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異地刑偵大隊凍結銀行卡多久可以解封

2022-02-01 02:43:59 字數 1768 閱讀 7098

1樓:娛樂小魚熊

根據我國法律規定,只有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公安機關等執法機關可以要求銀行凍結賬戶,如果自己被異地刑偵大隊凍結銀行卡的話,解封的時間需要具體分析,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首先要弄清楚是什麼原因被凍結了。關於被異地刑偵大隊凍結銀行卡多久可以解封?以下是我的看法。

首先,銀行卡被凍結,一般情況下是因為該銀行卡涉嫌刑事犯罪行為,比如詐騙,洗錢等經濟類犯罪。如果自己不清楚凍結原因和解封時間的話,可以打**向公安機關詢問,積極配合**辦案。其次,法律規定凍結最長時間為六個月,逾期自動撤銷凍結。

只要執法機關要求的凍結期限到期或者接到解凍通知,銀行會立刻解凍。最後,銀行卡被凍結之後,使用者辦理銀行卡,有可能會被再次凍結,凍結銀行卡目地是為了防止轉移財產。

一:解封時間一般來說不會超過6個月。

銀行卡被凍結,一般情況下是因為該銀行卡涉嫌刑事犯罪行為,比如詐騙,洗錢等經濟類犯罪。如果自己不清楚凍結原因和解封時間的話,可以打**向公安機關詢問,積極配合**辦案。

二:凍結的時間不會太長的,積極配合**,爭取早日解凍。

法律規定凍結最長時間為六個月,逾期自動撤銷凍結。只要執法機關要求的凍結期限到期或者接到解凍通知,銀行會立刻解凍。

三:使用者辦理新的銀行卡是沒有用的。

銀行卡被凍結之後,使用者辦理銀行卡,有可能會被再次凍結,凍結銀行卡目地是為了防止轉移財產。

2樓:嘉玉玉寶貝

根據凍結的期限進行解封,最長的話應該是6個月就可以自動解封了。如果一定要先去刑偵大隊進行一個詢問。在他們同意的情況下才可以取出。

3樓:黃思君律師

回答請問您知道自己銀行卡被凍結的原因是什麼嗎?

提問有在網上賭博。

回答銀行卡被公安機關凍結,一般查封銀行賬戶期限為六個月,過期後如果沒有法定事由,比如你確實構成刑事犯罪被公安機關採取刑事措施,否則到期後就自動解封。

提問然後把賬戶上的賬號錢退出來就被凍結了。

回答《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條 凍結存款、匯款等財產的期限為六個月。凍結債券、**、**份額等**的期限為二年。有特殊原因需要延長期限的,公安機關應當在凍結期限屆滿前辦理繼續凍結手續。

每次續凍存款、匯款等財產的期限最長不得超過六個月;每次續凍債券、**、**份額等**的期限最長不得超過二年。繼續凍結的,應當按照本規定第二百三十三條的規定重新辦理凍結手續。逾期不辦理繼續凍結手續的,視為自動解除凍結。

提問6個月這麼久?

回答那您這個如果不涉及你犯罪的話,最長凍結時間為您六個月呢。

是的呢,這個是法律明確規定的哦

提問太久了吧。沒有快一點能解決的嗎?

回答沒有哦,因為您的行為你很有可能涉嫌違法犯罪,所以**才會對您的銀行卡凍結的呢。

提問我就是網上賭博過。沒有其他的了呀。

回答「網上賭博是犯法的。網上的賭博種類相當多,可以說是魚龍混雜,稍不留心就掉入了賭博的陷阱裡面,而且很難自拔,進入以後一開始都會體驗到贏錢的快感,但是慢慢的就會一直輸一直輸,然後讓人有想繼續贏下去的慾望,所以引發了很多不好的事件。」

提問好吧。謝謝。

回答不客氣,謝謝您的諮詢,很高興為您服務。

更多13條

4樓:春季的風啊

差不多半年,不過要看你的卡是什麼樣的卡,有的卡可以在半個月之後就可以解封。

5樓:撒的謊

這個也得去異地的公安局進行解決,詢問清楚最終的情況,有三個月或者是6個月的時間才可以進行解封。

銀行卡被異地公安局凍結,怎麼辦,銀行卡被異地公安局凍結,沒有通知我,怎麼處理?

解凍銀行卡是在銀行卡的開戶行解凍,公安局無法辦理銀行卡解凍。流程如下 1.銀行工作日時,持卡人攜帶本人二代身份證 銀行卡到銀行網點 2.填寫銀行卡解凍申請表 3.櫃檯工作人員辦理相關手續,確認凍結原因 4.工作人員確認凍結原因是否已經處理完全 5.確定持卡人解決凍結原因後,解除凍結 6.解凍完成。銀...

銀行卡被異地公安凍結該怎麼處理,銀行卡被異地公安局凍結怎麼處理

銀行卡突然被異地公安機關凍結了,該怎麼辦呢 回答你好,這個要拿著你的銀行卡,還有身份證到公安局去處理一下,因為不確定凍結的原因是什麼可能涉及到刑事案件,一定要去問清楚再處理。提問跟我沒有關係,是我昨天給一個人轉賬,那個人好像涉嫌刑事案件,導致我的銀行卡被凍結了 這樣的情況下我應該怎麼辦?我去銀行查了...

我今天銀行卡被公安刑警大隊凍結了,銀行那邊顯示解凍日期三天,請問三天後會自動解凍嘛

沒有續凍的情況一般三天後是會解凍的,除非是特殊情況。說是凍結3天,其實就是凍結48小時。第4天解凍的情況很多,可以說超過一半的卡,都會自動解凍。建議去銀行,問清楚凍結的單位,問一下凍結的原因。如果是凍結48小時,其實這個原因很明確了,就是電信詐騙。如果自己沒有違法的行為,就積極申請解凍 如果有違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