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值得交往,有哪些特質的女人,是值得愛和值得交往的?

2022-01-26 07:30:35 字數 5673 閱讀 2367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選擇關係到男人的一生,選不到合適的女友,可能對你的人生和事業是是雙重的打擊,因為不好的女人不僅不會給你絲毫的助力反而會讓你舉步維艱。而賢惠、通情達理的女人可以在你事業和生活中讓你拋開一切後顧之憂,全心的發展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該和什麼樣的女人交往,什麼樣的女人又值得交往,我們應該三思。

3樓:kk職場經驗談

要孝順呀!這很重要的,結婚後是兩個家庭的生活了,不孝敬父母那你夾在中間準是受氣包,兩邊不討好,連父母都不愛的人你還指望她有多愛你嗎?有點不靠譜呀!

找個孝敬父母的女孩子,既可以幫你照顧父母也可以讓你的家庭更加和諧。日子更加幸福美滿。

當然相貌也比較重要,只要不是太醜就可以。不要要求的太多,十全十美的人基本沒有,如果有也可能是裝出來的。心靈美和外表美同樣重要。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她很醜我想你應該不會願意整天面對著她考驗你的心臟承受力吧!

一個適合的交往物件還是要靠眼緣和相處過後來判斷的。不喜歡那種帶有某種目的戀愛,這應該叫做交易吧!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才是一種幸福。這樣的才值得傾心相待。

4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我覺得你這個問題問的就比較容易被中國的女權主義者噴啊。你看看你這個題目,“什麼樣的女人可以交往”話說有不可以交往的女人嗎?人類首先是人,然後才分成男人和女人。

男人和女人並沒有很大的區別,兩個人在一起只有適合或者不適合。**會有一上來就問“什麼樣的女人可以交往”的呢?

當然,沒交往成功這又是另一說了。

每個女人都有她自己的可愛或者吸引人的地方,有些女人很可愛很萌,有些女人很高冷很仙,有些女人很大大咧咧,有些女人很害羞經常不說話,也有些比較綠茶的,這些都是女人的特點而已,可不可以或者說適不適合交往只是看你們倆,你們倆脾氣正好不適合在一起,一在一起就經常吵架,再好的女人在你這也不可以交往。

這個主要是看兩個人的,男人也是分成各式各樣的,也有大男子主義霸道總裁的,也有高冷不怎麼說話的,也有會照顧人特別暖的,也有比較渣的渣男,這些都是分情況而定的。

要非說可不可以交往的話,就是綠茶這個型別的最好不要去招惹,然而綠茶這種的在現實生活中又不是那麼容易可以發現的,往往都是在你已經被綠茶騙了一次之後才發現這是綠茶。這個時候就及時止損就好了,趕緊撤退,別再被一直糾纏

除了綠茶,其他的哪有什麼可不可以交往。再說了,就算是綠茶,難道就不能交往了嗎?綠茶一般都是顏值中上的,他們比較擅長跟男人打交道,你喜歡什麼她一般都知道,跟綠茶在一起時候非常的省心,甚至你頭上青青草原的時候你都不知道。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跟綠茶在一起的時候,真的非常開心,我深有體會。

所以,就從我的角度來看的話,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女人是不可以交往的,也就是所有女人都可以交往,綠茶有綠茶的好,萌妹子有萌妹子的好,你不能因為開始佔了便宜,後來感覺吃虧了就說別人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她會有一份正當職業,哪怕這收入非常微薄,但她依然會努力去做,她會根據自己的收入來決定自己的消費,不會因為虛榮而出賣自己來獲取錢財,這樣的女人是值得尊敬的,這樣的女人才是能夠甘苦與共的。她或許 不高,或者其貌不揚,但她值得男人去愛,去付出。這樣的女人會給男人和家庭真正的幸福。

第二,她必定是有愛心與責任心的女人。責任心表現在對工作的態度上,認真即為負責的表現。對家庭,對親人,她愛他們,願意用自己的方式去表達愛心,不小氣,不小心眼。

這樣的女人,他們寬容,大度。那麼,她自己所經營的家庭也必然是溫馨的,幸福的。

第三,她一定要是個有主見的女人,一個善解人意的女人。一個有主見的女人才不會人云亦云,才會有思想,有智慧。一個有主見的女人,才會善於聽取別人的建議,理智冷靜地把握自己的幸福。

而一個善解人意的女人,肯定不會給你製造麻煩,她會理解你,支援你,幫助你。她會是你的賢內助。

第四,她還得是個勤儉節約會安排生活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會把窮日子過成富日子。她既不會亂花自己的錢,也不會亂花男人的錢。

如果她愛你,她一定會想著你們共同的未來,併為此與你共同努力。積少成多,積液成裘。要想你的家庭走向美好,內當家也是相當重要的。

除此之外還應具備:

1.在思想上超越你或者至少與你相差不遠.相濡以沫的日子裡,總是靈魂的碰撞和相互的洞悉才能保持新鮮感,有一種不斷挖掘對方的動力,也激勵自己.

