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在澳門買回一隻guess手錶,平時放著沒戴它,今天拿出看看怎麼不走了?不知珠海維修點在哪

2022-01-23 11:24:54 字數 5366 閱讀 6368

1樓:廣誠錶行名錶維修中心

guess主打是服裝品牌 手錶是類似於副業這樣 在珠海暫時沒有這個牌子的專賣店了。

首先要確定手錶是什麼問題,石英錶一般的問題是走時不準,可以試試退磁,如果停走了,這個應該是電池沒電,換電池即可;機械錶的問題可以有多種原因,例如調時間問題、上鍊不足、走時不準或者偷停、走快走慢等,機芯內部問題就需要放校表儀上面檢測,問題找出來就可以解決了。

您可以拿來我們廣誠這裡檢測維修 我們的地址是:香洲區檸溪路338號太和商務中心8樓8a

2樓:漫步的小老虎

1、這些都是時裝表,

主要是搭配衣服佩帶。

2、美國guess在中國賣的都是國產的,日本機芯。

和瑞士表沒得比。澳門賣的不清楚哪產的。

3:適合20到30歲的年青人。

4、這表不是很貴。

不知道你買的是機械的還是電子的,你去大型超市、商場看看有沒有賣這個品牌的,讓他們幫著看看沒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找什麼維修點。現在的老師傅n牛的

guess手錶剛買回來就不走了,一直沒走怎麼辦

4樓:一表情深

很有可能是手錶的電池沒有電了,因為手錶的電池隨手錶出廠的時候,已經開始走動的了。

5樓:孔春波波

你好,請問你在哪買的這個牌子,我也想買,但是找不到專櫃。謝謝

我在澳門買的浪琴手錶,戴了三個月不走了,我應該怎麼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名貴的手錶,如果壞了,建議拿到正規專業的地方去維修,因為那裡的師傅們,技術都是非常好的,我曾經就是去了那種便宜的地方,差點把我手錶弄壞了,後來網上預約了精時恆達名錶維修中心他們給修好的,你可以去看下,希望能幫你。

7樓:瑞沃斯鐘錶售後中心

我們的機械錶經常會出現偷停等走時不準的情況,大多人想機械錶是不是壞了。機械錶偷停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以下幾個主要原因。

1、動能不足:手錶上弦不足,動能不夠。特別是自動機械錶,需要手臂活動量要大些,上鍊效率很低。如果自己平時運動量小,可以通過手動上發條,這樣可以保證足夠的動能。

2、齒輪故障:偏輪、中心輪故障等輪系故障會導致手錶出現偷停的狀況。這些情況往往不易發現,需要拆卸仔細檢查和測試才能找出問題,解決問題。

3、缺乏保養:機械錶每隔2-3年左右要保養一次。長時間不保養的話,裡面會產生大量油泥。齒輪間的摩擦會增大,導致溜齒等情況的發生。

在您的保修聯上會有售後**,撥打售後**查詢售後地址。

8樓:永繡文

去浪琴中國售後服務中心修,免費。

9樓:強強努力中

浪琴手錶售後維修中心:400-659-0877機械錶的日常保養方法

1.為防止錶殼和錶帶生鏽或變色,建議經常擦洗錶殼。

2.不使用機械錶時,最好每個月上鍊一次,以防止表中的油凝固。

3.請不要將手錶靠近收音機,電視機和其他磁性物體,以免影響準確性。

4.如果長時間不使用機械錶,則機械錶的彈簧會鬆弛直到其靜止。此時,如果要再次佩戴,必須先將其上緊,然後再調整時間。

10樓:瑞沃斯手錶服務中心

手錶偷停的原因有:

動能不足,自動機械錶是利用手臂的活動來完成上弦。如果手錶放置時間過長或者每天手臂的運動量較少時,手錶的發條能量會因為上弦不足而容易產生走時不準或夜間偷停的現象。

遊絲故障,運動量大發條會上得比較緊。如果真是上條機構有問題導致動力不足,一般會出現在晚上九點至十二時,「帶日曆功能表」因為這個時候時針輪開始帶動日曆輪盤,負荷大了,要是動力不足就容易在這個時間段停下。這段時間不宜反相撥針,現在很多機械錶的日曆輪盤使用塑料件,一不小心就會卡斷齒輪,一旦斷了齒,每天就會在這個時間卡住,或到一固定日期就不再跳轉。

因此,就造成了機械錶偷停了。

磕碰故障,手錶是精密儀器,一旦磕碰收到劇烈震動之後,那麼零件有可能發生脫落或者損壞了,就能讓手錶偷停了。

11樓:瑞沃斯鐘錶服務中心

其實機械錶不走的原因有很多,如:有磕碰、機芯齒輪錯位、手錶受磁、擱置時間較長油泥幹了等等,大體上分兩種,第一種就是因為動能不足。第二種則是由於機械錶出現了故障。

所以在發現機械錶不走的時候不要太過慌張,先要分清楚大是屬於哪種。

1、動力儲存不足。需要先檢查一下動力是否充足,自動上鍊的機械手錶如果運動量很小也可能造成動力儲存不足,可以通過手動上鍊的方式補充動力,然後再觀察是否繼續有快慢的現象,若依舊建議到店檢測。

