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甜品但是毫無基礎能學好嗎,我想學甜點 但我沒有基礎 我應該去哪裡學

2022-02-02 09:02:51 字數 5721 閱讀 7068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難的,只要你願意學對甜品感興趣,去專門的培訓甜品的地方學習,按照老師傳授的方法手把手學習,勤學多練自然能學的會了。

2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可以的,只要你是真的有決心和耐心,再加上有技術的老師給你作指導學會是不難的,再此基礎上再保持著要學習的恆心要學好就不是問題,

3樓:

完全可以的,但是你必須要找到正規的學校學習

4樓:暇日水瓶座

完全可以的,本人就是毫無經驗學起,其實很快的,半個月基本掌握,關鍵看帶你的師傅會不會藏私啦!你想學習可以相互談討

5樓:辰梓晨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無論從事什麼行當,沒有什麼難學不難學的,再簡單的事,如果不用心去做去學,你也做不好。用心都可以學好,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在四川這邊的新東方學港式甜品,沒基礎可以去學的

7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你好,如果真的特別喜愛甜點的話,剛好又有時間去做,那就報一個學習甜點的學習班,自己學還是不如甜點師傅教的好些,加油。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這裡有專業的老師一對一教學

9樓:杭州美味學院

可以的!美味學院專注短期美食培訓,針對0基礎學員教學。在杭州的話,可以來美味學院具體瞭解一下!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少零基礎的同學會擔心自己能不能學會?練習的時間夠不夠?能不能跟上課程的節奏?

其實,學習的時長是根據自己的學習目標來確定的,如果只是興趣愛好,想做完自己吃,可以嘗試甜品短期班。在學習過甜品基礎的製法後,在家制作會更加簡單。如果是有就業需求的同學,不建議你參加短期班。

想入烘焙行業,建議從基本的一步一步來,進行一個系統的學習,不僅學到的種類多,練習時間也更長,基本功會更加紮實。熟練掌握甜品製法後,可以舉一反三,延伸更多的產品或是自主創新,對將來的就業創業都是十分有幫助的。學習烘焙需要多長時間?

其實學多久這個問題,我個人感覺這並不是重點,重要的是能找到一個真正的好學校,有合理的學習時間安排,能學到真正的東西。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對於吃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不僅僅是單純的追求味覺上的享受,還要追求視覺上的享受。這也促使很多人學習甜品,那麼基礎薄弱的人或者是零基礎的人又要怎麼學習呢?最好的方法就是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學校系統全面的教學是非常有利於基礎薄弱的人的。

12樓:合肥新東方總廚

毫無基礎的話,自學起來比較困難,建議去找一所專業的學校去培訓,比較好。嗯,老師會手把手教學,讓你在實踐中掌握做甜品的步驟。這樣學起來,也比較容易掌握

13樓:

零基礎還是去學校學習比較好

14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建議還是要花點時間,去專業的烘焙學校學習的。「爛大街」的甜品已經不足為奇了,想在眾多甜品中脫穎而出需要更加精緻的製作手法,與創意十足的新型產品。在普通烘焙店當學徒,學習速度慢,效率低,普通的製作手法都很難學到,想要學到新型的產品製作方法更是難上加難。

而在專業的西點烘焙學校,從工具知識、甜品分類認識、甜品材料選擇到具體的製作手法、注意事項,從頭到尾,大體到細節,全部都會傳授給學員。以本校為例,甜品分種類教學,理論課和實操課相結合,實操佔90%,老師全程指導學習、演示手法。

我想學甜點 但我沒有基礎 我應該去**學

15樓:

只要你用心一定可以做到很多好吃的菜,像辣椒炒蛋,小炒豆腐,紅燒

1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看你所在的地方有沒有正規靠譜的學校 或者問問身邊朋友 有沒有好的推薦 你自己再去實地考察下

1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我院甜點課程:主要學習布丁類、各式冷、熱飲、糖水、燉品、芋圓系列、慕斯系列、班戟、鮮果乳酪、提拉米蘇等各類經典甜點製作,學完可獨立開店。

