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中非常主動的女主有哪些,動漫中人氣蘿莉女主有哪些?

2022-01-23 08:17:02 字數 4505 閱讀 8024

1樓:不巧燕

《監獄學園》綠川花:這部動畫片是根據同名動漫改編的電視動畫片。這個故事主要講述一所只有五個男孩的學校。

受環境的驅使,這些男孩開始對女孩產生良好的印象。這時,我們的女主角綠川花出現了。她是學生會祕書,喜歡主角藤野清志。

她的金色頭髮看起來很可愛,而且她很主動。所以我覺得動漫中非常主動的女主有中野四葉、飯島香奈、綠川花。

2樓:摘星星的人啊

涼月奏,動漫中的一個大小姐,家裡非常有錢,近衛昂的主人,只不過她悄悄在學院建立了近衛昂的粉絲會,可以說是一個非常腹黑的主人了,當男主被近衛昂打暈後,醒來就發現了這位大小姐躺在自己身邊,不過卻不是為了追求他,而是為了要挾男主,這麼一個腹黑又美麗的大小姐你們喜不喜歡呢?

3樓:歪歪看點

涼月奏——迷茫管家和懦弱的我

動漫中的一個大小姐,家裡非常有錢,近衛昂的主人,只不過她悄悄在學院建立了近衛昂的粉絲會,可以說是一個非常腹黑的主人了,當男主被近衛昂打暈後,醒來就發現了這位大小姐躺在自己身邊,不過卻不是為了追求他,而是為了要挾男主,這麼一個腹黑又美麗的大小姐你們喜不喜歡呢?

4樓:五棵松

焰靈姬 出自《天行九歌》是動畫原創人物,來自百越的一位美麗的女子,擁有操縱火的能力,但其實長相來說比較溫柔,就單看長相的話比較像操控水的人。來自百越的一名柔情似水,熱情似火的女性。

動漫中人氣蘿莉女主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中人氣蘿莉女主有很多,例如:拉克絲·克萊茵《機動戰士高達seed》女主角之一。黑雪姬動畫作品《加速世界》中女主角。

saber《fate/stay night》《fate/zero》中的女主角。春日野穹《緣之空》中的女主角。結城明日奈《刀劍神域》中的女主角。

還有悠穹、香風智乃、土間埋、櫛名安娜、御阪美琴、四系乃、湯音、蘿莉、新城禮美、星伽白雪、古河渚、鹿目圓、康納卡姆依,龍女僕,櫻桃小丸子,靜香。

6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中人氣蘿莉女主有《死亡筆記》彌海砂《破天荒遊戲》拉瑟爾《真月譚月姬》《皇立國教騎士團》《吸血鬼同盟》中的米娜公主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中人氣蘿莉女主有:四糸乃、香風智乃 、宮內蓮華 、閻魔愛、夏娜、春日野穹、本間芽衣子等等。

8樓:說了有團隊精神

和泉紗霧,約會大作戰-時崎狂三,fate系列-saber,從零開始的異世界-蕾姆,海賊王-女帝

9樓:南帝段正存

第一bai位:灰原哀,出自《名偵du探柯南》zhi,同樣是御姐與蘿dao

莉一體,不過是因為藥物版導致的,是個高冷權蘿莉,當有人惹怒她的話,依舊會毫不猶豫的解決的,也就只聽柯南的阿笠博士的話了。而且與柯南之間的有愛互動也讓灰原哀與女主小蘭的cp粉之爭愈演愈烈!

