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做保險的朋友嗎,我朋友買了一份平安的保險,這是屬於傳統型還是分紅型還是萬能型

2022-01-31 16:12:47 字數 6204 閱讀 9724

1樓:十山口人

您好,您買的是平安保險這幾年的主打產品,平安福終生壽險,這是一份保障型的產品,它可以說是目前市場上保障最為齊全的產品。另外保險是沒有傳統型這個說法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2樓:做金融的小王

跟我買的一樣,全保障型保險,不屬於分紅和萬能

3樓:渴侯半槐

終身保障型產品,屬於傳統型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我遇到過很多人買分紅險只是聽說別人說好,就買了,根本就沒有搞懂分紅險是什麼,自己到底需不需要?下面讓我們一起來詳細瞭解一下:

分紅險簡單來說是一種能分紅的人壽保險,如果你買了分紅險除了獲得一定的保障,每年還會有一筆分紅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

一直以來,分紅險以其「保障+收益」的特點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對於嫌麻煩的客戶來說,買份保險出事了賠,沒事還可返還分紅,何樂而不為?但事實並非如此,「分紅」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見過的持有分紅險的朋友,沒有人獲得預期的收益。

第一,分紅實現率很低,甚至不分紅。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讓消費者真正能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險成了投訴率很高的險種,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有做保險的朋友嗎,我朋友買了一份平安的保險,這是屬於傳統型還是分紅型還是萬能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請平安保險的高人幫忙解答,保了一份鑫盛終身壽險分紅型和智勝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不知具體效果是什麼? 100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一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說到分紅險,很多人並不陌生,那麼分紅險到底是是什麼呢?有什麼用呢?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看起來就很好,又有保障,又有錢分。

確實,分紅險以「保障+分紅」的形式頗受客戶的喜愛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講「買了分紅險,現在很後悔」,因為分紅收益完全不符合預期。

一、分紅能拿到多少跟保險公司狀況密切相關,最壞的情況就是當年沒有紅利分。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也正因為如此,造成分紅險成為消費者投訴較多的保險,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請平安保險的高人幫忙解答,保了一份鑫盛終身壽險分紅型和智勝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不知具體效果是什麼?"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多慮了,保險是對風險一種規避,有風險出現時候會給你家庭帶去安穩生活,祝你永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具體的保險責任合同書裡都有。就您現在的方案設計得還不錯。

就不知道您 個人的收入如何?最好不要超過年收入的20%,加外不知道您的**有沒有加豁免功能,目前平安的豁免是要收費的,但就您上面詳單沒有例出,不知合同裡是否有,沒有的話,一定要加上。萬一出什麼事,以後的保費就不用自己交了,保險公司仍然會繼續保障您,利益也不受損。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哦,這位保險**人很負責,如果沒有落實,請儘快落實擁有一份安心的保障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應該感到非常的高興!因為您找到了位很專業的**人為您設計了非常全面的保障計劃。

在您選擇之前您得先想兩個問題:希望通過這份保障能解決什麼問題?實際保障利益有哪些,能否滿足您目前的生活需求?

保險通俗講就是完成您的心願,拿走您的擔憂!所以您的**人不是在害你,而是設身處地的在為您著想。祝平安健康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份很好的醫療保障,解決了意外引起的醫療問題,意外每年有30000元費用報銷,每次100元免賠,小病住院有15000元每次按80%報銷,住院還有津貼100元每天,一年最高180天。90天后發生重大疾病,將給付至少13萬的大病保險金,意外殘疾有1萬-10萬的殘疾保障。並不像你說的一樣要身亡才可以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 從保障的角度來說,這個組合確實是很全面,包括了我們常見的風險:人身保障,重大疾病保障,意外保障,意外醫療保障,疾病住院醫療保障。

2. 但是平安智勝人生和鑫盛都是偏重於保障的保險,而且你這樣的設計也都是偏重保障,兩款產品的功能都是一樣的,既然兩款產品一樣,為什麼要兩款產品組合呢?其實,只用一款產品,智勝人生就可以實現這個功能了,然後新增了低保障的鑫盛組合,估計是保險**人為了湊夠件數而加上去的,而不是從客戶的角度觸發,不知道你作為當事人,你覺得呢?