冷、熱飲:紅茶珍珠奶茶、椰香芒果西米路、鮮果聖代等布丁類:珍珠水果布丁、焦糖布丁、布丁紅茶等燉品:木瓜燉銀耳、木瓜燉雪蛤等

芋圓系列:芋圓蜜冰、芋圓紫米粥、芋圓仙草凍 、芋圓地瓜豆花等甜點:原味慕斯、提拉米蘇、五穀聖代草莓乳酪慕斯、榴蓮班戟、芒果班戟、巧克力溶岩蛋糕等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可以到專業的學校系統學習,技術和口味方面更有保障一些.課程有1-3個月的,時間不同,學習的內容不一樣,看你具體是怎麼計劃的 ,可以去現場瞭解一下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合肥比較好的就學林路那邊,規模挺大的,口碑也不錯,課程種類很多 可以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西點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選擇學校的

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是想自己學開店的話最好還是去正規的培訓甜點的地方學習,按照老師教學方法一步一步自己動手實操,就一定能學會。學甜點屬於短期培訓,一般一個月即可。

22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沒有基礎的話,建議還是到正規的培訓學校,你可以實地考察下,試學一下;學校的系統的學習有利於後期成長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一所專業的學校裡學習,在學校裡會有專業的老師指導課程,而且在學校裡學習都是以學生自己動手實踐為主的,畢業後學校還會推薦就業的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去正規的大院校學習,練好基本功,畢竟這樣的院校有幾十年的校史,師資力量雄厚,可以先去了解諮詢下

2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沒基礎沒關係的,只要你是有學習的決心和耐心,再加上有技術的老師給你作指導學會是不難的,現在在學習甜品的地方還是比較多的,可以去網上搜尋下比較知名的學校,多去幾家學習的地方去看看,多勘察,從教學師資,原材料的使用和機器裝置等方面多觀察 ,選擇對自己有利的地方去學習發展就可以了

我現在21了,沒學過甜品,現在想學甜品,是去當學徒好還是去進甜品學校好呢?

26樓:港焙西點烘焙培訓學校

沒學過甜品,現在想學甜品,建議去甜品學校學甜品比較好。

1、甜品還是一個比較偏重高階的技術,還是需要一定的文化積澱的,2、不建議去到甜品店去幹學徒來學甜品,因為門店的目標就是賺錢,賺更多的錢,

3、而不是關係你能不能學到技術的,你沒有交學費,門店還要給你發工資,4、只能通過你來獲取利潤了,讓你做很多的活,本來需要招聘工作的人,那就讓你做,

5、找個師傅帶你,師傅肯定把本來屬於他的活讓你幹,自己就可以少乾點,6、而且還不會把自己的核心技術交給你的,建議去甜品培訓學校,系統學一下,

7、基本上可能十幾天的時間就完全不一樣了,在門店可能要幾年的時間的,8、而且培訓學校一般現在都是學會為止的,不限制學的時間,9後期還有更新產品也都是免費的,還有一些增值的課程,杭州港焙國際西點甜品培訓學院

2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我院甜點課程:主要學習布丁類、各式冷、熱飲、糖水、燉品、芋圓系列、慕斯系列、班戟、鮮果乳酪、提拉米蘇等各類經典甜點製作,學完可獨立開店。

冷、熱飲:紅茶珍珠奶茶、椰香芒果西米路、鮮果聖代等布丁類:珍珠水果布丁、焦糖布丁、布丁紅茶等燉品:木瓜燉銀耳、木瓜燉雪蛤等

芋圓系列:芋圓蜜冰、芋圓紫米粥、芋圓仙草凍 、芋圓地瓜豆花等甜點:原味慕斯、提拉米蘇、五穀聖代草莓乳酪慕斯、榴蓮班戟、芒果班戟、巧克力溶岩蛋糕等

28樓:辰梓晨

一、去當學徒

優勢zhi:去當學徒可以早一點接dao觸社會,瞭解各種推廣手段,瞭解市場上比較流行的單品口味,以後想自己做有充足的準備。

劣勢:當學徒,學習時間長,學習慢。沒有人度教,只能靠自己慢慢學習鑽研,另外可能長時間接觸不到核心技術,一直都會在打雜。

二、培訓學校

優勢:可以學到很扎問實的理論知識,打好基礎,有職業老師進行講解,還可以和同學相互討論,甚至成為以後的合作伙伴。而且具體操答作上能夠更快的上手,也不用擔心老師不教你。

