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較黃且鬆弛有黃褐斑和雀斑有什麼好方法,不要藥品

2022-01-23 09:47:03 字數 5008 閱讀 2547

1樓:小草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祛斑美白第一招:維c維e補起來

長期服用維生素c能減少**色素沉澱,淡化黑斑、黃褐斑及雀斑,恢復肌膚白嫩。尤其是用維c和e一同食用祛斑效果更加好,它們都具有抗氧化和調節內分泌的作用。每天服用維c維e各一片,平時也應多補充獼猴桃、紅棗、奶類、蛋類等富含維c或維e的食物。

祛斑美白第二招:生薑酒精去斑

所要準備的材料有:50g鮮生薑、500ml濃度為50%的酒精,將備好的姜放進酒精中浸泡,密封后等上半個月左右,然後取出汁液用棉棒沾取塗抹於患處,每天4-5次,半月可見效,長期堅持可**。

祛斑美白第三招:檸檬冰糖水

取一個新鮮檸檬去皮,把果肉放入榨汁機中榨汁,然後根據自己的口味添上適量的冰糖,微甜就直接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c,此外還有鈣、鐵、磷等。長期食用可以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斑,恢復肌膚白嫩,還可以防治動脈硬化。

祛斑美白第四招:生石灰糯米去斑

需要材料有糯米30粒,生石灰小半杯,鹼面6g。首先取少量的溫水倒入鹼面中,然後再加上準備好的生石灰和糯米一同放進去攪勻,將石灰杯覆蓋在潮溼地面上,待12小時,糯米熟後,把上半部分的熟米調製成膏。塗於患處,效果顯著。

2樓:簡單了

每天吃一片vc和ve ,因為ve有美白,恢復**彈性,防晒,防止衰老的作用,vc可以祛雀斑,經常吃含vc多的食物,你的雀斑啊就會消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然食品中,具有保養**和消除雀斑功效的食物有許多種。現介紹幾種經臨床驗證確有實效的食品

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維生素c可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白嫩,黑斑消退。

黃瓜粥:

取大米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乾淨,生薑洗淨拍碎。

鍋內加水約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可以潤澤**、祛斑、**。現代科學研究證明,黃瓜含有豐富的鉀鹽和一定數量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糖類、蛋白質以及芥、磷、鐵等營養成分。

經常食用黃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

檸檬冰糖汁:

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

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

黑木耳紅棗湯: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

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譜中的黑木耳,《本草綱目》中記載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潤膚,防止**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胡蘿蔔汁:

將新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以鮮汁拍臉,待幹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 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蔔汁也有祛斑作用。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

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雀斑。

另外,用冬瓜藤熬水用來擦臉、洗澡,可使**滋潤、消除雀斑。金盞花葉汁也有護膚除斑的功效。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擦塗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

蒲公英花水也能用於除斑,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開水,冷卻後過濾,然後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臉,可使面部清潔,少患皮炎。

聯絡我時請說明是在58同城看到的,謝謝!

4樓:我的貓咪

用上杏仁磨碎,加上蜂蜜調勻,在臉上膚、一個月後有明顯效果。不**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珍珠粉、蜂蜜、牛奶、木瓜汁調成稠一些的**,凍在冰箱裡,每天敷臉一次,很有效哦

6樓:陳百萬剛

簡單 使用的就是 勤用清水洗臉

7樓:珀茜薇曼

蘋果檸檬**

蘋果去皮切塊,搗成泥狀,滴入1滴檸檬精油(或3滴檸檬汁),如系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甜杏仁等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綠力祛斑霜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對痘印也有一定的**功效,建議各位被怎麼樣快速去痘印所煩惱的mm使用此款**,另外,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蜂蜜檸檬**

先準備一個雞蛋清以及蜂蜜一勺,檸檬精油一滴,橄欖油十滴以及適量的麵粉。之後將這些材料進行混合在一起,並攪拌成膏狀。最後將其攪拌好的麵粉敷在臉部15~20分鐘後取下,最後用溫水進行清洗。

這個方法長期堅持是可以祛斑的哦,而且還可以起到延緩衰老以及美白的作用。

白茯苓**

白茯苓研末,加白蜜調和,每夜外敷面部。有一定的營養肌膚,消除老年斑、黃褐斑的功效。中醫認為茯苓能化解黑斑、瘢痕,與蜂蜜搭配使用,既能營養肌膚又能淡化色素斑

8樓:poshvim珀茜薇曼

無論誰都不想自己的臉上有斑斑點點,下面給大家帶來幾個祛斑祕方,幫你秒殺臉上斑點

1、胡蘿蔔汁

取鮮胡蘿蔔汁,洗淨後搗碎擠汁,洗淨臉後,取10ml-30ml的紅蘿蔔來拍臉,等胡蘿蔔汁幹完以後,手臂塗抹一些食用油,輕輕拍打臉部。此外,讓我們還可以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它能給你的肌膚變得潤滑,改進不光滑**型別,除去黃褐斑。

2、蘋果**

蘋果不但是一種非常好的新鮮水果,它都是祛斑的靈丹妙藥。蘋果洗淨後搗碎搗爛狀,隨後塗抹在洗淨的臉部,敷15分鐘,隨後用溫開水洗淨,二天敷一次,堅持不懈一個月就能夠看見自身的肌膚越來越細緻,黑斑也越來越少了。

3、土豆**

用馬鈴薯也可以祛斑,土豆皮削去,搗碎搗爛,隨後敷在臉部,等20分鐘後洗淨,二天一次,堅持不懈應用可以消除臉部的色素斑,給你的變白皙。

4、生雞蛋+醋

生雞蛋洗淨擦拭,隨後放進醋液裡,留意醋要浸入生雞蛋,過生雞蛋後等蛋殼都變軟了,取下生雞蛋,戳破薄皮取雞蛋清,隨後用這一雞蛋清敷在起斑位置,敷15分鐘後洗淨,可以合理祛斑,此外,侵泡過的蛋醋液還可以用於泡茶喝,也可以具有祛斑的作用。