12樓:上海平安

你好,你的這兩份保險,都是側重保障的,總的來說還是蠻好的,畢竟保險的真諦是保障。而且萬能險和鑫盛都是保費低,保額高的險種。主險一般都是身故的理賠金額,意外險是因意外引起的身故和殘疾能得到理賠,意外醫療是因意外傷害產生的醫療費用報銷險種,住院日額是指住院醫療的不貼費用,健享人生a是一般普通住院醫療費用報銷。

重疾是男性28大類,女性30大類重疾,只要在三甲或者以上的醫院初診在這些重疾範圍內的,就能直接到保險公司拿重疾險的錢去看病。總的來說你的保障已經很完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感到非常高興,因為你找到了一位非常專業的**人

14樓:囡囡

主險是保障不是說有人要害你,是預防。無憂意外和無憂醫療是針對意外引起的費用。100元以上3萬元以下意外醫療費用100%賠付。

住院日額是3天以上每天補助100元。健享人生是住院引起費用的80%的報銷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您能有這麼好的保險理念,險種設計都合理,風險無處不在,不是說誰會想害你,目前的馬路殺手、意外事故、······,誰也算不到的,每年有多少萬人是在意外事故中離去的,擁有保障比沒有保障肯定要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看您的附加險您的年齡應該在40歲以上了,業務員給你設計的非常全面,買保險應該是要先買足夠的保障,可能業務員在保障方面介紹的不夠透徹,還是你對保障的不認同,這個保障就是說白了有意外了可以賠,磕磕碰碰了可以賠,住院了可以賠,大病了可以賠,人生都會有風險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發生,要發生的不買保險也要發生,買了保險我們也不能阻止它發生是嗎,所以您就當是存錢,難時急救錢,也是您家庭理財的一部分,放心也不會有人害你的。祝你平安!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障方面還是很全面的,只要繳費能力沒問題,還是不錯的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疑問:  1、家庭情況如何?

  2、收支情況如何?  3、與您對保險的理解相符嗎?看樣子您不太瞭解保險,純粹出於人情單。

  4、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保障計劃,就一片叫好,難道都是神仙嗎?  詳情可以參考購買萬能險的注意事項。參考:

買保險,先定需求是王道。 保險沒有你想像的那麼貴!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障做的很全面,**人很專業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人很專業,保障方面為你設計很完整

21樓:胳肢窩有毛毛

智勝人生終身壽險:1、附加長險是重大疾病,你看保單上列明的哪些重大疾病,在此重大疾病範圍內且超過了合同裡面約定的時間那就有10w的賠償。2、附加一年短期,就是一年內意外受傷有10萬的保額保障(具體看理算後的賠償金額),無憂醫療就是一般疾病住院有3w的保障。

3、最主要的是此險種除了無憂意外和無憂醫療,其他都是終身保障的。

鑫盛終身壽險:此險種多了個分紅,其他差不多同上。

但是類似於鑫盛這些分紅型的險種,建議給小孩子買划得來些,小孩子風險小,保額高,且所交費低。

不過以上險種都非常好,真的。人生難免磕磕絆絆,有些人患了重大疾病,花了一大筆錢後,還是撒手人寰,那活著的人在沒有經濟**該怎麼生活下去,所以兩個險種很好。

另外親,記得采納我的回答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障做的很全面。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設計其實已經很全面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全面的一個保障組合

我老公今年48歲在平安保險購買了一份平安智勝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請問這個保險好嗎

25樓:

嗯。買保險 要看不同情況 一般跟 年齡 經濟情況定, 您先生這個年紀 買智勝還是可以的,一是**不會太貴,保障還可以。 還有分紅 。可以購買。條件好可以加保

26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責任

被保險人身故,我們按身故當時的保險金額給付「身故保險金」,本主險合同終止。給付的身故保險金已包含身故當時的保單賬戶價值。 本主險合同的保險金額等於保單賬戶價值的105%和基本保險金額兩者的較大者。

附加功能

追加保費,保費緩交,交費獎勵,部分領取。

附加險種

平安附加智勝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

一般是先完善社保,再考慮商保,商保是對社保的補充,選擇商保的話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和實際情況出發,保險產品沒有好不好只有適不適合,可以上大家保保險網詳細瞭解適合自己的產品。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根據年齡做這個保障也好

平安萬能型保險怎樣?有什麼弊端?