劣勢:學校裡面主要學習版經典產品,對當前熱門的產品可能有時間差,對於市場推廣後期需要自己琢磨,而且學習需要學費。

事實上學校現在是定期更新網紅產權品課程的,而且會有相關店鋪營銷課程,學完是完全可以達到自主開店水準的,這時候選擇一家好的學校顯得尤為重要。

29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如果找到學習的途徑的話應該是沒問題的,現在國內專業且系統的學習甜點的地方太少了,有很多想學甜點的年輕人都去蛋糕店或者麵包房當學徒,每天做一些基礎工作,學習時間緩慢,而且還要看跟著的師傅願不願教,有點浪費青春,當然,這個應該可以鍛煉出比較紮實的基礎吧;或者可以去一些專業的甜點學校,這個比較好,系統一些,不會做過多的無用功,專業正規的學校提供創就業支援,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每個課程學的種類學費都不一樣,建議你去實地考察,選擇符合自己實際情況的課程。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關於學徒工的問答

如果是門店做學徒的話,一般是給你發工資的。不過很累,要幹很多雜活,時間很長,一般是學不到什麼專業的知識。

如果是在專業的學校去系統的學習的話,有專業的老師指導,有實際的理論操作,能學到很多,時間也不長,出來的話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3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自己多瞭解一下就知道了。推薦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32樓:葉小二聊情感

看了你的問題和回答的內容來看,大部分人還是希望你去學校好好學習。而我認為你應該去當學徒比較好,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在學校你可以學到基礎的理論知識,但是有一點是學校無法教你的,那就是經驗。所以作為新手來說,去當學徒可以一方面學習理論知識,另一方面可以有實力經驗。

2.學校教你的東西可以說是非常實用的,但也有不好的地方,那就是市面上的甜品更新換代很快,等你學校學習出來後很能沒有很快適應這個節奏,所以我建議你去當學徒。

33樓:貴陽歐米奇西點學院

21歲很年輕 不會年紀大

一般 9個月到一年就可以完全把基本功做得很紮實學出來你也才22歲,很年輕啊,到工作中去鍛鍊,有機會可以自己開個店學甜品無論是工作還是創業都是很有前景的

34樓:印度凝眉

建議去甜品學校學,當然要能找到願意教你的私人師傅更好,還是靠自己練習和琢磨,自己得多下功夫。年紀肯定是不大的,想學什麼時候都不晚。

我想學好英語我想學英語,毫無基礎要怎麼學?

我現在是一名大三學生.英語水平還可以.四級583 六級565 我覺得我英語雖然不是特別好.但我個人認為我的學習方法還是可以的。因為我平時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在英語上。你說想出國 我就先說口語吧 關於口語先將發音.發音練習沒什麼訣竅 就是模仿!當你能準確掌握48個音標的發音後 就找一些好的音訊進行模仿。有...

我今年27歲想學軟體開發能學好嗎

想學什麼時候都不晚,程式設計師的 年齡是25 30之間有基礎有工作經驗 學起來會很快 建議找個速成的班學一下,然後儘快找個單位去進入工作軟體行業需要的是經驗,所有的東西都是進工程之後才能學到的,書本上的都是理想化模型,到工程中80 全是廢物 可以,都是相通的,有一定基礎最好 幹開發很累人,必須熬出來...

英語基礎不好直接去華爾街英語學習,能學好嗎,會更不上嗎

能!入學時會提供英文水平測試。試題由剛開始簡單轉變到難,可知曉英文實際水平。測試後,溝通設定期待的目標值,再接受專業教學,自己學習複習,一定能學好 英語基礎不好,該如何學習英語?方法如下 1.學習外語一天也不能中斷。倘若確實沒有時間,哪怕每天擠出10分鐘也行 早晨是學習外語的大好時光。這是最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