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SEED destiny裡面第一集真飛鳥駕駛個架紅色的高達叫什麼名字

2022-01-29 02:02:39 字數 1428 閱讀 648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譯名: 脈衝高達

型別: 裝備換裝型萬能ms

製造方: 扎夫特(z.a.f.t)

所屬方: 扎夫特(z.a.f.t)

尺寸: 高17.76米

重量: 重63.54噸

動力提供: 電池能量包

駕駛艙: 駕駛員一名,位於驅乾的標準駕駛艙

裝備和設計特點: vps裝甲,氘核光束供電系統,可加裝3種silhouette裝備,可自由伸縮的反光束盾牌

首次服役: c.e.73年10月2日

固定**: mmi-gau25a 20mm ciws×2,固定在頭部

(手部)可選**: m71-aak 「folding razor」反裝甲小刀×2;ma-bar72 高能量光束步槍

外加裝備**: 無

技術和歷史記錄(technical and historical notes)

在戰後時期,扎夫特「second stage」的高階機動戰士高達面世。其中一臺機體就是zgmf-x56s impulse gundam。與gat-x105 strike gundam相似,impulse gundam可以通過交換sihouette裝備以適應各種戰局。

然而,impulse gundam與strike gundam的最大區別在於impulse gundam的製造是元件化的。位於**的元件是可變形為駕駛艙的yfx-m56 core splendor戰機,它可以與胸部部件、腳部部件通過鐳射鎖定結合為一臺完整的機動戰士。當某一元件被破壞時,胸部或腳部部件可以被分離並與以完好的後備部件代替。

impulse gundam也使用了由不同的裝備決定機體顏色的vps裝甲。因為尤尼奧斯禁止了反中子干擾器的使用,扎夫特順應時勢開發了氘核光束供電系統,使機體能在戰場上通過接收母艦發出光束而達到充電的目的。這一系統可以維持更長的戰鬥時間。

在基礎配置中,impulse gundam的武裝包括兩門ciws,兩把可摺疊的戰鬥小刀和一把光束步槍。

impulse gundam被分配給扎夫特的紅衣精英真•飛鳥。c.e.

73年10月2日,地球軍的3名機師在扎夫特的軍械庫1號搶奪三臺新型高達時,真駕駛的impulse gundam首次參加戰鬥。他們逃脫後,扎夫特戰艦密涅瓦立刻開始追擊其母艦girty lue。然而,追擊行動被試圖將尤尼奧斯7墜落到地球的激進coordinator分子所打斷。

這一毀滅世界的事件使聯合軍與扎夫特間的戰火再次燃起。在新的鬥爭中,真的impulse gundam在奧布和中東的前線中扮演重要角色。

其他情報(other information)

著名機師: 真•飛鳥

2樓:菱子

嗯,叫impulse,就是脈衝,組裝起來的那個吧

3樓:倫潔

- -|||

- -~脈衝咯

脈衝有很多戰鬥形態的....

應付不同型別戰鬥的麼

關於 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的問題

我就給你個 吧,你所題的問題,這裡都可以找到答案 msl gundam seed 主題站 seed 基拉所在的大天使號本來是聯合的,但是後來去了奧布公國。拉克絲的父親是seed裡扎夫特議會的會長,和阿斯蘭訂婚了,但後來跟基拉跑了,在seed裡面阿斯蘭後來和卡加連成了一對,而基拉和卡加連是兄妹。see...

問高達SEED Destiny的機型名字

高達seed.d的機體有 自由高達 脈衝高達 救世主高達 大地高達 深淵高達 混沌高達 維因達高達 村雨高達 扎古幻影艦高大 火虎高達 白老虎高達 黎明高達 無限正義高達 強襲自由高達 命運高達 神話高達 戰艦有大天使號 永恆號 大魔 應該是三個的黑色三連星吧 求高達seed和seed destin...

關於高達seeddestiny的一些問題最好來些對高達背

1,議長不是壞人,只是理念和基拉不同 2,雷是克魯澤的克隆人,艦長的兒子就是普通人,雷精神上把艦長當媽媽 3,尼奧就是穆大叔 4,真的沒什麼意思,第二部比第一部更沒有內涵,裝內涵而已 5,就是以拉克斯為核心的偽善世界 6,妖女和芙蕾沒關係,只是芙蕾是表面壞,妖女是骨子裡壞 7,沒有什麼分手,只是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