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元ev360的電池使用壽命怎麼樣

2022-01-23 14:27:05 字數 984 閱讀 8337

1樓:電動知士

大家在考慮新能源汽車是往往會擔心電池,比亞迪的元ev360電池能用多久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電芯有終身質保擔心什麼,其實說實在的,比亞迪車子的品質還是有保障的,不管是產品本身還是售後質保都做得可以。

3樓:奇施表覓柔

赤水閉門苦讀,鳳仙棲身山洞分擔清苦,又借鏡中影像督其用功。赤水終於高中狀元,一舉成名,正式迎娶鳳仙過門。又搬遷新居,迎來賀往,一番忙碌,幸得鳳仙打理,井井有條。

上任當日,赤水與鳳仙毫不張揚,悄然而去。

4樓:明融桖

元ev的充電效率也很高,快充的話30分鐘就可以將電量從30%充電到80%,全部充滿只需要1個小時多一點。慢充也簡單,小區車庫裡停好車,7個小時就完成整個充電過程。偶爾開長途需要續航,在服務區的充電樁就可以解決

5樓:最好的方式哦

元ev360搭載的是比亞迪自己最新研發的三元鋰電池,質量可以,綜合續航可以達到305公里,車子的電芯是終身保修的,所以不用擔心電池衰減之類的問題。

6樓:一起深夜玩耍

可以說元ev360這款車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電芯提供了終身質保,買電動車不用擔心電池問題還是很不錯的,畢竟一般換電池的成本都不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很擔心電動車電池衰減什麼的,所以一直在猶豫買不買這類車子,不過後面看了元ev,感覺還挺中意,介紹說這車的電芯有終身保修服務,壞了直接換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一輛360,高速100馬,最多跑200公里,60馬己下能跑300公里,但是最多跑到260必須找地方充電,而且好多高速與縣城都沒地方充電,非常不方便,然油車佔充電位的也很多,充電乾著急

9樓:揚帆飛揚

冬天電池衰減特別多,差不多衰減三分之二,後面要買的人還是好好考慮一下哦

比亞迪元ev天窗保修多久,比亞迪元ev360質保多長時間

汽車天窗的保修期一般是3年或10萬公里。汽車的保修範圍及天窗的養護如下 汽車的保修範圍 汽車保修期內,在規定的條件下正常用車時所發生的故障或零部件損壞,廠家都會無償為車主提供維修或更換相應備件等服務。一般所說的5年10萬公里的保修,主要是針對汽車的核心部件,如發動機 變速箱 傳動系統 底盤等,這些部...

請問 比亞迪e1的電池耐用嗎,比亞迪e1屬於什麼級別,它的續航能力好不好?

綜合續航有300多公里,0 50km h加速也只要5.9s,百公里能耗10.39kwh,在現在8萬以內的電動車裡,算很實用的一款電動小車了。車子電池安全係數高,電芯終 身質保,感覺不錯。買電動車最擔心的都是電池問題,e1這車電芯有終 身質保,我覺得電池可以不用擔心。車子動力跟續航也不錯,城市通勤沒問...

比亞迪的鐵電池有什麼優點,「特斯拉蓄電池」與「比亞迪蓄電池」有什麼不同?兩者優缺點是什麼?

以f6雙模電動汽車為例,車上共使用了100塊鐵電池,充滿電續駛里程可達430公里 電動模式100公里 混合動力模式330公里 最高時速可達160公里 每小時。與目前應用最為廣泛的鋰電池相比,比亞迪鐵電池除了具備便宜和環保優點外,由於採用全新設計,電池容量 迴圈壽命 使用溫度範圍 放電效能均優於鋰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