28樓:金玉滿堂

靈活是一把雙刃劍。如果個人自制力比較差,經常從萬能賬戶裡取錢,如果取的太多了,超過一定的比例,那就會造成保單失效。

就好像一條河,雖然上游不斷的有水補充,但如果取水太多,照樣會造成河水斷流。

29樓:匿名使用者

保監會前幾天釋出新保險會計政策,從側面減少對萬能保險的銷售。平安萬能保險:(按要求只提不足的地方)1、保證年收益率1.

75%,是市場上保證利率較低的萬能保險。(多數為2.5%)2、請不要將萬能保險的保障儲蓄理財一起理解,裡面的所有保障均變成消費型保險,並且隨著年齡增長保險費也相對增加,您是否可以接受。

(即每年消費一定的風險保險費,這點所有萬能險均如此)3、萬能保險前幾年的手續費均較高,應該據自身的財務規劃來定。如果您是考慮長期的儲蓄,可以選擇。

我老公買的平安保險萬能型交費年限不限是什麼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好!交費年限不限有三種情況:1.可以交一任意年限;2.客戶自己指定年限;3.客戶可以遲續交費。

3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交費是十年,十年後也可選擇繼續交費,因為有萬能金帳戶。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交滿十年,剩下的就相當於存錢啦!

關於平安保險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的收益問題

33樓:薄荷保

利息是浮動的,要說到10年後能有多少誰也算不出來,按照你目前情況來說,假定利率在3.875%左右,10年之後正好回本,不過身故似乎有點過高,重疾可以適當提高點。通俗點說,損失了10年放在銀行的利息,換取了保障,從經濟方面來看,這些應該可以接受。

既然你不瞭解初始費用的扣除,那當初應該是被誤導了,這方面客戶是應該知曉的,否則會牽扯到日後領取的金額問題,而且從特點上說,萬能這個產品只能是保障附帶理財性質,絕對和投資扯不上一點關係的。

收益高,無風險的年金險最適合剛入門的理財小白了!為了避免損失,接下來說的一定要注意→《高收益年金哪家強?8款高收益年金險推薦!》

做保險的朋友想拉我進去做保險,可靠嗎

你的關注點不應該是人家拿不拿錢,你管他幹嘛?典型的見不得別人好!你應該考慮考慮你進保險行業,能不能有朝一日月掙百萬!是真的。你最好別去,天上不會掉餅 你進去了他是可以掙點輔導費,保險行業是朝陽行業,不好做,做好了也很好做 叫你進保險公司bai 不存在是騙你du 保險業是朝陽zhi行業。我給你說幾個理...

我去年買了一份保險,但是今年到了交保險的時間,但是錢不夠,能

能推遲交,如果你現在資金週轉不過來,保險都有一個寬限期為60天。只要你在60天內把保費交進去你的保險利益不受任何損失 我去年買的保險每年交6000的。快到交錢的日期了,但是沒有錢交怎麼辦?會怎樣 20 您好!您不用擔心的。基本上每款保險都有60天的寬限期,也就是說在六十天內把保費交上就可以,保單繼續...

想給家人一份保障,怎麼搭配才好,做保險的來

保險是非標品,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搭配方案都不同,儘量避免選擇同一家的產品組合,最好諮詢專業的經紀人。這還要看你們的需求。能滿足白己的需求的保險就是最好的搭配。細節方面問清楚還是比較好 我們這一生面臨的主要風險有身故 大病和意外,誰也無法 這些風險什麼時候來臨,所以,這些也是我們最應該先買的保險,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