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封魔錄中刀客怎樣連招,刀劍封魔錄 上古傳說 各個人物的連招

2022-01-28 16:02:41 字數 5086 閱讀 6347

1樓:熱詞團小能

1、普攻*3+氣凝+乘風*2+普攻*3+氣斬+普攻*2+龍騰*3(大中小妖物都適用,殺傷力高).

2、普攻*2+氣凝*3+乘風*2+普攻+氣斬*3+氣破*3+普攻+龍騰*2+龍奪。

2樓:

用下面的試試看:

一、普攻*3+氣凝+乘風*2+普攻*3+氣斬+普攻*2+龍騰*3(大中小妖物都適用,殺傷力還不錯)

二、普攻*2+氣凝*3+乘風*2+普攻+氣斬*3+氣破*3+普攻+龍騰*2+龍奪

3樓:我為3狂

神行斬神行斬,龍抬頭,搏虎式,三環都是精通 亂披風為熟練雖然只高了幾分,但這套連招的視覺效果很不錯!最後兩招超爽 !!

刀2+三環套2+刀1+三環套2+龍抬頭1+亂披風1+搏虎式4+龍抬頭1+釋迦擲象(擒龍斷)

給個

刀劍封魔錄 上古傳說 各個人物的連招

4樓:摩羯面對現實

1、復擊系:

(1)、乘風(硬直技):

連擊重要技能之一,造成連擊兩次。攻擊力低,發招略慢,但出招過程極快,可與多種技能配搭使用。建議升至精通。

(2)、掃葉(硬直技):

連擊重要技能之一,造成連擊七次。發招慢,攻擊範圍大,攻擊力一般。該技能級別提升後雖攻擊力提升,但攻擊範圍同時增加,需要更大的空間施展且不會增加連擊數或得分,是否精通可根據個人喜好決定。

(3)、追雲(擊倒技):

發招快範圍大攻擊力強,但由於打擊次數過少,建議用於群毆。

2、連擊系:

(1)、龍搏(擊倒技):

連擊重要技能之一,造成連擊五次。攻擊力強範圍廣,推薦作為終結技並升至精通。

(2)、龍奪(擊倒技):

所有普通技能中造成連擊次數最多的一個,但在發招軌跡不在同一條線上,結尾時有向前突進的動作,所以命中率有問題,在敵人浮空的情況下尤其明顯。建議入門即可,如果想提升連擊系必殺威力,可升至精通。

(3)、龍騰(浮空技):

連擊重要技能之一,浮空高度恆定,連擊次數隨技能級別提高而增加,是高連擊和高得分的必備技能。強烈建議精通。

(4)、群龍翔舞(必殺/擊倒技):

正面扇形殺傷技能,範圍極大攻擊力誇張,連擊數25,但出招時有破綻易被格擋或攻擊打斷,適合群毆或作為終結技。該必殺技不需要消耗怒氣值,可隨意使用。建議作為群毆主技能。

3、衝擊系:

(1)、疾電(眩暈技):

連擊重要技能之一,出招慢,但等級提升後攻擊距離遠,可造成最長時間硬直並明顯提高敵人抗打擊能力。建議精通。

(2)、奔雷(擊倒技):

出招收招慢,範圍大,適合群毆。

(3)、霹靂(擊倒技):

攻擊力強但發招慢命中率低,如操作得當可作為連招結尾,不推薦用做連擊。

(4)、雷霆震怒(必殺/擊倒技):

直線形殺傷技能,衝擊系技能全部精通後本必殺技有秒殺出招軌跡上絕大部分敵人的能力,如作為連擊結尾操作上有難度。建議不用於連擊。

4、氣擊系:

(1)、氣凝(硬直技):

連擊重要技能之一,有穿透功能,作為連擊開頭或過渡均有較好效果。級別提升後只能攻擊稍遠距離的敵人,為連擊考慮建議只修煉入門。

(2)、氣斬(硬直/擊倒技):

該技能會發出三道紅色氣浪,如僅一條命中則造成硬直;如三條均命中則造成擊倒。只能作為連擊開頭技能。級別可隨個人喜好決定。

(3)、氣破(浮空技):

連擊重要技能之一,效果極其眩目,發招慢但攻擊力強且不可防禦,建議精通。

(4)、江海清光(必殺/浮空技):

氣破加強版,正面波浪形殺傷技能,最高階別時攻擊範圍大殺傷力強且不可防禦,並有浮空敵人的功效,可用於群毆或連擊。

5樓:匿名使用者

《刀劍封魔錄之上古傳說 》是刀劍封魔錄外傳,故事以中國古代傳說中的神話世界的為背景,天地分三界,即仙界、人間、冥界。遊戲場景採用的是元素拼接的方式實現的,使用場景編輯器可以拿場景元素組合出大量的關卡。遊戲分為三大場景,中原、南方和陰間魔界,我們追求世界的真實和龐大。

