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靳東」事件是怎麼回事?有多少人受騙

2022-01-24 01:05:40 字數 1421 閱讀 8232

1樓:落日夕陽老師

就在前段時間,靳東工作室起訴假冒者上了微博熱搜,那麼,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據**報道,當這位大媽表示「靳東」向自己表白之後,身邊的老伴也是不相信,而且也直接用言語去刺激她,老伴兒說道:「你以為你是美女嗎?」然而,這位大媽是一個非常固執的人,並不知道自己已經被騙,當旁邊的人越是這樣說,她就會越相信這一切就是真的,會有逆反心理產生,在這位大媽的心中,她固執地認為,憑什麼我不會被靳東喜歡?

事實上,對於這起「假靳東」事件,有不少網友覺得非常的荒謬,簡直就像是炒作一樣。但是,其實只要帶入這些大媽的身份,其實也是很好理解的,這些大媽大都身處農村,由於網際網路環境比較閉塞,缺少對新**的認知以及身邊人的關愛等,從而才會真情實感陷入這樣「可笑」的迷局中。從這裡來看,這位大媽也是一個受害者,不應該被嘲笑。

如果站在大媽的角度,她相信這是真正的愛情,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因為她根本就不知道網路的特點。

2樓:小自信

「假靳東」事件是網上的一個**去騙取已婚婦女的信任,從而達到他不可告人的目的,只有一人受騙。

3樓:閆小六說娛樂

其實就是有一個網友冒充這個明星發表一些言論,而且騙了好多人,基本上有10個以上的人都被騙

4樓:劉心安兒

「假靳東」事件是有一些假使用者,通過對一些粉絲進行暖男語言,然後逐漸收穫了這些大媽們的心,然後從大媽們身上騙取錢財,全國上下有很多人都受騙。

5樓:黑貓貓崽崽

假靳東是因為一個抖音軟體上,有一個人假冒是靳東,對阿姨們噓寒問暖,進行賣貨,騙阿姨們刷禮物,有10幾個人已經受騙。

6樓:拓跋荏

莫音怎麼不出來說話了。被騙了不知多少人。莫音還在樂呵呵的看大家的笑話。

「假靳東」網上欺騙老年人,靳東方是怎麼迴應的?

7樓:舞璇瀅

宣告中表示「靳東」系列賬號均非本人,嚴厲譴責並警告這種行為,稱目前已取證完畢,將通過法律途徑追究相關主體的法律責任。

擴充套件資料

靳東婚姻生活美滿:

在現實世界裡,靳東和妻子很相愛,兩個人有兩個兒子,靳東私下裡和美女合照很避嫌,是很好的男人。靳東妻子叫李佳,前幾天在社交平臺上發文,並晒出了一家四口的合照,原來昨天是李佳的生日。

李佳表示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就到了中年,43歲的她對時間和過往有很多感慨,不過她感謝了在身邊的家人和朋友,希望生活一直是美好的。

她還配了兩張圖,是他們一家四口的合照,作為爸爸媽媽的李佳和靳東,兩人牽著兒子走在路上,畫面很溫馨。

8樓:昝哲

東寶上欺騙老年人,葛東是怎麼迴應的?這個的話,他肯定會站出來惠盈利不進,畢竟不是他自己做的嗎?

貓鼻子總有髒東西是怎麼回事,貓鼻子裡有髒東西是怎麼回事?

那是蟎蟲,真菌一類的東西,流浪貓常有的,多晒太陽,洗硫磺香皂,自身會有抵抗了,過段時間就會自行脫落的。貓和貓窩要常常暴晒,陽光的紫外線有殺滅黴菌和蟎蟲的作用。具體步驟有 1。趁他安靜的時候,用手抓住它頭頸後面的一撮毛,順勢把它的身體提起來 可能會很重 2。你坐到沙發上,讓它的身子靠在你的大腿上,這樣...

突然眩暈是怎麼回事,人突然有眩暈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眩暈是一種常見的非特異性臨床症狀,屬運動性或位置性幻覺,多表現為自體或周圍物體沿一定方向與平面旋轉,或為搖晃浮沉感。眩暈的常見原因 1,內耳疾病,如梅尼埃病,迷路炎,突發性耳聾,前庭神經炎等。2,外耳疾病,如外耳道盯聹及異物堵塞,咽鼓管阻塞等。3,椎 基底動脈供血不足,小腦橋角腫瘤,小腦損傷,多發性...

微信新號開播有推流但是不進人是怎麼回事

不夠吸引人。如果直播沒有打上標籤,平臺會給你判定很多標籤,一但標籤多了,平臺就會推薦很多標籤的人群,這些人群進來你的直播間,發現內容不是想要的,就會離開,然後平臺就會視能力不足留不住人就不會再給你推流量。因為一個新號剛開播時,是沒有任何標籤跟權重的。沒有權重就代表不會有大量的流量推薦,沒有標籤就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