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紅雙喜的四星乒乓球拍,關於紅雙喜的四星乒乓球拍

2022-01-31 05:55:41 字數 5208 閱讀 3524

1樓:無十時

紅雙喜幾星的拍子都是垃圾 成品拍效能都是很差勁的,**高價效比極低,紅雙喜目前最好的底板是狂飆王,其次是狂飆皓,當然前提是適合自己的打法,主流套膠是狂飆 天極 和新出的迷印系列,其他的成品拍都是垃圾!

理由:瞭解器材的人都知道成品拍沒有一點可取之處,這些都不想說了,從選材和製作上,成品拍都是用做專業底板和套膠不要的東西,下腳料木材做底板和等外品橡膠做套膠,根本毫無設計可言,比傢俱廠的五合板好不了多少,這類拍子一般都是超市和文體商店『專賣』,呵呵,純外行才會買這種標有星級的拍子

整體表現為拍子整體笨重,沒有彈性套膠沒有粘性 也沒摩擦力,而且用一段時間膠皮容易爛海綿容易碎,一旦膠皮壞了整個拍子報廢,無法更換套膠

另外,紅雙喜的六星成品牌也是垃圾貨,還趕不上銀河底板加紅雙喜套膠或729套膠粘的拍子

還有,我也有4006,換了一下:【僅供參考】

底板:紅雙喜「風」系類

膠皮:130的狂飆3和729

2樓:泰原

所有的成品拍都是各品牌廠家的次品,拿出來騙初學打球和不懂器材的人的,雖然也有能用的,但價效比極差,花同樣的錢能配出比它好打得多的拍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1樓,這種拍子是老太太用來鍛鍊身體的

4樓:紅眼睛不紅

成品拍都不行,建議不要買。

5樓:

很好啊,粘性很強,就是容易髒

6樓:業餘愛好者

同意他們 這些拍爛死了 娛樂拍吧 業餘的都會自己組合拍

紅雙喜乒乓球拍三星和四星有什麼區別?

7樓:檬懵檬

1、**的區別。四星比三星的更貴。

2、質量的區別。不同星級的抗拉度不同,也就是經打,不易壞。

3、材質的差異。不同星級的乒乓球的彈性,球速都有區別。三星級使用加粘膠皮,穩定的拍體配置 ,出球速度快。四星級加色芯層,專業型膠皮,一款真正的弧圈快攻型球拍,夠上競技水平。

4、檔次的區別。在不同級別的賽事所用球的星級也有規定。三星是進階型,四星是競技型。

5、適合人群的區別。三星級會拉弧圈,能控球,適合1-2球齡或1個月2-3次打球的人,優化控制力。4星級落臺後球**速度快,能拉不同的弧圈,打球落點有變化,適合2-4年球齡或1個月打3-5次球,半年參加1次小比賽 ,加強速度與旋轉。

紅雙喜乒乓球拍上的幾星是什麼意思

8樓:浪冰罪

1星級娛樂型增厚的地板半年左右的球或1個月左右玩耍約1人。

2星級健身型增厚的地板有一定的球拍重量,打不容易漂浮,技術動作不容易變形,提高你的技能打,1年左右球或1個月玩約1人

3星級的高階和粘性**的穩定性,球的組成快速,將拉圈,可以控制球,適合1-2球或1個月2-3次玩人。

4星級的競爭色彩加上核心層,專業橡膠,真正的電弧快攻球拍,足夠的競爭水平,球后**快速登陸,可以拉一個不同的圈圈,適合2 - 4歲或1個月玩3-5次球,六個月參加一場小型比賽。

5星級全能海綿彈力好,加上粘膠,弧速和速度均勻,地板厚,支撐力強,進攻防守,攻擊無論是快速斷裂還是?形,均穩定威脅,適合2歲以上或經常參加小遊戲的人。

6星級的競爭性進攻樓層比較硬,球速度快。正手套橡膠海綿稍硬,防手套塑料柔軟但柔軟,反手塊穩定可以控制球,而且強力攻擊。整體強調攻擊力,沉勢的趨勢,在過渡附近受到威脅,適合2歲以上或經常參加遊戲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紅雙喜乒乓球拍根據球拍的效能、材質、適用人群來分星級,星級不同,代表球拍效能、材質和適用人群也不同。

紅雙喜乒乓球拍星級分類如下:

1、一星級 ,加厚型底板,穩定擊球。適合半年左右球齡或1個月打1次左右球的人群。

2、二星級,黏性膠皮,提升弧圈球技術。適合1年左右球齡或1個月打1次左右球的人。

3、三星級, 純木底板,攻守平衡。適合1-2年球齡或1個月2-3次打球的人。

4、四星級,7層純木底板,速度旋轉融合。適合2-4年球齡或1個月打3-5次球,半年參加1次小比賽 。

5、五星級 ,5層進口木材,配高彈性專業套膠,是全能型球拍。適合2年以上球齡或經常參加小型比賽的人。

6、六星級,五層厚芯底板,優質套膠,讓快攻結合弧圈或弧圈結合快攻的打法都儘可掌握,這個星級的球拍更偏向於進攻型。適合2年以上球齡或經常參加比賽的人。

擴充套件資料

乒乓球拍的保養

1、避免受熱。乒乓球拍的海綿和膠皮受熱後易老化,粘性和彈性降低,俗稱「死了」。板子受熱後也容易變形,影響擊球的準確性。

同時,避免海綿和膠皮接觸汽油,一旦接觸汽油,橡膠製品就會變形、變質。

因為海綿是一個膨脹體,在使用過程中,不能過分牽拉、重壓,在溫度比較低的地方打球,要注意適當保溫,底溫會影響海綿的彈性。用單張的膠皮和海綿板的人,在更換膠皮時,要用火烤式電熨頭燙,使膠皮與海綿之間的膠水充分溶化,以防因換膠皮損壞海綿。

膠水可以使海綿發泡,增加彈力,但與底板進行貼上時,要使用無毒的專用膠水,這樣既可以保護海綿,也可以保護底板。

2、防止非正常外力的擦、碰、擠壓。以正確的動作擊球,球拍是不會磕碰球檯的。當球拍不用時,最好放在專用的拍套裡,同時在拍套內放一塊木製或塑料制的平板,最大程度地減少外力對球拍的影響。

3、保持球拍表面的清潔。膠皮面一旦有了汙垢,粘性就會大大地降低。球拍使用後用專用的海綿擦擦淨膠面的汙漬,待水乾後貼上專用的乒乓球反膠護膜。

在乒乓球工具中,膠皮種類繁多,但大體上可以分為兩類,一類是反貼,一類是正貼。反貼中包括反膠和防弧膠皮,正貼包括正膠、生膠和長膠。由於含膠量的不同,反膠膠皮摩擦力較大,表面有吸附作用,粘著力強,膠皮與球接觸點不易滑動,有利於增加球的旋轉。

為了充分發揮這一特點,在使用反膠時,最重要的是要保持膠皮的清潔。不要用有油的手擦拭膠皮。每次打完球后,可用清水將膠皮衝淨,貼上塑料薄膜;如果有清水不易去除的髒物,也可用諸如肥皂等清潔劑洗淨,晾乾,再用。

10樓:麻薯

星級不同,材質和適用物件有所不同:

1、一星級加厚底板,穩定擊球,定義為娛樂型

一星系列採用7層或9層加厚底板設計,可以保持穩定的擊球手感。同時,球拍自身力量能提供良好的出球速度,適合那種入門級的朋友或者是平時很少打乒乓球的朋友。

2、二星級粘性膠皮,出色控制,定義為健身型

二星系列使用加厚底板結構,優化了一星系列球拍控制力和速度結合的特點。該系列球拍採用經典的黏性膠皮,提升了弧圈球技術,有著一年左右球齡的朋友可以選擇這個星級的乒乓球拍。

3、三星級5層純木底板,攻守平衡,定義為進階型

三星系列球拍精選5層純木底板,配合優質海綿套膠,能帶來出眾的手感和優異的出球速度,良好的平衡感和淳厚的發力。適合有一到兩年的乒乓球經驗,想要體驗更能專業的打球的人群。

4、四星級7層純木底板,速度旋轉融合,定義為競技型

四星系列融合了「速度」和「旋轉」的兩大要素,在相持和對攻中獲得主動。精選7層純木底板,輕質高強木材配合效能優越的紅雙喜套膠,令該系列的每一款球拍都擁有強大的整體實力。有著較高球齡而且偶爾需要參加比賽的朋友比較適合。

5、五星級專業底板,高彈海綿套膠,定義為全能型

五星系列採用專業級工藝,5層進口木材,配高彈性專業套膠,打造全能型球拍。無論是旋轉強烈而穩定的弧圈球,還是力量十足的爆衝,都能很好的把握。需要參加小型的乒乓球賽可以選擇這個星級。