遊戲各人物採用的連招

一、劍客:

1、前期使用

普通×3+氣凝+乘風×2+普通×3+氣斬+普通×2+龍騰×3。

2、 後期:

(1)、氣斬, 氣凝, 乘風, 龍騰2, 刀, 掃葉,刀, 龍騰*2, 刀,氣破, 龍騰2, 刀, 龍騰2,龍搏。

(2)、乘風,氣凝,氣斬,龍騰,刀,龍騰*2,刀,氣破,掃葉,刀,掃葉,龍騰*2,氣凝,龍騰*2,龍搏。

(3)、乘風,氣凝,氣斬,龍騰,刀,龍騰*2,刀,氣破,掃葉,刀,龍騰*2,刀,氣凝,龍騰*2,龍搏。

(4)、氣凝,氣斬,乘風,龍騰*2,刀,龍騰*2,刀,氣破,掃葉,刀,龍騰*2,氣凝,龍騰*2,龍搏。

二 女俠:

1、主要連擊:

(1) 洛神凌波:爆發後有一套經典連招,其他高手的貼子裡說過。

(2) 貂蟬拜月:組成連招的必要技能,初期入門即可,如果你要用發貂蟬拜月後轉身跑引敵人中招的辦法來打boss,可升至精通,而且精通後連擊分數增加!

(3) 織女銀梭:組成連招的必要技能,只能入門,熟練以後連不上!

(4) 玉環秋波:沒什麼大用,可學入門來得到本系必殺。在靠近障礙物時先發此招再連擊有時會成功,增加連擊數。

(5)天女散花:先發此招再連擊有時會成功,而且此招是群毆之寶!

(6) 明駝駿足:初期不會陽關三疊時可用此招在越女擊猿後做終結技。妙用在於:

對著障礙物用此招會倒地,而且不減血!然後即可利用起身瞬間的無敵時間來攻擊或逃跑,如果跑得夠快,往往只會有少量敵人跟上,機會來了!

(7)陽關三疊:追擊越女擊猿的最佳招術,必須精通!

(8)飛燕起舞:群毆招術,可以一直按著不放,mm就會一直在空中旋腿,很少被打中,幾乎是無敵的,boss和小兵同時出現時可用此招先搞定小兵。建議升至熟練即可,精通耗氣太多,連放時需要補氣,而且精通的威力也不大!

(9)廣寒月影:發招很慢,需掌握好時機,不實用!

(11)文姬胡茄:可作為連招終結技,注意鋒利較高時可能會中斷。

2、連擊使用

(1)最初:6刀、3腿、3刀、4腿。16連,其實15下時敵人已倒地,由於最後一擊是從上往下的壓腿,能多打一下,而且威力較大。

(2)學貂蟬拜月後:6刀、3腿、3刀、2腿、貂蟬拜月。一直按著就行,貂蟬拜月後會從頭迴圈,能打二十幾下,應該有二十到三十多的連擊分數。

這個階段的敵人一般都吃。後面比較靈活的敵人會在貂蟬拜月出招時瞬間防禦。然後依次學越女擊猿、明駝駿足,在四級時就可在越女擊猿後用明駝駿足做結尾,可三十多連。

三、長老

初期較弱,但到後期是無敵,沒有什麼可介紹的,簡單的說就是把真氣加到最高(鑲嵌寶石)然後練符練到精通,很容就可以99連擊。

四、刀客

重量級人物,攻擊力高,連擊多使連擊系的,最後加一個必殺,99連擊也不成問題。

五、老英雄

技能和劍客一樣,就是要注意防守,因為後期敵人速度較快攻擊力較強,防守才是硬道理(英雄無悔,後期才有)。

6樓:匿名使用者

劍客:前期使用

普通×3+氣凝+乘風×2+普通×3+氣斬+普通×2+龍騰×3

後期:(sp跟的上的時候)

1、氣斬, 氣凝, 乘風, 龍騰2, 刀, 掃葉,刀, 龍騰*2, 刀,氣破, 龍騰2, 刀, 龍騰2,龍搏

2、乘風,氣凝,氣斬,龍騰,刀,龍騰*2,刀,氣破,掃葉,刀,掃葉,龍騰*2,氣凝,龍騰*2,龍搏

3、乘風,氣凝,氣斬,龍騰,刀,龍騰*2,刀,氣破,掃葉,刀,龍騰*2,刀,氣凝,龍騰*2,龍搏

4、氣凝,氣斬,乘風,龍騰*2,刀,龍騰*2,刀,氣破,掃葉,刀,龍騰*2,氣凝,龍騰*2,龍搏(龍騰前的氣凝也可以改成刀)

