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膝上型電腦從國內帶到國外會不會電壓不同而不能用啊

2021-03-18 05:49:10 字數 1683 閱讀 4806

1樓:

充電的時候確實需要一個變壓器 不過不貴 100塊以內吧

不過大酒店一般都提供服務 不用擔心 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有差別也沒關係吧。有變壓器這種東西啊。不過也聽說不同國家插線板上的插頭會不一樣的,可能需要重新購買插線。

3樓:匿名使用者

帶一個多功能變壓器。

4樓:

一般不會有問題。你看看筆記本變壓器上一般都標有適用輸入電壓100-240v。我去加美和歐洲一些國家,電壓都是110v,完全可以直接用。

加拿大的插頭是三孔,上面兩個孔是平行的,完全可以直接插。歐洲國家一般是三個三角形排列的孔,兩腳插頭不能直接插,配個簡單的插頭轉換器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去日本(110v)都行.

6樓:

帶個可使的變壓器就ok

國內的電腦和外國的電壓不同,在國內買電腦了出國究竟要如何用?

7樓:攝影研習社

國外的用電一般是110伏,,我國是220伏..但現在的膝上型電腦一般都能支援到110-220付,它能自動調節電壓,,不用象ls說的要買變壓器,,當然也不是所有的膝上型電腦都能支援到110-220付,,小日本生產的sony,東芝等都能支援,具體引數你可以看你的膝上型電腦電源介面卡,一般上面標有110v~220v,,,

8樓:峰無奈

呵呵 簡單啊 弄個變壓器啊,日本東西都能用到中國來啊,都是用變壓器

你弄個變壓器就解決了

9樓:

不用著急,過去後你就知道怎麼解決了。不過你也不用真的把機器弄過去吧,不如在那邊重新買一個了,省事,划算啊,至於這邊這個,你可以送人或賣了啊!

中國和美國的電壓相同嗎?筆記本帶去能用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美國民電110v,你可以在網上查一下,你換一個電源介面卡就行了,就是筆記本的那一坨小磚頭,到處找一下。不行就到美國之後去賣電腦配件的地方買

剛找到的答案

情況有好多種,美國電壓110,中國220,頻率也不同1.電腦

電腦需要一個插頭轉換器,不用變壓功能的,但是要確定轉為美製的2.小電器:剃鬚刀、手機、***、藍芽耳機、手電筒需要一個帶變壓功能的轉換器,大商場去買,例如:

家樂福3.大功率用電器,電熱毯、電熨斗、吹風機

這一類有不要帶了,變了電壓也不能用,或者是熨斗不熱,開再大也只有30度

美國買,看你在那個城市,一般華人多的地方,賣電器的都有

11樓:新相好

美國電壓是110伏 中國的是220伏,但是也有的地方是220(聽說),所以你去的地方什麼情況,問清楚!

筆記本的電源一般都是寬電壓自適應的,也就是說110v~220v都可以正常使用,具體到你這臺機器,可以看看電源介面卡上的標識。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美國電壓標準(ansi c84-la-1980)的規定,即範圍a供電規定,應當符合下面這些要求的

標準聯邦電力法規定供電電壓為115~120v,但我們通常也可以認為是110v,接110v裝置並不會損壞,一切裝置都有一個至少125%的富餘設計容量。

在國內買的膝上型電腦到國外能用嗎

在國內買的膝上型電腦到國外能用但需要明白目的地的電壓,各國電壓多為220v,其實大體來講世界上有110伏左右和220伏左右兩種電壓體系。通常,船上的電壓是110伏左右的低壓,其他的就比如中國的220伏 英國的230伏這樣的電壓。如果是同一種電壓體系的電器,如中國的電器帶到英國去使用,電壓通常不是問題...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thinkpad e430c 3365 a77 14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3110m 2g 500g gt610m 1g獨顯 藍芽 攝像頭 強勁散熱超值新i3 獨顯辦公本速度提升50 輕鬆滿足日常工作以及上網需求!14寸3399塊 thinkpad e530 15.6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2328m...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你如果要好看的,就買索尼的cr392吧,配置外觀各方面都不錯,高了點要7000多!索尼 vgn ns15h作為索尼新的低價新品,其效能上雖然算不上非常出色,但雙核獨顯的搭配也是可圈可點,而時尚美觀的外形,依然是索尼產品吸引人的地方,對於不想花太多的錢買索尼筆記本的消費者,這款我覺得是女孩兒個不錯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