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中法師怎樣控制仇恨,WOW副本中法師怎樣控制仇恨

2022-01-30 05:39:05 字數 4342 閱讀 9178

1樓:酒醉臥紅塵

首先是天賦,奧術系天賦仇恨最低,可以加到減40%仇恨的天賦,火系最高,因為傷害值1+1仇恨小於傷害值2,所以最好使用冰奧系天賦,仇恨低,續航能力強。

其次是裝備,披風可以附魔減少仇恨。

然後是手法,等坦克拉穩當再打,使用仇恨監控外掛等等,這些基本的大家都知道,冰箱這個技能我記得是使用時仇恨消失,使用完畢仇恨恢復,所以ot以後不要點了冰箱馬上取消。

影響仇恨輸出的因素很多,主要還是看你們的配合,什麼時候可以瘋狂輸出,什麼時候甚至需要停手歇著,要看怪物的屬性,技能,坦克的手法,裝備,集體情況還是需要和你的團隊多多交流。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清楚仇恨方面:

冰箱是暫時的清除 不完全清楚仇恨

隱身是完全清楚仇恨

打怪方面:

1 單體攻擊 如果不值得aoe(群體攻擊)時打 mt(主坦克)拉的那隻怪打 很好辨認的 怪身上buff最多的那個就是mt拉的那隻 只打它是沒事的 如果還是ot(仇恨大於mt)的話只能說t太水了些

2 aoe方面 沒什麼技巧 引導圈看著點 只往mt附近丟就行 如果有遠端怪的aoe的引導圈可以把遠端怪漏下來(這個是對控制不好的來說的,畢竟fs保命技能很霸道的 閃現 冰箱完全可以的) 同時要等t拉一會再打(這個時間得自己掌握) 其實不差那麼點輸出的 畢竟你活著才是輸出的保證 死了的話還談什麼輸出呢

3 最簡單的 也可以用外掛開啟仇恨統計 盯著自己的仇恨 快要ot的時候 隱身術 或者 適當的劃劃水

ok了 基本就這麼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冰霜和奧術一半隻要不急著在坦克前面輸出一半不會仇恨失控,火法的話你弄個外掛看好就行了,至於種族,人和怪打就用侏儒或者血精靈,人和人打就人類侏儒血精靈都行,亡靈不推薦,因為這個種族天賦被削弱,只解除魅惑和恐懼不再免疫了。

至於亡靈pk厲害只不過是人們的觀念罷了,以前45級的時候解除後還免疫20秒呢~20秒啊!

說亡靈好的都是認為動作帥罷了,但不實用。有阿q精神

4樓:

等t拉3秒再輸出啊, 要是還ot,那就是t的問題了

魔獸世界法師怎麼控制仇恨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中有個仇恨外掛klhthreatmeter,說老實話,我沒用過,僅僅是用大腳自帶的dm。

我們知道,想使怪物目標轉到一個新目標上,那麼新目標必須超過現有目標對該怪物仇恨的10%。例如:怪物正在攻擊玩家a,a對怪物造成100傷害,然後停止。

玩家b開始攻擊怪物,當造成110傷害後怪物開始攻擊b。

那麼說,當你從外掛統計中看到,你已經遙遙領先第二名10%以上,我想對你說,是時候歇歇了,射那麼多你不累嗎?…………恩,我說的是冰箭,你以為是什麼。

a怪指有一群怪的時候法師使用aoe法術群殺之

aoe: area of effect

範圍攻擊效果。

魔獸世界裡的 aoe法術包括法師的暴風雪,烈焰風暴,奧術**,術士的火雨等等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wow有個很提別的地方,它是第一個擁有仇恨系統的網遊。

ot構成,近程職業仇恨值超過mt的110%,遠端超過mt仇恨得130%才會ot。

如果裝備相差不遠,那麼基本你很難ot的,首先,最容易ot的就是前面幾秒,mt一般以戰士為多,他們是通過怒氣來製造傷害和使用技能,所以往往前面幾秒沒有辦法制造足夠得仇恨來拉住怪。

以前一般戰士都喜歡衝鋒開怪,衝鋒接懲戒痛擊,強制怪物6秒內攻擊mt(這個應該算嘲諷技能),然後使用毀滅打擊及復仇、盾擊等高仇恨技能,如果一開始就盾擊+復仇那麼你想ot就有點難。

14級才是剛開始不久很多東西還是要學習的。

a怪是指,使用範圍性技能殺死大量怪物。

例如法師的暴風雪、烈焰風暴、冰錐、奧爆都是範圍性技能。

7樓:

法師在魔獸世界中是個很強的輸出職業,控仇恨有個主要的技能是冰箱.當法師ot時使用之後仇恨將清除. 其次靠的是騎士的拯救祝福等被動技能等.

這不用你操心的. 你要做的是看好仇恨表,適當調整輸出的速度,例如快ot時放慢按寒冰劍速度等.