這4項 如果全部命中能打80分以上。我打過88分。

女俠:前期使用

1、6刀、3腿、3刀、4腿

2、學貂蟬拜月後:6刀、3腿、3刀、2腿、貂蟬拜月。一直按著就行,貂蟬拜月後會從頭迴圈,能打二十幾下,應該有二十到三十多的連擊分數。

3、6刀、3腿、3刀、4腿。16連,其實15下時敵人已倒地,由於最後一擊是從上往下的壓腿,能多打一下,而且威力較大。

後期使用:

1、貂蟬拜月,普通x2,腳,普通, 貂蟬拜月,普通,腳,越女擊猿,陽關三迭x2,普通x2,越女擊猿,陽關三迭,女媧補天x2,紅玉擊鼓。

2、貂蟬拜月,越女擊猿,陽關三迭,普通x2,腳,越女擊猿,陽關三迭,普通x4,腳,

越女擊猿,陽關三迭,女媧補天x2,紅玉擊鼓。(最多64連)

3、越女擊猿,陽關三迭,女媧補天x2,貂蟬拜月,腳x2,普通,腳,女媧補天x2,貂蟬拜月,越女擊猿,女媧補天,陽關三迭,女媧補天,紅玉擊鼓。

4、貂蟬拜月,越女擊猿,陽關三迭,越女擊猿,陽關三迭,女媧補天x2,越女擊猿,陽關三迭,女媧補天x2,越女擊猿,陽關三迭,紅玉擊鼓。

所有必須技能入門後:

左手刀1、右手越女擊猿、陽關三疊、腿、越女擊猿、陽關三疊、女媧補天2、越女擊猿、陽關三疊、女媧補天2、越女擊猿、陽關三疊、紅玉擊鼓。 (72-74擊,97-100分)

特別注意:**的鋒利值不能太高,會斬斷怪物的,會連不上,命中越高越好,同時也要注意攻擊防禦。

至於其他人我試過了,效果不是很理想。不過你也可以試一試,會有新鮮感的。

7樓:誇大

作者劍客前期連招有點偏低分,左刀1接(先左刀1不會空技能)氣凝,氣斬,乘風,刀三,乘風,刀三,氣破,龍騰x3,全套36-42分,除了戰象基本都能打全套,耗藍才100多點,吃一個藍藥就能打滿

刀劍封魔錄最厲害的連招有哪些?

8樓:可靠的愛我

劍客,他的形象最能代表刀劍的俠義主題精神:最瀟灑,最象江湖豪傑,而且上手容易,打法多樣,對新老玩家都有吸引力。

基本問題。高連擊的前提是:命中率高,鋒銳值低。

高命中率使攻擊不易落空,而低鋒銳值則減少怪物被肢解的機會。在選擇寶石和護身石時要特別注意這兩點。另外攻擊力過高也容易對怪物一擊必殺。

起式。連擊開頭技能是十分重要的,尤其是在高難度下,因為怪物防禦大大增加,即使玩家命中率很高許多時候也不能擊中,不信試試魔猿就明白了。因此,最理想的辦法是以不能防禦的技能作為起式。

劍客能夠100%命中的技能只有氣破,但實踐證明氣破後唯一可能接上的只有龍騰,而且容易斷開,所以不存在必中的連擊。

刀劍封魔錄之上古傳說的聚寶盆怎麼用啊

你看看攻略不就知道了 只要完成 幫沈萬山找藥 的主線劇情 去落馬坡山洞和老沈一起打掉玉衡回去後和伯祁說話,接下 尋找玲瓏心 任務,再和老沈說話就可以了你再去看倉庫就多出個聚寶盆了 要完成任務的 具體的有點忘記了 應該是先到北面拿到什麼冰。好象是前年寒冰 然後找祁伯 再去東面找老英雄 總之一開始是沒有...

刀劍封魔錄操作說明,怎麼跑以及其它招式

戰鬥中點選滑鼠左鍵或按住不動 移動,普通攻擊或特殊攻擊戰鬥中點選滑鼠右鍵或按住不動 普通攻擊,特殊攻擊,連擊或暗器alt 防禦或必殺技的準備。按住shift 跑。空格鍵 圍繞敵人做半圓形 閃躲。按住alt 或ctrl然後拖動滑鼠 必殺技 橫線,豎線,z形,v形 按住alt或ctrl,劃一條豎線,螢幕...

刀是什麼樣的刀,金絲大環刀 劍是什麼樣的劍,閉月羞光劍

刀,是什麼樣的刀?金絲大環刀!劍,是什麼樣的劍?閉月羞光劍!招,是什麼樣的招?天地陰陽招!人,是什麼樣的人?飛簷走壁的人!情,是什麼樣的情?美女愛英雄!天地陰陽招!飛簷走壁的人!美女愛英雄!他是橫空出世的英雄 他有海闊天空的心胸 他是蓋世無雙的俠客 他有出神入化的武功 行俠仗義抱打不平 兩肋插刀笑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