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二男孩不願意出門不和人交流怎麼辦

2022-01-24 01:34:59 字數 1811 閱讀 2451

1樓:匿名使用者

此男孩應該是屬於內傾型人格,比較內向,不善於與他人交流,同時喜歡獨處,喜歡做自己想做的事。

2樓:

這明顯屬於內向性格。不愛交流不見得就有病。那小年輕人都不愛,就都願意自己趴著手機在家自己玩。你呢?不用擔心,不耽誤他找工作。你要不是那種沉迷於遊戲就可以了。

3樓:

帶他旅遊?放他旅遊!最平常的是讓買東西!早點、買菜、等等,設定任務讓他完成。

4樓:來自射擊場夭桃濃李的白狼

這種情況需要了解具體原因,如果孩子沒我在心理問題,那也沒什麼,畢竟每個人性格不同

5樓:於是忘了季節

一個二十一二歲的男孩子不願意出門跟別人交流,首先這是有一點輕微的自閉症,也有可能是社交恐懼症,他肯定是是心裡面有某些疙瘩沒有開啟讓你們嘗試一下,作為家人慢慢的去給他開導一下,開啟他的心結,問一下他到底是出了什麼情況,如果他自己不肯說的話,那你可以找他的朋友,還有同學在他們那個邊上去了解他在學校的情況是怎麼樣的,為什麼會導致他現在這樣的狀況,以前他不是這樣的人,那如果現在是那肯定是受挫了,比如說期末的成績不好,或者說是因為感情的問題說錯了,那都可以更加坦誠的跟他說,說開了,其實這種年紀的孩子還是很容易溝通的

我女兒二十一歲了,她很喜歡一個男孩,我們都不願意,她說只是和他談戀愛,不會給?

6樓:王樹王樹章

二十bai一歲女生,是成年人了du,也到了結婚年

zhi齡了,既然dao她很喜歡這個小男孩,大人

內就不必容過問了,叫她自已去談戀愛吧,自已處理自已事,過問多了,會傷害女兒的自尊心,壞了女兒的終身大事,要酌情考慮女兒事好吧。祝你們家庭和睦相處,幸福美滿。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讓你的女兒考慮清楚吧,一定不要被愛情衝昏了頭腦,要真正的看出這個男孩的人品,到底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女兒已經21歲,都已經成年了,你們的意見當然可以參考,但是還是以她的意見為主。其次勸說一下,如果她只想談戀愛不想結婚,那這種態度也不端正的,你們要做做思想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女兒年齡也差不多了,快到結婚年齡了,談戀愛很正常,你可以見見那個男孩子。考察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已經成年了,她已經能為自己負責了!她說的不給你也信?你要做的告訴女兒做好防護措施,切實保護好自己才是正道,父母阻攔是攔不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啥?各第一次嗎?

很難說,如果一次約會巧合之下,約在一次幽靜環境很好的地方,你覺得他們能忍得住?

不過你女兒二十一了,除非她男朋友性格人品才學等方面有問題,否則過度干涉似乎不太妥當。

1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已經是成年人了,父母需要把感情,愛情給孩子講清楚厲害好關係,讓孩子自己想清楚

我未成年的女兒被一個二十一歲的男孩在網上給約出去,幾天也聯絡不上,你說我該怎麼辦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呀,一定是住那男家了,肯定發生關係了,說不好被綁架了呢總之先報警啊

14樓:藍白色

趕緊報警吧,把你瞭解的訊息告訴**

15樓:喵凹了個咪的

報警 拐騙未成年兒童

16樓:脈眸

報警,還有工夫在這問怎麼辦 我真是佩服你

今年二十一二歲,目前在學校,是大學生,對未來很迷茫,請問我現在該幹什麼

命運存在嗎來,當然存在,而源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 bai力去改變。du 了凡四訓 種 zhi德立命dao 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

2023年七月二十一二時四十五分生辰

出生公曆 1990年7月21日2時45分 星期六 出生農曆 庚午年 閏五月 廿九日 丑時 生辰八字 庚午 癸未 丁亥 辛丑 出生公曆 1990年9月9日2時45分 星期日 出生農曆 庚午年 七月 廿一日 丑時 生辰八字 庚午 乙酉 丁丑 辛丑 不知道您提供的出生日期是陽曆還是農曆,所以把兩個八字都排...

二十一分之四加十八分之二十一加二十一分之五減六分之一怎麼做

分母,求得最小公倍數,得到126 然後,所有的分母變成126,分子也乘以分母相同的倍數,得到 24 126 147 126 30 126 21 126 180 126。將180 126,取最大公約數18,最簡得到 10 7 4 21 21 18 5 21 1 6 4 21 5 21 21 18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