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解答,我們廠訂單特別多,接了單我不清楚什麼時候能交,每

2022-01-24 08:05:53 字數 4931 閱讀 8317

1樓:匿名使用者

安達發aps(智慧化生產排程)主要解決「在有限產能條件下,交期產能精確**計算、工序級生產最優詳細計劃」幫您做更快更好的生產計劃!

1.當您接到客戶訂單,通過安達發aps智慧化生產排程軟體,第一時間產生準確的,優化的、精確到工序級的生產計劃及交貨時間。

2.安達發aps生產排程軟體能將多個訂單(生產單)同時排程,可混排、倒排、正排。

3.如果強制插單時,也能即時得知對其他生產訂單的聯動影響,即時更新新的任務下發到合適機臺或是拉線。

4.安達發aps系統排計劃過程同時生成每個訂單(生產單)相對應的物料需求計劃。

用了這種系統您再多的訂單多不怕了,aps生產計劃排程隨時都可**出精準交期,讓您準時交貨。

2樓:一切是浮雲可

一些剛開始發展的中小b2b**也很有前景的哦~ 個人建議你「賓洽網」

我是美團眾包新手,不知道怎麼一天才能跑更多的單量?尤其是到飯點單子特別多的時候卻不知道搶那個了

3樓:小輝學長

到飯點單子特別多的時候,儘量搶一個區域的單子,還有就是了解經常送單的區域,合理規劃送單行程,最後就是摸清商家的套路。

不要東西南北的單子都接,順路的單子多接。閒暇的時候多逛逛經常送單的區域,瞭解每個小區的大門,每一幢的大概位置,在送餐時儘快的找到對應的位置。

合理規劃送單行程,送單的路徑規劃的好,可以大大節約送餐路上的時間,也可以大大的提高送餐的速率。買一輛好的坐騎也是非常必要的,每次充電都能跑比較長的速度比較快,車輛效能比較穩定,有比較好的避震裝備,自然對工作有一定的幫助。

擴充套件資料

新手跑美團眾包注意

1、接到訂單先看一下取餐與送餐地址,雖然系統上面有導航可以直接帶你去,但其實導航就是個坑。很多商家並不都是開店在馬路邊上一看就能看到的,有些在小巷裡面左拐右拐,導航到裡面了你不一定能看到商家店面,這時候你最好把導航轉成步行,這樣準確率會比較高。

2、到店了先別急取餐,先記得點到店,然後按訂單號取餐後也別急離開,再確認已點「已取餐」。

3、取完餐要確定送餐地址怎麼走,如果是小區的。最好手動輸入小區正門進行導航,因為有時候導航會導後門或側門根本進不去,又或者這個小區旁邊有一堵牆,而送餐地址正好在這堵牆裡面導航也會把你導到這堵牆邊,你發現根本沒路可進又得到處找大門,時間又浪費了。

4樓:況夢之

我也是跑眾包的,下班了搞搞兼職,先不要多搶單,先熟悉線路吧,線路搞不好很容易超時,不要每天拒絕很多單子,你拒絕多了系統就不優先給你派了,我現在平均一天能搞個一百多快錢吧,飯錢,生活費是夠了

5樓:阿里

我是美團眾包新手,不知道怎麼一天才能跑更多的單量?尤其是到飯點單子特別多,可以儘量搶離自己近的地方,多搶兩條一起送。

6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開始第1天,從下午5點下班開始跑單,到晚上2點結束,跑了9個小時,共跑了17單,59公里,收入272.75元,超時扣款65.35元,扣保險3元,剩餘203.

9元,兩個人跑的,92#汽油**5.86元每升,按百功率6升油算,59公里3.54升,3.

54×5.86=20.7元,203.

9-20.7=183.2元,183.

