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語言編寫程式(不是C,用C語言編寫一個程式(不是C )

2022-01-29 21:35:47 字數 4135 閱讀 1373

1樓:滴冰的水

細節你自己寫,我給你提供一個思路,也就是偽**:

1.一個變數用來記錄輸入數字的和 sum

2.一個變數用來記錄輸入的數字的個數 num3.while沒迴圈一次,接收一個數字輸入,求和一次+sum,數字個數加1(num+1)

4.結束後求平均值:sum/num;

編好一個c語言程式如何在c++6.0裡執行

2樓:沈慎莘

第一步:先打bai開vc6.0

第二步:按ctrl + n,彈du

出一個對話zhi框,選從下往上數第三個dao,在右邊上回面第一個框隨便寫個名字答,不建議用中文。在第二個白框裡選擇路徑。然後其他不動點ok。這樣叫做新建工程。

第三步:再按ctrl + n,彈出一個對話方塊,選擇從上向下數第五個,在左邊第二個白框裡給你的原始檔起名字,記得這裡一定要把,c帶上,例如,example.c。

不要只寫examle。如果不寫.c系統會預設為是c++的原始檔。

這樣不利於你嚴格按照c的語法要求自己。點ok,這樣會看到一大片白,同時有一個游標在閃,這時你就可以把你自己寫的**貼上在這一大片白裡。這一步叫做寫源程式。

第四步:按ctrl+f7編譯。這個你應該懂,就是檢查語法錯誤。

如果有語法錯誤會顯示在源**編輯區的下面的長白框裡。你對著一個一個改就是了。改完再執行第四步,直到沒有錯誤為止。

到時候機試,其實不用前三步。是直接通過考試軟體開啟vc6.0的。

希望採納,期待對你有幫助,歡迎追問。

3樓:風吹的小羊

執行c語言程式的制方法:

雙擊桌面上的visual c++6.0快捷圖示,開啟程式設計環境在開啟的介面中,單擊「檔案」選單項,選擇"開啟"選項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目標檔案並開啟

編譯。對程式進行編譯,點選工具欄的「編譯」圖示(或者按下快捷鍵:ctrl+f7)

組建。對程式進行連結,點選工具欄的「組建」圖示(或者按下快捷鍵:f7)

執行。點選工具欄中的「執行」圖示(或者按下快捷鍵:ctrl+f5)。

4樓:筱霥

你用的是不是vc6.0?如果是的話,編寫完了按f5除錯,沒有錯誤的話按f5就能執行,希望能夠幫助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一個

copyconsole應用程式,下一步選空專案,點完成,點project->add to project->new...

左邊點c++原始檔,右邊輸入你的檔名字,如果是c檔案,副檔名為c,c++檔案就不要寫副檔名了,會自動加上的.

或者,你在建控制檯程式後選hello world程式,除了第一行的include保留,其它的替換main函式好了.

點f7編譯,點ctrl+f5執行.

其實隨便一本vc書都會告訴你的.

用c語言和c++編寫同一個程式

6樓:萌曉

最簡單的輸出hello,world! c++是用cout; c語言是用printf c++: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兩段**輸出結果是一樣的.

望採納!採納哦

7樓:匿名使用者

c++裡面可以有c語言的**,而c語言裡用c++**就會出錯。所以c++包含了c語言, c++: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用c語言(注意:不要用c++)編寫一個文章編輯的程式.程式要求如補充:

8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const int n = 100; // n行

const int max_len = 80;

void prints(char* a);

int stattimes(char* astring, char* substring);

void delsubstr(char* astring, char* substring);

int main()

if (++changlineflag >= max_len - 1)

}ct[i] = '\0';

printf("輸入文章結束.\n");

int flag = 0;

char sstring[max_buf + 1];

doscanf("%d", &flag);

} while (flag < 5 && flag >= 0);

return 0;

}void prints(char a)

printf("\n");

return;

}int stattimes(char* astring, char* substring)

return i;

}void delsubstr(char* astring, char* substring)

while((q = strstr(q, substring))!=null)

printf("刪除成功!\n");

return;}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知識的c + +一樓是獨一無二的......

很不好猜啊......

/ / 2.cpp的:定義控制檯應用程式的入口點。 / /#包括「stdafx.h」

/ *猜商品。 * /

包含「iostream.h時」

的#include「time.h」

包括「stdlib.h中」

類商品;

內嵌無效setprice(**指數)

內嵌詮釋用getprice(int指數);

內嵌詮釋* getsort()無效排序();

私人如下:

無符號字元型m_failcnt [10];

詮釋m_price [10];

詮釋m_sort [10];

} 商品::商品() }

詮釋商品::猜(整數**,int指數) }} br />}

詮釋的主要(無效)

法院<<「請選擇測驗的商品序列號(1-10)」;

cin >>首頁

指數= 1;

(指數)指數= 0;

其他指標(%)= 10;

cout <<「請從」指數+1 <<「商品數量開始」<< endl} = 0;

(iscontinue =='y'| | iscontinue =='y') 其他

}其他(**== 2)

其他(**== 1) 其他

des.getsort();

des.sort();}

結果為(i = 0; <10;我+ +)

法院<<」比賽結束。 「<< endl;

cin >>我

返回0;}

10樓:讀不懂的易經

一邊玩泥巴去。要實現這麼多功能、只給這麼點分、沒誠意。

怎麼把c語言編寫的程式改成c++編寫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的語法上沒什麼區別,c++個人理解主要還是在物件導向方面有很大變化吧,當然我見識還是挺少,不過c用不著該,基本上都是c++能用的啊

12樓:超人

#include"iostream"

#include"fstream"

#include"iomanip"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cin>>a;

while(a!=-1)

fp.close();

fp.open("d:\\test\\data.txt",ios_base::in);

if(!fp)

while(!fp.eof())

cout<<"\nmax="<

fp.close();

return 0;}

13樓:華蟲文丑

首先你得兩種語言都會,然後就跟把英語翻譯成漢語一樣了

14樓:

這個很好改啊,主要是語法問題

用c語言編寫程式輸出菱形圖案,用C語言編寫一個程式輸出菱形圖案

include int main void for i 1 i n 1 i return 0 include include void main for i n 2 i 0 i return include stdafx.h vc 6.0加上bai這一行 duzhi.include stdio.h ...

編寫程式,求10用c語言,編寫程式,求10用C語言

include 主函式 main s是字元指標抄 陣列。對應4個字串襲。迴圈中bai i 3 2 1 0 對於不同的i,j有不同取值du 3 第一zhi次判斷就不成立,直接退出dao。不做操作 2 j 3 1 j 3 2 0 j 3 2 1 輸出的是s i j 也就是 從s i 字串的第j個字元開始...

用c語言編寫程式,求和s

vc6.0 編譯執行通過 求和s 1 3 5 include 求階乘函式 int f int n return f n 1 n main 函式 int main void include int fun int i return sum int main printf sum d n sum 遞迴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