膝上型電腦14寸看起來會不會很小,選15 6還是14好

2022-02-03 04:06:45 字數 641 閱讀 4212

1樓:歸來去

這個會根據不同的人來定,誰適合用什麼電腦就買。

1、如果要輕便易攜,選14寸的;如果不經常攜帶,且主要用於遊戲、看電影等娛樂的話,選15.6寸的好。

2、目前筆記本的主流尺寸有12寸、14寸和15.6寸。

3、12寸筆記本的特點是輕便易攜,重量一般在1.5公斤到1.8公斤之間,還有一些culv的產品,可以將重量控制在1.

3公斤左右,不過一般這樣的產品**交上,萬元以內很難買到。其缺點就是螢幕尺寸太小,用來辦公長時間使用會比較累眼睛。

4、14寸筆記本重量一般在2公斤到3公斤之間,是螢幕尺寸和便攜性中的一個平衡。

5、15.6寸筆記本視覺效果強悍,無論是看電影還是玩遊戲都有著得天獨厚的享受。缺點是笨重,重量一般在3.5公斤以上。

選擇筆記本尺寸可根據自己的用途按需選擇,適合自己就好。

2樓:

分你做什麼用~

14寸是移動辦公最舒服的大小,15.6對於經常搬動來說有些大了。

如果,你想有個隨身帶著的膝上型電腦,選14寸,沒錯的。

如果,你只是嫌棄桌上型電腦的佔地方而想買一個電腦的話,買15.6的,至少,螢幕大啊~

至於螢幕,你如果不把這倆放一起,單獨的看14寸,其實你感覺不出來差多少~

14寸膝上型電腦買多大的包,14寸膝上型電腦用多大的包?

stm scout 有,不錯 好背 耐用 重保護且多功能的ipad側揹包,那麼stm的這款側背袋會是你不錯的選擇。帶點軍風的外觀設計,採用耐磨 防潑水的高密度帆布。最外層的上蓋用牢靠的大型活釦固定,而放置ipad的內袋則以加厚的防撞eva 環繞,柔軟毛呢內裡打造,另外加上一層魔術貼的翻蓋,為你的ip...

12 1寸的膝上型電腦會不會小。筆記本大好還是小點好

看你有什麼用處,我的工作電腦是螢幕比較大的,因為需要長時間看著。然後外出攜帶電腦是12寸的,比較輕薄,易攜帶。也需要看配置,看你所需的配置,筆記本一般都是常規配置,自己要配的話,成本比較高 筆記本剛問世時,12.1吋屏是標準配置,銷量最大,只是後來有些應用需要更大幅面需求 比如solidworks等...

14寸的膝上型電腦螢幕長寬是多少

一般來說,14寸膝上型電腦尺寸是指螢幕的對角線是14英寸,知道螢幕長寬比例,就可進行推算,螢幕外面還要加上1cm至2cm的邊,一般14寸寬屏膝上型電腦長為35cm,寬為25cm,普通螢幕的膝上型電腦長為30cm,寬為25cm。電腦螢幕尺寸是按螢幕對角線的長度測量的,14寸膝上型電腦尺寸介於小螢幕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