2÷2÷9=10.18元/小時,每小時每人就這點錢,幹什麼不好,自己想想。

7樓:威幸

這個你自己慢慢提升等級,有地形的熟悉度,速度一定要快,新手剛開始一天跑個30單左右就算不錯了,等你跑了一兩年,一天能跑到五六十的,那麼差不多可以月入過萬了

8樓:厲害的威哥

你可以把最多同時咱倆調成兩單到三單,開啟派送功能,這樣你搶到一個單派送功能就會給你派順路的單子給你,這樣你就能送更多的單子。

9樓:

一到高峰期根本搶不到單子。手機上也不顯示,好多商家都把單子給他的朋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新手 今天第一天干 我怕一次接多單玩不好 我選擇1次1單 先熟悉線路很重要 主要還是買家地址難搞 使用定位功能 跑了不少冤路 買家地址一定仔細看好 我今天就有一個人給別人買的東西 結果我送錯了 地址和定位不一樣 還好導航查的地址 及時送到人家 也不高興說我太慢了 5小時 我跑了8單掙了65.4 我也沒搶飯點 飯點我也回家吃飯了 先一個一個慢慢來 穩穩當當 也是可以的 熟悉熟悉在多單跑

11樓:屮雅詩蘭黛

這個就需要你圓滑的時候了。找一天單量跑的很多的那位套套近乎,主動聊聊,讓人家分享一下經驗。其次你自己玩把路線玩熟了,瞟一眼地址就知道這幾個訂單串到一起合不合適,路線怎麼規劃,先送哪一單會不會影響後面的單子等等的,總之要對路線有譜。

12樓:星河

做外賣騎手?你還不如找個碗,到人多的地方坐下,真會比這收入高!

13樓:暨曦

我跑了三天,給我的感覺就是還不如找份工作,做個有意義的工作對現在對將來都會有個更好的鋪墊,三天讓我覺得前途迷茫,累點還無所謂,掙的比扣的還多所以讓我灰心,找個工作也差不多一個月是這麼多錢,至少員工福利幾乎都有,還不用淋雨不用晒。跑單每天還要提心吊膽怕抓電動車每天都在大路小路跑難免不出點意外,想想看這個錢還不夠看病,掐指一算還是算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路線熟,附近取餐地址和送餐地址都要弄熟,這一點靠你自己。第二記住一些出餐慢的的商家中午高峰期儘量不去,不然中午高峰期基本上瞎了,第三中午高峰期接單子對於寫字樓要錯開接,也就是說飯點的時候你搶了一單是寫字樓的,後面如果提示寫字樓的順路單有三四個最好不要接,否則你會送的想哭,超時了直接半價划不來!第四要提高自己送單效率,眾包的近單子我覺得價效比比較高,效率起來了至少比跑遠單子好

15樓:茆珠

我有辦法可以多搶單,只要車有電根本停不下來

16樓:後生筍卦樣噶

老鐵你現在咋樣了,單王嗎。

17樓:

教你奶奶個蛋,趕緊解除安裝

面試跟單員時,問工廠不能按時交貨物,怎麼辦?一般工廠都有各種理由的

18樓:初穹

先找理由拖一下客戶,畢竟如果是硬體裝置原因那也沒辦法,是誰也預料不到的,向客戶保證不會有下次的,再馬上找自己工廠內部原因相關部門人員快速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原因 各個擊破~ 交不出來也得交~ 同時儘早與客人溝通~

20樓:匿名使用者

工廠不能按時交貨有著很多原因:

1、如果是質量問題,需要聯絡sqe,幫忙稽核,並協助**商改善質量問題,儘快安排生產。

2、如果是運輸問題,需要緊密聯絡司機。

3、有時候是數量問題,比方moq為100pcs,你們的訂單隻下了60pcs,**商在回覆你的交期的時候,很模糊的回答你,其實他並不想做。因為你的訂單量太少,他開線不划算。這就需要你多和**商做工作,緊盯對方的生產計劃。

還有時候,比方你需要100pcs,而**商因為質量問題只能提供99pcs。你也不能按時交貨。你可以分批交貨,剩下的1pcs,在**商方檢驗不合格的產品中去sorting,或者在之前**商已交還沒有退運給給**商的不良品庫裡面sorting。

