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果不介意你碰哪些「部位」就是愛上你了

2022-01-23 07:13:36 字數 5211 閱讀 1373

1樓:千曼鈮

女人如果不介意,你碰以下三個「特殊」的部位,就說明她愛上你了。一、頭髮,頭髮對於女人的整體形象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情況下是根本不會讓別人觸碰的。二、女人的大腿,腿是比較私密的地方,關係不好不可能讓別人碰。

三、女人的腰,如果女人不介意你摸她的腰,那麼就說明你在 她心目中的地位是十分高的。

2樓:30秒不

如果女人內心裡的祕密能夠願意讓自己碰的話,肯定是非常喜歡自己的,也是非常愛自己的,再就是她的朋友圈如果願意讓自己觸碰,肯定也說明願意自己和她進一步發展,當然如果她的手能夠讓自己牽的話,肯定也更加證明是愛上自己的。

3樓:甜奶幼

第1個部位就是腰,一般來說每個女孩子的腰她都是非常敏感的,然後不喜歡讓別人去碰,如果說這個女人不介意你碰她的腰並且她不會反抗的話,那麼代表她心裡有你,然後她也是非常愛你的,所以她才允許你碰他的腰。

第2個部位就是腳,其實在古代的時候要是男生看到女生腳的話,這個女生一定要嫁給這個男生,但是像我們現在的話就不是這個樣子,其實腳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部位,如果說他願意讓你碰,那麼代表他愛你。

4樓:燁雲奕

第一,頭部。女人不允許其他陌生人摸頭,除非是關係緊密的人。第二,臀部。臀部是女人比較敏感的部位。第三,胸部。這個部位,女人只會留給愛人觸碰。

5樓:韓三歲的世界

女人身上最敏感的3個地方,如果願意讓你觸碰,基本已經愛上你!

6樓:麗麗說情

如果女人不介意你觸碰這3個地方,那她肯東動情了1

女人允許你觸碰哪幾個部位,說明是深愛你呢?

7樓:大洋的情感

面對感情的時候,女人更喜歡把感情隱匿起來,因為她們常常處於情感弱勢的一方,擔心自己的付出會被踐踏,真實的情感被對方玩弄。

當然,並不是說這個世界上沒有對待感情真摯的男人,而是女人對於表達情感有著屬於自己的細膩與謹慎,很多時候,其實並不是女人不主動,而是男人沒有看透女人的心思,很多夾雜在生活細節裡的情感沒有被察覺,才導致明明相互戀愛的兩個人沒辦法走到一起。

所以作為男人,在追求感情的同時,也要學會察覺女人的真實心思,這樣才能夠擁有更好的愛情生活。通常情況下,女人的隱私「地方」,允許你觸碰,說明她真的很愛你,男人要好好地把握機會。

女人對你的感情很淺,她手機裡的「隱私」自然不會允許你觸碰,也沒有什麼獨立的空間可言,倘若你有意去拿她的手機,必然會引起對你的嫌棄。

即便彼此的關係看上去很親密,對外的關係也很好,可若是女人不允許你觸碰她的手機,那就說明她對你的感情沒那麼深。只有當女人真心地愛上你,才會讓你觸碰自己的手機,裡面的聊天記錄、隱私的動態都允許你去檢視,因為在真正的愛情面前沒有任何「隱私」可言。

遇到了一個肯讓你檢視手機的女人,一定對你有著特殊的情感,男人要懂得去把握機會,好好的珍惜姑娘給你的這份情,別以為誰都能夠去觸碰,只有面對自己真心喜歡的人,女人才會如此信任。

普通的異性朋友,沒有資格去觸碰女人的過往經歷,畢竟裡面有很多關於情感的歷程,以及女人對於情感的真實見解,隨意的告訴別人容易被有心的人利用。

但若是遇到了真愛的人,女人會心甘情願地把一切都告訴你,關於過往的一切經歷,比如談過幾次戀愛、有沒有欺騙過感情、對待情感的態度等等,這些是一個女人對你足夠的愛與信任,才會心甘情願說出口的。

倘若一個女人在你面前,把過往看得比現在還重要,那一定是對你不夠真摯,你在她心中或許本就沒有位置,可若是毫無保留的告訴你,允許你觸碰她的過往經歷,那一定是因為對你深沉的愛。

家庭對於誰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無論是隱私還是生活裡的點滴,都不會輕易地告訴別人,尤其是對於女人而言,不可能把自己家的私事告訴你,在她心中這是不可侵犯的「隱私」。

