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光觸媒哪家比較好,日本原裝進口光觸媒哪個

2022-01-24 14:42:38 字數 5292 閱讀 9118

1樓:凝結水泵唄

用光觸媒治甲醛本身就有幾個弊端,第一:需要紫外光照射才可以發揮作用。第二:

成膜破壞會產生二次汙染。第三:味道大。

而且日本人一般多用光觸媒在皮革廠,紡織廠,板材廠及房子外遷後等紫外線比較足的地方。家庭中根本不用光觸媒除醛。

不過國家在這個方面還是有研發的,因為市場很大,一般新家裝修都會先治理甲醛。現在室內治甲醛的話有種光綠素是光觸媒的升級物。純植物提取的不需要光照就可以發揮作用,也不會有二次汙染。

2樓:中下三層

日本光觸媒應該很多的。

3樓:集霜囉藝

樹派環保的光觸媒還是不錯的。

4樓:尾秋芹偉琬

光觸媒最開始就是日本發明的,人家發明了這個,一直在做研發的,國內也就模仿模仿,高科技的東西沒這麼輕易就給模仿到家的吧,現在有家叫日本樹派的採用的光觸媒是日本進口的,效果要比國內的好很多。

5樓:雨嘩啦嘩啦地下

分多次噴灑就可以,噴灑後需要光照,不然會有二次汙染。

光觸媒作為一種觸媒材料,在光的參與下對甲醛的分解效果很好,但是光觸媒一般都是用在工業除甲醛上,如果用作民用建築的除醛,一般情況下並不適合用,因為室內環境下光照的不成分往往會導致甲醛的分解不完全,從而影響到甲醛分解的效果。

所以,根據現有的情況來看,光觸媒一般用在皮革廠,紡織廠,板材廠等工業上用於產品的甲醛治理,這些通常都需要紫外光的參與反應。

家庭是不使用光觸媒治理的,家庭甲醛治理一般情況下會選用光綠素的會比較多,由於光綠素源於植物的光感分子,其原理類似於植物光合作用,更適合新居裝修時候的甲醛治理去除

6樓:錦灰

國外的不清楚,而且噴灑過光觸媒後要注意先通風,然後在光照下才會有用,不要晚上做這個,還要注意噴灑過光觸媒後會成膜,不要破壞了這層膜,不然就等於沒用。需要注意的比較多。國內的話像光綠素是比較好的,這個朋友告訴我說是光觸媒的升級產品,不需要光照就可以吸附分解甲醛,純植物提取液安全無危害。

所以選擇光觸媒有侷限不如使用光綠素。

日本原裝進口光觸媒哪個

7樓:繼續熬啊

不清楚,但是還是想說一下:光觸媒不管什麼品牌,都是差不多的,作用幾乎也是一樣的。作為一個資深行業人,很明確的告訴你,光觸媒並不是除甲醛的最佳選擇。

光催化技術就是我們常說的光觸媒技術,光觸媒技術是在紫外線的照射下才可以正常工作。有時候光線照射不夠,效果也會大打折扣。另外,紫外線長期照射會對人體造成極大危害,一般得在機器密閉的環境下才可以使用這種技術。

所以光觸媒一般只用於牆面治理,櫃子裡面都是背光面,要說光觸媒有用你信嗎?

由於光觸媒需要光的參與才能反映,所以用在工業上除甲醛比較多,但是在普通的家庭治理甲醛方面,根據歐盟國家的先進經驗,用光綠素來作為觸媒**光觸媒的使用更多一些,光綠素源於綠色植物的光感分子,即使在室內環境,甚至十分微弱的光環境中也可以分解掉甲醛,純植物的家裡有老人小孩用著也很放心。

8樓:eco無光觸媒

光觸媒由於作用過程中需要紫外光或可見光,在室內或車內的效果不理想。目前,在日本光觸媒已經屬於淘汰產品,主要在一些裝置或室外應用。室內則應用無光觸媒較多,無光觸媒可以持久的發揮抗菌消臭的效果,作用過程中不受光線等條件的限制。

韓國光觸媒和日本光觸媒哪個比較好?