第二位:塗山蘇蘇,出自《狐妖小紅娘》,其實御姐蘿莉只是一線之隔,別看蘇蘇日常呆萌上線,呆萌下線,但是她要是發起怒來,就變成了頂級御姐,一口一個二貨道士的,人家還有絕緣之爪你根本奈何不了人家。

第三位:血小板,出自《工作細胞》,這位是真正的蘿莉,也是很多人幻想中的「老婆」,不過當人體出現擦傷,會把大量的紅細胞堆集到一起用來堵傷口,這也算是另類的小宇宙爆發了。

10樓:江淮一楠

第十名:四糸乃 ——約會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6337大作戰

上榜原因:長相宛若法國娃娃般美麗的藍髮少女,有著夢幻般的外貌和嬌小的身材,生性溫馴而膽小怕生,幾乎不敢與人直接對話。

第九名:香風智乃——請問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上榜原因: 身形嬌小卻意外地能幹.個性冷靜又沉默寡言,但其實是在人際交往上有點笨拙。不坦率,超容易害羞,言行舉止頗為成熟,偶爾有孩子氣的一面。

第八名:喵帕斯——悠哉日常大王

上榜原因:紫色長髮、紅色瞳孔的小蘿莉。頭上有兩根呆毛,有輕微面癱,有著獨特的感性認知,其言行使多數的人都不能理解。

第七名:伊莉雅——fate系列

上榜原因:同時兼具純真與殘酷於一身的她怎麼能不上榜。

第六名:維多利加——gosick

上榜原因 :擁有金色閃亮的秀髮和翡翠綠的雙瞳,是個嬌小宛如陶瓷娃娃般美麗容顏的少女,嘴裡經常叼著菸斗,有著袖珍的體型和如同洋娃娃般標緻的外貌。

第五名:蕾米莉亞——東方project

上榜原因 :雖然外表看來很年幼,但實際上她已活了超過五百年,她身高較低,外表看來不滿十歲,背後有對比身高還要大的羽翼,態度傲慢行動小孩子氣,擁有無盡的好奇心。

第四名:閻魔愛——地獄少女

上榜原因 :被四人稱呼為「小姐」,長得很漂亮,平常總是沉默寡言,平時是面無表情,是個三無少女,鮮有情緒波動。

第三名:夏娜——灼眼的夏娜

上榜原因:文武雙全的殺手,不解釋。

第二名:春日野穹——緣之空

上榜原因:沉默寡言,弱不禁風,深居簡出。是一個可愛至極的好妹妹。

第一名:本間芽衣子——未聞花名

上榜原因:遺傳母親本間伊倫的俄羅斯血統,有白色的長髮,藍色的眼睛和白皙的肌膚,性格天然,有點「少根筋」,身材嬌小給人感覺很夢幻的嬌小可愛的少女。不知多少人為她灑下了眼淚。

11樓:忙碌的男人

動漫中人氣蘿莉女bai

主我認du為是以下幾個,

1、拉克絲·zhi克萊茵

《機動戰士dao高達seed》女主角

2、綾內波麗

經典動漫作品《新容世紀福音戰士》中的女主角。

3、黑雪姬

動畫作品《加速世界》中女主角。

4、saber

《fate/stay night》《fate/zero》中的女主角。

5、春日野穹

《緣之空》中的女主角。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來

,太多了,如:拉克絲·克萊源茵  《機動

戰士高達seed》女

主角之一,《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女主角之一。 及川冰麗  動漫《滑頭鬼之孫》的女主角之一。  聲優:

堀江由衣  黑雪姬  動畫作品《加速世界》中女主角  聲優:三澤紗千香  我妻由乃  動漫作品《未來日記》中女主角。  聲優:

村田知沙  saber  《fate/stay night》《fate/zero》中的女主角。我先說這些吧。

13樓:**趣味

軟萌蘿莉代表。康娜《小林家的龍女僕》

傲嬌蘿莉——代表:逢阪大河

腹黑蘿莉——代表:土浦彩葉《腹黑妹妹控兄記》

中二病蘿莉——代表:惠惠《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恐怖蘿莉——代表人物:夏提雅、艾多瑪《overload》

14樓:如此

1、椎名真白《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2、阿爾託莉雅《fate/stay night》、《fate/zero》

我只說四個字,吾王萬歲。看看漫畫 聽著 《滿天》我覺得吾王越顯高大!