8樓:不讀書的書生

沒有辦法控制的,你們打小怪肯定是誰攻擊高怪就看誰。下副本的時候才需要注意仇恨問題,但是一般有一個主坦克會拉住,注意不要打太猛就可以。

a怪就是aoe:區域範圍魔法,群攻。通常是指法師的群攻技能。

9樓:淺淺嘚噯

14級也ot? 那就證明你們mt技術不到位了哦。

減仇恨最有效的方法是在68級,學了隱身術後。

aoe就是發動群體攻擊技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dps的時候不要總是用一種技能,最好幾個法後放一個其它系的法術,連續3個暴擊最好停止施法,丟兩個魔杖,開ktm,仇恨太高,或全力dps前隱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14級,慢2秒再打怪,發2個冰箭挪一步。

12樓:一輩子記住滴

開仇恨統計外掛,快ot了就劃下水(就是停止攻擊)

13樓:

樓上的都是混的嗎?人家才14級,在練級中哪,又不是下fb。還開ktm,開冰箱,笑死人了。

你的攻擊比較高,用來練級的怪肯定被你拉過來的。

建議用火球術攻擊,等怪到你身邊,就已經倒了。

a怪就是上去引一堆怪,用群殺的技能殺掉。這樣殺怪的效率比較高,但也比較危險,一不小心就死了。

要等到22級,天賦裡強化冰環,強化暴風雪以後才可以a

14樓:只吃肉不喝酒

低階的時候法師的dps很高的,所以仇恨問題很難解決,一般低階小怪也並不難清理,真的拉過來,立刻一個冰環,自己離開,再讓隊友拉下就行了,初期而言,只有戰士的嘲諷拉怪較為容易,其他職業都沒有很有效的拉怪技能!

簡單點的方法是開啟ktm仇恨計算器,看自己和主t的仇恨計算,即將超過的時候就停止輸出!

aoe,全稱是area of effect,意思就是範圍攻擊效果。所謂a怪,就是aoe的簡稱,法師的冰環和天賦加出來的冰雨減速,無疑都是非常適合a怪的!

wow法師仇恨

15樓:

高威脅是t的責任。現在t的仇恨都加強到500%了,再被dps搶仇恨就是他的不對了。

滿級前沒多大必要必要講傷害,能過得去任務,打得過fb就是好dps。

但如果你非要講手法。那我告訴你。5-6個奧衝再滿級後是不可能的。

那樣一下就空藍了。那還打什麼?一個高階奧法控藍是非常重要的。

一般是3+n+1或者4+n+1.3和4是指奧衝,n是指飛彈,1是彈幕。藍量一般控制在80%左右。

你滿級後可以慢慢研究

16樓:

在80以前你就一直奧衝飛彈彈幕就行 沒必要控藍 就算你控藍也是白控 沒精通加成的 至於威脅你一般不用理 高威脅和ot都是t沒拉好 剛開始的時候t的威脅不是很大 甚至很多人當t都不開仇恨的 到了後面t的裝備也體現出來了 開了仇恨你基本拉不走的 不需要糾結那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滿級的情況下,其實不必要考慮太多這類問題,最主要的是經驗。升級才是重點。wow滿級了才剛剛開始。

這點和很多遊戲不同的。所以,不必糾結。去178之類的**看看帖子,會了解很多。

很久不玩wow了,懷念啊!

魔獸世界刷副本時法師是拉怪,然後群攻。那獵人該怎麼刷?

18樓:若夏侯蘭

所有lr單刷副本都是針對boss或者比較有利潤的特殊小怪 基本上lr在副本中就算是bug職業了 改版之前lr能刷的最高boss是瓦斯淇大姐 lr刷副本最常用的技術有 仇恨分離 雙仇恨 風箏 迴路 等手法 仇恨分離:當我們要把boss領到特殊迴路上時 boss往往會牽扯到路上的其他怪 我們要做的就是讓所有小怪乖乖的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單獨把boss領走 先讓boss仇恨列表有你和bb 再讓bb消失 當boss牽扯到小怪時 小怪的仇恨列表裡只有你而沒有bb 再次吹出bb 自己假死 boss仇恨列表裡沒有自己只有bb 而小怪仇恨列表裡沒有自己失去目標返回到初始位置 排排屁股上的灰從地上爬起來重新出現在boss的仇恨列表裡 看似簡單實際操作起來就沒有那麼簡單了 先教這一招 等拿到分再教 會單刷的lr哪一個不是富的流油 這就是才鳥和菜鳥的區別 身穿t6套 兜裡110萬g 號裡40萬遊戲點 站在沙城銀行門口和各個大公會主lr 用/s聊天 故意讓旁邊人看到 說咱俗咱就俗 再擺個午餐籃子咱坐地上聊 擦 誰讓咱會單刷他們不會那 你說是不?採納哦

19樓:常兆

獵人單刷副本一般都是針對boss或者比較有利潤的特殊小怪。一般都是利用地形,bug等巧妙的擊殺boss,基本很少需要群殺。

wow中法師的名字,WOW中法師的名字

頭法不再脫 人民法院 法院 憲法 為魔獸立法 魔獸世界法師名字 法師 牛b的 當然叫 bai 逆我du者變羊 法師哦踢了 法師冰箱 這zhi幾個dao名字比較壞 副本指揮叫你內的時候法師全容完蛋 要麼耽誤秒傷要麼都冰箱 哇哈哈 還有什麼 騎士扔聖療 啊 玩騎士 mt開盾牆 適合戰士 騎士無敵薩滿開嗜...

求助WOW法師JJC高手請進,WOW 法師如何練好PVP技術

在納格蘭這種大柱子的話 冰f如果有水元素先定住自己的水元素 讓自己的水元素停在柱子旁 自己跟著他繞 外掛會顯示敵人的血條 等他靠近水元素 就用水元素打他 水元素冰環什麼的 這樣可以避免敵人脫離戰鬥 象dz脫離戰鬥就潛行 zs衝鋒等 也可以打斷別人繃帶 如果這時候水元素cd的話 就要找機會打他 不時的...

wow法師天賦,WOW法師帶什麼天賦練級啊?

新手!又見新手!新手好哇!進入正題哈,強烈推薦冰系,冰系生存能力強,爆發節奏容易掌握,最簡單的就是出了刺骨或者冰指效果時,讀冰箭 冰槍 沒到66以前接火衝 如果你打算自己任務升級a怪的機會比較大,我給你推薦這個天賦流程 20級的時候 30級的時候 40級的時候 50級的時候 60級的時候 70級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