3.漂亮或者至少有氣質,不俗氣.這個是再明白不過的理由,但是要強調,不要媚俗得讓你們一起成為街上的焦點.

4.善待陌生人.對熟悉的人的態度不能看出一個人的謙和,脫離了關係網的人才最有說服力.

6.與你有共同的愛好.這絕對是支援你們走下去的一個重要基礎,一起身於其中的歡愉也是無可比擬的幸福.

7.交往不超過三個男友.這個最能看出她是否對自己負責對別人負責了.

8.與你背景相仿.這個按說不應該作為標準,但是瞭解了其間的壓力也許你就明白了.

6樓:小花豹

什麼樣的女人 最值得珍惜 這樣的女人 應該奉若珍寶 他是 男人春風得意時的 一條鞭子 窮困潦倒時的 一根柱子 意亂情迷時的 一顆釘子 飢腸轆轆時的 一把勺子

7樓:房星澤

珍惜身邊跟你鬧的女人

8樓:等等對對對

回家會成為一種習慣,平時經常一

有哪些特質的女人,是值得愛和值得交往的?

9樓:有阪彈戒

世界上有許多好女人和許多值得愛的女人。當然,完美是不可能的。只是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每個人都有值得被愛的東西。

換句話說,有些男人沒有理由愛一個女人。這可能只是因為他們有眼睛,看著它會感到舒服。然而,對於其他理性的男人來說,他們會更瞭解女人的性格,從而決定他們是否想愛她。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看到女性是否有這些特徵。換句話說,擁有這些特徵的女人仍然值得愛。當然,她還有一些你可以容忍的缺點,在你做出決定之前,你必須仔細考慮一下。

不是以“好朋友”的名義,與許多異性曖昧 穩定愛情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一點是對彼此忠誠。如果你不能忠誠、專

一、專注和乾淨,遲早會不可避免地出錯。許多夫婦在與異性朋友的關係上有問題。以異性好朋友的名義,許多人以模糊的方式相處。

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不可避免地會犯錯誤。因此,戀愛後,男人和女人都需要和異性的好朋友劃清界限。 許多女人也以“好朋友”的名義結交許多異性戀朋友。

這些異性戀朋友可能認為他們可以被利用,或者作為備用輪胎,當發現她的男朋友做得不好的時候,可以作為替代品來比較。當你單身的時候,這種情況很容易說出來,但是當你有男朋友的時候,這種情況還是一樣的,這不是很好。 因此,那些墜入愛河後沒有很多異性好朋友的女人是值得愛的。

他們不喜歡不清楚的關係或模稜兩可的關係。他們大多很自信,不需要也不想為自己留下任何退路或囤積任何備用輪胎。他們是有原則的人和情人,完全乾淨可靠。

10樓:森田悟厲

人們常說,懂事的女人不幸福,懂事的孩子沒糖吃。

這樣說,自然是很片面的。其實懂事的女人,原本就是值得愛和值得深交的。

這類女人一般會善解人意,不會胡攪蠻纏,知道什麼時候應該撒嬌,什麼時候應該一本正經。如果她要找男人聊聊天,或者想要他陪自己玩,也會先看男人的情況,但凡男人心情不好或者忙碌,她們就不會提出任何要求。如果男人忙著工作忙事業,她們不會拼命打**,非要為她做什麼事。

如果男人忙著做事,沒有及時回覆她們,或是沒接到她們的**,她們也不會再拼命打,不會責怪,即使有猜測,也會自己承受。她們更不會打不通**,就四處找你,就滿世界找你,甚至找到你工作的地方。他們不會帶給你任何麻煩,因為他們希望你一切都好。

▍她們知道尊重男人。尊重男人的女人,必然是值得愛的,也是值得深交的。她們知道每個人都不可能完美,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而自己選擇的那個人,一定有他的優點長外,所以他們不會在外人面前嘲笑自己的男人,不會在朋友家人所有人面前提起你的缺點,揭你的短,也不會在外人面前不給你面子。她們反倒會幫你打圓場,幫你**階。在別人面前,只秀你們的恩愛,只說你的好。

▍她們會依賴你,但也不會事事都依賴你,而自己卻一無是處,什麼都不管都不做。她們知道依賴男人是女人特質,許是柔弱一類的心理,那樣的依賴會讓男人覺得自己強大,可以保護自己的女人。

但她們的依賴會點到為止,有一些小事情做不好的時候,會故意要求你幫他做。因為想感受和體會被你照顧的那種滋味,但她們不會黏著你不放,她們也會有工作,需要獨立的時間和空間。所以該獨立的時候,她就不會再煩你。

▍她們會理解你支援你,這也會是一個好的品質和人品。她們懂得愛自己的男人,就應該理解他,支援他。即使是外面的人不理解不支援,自己也不能放棄他,也不能站在別人一面指責他。