2、電量不足。如果石英錶忽然發現走慢,很可能是電池能量不足造成的。

3、受到過摔打或者撞擊。手錶非常緊密,如果受到撞擊或者摔打可能引起內部件鬆動損傷也可能引起走時問題,建議到店檢測。

4、需要保養。機芯缺油或者內部零件磨損老化都可能引起走時問題,需要進行保養。

5、環境溫度的影響,手錶受磁:如果手錶的遊絲被磁化,手錶走時也就不準確了。佩戴者的使用習慣的影響都可能引起走時誤差的增加,送至店。

注意:1、機械錶根據機芯的型號和製造品質不同而有所差異,一般的名錶每天誤差30秒以內的都屬於正常範圍。一些較高精準度的機芯可以達到10秒左右。

手錶不走了怎麼辦

12樓:離騷九章

一、機械錶不走的情況大體上分兩種:

1、動能不足:全自動機械手錶,靠自動陀向任意方向轉動都能上緊發條的自動上條機構的作用執行。只有把手錶佩戴在手上,隨著手臂運動,自動陀也隨之轉動產生能量。

一般全自動手錶每天應佩戴在手上8小時以上才能補足發條量。所以如果長時間不佩戴,或者佩戴後運動量不足,也會導致機械錶不走。對於這樣的情況,可以採用手動上弦的方式解決。

2、機械錶故障:需要送到專業的維修人員那去進行修理。切記不要自己講機械錶拆開。

機械錶是靠機械齒輪及發條的帶動而運轉,轉動難免產生磨擦,所以日久必需加油、潤滑,以減低零件磨損率。 機械錶最好每年都要檢查,檢檢視看有無使用不當或進水的情形。如汗水、雨水加上髒空氣等長年累積,對機械造成慢**蝕,損害的頻率和程度都比歐美、日本偏高很多,所以定期檢查非常重要;然後每三年需作一次徹底的清洗、保養。

二、機械錶使用建議:

1、 手動上弦機芯之手錶應儘量在每天同一時間上弦一次,使手錶在未來24小時有足夠的能量運作。 自動上弦機芯之手錶,其能量**於佩戴者手臂的運動,故正常佩戴情況下不需手動上弦,只有因佩戴者運動量不足以給發條補充足夠能量的時候,可採用手動上弦的方法來彌補,且上弦時錶冠轉動控制在二十圈以內。

2、超過40小時未曾佩戴過之自動上弦手錶,應於再次佩戴時,將錶冠轉動二十圈,以再次啟動機芯的驅動系統。 為防止溼氣滲入錶殼和保持手錶的防水效能,請確保錶冠時刻處於鎖緊狀態。

一般的自動機械錶仍保留手動上發條的功能,換言之仍可以轉動錶冠來上發條,只有一些較為便宜的自動機械機芯,例如精工的 7s26、7s36及eta的 2842,才會省略此功能。而且由於手腕的活動會為手錶持續上發條,因此自動機械錶都有防止發條過緊的功能,以避免發條損壞。但自動機械錶的出現,沒有完全取代手動機械錶,只是自動機械錶的產品較手動機械錶為多。

自動機械錶,有不少的改良,例如精工推的 kinetic人動電能手錶,其原理仍是以手腕的活動導致擺陀旋轉而產生電力。自動手錶的結構型式較多,但工作原理大致相同。自動上條裝置安裝在機芯後面,開啟後蓋即能看到。

自動瑞士手錶機芯一般都比較厚。一般換向輪結構的自動錶由自動錘(重錘)、換向輪、自動傳動輪、自動頭輪等組成。自動錘用螺釘固定在中心自動錘軸上。

在外力的作用下,它圍繞中心旋轉,帶動換向輪,換向輪軸齒又推動自動傳動輪轉動,自動傳動輪推動自動頭輪,自動頭輪與大鋼輪齒齧合,使大鋼輪一個齒一個齒地轉動而上條。

全自動錶是自動陀向任一方向轉動都能上條。區別於單向換向裝置,雙向換向裝置或棘輪棘爪式裝置。現以全自動手錶為多。

eta2892機芯,雙獅46941機芯就是雙向自動上弦的絕大多數都是用偏心的擺陀(自動陀或稱自動重錘),它的形狀像個半圓的盤,選用質量比較重的金屬製成,且邊緣比較厚,所以大部分質量都在陀的邊緣上,利用地心的引力和人手臂的擺動而旋轉,並驅動一組齒輪去卷緊發條來上弦。

