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的頭髮有的粗有的很細是不是說明脫髮很嚴重了

2022-01-24 22:46:24 字數 1022 閱讀 7500

1樓:瑞麗詩植髮專家

人體的頭髮大約有十萬根,平均每天脫髮一百根屬於正常的生理性脫髮,隨之而來的每天也有一百根左右的頭髮生長出來,如果長時間這樣就是脫髮問題了。

2樓:武漢瑞麗詩植髮

頭髮變細不一定是脫髮,但要注意這個訊號,是頭髮的營養不足做成的,表明頭髮的毛囊營養開始**不足,這種情況不進行修復,毛囊會慢慢痿縮,頭髮就會越來越差,脫髮就會加快到來哦,可以正規機構檢測一下。

頭髮的營養不夠,這個除了身體的營養狀態不佳做成之外,主要成因還有還有就是現時染髮,燙髮做成對毛囊的損傷,引起毛囊無法再正常吸收營養所致。這種情況,除減少染髮,燙髮的頻率外,就是及時為修復受損的毛囊,為毛髮補充足夠的營養。

3樓:魔茶_魏練霖

這個跟個人體質有關!我曾經也是個有一頭濃密飄逸長髮的王者,根本不知道脫髮是什麼體驗!開始脫髮的那段時間會老夢到禿成貝勒爺,醒來第一件事摸摸頭髮還在不,無奈只能各種查閱辦法!

真的是絞盡腦汁兒想法設法的長頭髮,還好遇到了{黃梭茂發錄}一文,總算頗有成效,現在又變回有一頭濃密飄逸長髮的王者了!生活中有幾點要注意的:

文中說:平時可以多對頭皮進行按專摩以加快新陳代謝;不能長時間的在電腦手機前工作,注意電腦手機的輻射及勞逸結合;多運動,出出汗,多聽聽**屬調整情緒;保證充足的睡眠,晚上11點前,因為身體代謝時間在10點—2點期間;早起要喝一大杯溫水。

4樓:雨懷玉

每人每天掉頭髮在60-80根都是正常的,而且現在是乾燥的冬季可能會更容易掉頭髮,但要是掉的很多而且光掉髮不長頭髮的話,那就是不正常的脫髮了,一般脫髮與遺傳性,精神,刺激,季節氣候,體內長期缺乏維生素,營養不良,內分泌失調,工作學習壓力,睡眠不足、環境等等有關。生活中多食蛋白質、維生素含量豐富的食物,如奶類、蛋類、瘦肉、魚、豆製品、海產類、新鮮的蔬菜、水果等。如果你是頭髮上油比較多,那你要多食一些組纖維食品與雜糧,平常吃山楂、檸檬,紅蘿蔔,芝麻,核桃等都有一定幫助。

另外要飲食清淡,應忌高脂肪飲食的攝入,如肥肉、豬油等,並須少吃糖類食物,勿進濃茶,不吃辣椒、生蒜等刺激性食物。

為什麼有的人頭髮是白的,眉毛卻是黑的

頭髮白可能是用腦過度或基因所致 眉毛黑的,那是我們共有的基因,老爺爺眉毛白了,那是他老了 白眉大俠有白眉毛,那是他有個性,故意染的 生理現象,差不多應該是頭皮 不了太多的養分給頭髮,而眉毛那一塊佔地面積小,需要養料也少,所以才不會白的快。因為只有白眉大俠,眉毛才是白的 為什麼有的老人頭髮鬍子都白了,...

為什麼有的中國人頭髮是自來卷兒?這是基因的問題嗎

人的頭髮是直髮還是捲髮主要是由遺傳基因決定的。在世界上有很多種族都會出現,尤其是在高加索人種中比較常見。同樣亞洲人種,男性和女性都會有自來卷的顯性遺傳,有些人還會是隔代遺傳,頭髮是自然捲的,也是屬於一種基因變異。而毛髮的捲曲,專家認為是和它的角化過程有關。凡捲曲的毛髮,它在毛囊中往往處於偏心的位置。...

為什麼有的人睡覺是不閉眼的張開的

這是一個正常的現象 理論上說任何人都是可以張開眼睛睡覺.一般來說眼睛的睜開與閉合功能,是由眼外肌和表情肌,特別是提上瞼肌和眼輪匝肌的收縮及鬆弛來完成的。睡眠時神經對肌肉的支配作用弱,眼輪匝肌的張力低或是提上瞼肌鬆弛不足,都可能導致眼睛閉合不完全。有些疾病也可引起眼睛閉合不全,如 急性面神經炎 遇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