6、六星級攻擊型專業底板 、套膠,定義為競技進攻型

六星系列是專為進攻而設計的球拍,五層厚芯底板,優質套膠,讓快攻結合弧圈或弧圈結合快攻的打法都盡在掌握,這個星級的球拍更偏向於進攻型,適合技術比較高超的朋友。

11樓:逆羽匟

球拍上的星級越高,球拍的專業性越高。

1.1星級娛樂型增厚的底板可以使用半年左右。

2.2星級健身型增厚的地板有一定的球拍重量,打不容易漂浮,技術動作不容易變形,提高你的技能打。

3.3星級的高階和粘性**的穩定性,球的組成快速,將拉圈,可以控制球。

4.4星級的競爭色彩加上核心層,專業橡膠,真正的電弧快攻球拍,足夠的競爭水平,球后**快速登陸,可以拉一個不同的圈圈。

5.5星級全能海綿彈力好,加上粘膠,弧速和速度均勻,地板厚,支撐力強,進攻防守,均穩定威脅。

紅雙喜乒乓球拍三星和四星有什麼區別

12樓:檬懵檬

1、**的區別。四星比三星的更貴。

2、質量的區別。不同星級的抗拉度不同,也就是經打,不易壞。

3、材質的差異。不同星級的乒乓球的彈性,球速都有區別。三星級使用加粘膠皮,穩定的拍體配置 ,出球速度快。四星級加色芯層,專業型膠皮,一款真正的弧圈快攻型球拍,夠上競技水平。

4、檔次的區別。在不同級別的賽事所用球的星級也有規定。三星是進階型,四星是競技型。

5、適合人群的區別。三星級會拉弧圈,能控球,適合1-2球齡或1個月2-3次打球的人,優化控制力。4星級落臺後球**速度快,能拉不同的弧圈,打球落點有變化,適合2-4年球齡或1個月打3-5次球,半年參加1次小比賽 ,加強速度與旋轉。

13樓:小李哥哥愛你

乒乓球球拍上的星是成品拍才有的.意思是成品的等級.星越多,等級越高,**也越貴.

但是幾個星的星級是沒有明確定義的,各各廠商也沒有明確的說明.尤其是品牌不是很出名的廠商,星級隨便定義.知名品牌的紅雙喜,蝴蝶等也出成品拍,5星,6星就是比較高階的了,**也在200元以上.

然而,雜牌成品拍竟然有8星的,**也就幾十元.好像是愚弄不懂乒乓球的愛好者.成品拍,尤其是2星,3星的乒乓球拍,也就只適合在室外的乒乓球檯隨便玩一玩.

14樓:愛乒乓

1星級 娛樂型 加厚型底板 適合半年左右球齡或1個月打1次左右球的人。

2星級 健身型 加厚型底板 有一定重量的球拍,打球時不容易發飄,技術動作不易變形,提高您的技術發揮,適合1年左右球齡或1個月打1次左右球的人。

3星級 進階型 加粘膠皮 穩定的拍體配置 出球速度快,會拉弧圈,能控球,適合1-2球齡或1個月2-3次打球的人。

4星級 競技型 加色芯層,專業型膠皮,一款真正的弧圈快攻型球拍,夠上競技水平,落臺後球**速度快,能拉不同的弧圈,打球落點有變化,適合2-4年球齡或1個月打3-5次球,半年參加1次小比賽 。

5星級 全能型 海綿彈性好,配上粘性膠皮,弧圈和速度都有,底板厚,支撐力強,有底勁。攻防均衡,攻球不管是快攻還是弧圈,既穩定又有威脅,適合2年以上球齡或經常參加小型比賽的人。

6星級 競技進攻型 底板相對較硬,球速快。正手套膠海綿略硬,反手套膠柔軟但彈性好,反手封擋穩定能控球,還能發力進攻。整體偏重進攻,力大勢沉,近遠臺過渡都有威脅,適合2年以上球齡或經常參加比賽的人

紅雙喜魔法師的效能(直拍),紅雙喜六星乒乓球拍6006,雙面反膠直拍怎麼樣

魔法師 直拍 有兩種,兩種都給你介紹吧 魔法師m 11 全能型 良好的近臺拉衝弧圈能力和出色的控制能力,適合近臺快攻打法 重量 80 86 g 魔法師m 13 進攻型 流暢的進攻和細膩的控制相互融合 技術發揮更為穩定,適合弧圈結合快攻打法 重量 83 88 g 還有另外兩種m 02 m 03,是橫拍...

紅雙喜乒乓球拍1 6星都用於哪些型別,乒乓球1 3星呢

紅雙喜成品拍就是乒乓球愛好者平時隨便玩玩用的。一般即便業餘選手玩的時間長點比較愛乒乓球的都是自己粘拍子的。乒乓球1 3星隨著星級越高球越好,製作引數越精確,圓度了,均勻程度都相應會好,也越貴。一般來說,乒乓球成品拍適合打球較少或初入門或對器材要求不高人愛好者,隨著星級的增加,配置要相應地好一些。乒乓...

紅雙喜乒乓球拍4星專賣店多少錢

下面簡單介紹一下乒乓球拍的分類和選擇方法,並推薦給你幾種配置。一 乒乓球拍分類 乒乓球拍一般分為成品拍和diy拍。具體為 1 對成品拍來講,國內常見的有紅雙喜 友誼和雙魚等,這幾個牌子比較好,此外銀河也有成品拍。通常成品拍會根據效能等級分為不同的星級,比如紅雙喜分為一星到六星,在每個星級內根據打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