3、結城明日奈《刀劍神域》

說實話 這第二部簡直是摧毀了第一部的感覺!自從看了第二部,丫頭出場少了,都快成局外人了!不過她在這裡,完全是人物設定不錯。

15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動漫中人氣蘿莉其實很多,伊莉雅——fate系列,維多利加——gosick,蕾米莉亞——東方project,閻魔愛——地獄少女,夏娜——灼眼的夏娜,春日野穹——緣之空,軟萌蘿莉代表。康娜《小林家的龍女僕》傲嬌蘿莉——代表:逢阪大河腹黑蘿莉——代表:

土浦彩葉《腹黑妹妹控兄記》中二病蘿莉——代表:惠惠《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恐怖蘿莉——代表人物:夏提雅、艾多瑪《overload》

16樓:冰之戀小星星

本間芽衣子

相信這個名字很多漫迷們都比較陌生,但是面碼你一定很熟悉,

出自於《未聞花名》的女主,天真可愛的面碼總是為別人著想,在一次暑假玩耍中無意跌入河裡,意外的淹死了,數年後,面碼重新出現在男主的世界裡,在最後的告別抓迷藏中,讓漫迷們流了多久眼淚,面碼找到你了。

春日野穹

說到小穹,相信宅男們都很熟悉,出自於《緣之空》的女主,是一個超級的兄控,平時總喜歡抱著一個黑色兔子,一直都深愛著自己的哥哥悠,緣之空的出現,掀起了一波妹控的熱潮,你喜歡這樣的妹妹嗎?

四糸乃說到蘿莉的話,一定就少不了四糸乃,出自於《約會大作戰》,是一位冰系的精靈,因為是精靈,所以總是長不大的,四系乃嬌弱的讓人有一種保護欲,性格有些天然呆,但是對於感情的事情非常的細膩。

小鳥遊六花

典型的中二病患者,出自於《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因受到勇太的感染,成為一名中二病患者,竟然在校園內肆無忌憚的做出一些誇張尷尬的舉動。

17樓:996的太陽

比如說像是美少女戰士中的美少女。還有芭芭拉小魔仙中的小魔仙。海賊王中的奈美。這些都是動漫中的蘿莉女主。

18樓:出門釣烏龜

動漫中的人氣蘿莉還是很多的,基本都是日漫。比如:四系乃,香風智乃,宮內蓮華,維多利加.

德.布洛瓦,閻魔愛,夏娜,春日也穹,笨間芽衣子等等,這些都是在日漫中非常火的人氣蘿莉女主角的!

動漫中人氣蘿莉女主有哪些

拉克絲 克萊茵 機動戰士高 達seed 女主角之一,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 女主角之一。聲優 田中理惠 綾波麗經典動漫作品 新世紀福音戰士 中的女主角。聲優 林原惠美 及川冰麗 動漫 滑頭鬼之孫 的女主角之一。聲優 堀江由衣 黑雪姬動畫作品 加速世界 中女主角 聲優 三澤紗千香 我妻由...

這個是哪個動漫的女主,這是哪部動漫的女主?求解答

出自動漫 罪惡王冠 角色鶇 不是女主 日本動畫 罪惡王冠 中人物。葬儀社 的成員。活潑好動,也是個十分優秀的電子操作手。操控著全像投影顯示屏,在葬儀社的行動中負責統籌情報 通訊等資訊。鶇性別 女 所屬動漫 罪惡王冠 屬性 及腰 長髮飄逸 黃色 黑色眼睛 活潑 電子操作手 傲嬌 黑髮 簡介 鶇,日本動...

有哪些動漫中的女主被折磨的死去活來

被折磨的死去活來的應該是木之本櫻。最成功的動漫是成龍歷險記 柯南中的那個女主很悲慘 會被折磨的應該就是逢阪大河。有哪些女主被折磨得死去活來的動漫?現在流行的動漫中,大多數都是熱血漫,像 海賊王 一拳超人 之類的,虐女主的動漫還真的很少見,我大概介紹兩個吧,不知道符不符合你的要求。國產動漫 一人之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