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灶加抽油煙機一套下來,哪個品牌價效比最高

2022-01-23 14:27:06 字數 2952 閱讀 9875

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買的方太的。落地價大概五千多油煙機跟灶具,用了大概七八年也慢慢油煙機吸力不行了,後來又買新房子裝修,裝修公司送了一套雜牌的品孚煙煙機跟煤氣灶感覺比方太吸力還大,是否品牌這個不好說的,有時候小牌子也不一定做工不好,估計缺少宣傳。

2樓:軍哥

品牌的都沒有價效比,買嵊州產的一般價效比都不錯,**不貴,抽油煙機加燃氣灶1400—1800

3樓:獨身女王

個人推薦澳士頓的燃氣灶,他們家的燃氣灶**親民,質量也有保障,不比大牌差。最只要的是安全,有漏氣保護。火力也很集中,強烈推薦澳士頓燃氣灶!

4樓:你若不用心

華帝聚能灶絕對的黑科技煙機用了三年廚房牆壁沒有油

5樓:s九鳳舞飛

我正裝房子了,市場上正比較了,油煙機灶看的方太和西門子的,感覺大致功能差不多的機子,方太比西門子還貴,而且貴很多,求大神指點

6樓:蔣雯璽

我推薦用中山華爾頓,近三十年的專業研製、製造商,質量過硬,**親民。

7樓:雨後西山闖天涯

這要看你想選什麼價位的了,還和個人生活習慣有關,煙機距離煙道有多遠了。綜合各種原因,個人認為華帝的品牌價效比最高!

8樓:獨狼也有

我現在用的是歐派,這是我搬新家的時候我父母買的,用了三年感覺還不錯。

9樓:康小寧

‍‍我覺得老闆的就很好,國內歷史最悠久的廚房電器品牌之一,燃氣灶作為老闆電器的主打產品之一,產品佈局非常豐富,針對天然氣和液化氣都有相應的型號。‍‍

10樓:

湖南迅達是33年的專業廚電生產企業,產品物美價廉。因太低調沒多少人知道,但行業內的人都知道他的實力。2023年獲國家質量獎(這是中國製造的最高榮譽,廚電行業僅有迅達和方太獲獎)。

或者美的煙機灶具熱水器,煙機灶具十年全免費整機包修,電機終身包換,熱水器八年全免費包修,現在又被列為國家top專案,世界五百強,大品牌,值得擁有。

11樓:勇敢飛鷹

現在價效比最高的應該是帥豐整合灶蒸烤一體機,真的很

弗蘭卡煙機如何,弗蘭卡抽油煙機和燃氣灶怎麼樣?老婆想買,但是身邊有用的人說不好,返修率比較高?請用過的大佬幫評價

弗蘭卡 沒聽說,國內煙機不錯的基本上就是老闆 方太 海爾 西門子 華帝等 弗蘭卡抽油煙機和燃氣灶怎麼樣?老婆想買,但是身邊有用的人說不好,返修率比較高?請用過的大佬幫評價 首先,我們挑選油煙機時一般會看到產品的以下引數 1.外形尺寸 指的是油煙機外形的長寬高尺寸。2.額定功率 油煙機正常工作時的功率...

想買燃氣灶和抽油煙機不知道什麼牌子的好

方太的抽油煙機,華帝的燃氣灶。無提示品牌提及率 是指在沒有示卡提示的情況下,受訪消費者說出的第一個抽油煙機品牌。由於回答時沒有給提示,所以第一提及品牌反映了消費者對抽油煙機行業代表品牌的認知。無提示品牌提及率能夠綜合反映特定品牌對行業的代表程度,是品牌綜合競爭力的一部分表現。在不提示的情況下,方太 ...

油煙機和燃氣灶該怎樣選,如何選擇吸油煙機和天然氣灶?

奧德賽油煙機不錯的,有中式機,歐式機,任你選擇,同時奧德賽向你承諾 油煙機三年整機保修,電機終身包換 我覺得不必過分迷信廣告品牌,據我瞭解,我的朋友圈子裡買了一線品牌的也就是那樣,除了 高以外跟別的小品牌也沒有什麼區別,就現在燃氣灶和油煙機的技術來說已經很成熟了,小品牌的技術質量都過得關,保修跟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