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無線耳機在蘋果手機關於本機裡找不到序列號什麼原因

2022-01-30 18:38:04 字數 3331 閱讀 20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關於本機找不到,有發票,盒子上的序列號都能查到,還有保修時間,就是關於本機裡面沒有,我看過**外觀很難分辨,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開蓋彈窗速度沒有**靈敏有一點點的延遲,你們可以試一試感覺一下

2樓:沃麥畢芃

手機在能夠正常開機的情況下,可以通過「設定」-「通用」-「關於本機」查詢到。由於該串號影響到機器所以的特定屬性,屬於特別隱私的隱私,故做遮蔽處理。

查詢:首先開啟蘋果的技術支援**,點選序列號查詢就可以了。

3樓:士珈藍懿

官方查的都仿的真的耳機的序號說以耳機是變不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位置在關於手機最下面,如果沒有,可能是手機系統不是最新版,需升級至ios13以上,在沒有就是耳機問題了

5樓:p圖加徵

在 airpods 包裝盒正面的下方,可以找到它的序列號。如下圖所示,在 serial no 後面跟的便是它的序列號。

當然除了從 airpods 外包裝盒上檢視序列號外,還可以從與它連線的 iphone 中檢視。在 airpods 與 iphone 連線的情況下,請先開啟「設定」應用,如圖所示。

在設定列表中,進入「通用」一欄,如圖所示。

在通用列表中,點選「關於本機」一欄,如圖所示。

隨後在關於本機中,便可以看到 airpods 一欄,如下圖所示。

如圖所示,在這裡可以看到 airpods 相關的硬體資訊,當然其中也包括了它的序列號。

6樓:小丁創業

因為關閉了查詢我的iphone功能,這樣就找不到序列號,解決的方法就是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具體如下:

1、第一步,在手機桌面上單擊「設定」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選擇「

icloud」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查詢我的iphone」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5、第五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後面的開關即可,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7樓:秋殤的雨

兄弟,你找到了嗎,我也是手機查詢不到我蘋果x更新了最新的版本

蘋果無線耳機airpods在關於本機裡找不到airpods和序列號怎麼回事,買的二手的 5

8樓:12345額時代

序列號查不到就是假的,**不管多久官網都能查到序列號,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iphone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找到並點選「通用」,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並點選「關於本機」,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xx的airpods」,如下圖所示。

5、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就可以檢視到airpods的序列號了,如下圖所示。

9樓:西瓜的怪怪

在 airpods 包裝盒正面的下方,可以找到它的序列號。如下圖所示,在  serial no 後面跟的便是它的序列號。

當然除了從 airpods 外包裝盒上檢視序列號外,還可以從與它連線的 iphone 中檢視。在 airpods 與 iphone 連線的情況下,請先開啟「設定」應用,如圖所示。

在設定列表中,進入「通用」一欄,如圖所示。

在通用列表中,點選「關於本機」一欄,如圖所示。

隨後在關於本機中,便可以看到 airpods 一欄,如下圖所示。

如圖所示,在這裡可以看到 airpods 相關的硬體資訊,當然其中也包括了它的序列號。

10樓:水清霞明

airpods是通過藍芽連線的,我不太明白你為啥要去「關於本機」裡面看…

在設定-藍芽 裡,可以看到所有裝置。然後點旁邊的「i」就可以設定耳機了。

11樓:街頭_拐角處

我這樣和你說,華北強現在已經和正版的區別不大了,唯一的區別就是設定-關於本機-看看有沒有airpods,沒有就都是假的。鹹魚水深,不是你們這種淡水魚能生活的。

12樓:wowowo恩

你的ios版本比較低,看不到的,在連線耳機的情況下,在關於本機-序列號-後面那串數字點一下,就會看到耳機的序列號了

13樓:像個哥哥

鹹魚650買的,然後也是關於本機裡面找不到airpods pro 而且電量一會兒高一會兒低,都不準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要開啟你的充電盒蓋子,然後確定手機連線上了airpods,再看關於本機就可以看到了

15樓:恰似一抹邪君

同樣的問題 兄弟你解決了嗎 老子買了華強精品 以為是真的 結果是假的 黑心商人 真的 噁心

16樓:

我的也一樣,你的現在好使了嗎

17樓:爽朗的陳德俊

假的吧是不是從鹹魚上買的!我也跟你一樣

18樓:愛諾至尊

您使用哪款iphone檢視的。

airpods在蘋果手機關於本機裡面找不到

19樓:墨曼彤

這是因為手機關閉了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將其開啟即可,這裡以iphone 6s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機的桌面上點選「設定」。

三、進入以後選擇「icloud」選項,如圖。

四、然後點選「查詢我的iphone「選項,如圖。

五、最後開啟「查詢我的iphone」一欄的開關即可。

20樓:是誰在挪動琴絃

把airpods 盒蓋開啟 按住盒上的小圓實體按鈕5秒重新連線 試試 不行手機重啟試一下

21樓:大大大長腿

請問你知道原因了嗎,我的airpods也是沒有在關於本機裡顯示

22樓:畫渣兔嘰

這是蘋果手機對airpods 的一次新的設想

23樓:

是因為手機系統沒有升級 你可以升級到ios13試一下 我就是這樣弄好的

24樓:

airpods關於本機不顯示怎麼回事

1、手機系統過低,升級手機系統。

2、重啟airpods。

3、查詢我的iphone」功能需要開啟。

設定-賬戶-icloud-查詢我的iphone(開啟)-傳送最後位置,再重新整理一下就可以定位到你的airpods。

無線耳機怎麼連線,無線耳機和手機怎麼連線

首先按住藍芽耳機開機鍵十秒左右,看到訊號燈閃爍,開啟手機藍芽,搜尋附近的藍芽裝置,最後找到藍芽耳機的藍芽名稱,點選連線,連線成功後就能使用了。工具 iphone 8 作業系統 ios 14.4.1 裝置 airpods 第一步 以蘋果8為例,將蘋果手機開機並解鎖,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 接著在蘋果手機桌...

蘋果無線鍵盤怎麼用,蘋果無線鍵盤win7系統下怎麼使用

蘋果的無線藍芽鍵盤鍵盤連線,參考 以我的雷柏e6100為例 先把藍芽鍵盤的開關開了,長按藍芽鍵,指示燈閃爍,就是進入配對模式。平板開藍芽。設定裡面找到藍芽,把其調成開啟就可以了。這時平板便自動搜尋藍芽鍵盤裝置,點選看到的藍芽鍵盤裝置名,一般都在螢幕上顯示如何操作的,按著指示在藍芽鍵盤上輸入配對碼,再...

榮耀的無線耳機華為手機可以使用嗎?

華為freebuds4這是華為最新推出的一款藍芽耳機,這款耳機主動的是半入耳式的降噪功能,可以為使用者提供舒服的配置感的同時,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耳機降噪功能,那麼這款耳機可以連線榮耀的手機嗎?華為freebuds4支援榮耀嗎?可以的 可以連線榮耀手機的,對於榮耀v40之前已經升級鴻蒙作業系統的手機,還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