找到質量還行的,交給**商rework。

其他的想不出來了,也請教後面的人。

華為p30短訊息的聊天框變成了噁心的顏色,字都看不清楚,求高手解答

21樓:

看一下顏色的選項框,裡面是有一個色條還是多個。一個黑白色條是灰度的。從右上角可以選擇顏色模式,改了就能有顏色了。

**天貓**最近商品很多客人不能直接看到折扣**,而只能是看到商品原價,要購買提交訂單才顯示出折扣價

22樓:冰封程式

你是不是參加了【百團大戰】 我店鋪裡參加百團的產品顯示的是原價 只有客戶下單後結算頁面顯示的活動**。店鋪其他的折扣顯示是正常的, 我現在使用的打折工具是美折,你可以去看看試試。

不過近期天貓是有做系統調整的,包括聚划算頁面,之前有出現明明發貨了 重新整理一下又顯示未發貨的情況。

23樓:

這種屬於系統問題。如果你是買家,不確定折扣**可開啟銷售記錄看一下最近的成交記錄檢視成交**,或者直接聯絡賣家。如果你是賣家就直接聯絡**天貓客服。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商家自己設定的隱性折扣 目的是為了銷量提高 之後漲價的 這樣再來買的顧客就不知道他這款以前是多少錢賣的 羊群效應

25樓:我愛淘

應該是vip那裡設定的問題吧

夢幻西遊暫離保護有什麼用 , 是不是每次登上在設定的時間內都不能交易,我想讓帳號安全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你在網咖上網,是比如的,中途有事或者要去上廁所,你可以設定暫離保護,用途在於在設定的時間內不能做任何交易以及物品給予,時間自定!

27樓:易大師偷塔

暫離保護顧名思義就是暫時離開保護賬號安全的意思啦,一般是在網咖能用上, 去上wc了,吃飯啦,睡覺啦什麼的,保護你賬號不可以交易,給予等等 其他照舊,希望能幫助您

我在一廠子上班,規定上班時間是早七點到晚七點,可是我們每次下班都七點四十多了,這樣符合勞動法嗎,(

28樓:韓飛律師

你可以要求單位支付加班費。

第四章 工作時間和休息休假

第三十六條 國家實行勞動者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八小時、平均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四十四小時的工時制度。

第三十七條 對實行計件工作的勞動者,用人單位應當根據本法第三十六條規定的工時制度合理確定其勞動定額和計件報酬標準。

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應當保證勞動者每週至少休息一日。

食品飲料廠汙水處理癱瘓,求高手解答

1全部1,你首先要檢查一下池子中的細菌現在是哪幾種,和加鹼前的細菌有沒有比較大的變化 是不是由於強鹼進入,導致微生物大量死亡,做一下鏡檢,看是不是絲狀菌過多,有沒有發現大量微生物屍體之類 2,你這個調節池應該是進生化池之前的吧,如果出水有發臭並且有泡沫,我懷疑可能是微生物死亡引起的活性汙泥浮在池表面...

求英語高手解答英文疑問,求英語高手解答

在英語語法中,只能用一個動詞做謂語。你所謂的be動詞,它也是動詞,所以,既然2 3句已經有了ate eat 作謂語,當然不用be動詞了 當然,你肯定會疑問,going eatting都是動詞啊,但是,它們是沒有作謂語的。最重要的是,它們是ing形式,那叫非謂語動詞,也可以說動名詞。還有另外的非謂語動...

求高手解答

給你說個小方法,n檔熄火,拉手剎,然後鑰匙擰到acc,也就是全車通電位置,但不要打火,之後踩住剎車,然後掛p檔就可以了。避免了你不想要的那種結果。不過頗麻煩。我只用過2次,後來就隨便了,反正變速箱保5年10萬,現在我都是n檔熄火拉手剎走人,然後再開車時前邊沒車的話直接掛d走人,如果需要到車才掛r,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