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傳君拒演《愛情公寓》續集,並diss其為爛片,為何王傳君形象會大轉變

2022-01-29 03:51:38 字數 5023 閱讀 2042

1樓:度歡

這其中原因頗多,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王傳君對於《愛情公寓》劇本的原創度十分不滿意。在《愛情公寓》電影版上映之前,王傳君將不參演該電影引起了不少人的關注。而在王傳君對於此事的正面迴應則是《愛情公寓》的劇本原創度太低,並不是一部值得參演的作品。

事實上確實如此,許多網友細心觀察《愛情公寓》的劇本,發現許多劇情似曾相識,它模仿的作品有《生活大**》、《老友記》、《武林外傳》等,這實在是讓人有些失望。王傳君發覺抄襲之後便想拒演,但是一直到第四季殺青之後才能有權拒演,這其中的原因金世佳曾談及到,是因為當初籤合同便籤了4季,只有參演完了4季才算完成了合同。而演員的自我修養並不允許他在演戲的時候作梗,所以可以說他一直在忍耐,忍得太久自然爆發時就會比較凶猛。

其次,他之所以敢於說出真實理由並且不留情面進行diss,是因為他本身性格如此。對王傳君比較熟悉的人都知道,當初對於某個導演的一些行為,有很多人都在迎合,唯獨王傳君在微博上發表動態:我不喜歡。

由此可見,如果他認定一件事,那麼必然會表裡如一,不會曲意逢迎,所以他的態度會非常強硬。

再者,他是一個抑鬱症患者。自《我不是藥神》後,他留給大眾的印象是絡腮鬍子,一身鬆垮漁夫裝,看起來是比較頹廢的,對於一個抑鬱症患者來說,對於某些事態度的大轉變還是能夠理解的,進而便會導致自己的形象大變。

2樓:帥到被人砍路過

因為王傳君蒂斯塔為爛片,只不過後面他又發現其實他還是有流量的,就形象大轉變。

3樓:雙子素瑤瑤

他是為了讓自己不僅僅是關谷,他希望自己的名字可以被觀眾知道,而不是角色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每個人的思想不同,想法也會不同吧,也有可能跟王傳君的演戲挑選劇本的想法不同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明星都有自己的看法,都不一樣,但是粉絲們的眼裡,還是演的非常不錯的

6樓:娛樂百事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可能王傳君的眼光變了,覺得續集是爛片。

7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這個是每個人不同的看法,也許很多人認為是一部好片,但是也有人認為這樣的**是挺爛的。

愛情公寓電影版

8樓:

愛情公寓電影版有這個嗎?我也想看看,還沒有聽說過拍成電影了。

9樓:葉引妮

你好

這左邊的是不是王傳君,這左邊的是不是王傳君

好像就是,只是有鬍子了,愛情公寓關穀神奇誰不認識啊 王傳君飾演呂受益 重疾患者,十分小家子氣,每次見面都會請大家吃橘子。他闖入程勇的神油店,用一個點子給程勇帶來有限商機,也給自己帶來無限生機,兩人建立了深厚友誼。買藥一事因他而起,最後也是他的去世促使程勇決定改變。是的,7月6日,主演的劇情電影 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