9樓:那些年匆匆錯過

你還在用光觸媒,這個需要充分光照才可以發揮作用,而且成膜被破壞會造成二次汙染的,用著不太放心。光觸媒類的材料,源自於日本,光觸媒材料在日本的應用就不是空氣治理,事實上,日本當時都是不用在家庭使用的,工業用途是制氫,民用是自潔和殺菌。就是擔心會有二次汙染,反應不充分,並且需要充分的紫外線光照,現在雖然升級了,但是這種問題還是沒有得到很好的解決。

光綠素是在光觸媒的基礎上研發的新型材料,不需要光照參與,就可以直接與甲醛發生分解,並且可以滲透板材內部,達到根源分解的作用,不會有二次汙染,提取於植物提取液,對於家裡有寶媽的家庭使用更為安全。也廣泛被甲醛治理公司使用,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好。日本專注於做光觸媒淨化空氣。如airplot鉑金擔持超光觸媒遍及日本,而且也在韓國首爾樂天酒店等高階酒店、樓盤進駐。

中國也有引進,目前是杭州蒲公英環保科技****在以浙江為中心快速鋪展。

日本他們會花大力氣研發認證,他們的嚴謹科學態度值得學習,因此他們的技術非常領先。

光觸媒是不是日本的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奈米技術,和其他奈米技術一樣,還在探索中,因此,現在的都那麼回事,未來有多好的,那是以後的事兒......

日本哪些光觸媒比較好,稻田的怎樣,我又害怕不是正宗進口的,怎樣會更有保障? 5

12樓:不過感動無他

光觸媒類的材料,源自於日本,但是日本當時都是不用在家庭使用的,只用於室外的,就是擔心會有二次汙染,反應不充分,並且需要充分的紫外線光照,現在雖然升級了,但是這種問題還是沒有得到很好的解決

光觸媒的確有分解甲醛、苯系物、voc等多種有害物的能力,但這些能力是有條件的,a.光觸媒的粒子徑必須小於10奈米、b.必須要有充足的光線;晚上真正的光觸媒是沒有作用的。

光綠素是在光觸媒的基礎上研發的新型材料,不需要光照參與,就可以直接與甲醛發生分解,並且可以滲透板材內部,達到根源分解的作用,不會有二次汙染,提取於植物提取液,對於家裡有寶媽的家庭使用更為安全。也廣泛被甲醛治理公司使用,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稻田比較老實,會註明離視窗越近越有效,窗子三米外的效果就不好了。

事實上,目前我還沒發現哪家的光觸媒在燈光下有明顯作用的,即使日光燈中也含uv,但其量實在是少。至於國內那此自吹在可見光下都有作用的,實在不可信,不信,仔細檢查他們的汙染治理檢測報告(要看全部原本哦,影印件是能ps的),都是在紫外光條件下實驗的。倒是除菌方面是在日光燈下實驗的。

14樓:我是10000號

沒聽過,只知道光觸媒是一種以二氧化鈦為代表的具有光催化功能的光半導體材料的總稱。

光觸媒在陽光的照射下,會產生類似光合作用的光催化反應,可氧化分解各種有機化合物和部分無機物,把有機汙染物分解成無汙染的水(h2o)和二氧化碳(co2),因而具有較強的除臭、防黴、防汙自潔、淨化空氣功能。

光觸媒不但能分解空氣中漂浮的有機分子,還具有一定的殺菌消毒作用,但光觸媒也有侷限性,因為光觸媒發生作用最主要的一個條件就是光照條件下,普通室內條件往往光照不足,導致光觸媒不能很好的發揮作用。光觸媒木質精油很好,把甲醛分解掉很有效地去除甲醛,沒有二次汙染的功效,可以試試

15樓:市好

呵呵,國內只有一家公司突破紅外光技術,其他公司,嘿嘿,不好說。

日本突破紅外光的公司也是屈指可數

16樓:牛角扣啊

其實進不進口跟品質真的沒太大關係。稻田的不清楚,之前用過光觸媒,但是沒有光的地方是不可以使用的,噴塗過還要注意成膜不要被破壞,侷限較多。後來鄰居給我說光綠素就不用這麼麻煩,純植物的家裡有老人小孩也是放心使用。

我也覺得還是可以試試的,畢竟用多了就知道哪個好了。

求大神說下光觸媒進口品牌哪個好

17樓:mo陌上花開

大部分人會認為日本進口的比較好,其實不一定啦。只能說這個期初是從日本那邊發明的,但要是說效果的話現在也有很多國產品質比日本要好。日本人從來都不用光觸媒除甲醛,日本裝修方面根本沒除甲醛需求,日本對板材的要求極高,材料根本不含甲醛,光觸媒是日本人用在塗外牆的,島國潮溼,光觸媒可以殺死黴菌,防止牆體發黴。

所以根據現有的情況來看,光觸媒一般用在皮革廠,紡織廠,板材廠等工業上用於產品的甲醛治理,這些通常都需要紫外光的參與反應。所以家庭是不使用光觸媒治理的,家庭甲醛治理一般情況下會選用光綠素的會比較多,由於光綠素源於植物的光感分子,其原理類似於植物光合作用,更適合新居裝修時候的甲醛治理去除。