所以她會認真聽你說話,聽你的規劃,聽你的夢想,會尊重你的想法,會理解你的追求。即使別人覺得你的想法好笑,不切實際,她們也會理性地陪你瘋。給你鼓勵,給你出點子,想方設法幫你收穫你想要的結果。

有些女人戀愛結婚以後,還會有很多異性朋友一起玩。雖然有時候打打鬧鬧也沒什麼,但是自己的男人在場的話,會覺得尷尬。

但是值得愛的那一類女人,她們會讓你帶出去有面子,她們不會表現妖豔,不會穿得太暴露,不會顯得太**。

在人多的場合,必須先顧慮你的感受。不會跟別的異性打成一片,而忘記你的存在,或者是視你為透明人。也不會像孔雀一樣向其他人展現她的美,在其他男人面前會特別有分寸感。

而她的美,都只展現給你。這樣的女人,一定是值得愛的,因為她知道如何守護你們這份感情,知道尊重你們的關係。

11樓:風情萬種千嬌百媚賽西施

1.孝敬老人而且顧家

百善孝為先,沒有什麼都不能沒有孝道,如果她連自己的父母長輩都不孝順,那麼就更不會孝順你的父母長輩了,所以這點是每個女人身上最起碼要有的。男人成家是為了什麼,是組成一個完整的家庭,自己的老婆知道照顧整個家和自己的父母孩子,不一定說整天就讓自己的老婆待在家裡,但是最起碼的顧家一定要做到。

這一點我想是所有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身上有的優點吧。

2.重情重義

一般這種女人都是非常感性的,對朋友和自己愛人都非常的重情重義,朋友有難會幫,熱情度非常的高,擁有這種女人你會感覺到你非常的幸福,因為她會一直記得你是怎麼對她好的,這樣的女人你對她的好她會雙倍還給你,所以遇到重情重義的女人一定要知道珍惜。

3.在你嘆氣的時候知道安慰你的人

男人每天在外工作,難免會出現不順的情況,這些情況會隨時影響著自己的心情,回到家總是唉聲嘆氣的,不過自己的女人會在一旁安慰你,這就是男人最大的欣慰,而不是你回到家之後,就受到老婆的埋怨,遇到一個知道安慰你的女人是多麼的不容易,遇到了就要好好珍惜她。

4.理解你的女人

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在家庭中,做出一些決定,並沒有和自己的女人商量,但是這樣的女人不會怪你,反而會理解你,也不會和你無理取鬧,這種女人更懂得自己心裡的苦,所以不管你做出任何決定,知道你是沒有辦法的辦法,她們會理解你的,這樣的女人遇到了不容易,就要好好去珍惜她。

5.你窮的時候願意嫁給你

這種女人並不物質,她們更渴望的是愛,你們兩個人之間有愛就算你窮她也會選擇嫁給你,一般這樣的女人是真的愛你,而不是為了別的,你再問窮她也願意跟著你吃苦,只要你不做對不起她的事,她就永遠不會離開你。

6.在你事業不順的時候會陪著你

想要成功的事業,過程會有很多的心酸,那些成功的人都是經過無數個坎坷才會擁有現在的成功的,你剛開始可能在事業上會非常的不順,但是有個女人在背後默默地支援你,鼓勵你陪著你,那麼此時此刻你是最幸福的,就算為了她也會堅持下去的。

什麼樣的女人值得信賴,什麼樣的女人值得信任

能包容一的一切的,為你付出內想過回報的女人值得每個男人去信賴和珍惜.麻煩採納,謝謝 什麼樣的男人值德信賴,那什麼樣的女人也就值德信賴!對於禰嘛,那就要另說嘍!值卜值德信賴還是個問題!哈哈。能讓你感動的女人,為了你願意捨棄一切的女人,能夠等你的女人,為了你放棄比你好的男人的女人,為你哭的女人,相信你的...

什麼樣的女人值得去珍惜,什麼樣的女人值得珍惜

在你很得意的時候,這個女人不是跟著你一起高興,而是能夠在你興高采烈,很是得意的時候會給你一鞭子,或者是一個警惕,會讓你知道這時候並不是你高興的時候,要知道什麼叫做痛!當你看似什麼東西都有了的時候,這個女人會告訴你不能得意忘形,這才是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會做出的。即使你再窮 再難,都不會離開你,永遠是你可...

什麼樣的女人值得你愛,什麼樣的女人值得你去愛?

你要找欣賞你愛你的人而不是去討好一個渣男或者渣女。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誠心實意,教子相夫的。這樣的女人,值得男人去愛。1.在思想上超越你或者至少與你相差不遠.相濡以沫的日子裡,總是靈魂的碰撞和相互的洞悉才能保持新鮮感,有一種不斷挖掘對方的動力,也激勵自己.2.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無論什麼時候,知道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