13樓:亦如

如果是機械錶的話參考以下。

手錶是依靠手錶的相對運動所產生的動能而擺動自動上的發條,如果手錶是長時間處於靜止的狀態下,手錶就不會自動上發條了,這樣就會使得手錶失去走動的能力,出現停走的現象。以上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使用者只需要將手錶擺動幾十下就可以恢復走時。要想保證自動機械手錶走的精準,就應該每天正常佩戴8個小時以上。

機械手錶有兩種上弦方式:一個是手動的,一個是自動的。由於手錶的內部的結構較為複雜,而且表型比較厚重。

根據這個特點,要受到地心引力、溫度變化以及機械摩擦的使用情況這一系列原因而影響。

如果是石英錶參考以下

1、石英錶無輸出訊號,其它各方面檢查都正常,用萬用表檢查電路板無輸生信一號,大多數原因是石英振子損壞或積體電路故障引起,經更換石英振子無效,則需更換整個電路板。

2、輪系故障,大多數是輪齒間有灰塵、異物,使輪系齒間相互卡住。也有部分表是油顯過多或極少,油量過多使輪片之間,輪片與夾板之間發生粘連.油量過少使轉動輪系阻力過大,這些都會使電子手錶走不好。

碰到步進馬達和輪系的這些故障,都應進行清洗,清除異物,重新加油才行。

3、線圈斷路,由於氧化或人為的原因,使線圈損壞,通過萬用表測試可以檢查出來,一般都需要重新更換。

4、石英錶電池無電或容量不足,需要更換新電池。但指標式石英電子手錶經常在短期內發現電池無電,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於功耗大或電池本身質量不高引起.碰到這種情況,應首先找出原因,排除故障,然後更換新電池。

5、接觸不好,多數是正負極接觸簧片上有汙物,與電池接觸不良。電路板上訊號輸出點與線圈線頭引出點的接觸也會發生接觸不良。這些都會引起電路不導通,使石英電子手錶不走或者走不好,發現由於接觸不好引起的電路不通,首先將接觸面充分清潔,然後再重新裝配好。

6、步進馬達不能轉動,步進馬達的轉子是一個永久磁鐵,常因吸附鐵屑而和定子卡死不能轉動,引起石英錶指標停走或時走時停。

擴充套件資料

工作原理

發條是為手錶提供能量的零件,圈繞在條盒內。利用條軸上的銑方槽上緊發條。條軸的方槽是由上條機構驅動。

手錶在無覆上條情況下,即能走時36到50小時左右。由於發條經受明顯的應力,時常會導致斷裂,因此,當前,採用合金材料,使機械錶發條幾乎不斷裂。

發條儲存一定的能量,以均勻小量地分配給振盪器。為此,提供的能量通過輪列組,由輪列組以相同比例縮減傳輸力的同時增加圈數。該輪列組包括4只輪和4只齒輪,後3只輪是鉚壓在前3只齒輪上。

在該示意圖上,斜線表示動件之間的齧合,而橫線則表示動件鉚接在相同軸上。第一隻輪是圓周銑齒的條盒輪。

最後一隻輪是擒縱機構齒輪,擒縱輪鉚壓在該齒輪上。擒縱輪屬於分配機構及計數器。 條盒輪轉一圈約6小時,在此段時間內,擒縱齒輪和擒縱輪轉約3600圈。

這數字代表第一隻輪和最後一隻輪之間的旋轉頻率比。該比例始終在此數值範圍內。一般都設法使齒輪和分輪在手錶的中心,並每小時轉一圈。

國內三月份去哪旅遊最好,三月份去哪旅遊最好?

一 日本 日本位於亞洲大陸東邊的太平洋上。整個國土由四個主要島嶼組成,氣候溼熱溫暖,最適合三月份這樣暖風習習的季節去了。著名景點有東京 神田祭 三社祭等 大阪 大阪相撲大會 京都 東山花燈路 等等,具體推薦地點如下 1.大阪相撲大會 這是大阪每年都花費大量財力 物力來舉辦的大型體育賽事。2.東山花燈...

農曆三月份的是什麼星座,農曆三月份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回答您好,說一下具體的出生日期,因為星座是看陽曆的。農曆每年 會有不同的 提問06 3月5日 回答這是農曆嗎還是陽曆的 提問農曆 回答那您是白羊座的 提問可是我感覺我更像雙魚。回答我這麼跟你說吧提問嗯 回答人的星座是,如果是陽曆對應的星座是太陽星座,如果是農曆月份對應的星座是月亮星座,也叫隱藏星座。...

1月份工資三月份還不發

勞動法 規定,工資按月發放。當月發放上月的工資是可以的,但是跨月就違法 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逾期不支付的,還要加付賠償金。勞動法 第五十條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