18樓:後裔和他的的九個太陽

國外成熟的光催化品牌目錄,尋找的資料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李闖奇

其實光觸媒有一定的作用,但是作用遺留問題很多,所以一些地方只在外牆用光觸媒。真正室內還是用的無光觸媒,相對安全更有效,而且不產生二次汙染,不用紫外線燈照射。

20樓:雨嘩啦嘩啦地下

現在很多人說日本的光觸媒好,可以肯定的是期初光觸媒治甲醛確實是在日本開始的。其實不是說日本進口就是好的,你可以了先解一下日本人從來都不用光觸媒除甲醛,日本裝修方面根本沒除甲醛需求,日本對板材的要求極高,材料根本不含甲醛,光觸媒是日本人用在塗外牆的,島國潮溼,光觸媒可以殺死黴菌,防止牆體發黴。

根據現有的情況來看,光觸媒一般用在皮革廠,紡織廠,板材廠等工業上用於產品的甲醛治理,這些通常都需要紫外光的參與反應。所以家庭是不使用光觸媒治理的,家庭甲醛治理一般情況下會選用光綠素的會比較多,由於光綠素源於植物的光感分子,其原理類似於植物光合作用,更適合新居裝修時候的甲醛治理去除。

21樓:虎普環保科技

我從事除甲醛工作十二年了,因為光觸媒是清除釋放期長達3~15年甲醛的最理想產品,以光觸媒為基礎的「光催化綜合治理技術」更是得到國家環境保護部和商務部的認證和推薦,但市場上好的光觸媒確實太少了,約95%以上打著光觸媒旗號的產品和光觸媒沒有半點關係,所以導致了很多使用過的客戶都對光觸媒產生了一定的懷疑。但市場上幾乎所有的除甲醛技術都拿光觸媒作對比呢,那是因為真正好的光觸媒不是其它產品能替代的,在專業**庫裡,有上千篇關於光觸媒的研究**。

好的光觸媒也接觸過不少,品牌我就不方便說了,畢竟說了任何品牌都有打廣告的嫌疑,不過我可以告訴你個我熟悉的好的進口光觸媒的特性:

一、黃相,我使用過的好點的進口光觸媒,絕大部分都整體偏黃二、對光黃背光藍,對著光看要黃一些,背對著光看要藍一點,奈米膠體材料的共性

三、無味,基本上沒有什麼雜味道,就像礦泉水一樣,是無味的僅從我自己的經驗談述,不足之處請見諒

樹派環保從日本進口的光觸媒好在**?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只能說這個期初是從日本那邊發明的,但要是說效果的話現在也有很多國產品質比日本要好。日本人從來都不用光觸媒除甲醛,日本裝修方面根本沒除甲醛需求,日本對板材的要求極高,材料根本不含甲醛,光觸媒是日本人用在塗外牆的,島國潮溼,光觸媒可以殺死黴菌,防止牆體發黴。

所以根據現有的情況來看,光觸媒一般用在皮革廠,紡織廠,板材廠等工業上用於產品的甲醛治理,這些通常都需要紫外光的參與反應。所以家庭是不使用光觸媒治理的,家庭甲醛治理一般情況下會選用光綠素的會比較多,由於光綠素源於植物的光感分子,其原理類似於植物光合作用,更適合新居裝修時候的甲醛治理去除。

想去日本留學想問下哪家中介比較好

想去日本留學推薦中介澳際留學 啟德留學 嘉華世達等,如下 1 澳際留學 留學中介的老大,澳洲院校資源豐厚,有一批非常成熟的澳洲專業服務團隊,去澳大利亞留學的不二之選。美國弱,我找中介的時候考察過,所以直接棄選。2 啟德留學 去歐洲和亞洲國家啟德留學應該是最合適 的選擇了。不過美國一般,出國時去啟德留...

歐洲進口地板哪個品牌比較好,歐洲原裝進口地板哪個牌子比較好?

地板的選擇,確實不在行的,選擇性挺困難的。但是義大利傢俱品牌 cattelanitalia,大工程的創作,絕對的真品 cadorin實木地板呈現出的天然原木紋理和色彩圖案,給人以自然 柔和 富有親和力的質感,同時由於它冬暖夏涼 觸感好的特性使其成為臥室 客廳 書房等地面裝修的優質材料。dinesen...

中國和日本比較那些地方比較好,在日本買什麼比在中國便宜又好

明確告訴你,日本比中國哪都好,日本人對咱們雖然很換,但是他們對自己國家的人都特別有禮貌專,特別有素質 屬,不象咱們中國人,自相殘殺.人家的經濟也比咱們發達n倍,環境更是完美 在他們那,才是言論自由 不管你是什麼領導,都敢批判你,真理大於一切,不象國內,腐敗 但是我作為一箇中國人,就算他們在好,我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