5、冬瓜+白米醋

去相等的冬瓜和醋,將冬瓜打汁後與醋混合,並條後塗抹在洗淨的臉部,10分鐘後洗淨,每日用2-3次,能合理溶解色素,淡化老年斑,給你的**變白裡透紅。

6、金盞花葉汁祛斑

金盞花葉適當,洗淨後搗碎,塗抹在臉部,等10分鐘後洗淨,能去雀斑,去黃美白。

7、甜杏仁+雞蛋清

甜杏仁10克,碾成粉末狀,與雞蛋清混合,臨睡前洗淨臉後塗抹在臉部,靜候20分鐘,用溫開水洗淨,堅持不懈20天你能夠看見實際效果。

8、老紅糖祛斑

老紅糖祛斑可以直接性泡茶喝,還可以做成補水**,將適當的老紅糖與純蜂蜜並條,敷在臉部15分鐘後洗淨面部,就可以具有祛斑的作用。

9樓:盧浦大橋樂園

去班竅門

1、檸檬和黃瓜:

每年連續作戰20天,臉洗淨後,抹上幾層檸檬汁和黃瓜汁,保持40-50分鐘,然後洗掉,再塗護膚霜,增白效果明顯。

2、綠葉**:

綠葉**是將香芹菜的綠葉切成碎末,同一杯酸奶混合,放2-3小時。一天2-3次把糊狀物抹在臉上。

3、胡蘿蔔法:

2匙胡蘿蔔汁加入20滴檸檬汁,20-30分鐘後洗掉,再塗護膚霜。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

4、西紅柿汁:

在一隻西紅柿的汁液中加入一匙甘油。一天至少1次用這種液體洗臉10分鐘,然後把臉洗乾淨,乾性**可塗點護膚霜。長期使用,雀斑變得暗淡,以至完全消失。

5、蒲公英花水:

在一把蒲公英花中倒入一杯開水,冷卻後過濾,所得液體倒入瓶裡。每日早晚用蒲公英水洗雀斑。

黃褐斑的**方法有哪些?

10樓:d**id聊科技

臉上有很多黃褐斑,**方法如下:

第一:防晒其實造成臉上有很多黃褐斑的原因也有很多,而紫外線其實是很大的原因所在。紫外線就是**的殺手,不僅會造成黃褐斑,也會容易導致**衰老出現皺紋。

所以說在**黃褐斑的時候最基本的就是要從根源做好防護,那麼防晒就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很多人認為陰天出門是不需要使用防晒的,但是紫外線其實是無處不在的,就算在家裡也是需要使用防晒的,如果防晒做到位了,臉上的黃褐斑也會少很多。所以說如果要出門,防晒裝備一定要齊全,除了防晒霜以外,防晒服、防晒帽、防晒傘以及墨鏡等等都是需要的。

第二:**護理黃褐斑其實主要的就是要美白,美白的方法有很多,多攝入一些維生素c也是可以的,當然進行必要的**護理也很有必要。**在缺水的狀態下是容易長斑的,所以說這個時候就需要經常做補水**。

補水**一週至少要使用三到五次,比較溫和的睡眠**每天都可以使用,讓**喝飽水就不用擔心會長斑了。

第三:鐳射**其實最簡單直接並且有效的去除黃褐斑的方法就是鐳射**,但是這種方法可能比較貴,並且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的。很多人認為鐳射對人的身體是存在危害的,所以不敢輕易嘗試。

但是如果想要在短時間內就可以全面的去除黃褐斑,並且獲得很好的效果,那麼鐳射**其實就是最徹底的。上面兩種方法其實主要就是預防和調理,屬於效果比較緩慢的方法,如果想要徹底的去除黃褐斑的話,鐳射**才是最佳選擇。而且現在鐳射**已經非常普遍了,不用擔心***。

怎麼去除黃褐斑?有什麼方法嗎,怎樣去除黃褐斑?有什麼小妙招?

黃褐斑一般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出現,常見的祛斑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牛奶 取適量牛奶置於容器中,再取兩片 在牛奶中泡開,然後用浸泡柔軟的 敷臉,半小時後,取下 並將臉上的牛奶洗掉。堅持半個月,相信你會看到肌膚的明顯變化的。胡蘿蔔祛斑 新鮮的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而維生素具有抑制黑色素的功效。取適量胡...

去除黃褐斑的最佳方法臉上黃褐斑怎麼去掉有效

一直以來 一白遮三醜 的理念 在很多女性朋友心中根深蒂固,對臉上的斑斑點點深惡痛絕!特別是黃褐斑!天天拿厚厚的粉底蓋啊蓋 但也不是長久之計啊!如何能袪除這些討厭的斑點呢?黃褐斑 雀斑和日晒斑的區別 黃褐斑也稱肝斑,為面部的黃褐色色素沉著。多對稱蝶形分佈於頰部。多見於女性,血中雌激素水平高是主要原因,...

去除黃褐斑的有效方法有哪些呢,去除黃褐斑的有效方法?

有很多的女性,到了一定的年齡,臉上就會長一些黃褐斑,而臉上長斑確實是會影響到顏值,並且有很多的黃褐斑,顏色比較深的話,即使是化妝也很難遮掉,那麼在平時也可以通過多吃一些食物,來緩解食物臉上出現黃褐斑的情況。首先我們可以多吃一些菠菜,菠菜是生活當中很常見的一種蔬菜,而菠菜也是可以對女性進行全方面的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