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兩箱車,日產騏達,大眾P0L0,福特嘉年華,標誌307,豐田飛度,豐田雅力士,這幾種車哪種好呢

2022-01-31 08:08:02 字數 474 閱讀 5797

1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樓上憤青的,polo價效比低,安全性差。

推薦福特**嘉年華、日產新騏達,前者注重駕馭的感覺,後者注重舒適性,女生推薦後者。

2樓:春天de約會

我推薦福克斯兩廂,顏色個人覺得女的開紅色很合適,同時也符合福克斯運動的形象。

神行合一,不二之選!

另外,嚴重推薦女生開自動擋,事實上無論城市男女已經開始全面普及自動擋,在二手車市場手動擋也越來越不受待見,所以買車一次性買到位。

你的選項中我只能選polo,307空間不錯但是4檔自動變速箱已屬於淘汰的配置了不推薦購買。現在一般推薦6速自動變速箱為佳。

3樓:此名已被採納

大眾p0l0,福特嘉年華這兩個都可以,要買**的外觀要好看一些,也好保養

4樓:淡淡淡淡淡憂傷

抵制日貨 女的就買大眾p0l0

汽車兩箱三箱的「箱」是什麼意思

汽車構造 中如果前後相鄰的 兩部分有明顯分隔構造,就會將這兩個區域分開,成為一個箱,而這樣的構造,要在 汽車只有 車架的時候才能看到 通常現在的 汽車發動機 倉會佔據一個箱,通常轎車的 車頭部分,然後是車員倉 坐人的部分 而第三個箱通常是叫行李箱,有些車有行李箱但是因為構造中沒有明顯分隔區域,所以也...

三開門的兩箱轎車都有什麼車,何為三門,五門車?

車型比較多,有賓士 art,大眾尚酷,沃爾沃c30,進口本田的crz,進口的三門路虎攬勝極光,還有國產微型電動車比如眾泰的e200,知豆d2 d3等等,還有mini等等,新車的話大概能買到mini和 art,二手車選擇稍微多一些。何為三門,五門車?三門和五門車主要指的是兩箱車,但兩種型別的車級別大多...

請問專家,來了一箱蜂太多,可以分成兩箱嗎

你應該就只有一箱蜂。等箱子裡出現兩個蜂王的時候,你用兩個箱子分開裝蜜蜂和蜂王,記住蜂巢裡要有蜜,兩個箱子隔開點距離!蜂王會產卵的,到時就會有兩個蜂王,或者去買只蜂王 謝謝!如何把一箱蜜蜂分成兩箱?100 你應該就只有一箱蜂。等箱子裡出現兩個蜂王的時候,你用兩個箱子分開裝蜜蜂和蜂王,記住蜂巢裡要有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