當然女人若是真心愛上你之後,她對待家庭隱私的態度會截然不同,她會主動地把關於家庭的事告訴你,渴望得到你的幫助或是分擔,其實她就是把你當成一家人了,才會對你產生這份信任與愛意,而你主動的觸碰也會被默許,不會引起她的反感,反而會覺得只是一種愛的表現。

所以,當女人主動或是允許你觸碰她的家庭「隱私」時,就是對你產生了真摯的愛情,男人要更主動一些,好好地把握住女人的感情,攜手走向幸福的愛情生活。

女人會因為愛你,而改變自己的態度,從不允許你觸碰手機裡的「隱私」,到默許你隨意地檢視;從不允許你觸碰過往經歷的「隱私」,到心甘情願的告訴你;從不允許你觸碰家庭的「隱私」,到主動告訴你。這些都是女人對你情感的變化。

8樓:千酩**答疑解惑

女人作為一種特別的生物,其在對待感情時與男人有很大的不同,不像男人那樣大大咧咧和比較衝動以及勇敢果斷,大部分女人在對待感情的時候都是顯得更加的理性和含蓄一點,這是因為女人生來作為與男人相對的一種生物,在感情設定上面本身就有所不同,另一方面也是出於對自身安全的考慮,因為女人不同於男人那樣有足夠的能力對自身的安全做出足夠的個人保護,如果女人像男人一樣隨便流露出感情,那麼可能會被一些不懷好意的人看到並誤會,這樣的話對於女人來說是非常危險的。

但是,女人如果真的看上了一個男人,那麼其一般都會有些特別的表示,如果這個女人真的想和這個男人長相廝守,那麼其還是會向其傳達自己的感情的,但是也說過,女人不像男人那麼直接,因此女人只能通過一些其他的方式來進行含沙射影的表達,而如果女人有以下幾種方式,給你觸碰她身體上的這幾個部位,那麼就代表這個女人想和你交往了,可一定要把握住機會哦。

非常溫柔的接受你撫摸她額頭的行為額頭對於一個女人來說是其身上最敏感也受保護程度最高的部位之一,因為在許多女人的心中,他們都會想象自己是一個公主,而額頭是戴上王冠的地方,對於許多的女生來說,既然是戴王冠的地方那麼就是非常寶貴的,當然就不是誰都可以進行觸碰的,而如果能夠觸碰,那麼就只有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才可以觸碰和撫摸她這個地方,在許多女生的心目中,只有白馬王子才能夠親手給她戴上王冠,因此,如果你撫摸一個女人的額頭,但她並沒有抗拒,並且顯得非常溫柔,樂意於讓你撫摸的話,那麼這個女人基本上是喜歡你的。

9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嘴脣、後背。一個女人願意和你親吻,證明非常喜歡你;如果願意讓你撫摸非常敏感的後背,說明已經深深地愛上你。

10樓:訪煙

允許你觸碰她的臉,允許你觸碰她的頭髮。因為女生的臉和頭髮是不會輕易讓異性觸碰的,如果她允許你觸碰,說明她深愛你。

11樓:混子剪輯手

女人允許你碰她的手機,就說明是深愛著你了。一個人的隱私都在自己的手機裡,女人如果願意讓你碰的話,說明他是深愛著你的。

12樓:一株霸王花

別的不說,我個人認為是臉吧,能讓碰臉的女人,最起碼對你不排斥,至於還有其他地方的,自己想吧

13樓:板崖思

我認為觸碰女人胸部是深愛你的。

女人的哪些地方讓你主動碰是已經愛上你了?

14樓:行走的大麥

女人以上6個地方讓你主動碰,說明她已經愛上你了。

15樓:公聽芹

女人「主動」讓你碰觸這些地方,別懷疑,她就是愛上你了女人的臉楊海寶是一個喜歡運動的男孩。他經常在下班後打籃球或跑步,運動後喜歡下樓散步。當他喜歡運動時,所有的煩惱都拋在腦後了。

這是一天中最放鬆的時候。那一天,在回家的路上他出去運動遇到同事小青,從那時起,彼此越來越熟悉,後個人經常去運動,偶爾小青也看著他打籃球,楊海寶硬,小青會為他歡呼,逐漸發現自己像小青海寶。那天打籃球后在回家的路上,海寶忍不住捏了小青的臉,他發現這是非常不禮貌的,立即道歉,但他也發現,小青也不生氣,他想了好幾天,終於鼓起勇氣承認,「小青,你喜歡我嗎?

,小青轉過頭去點頭。女孩還是很珍惜愛情的,她不會允許不喜歡摸她臉的人,因為男人捏臉是很親密的行為,只有你在乎的人會默許,女人「主動」讓你摸臉,她已經喜歡上你了。

一個女人的腰張達通過一個朋友認識一個女孩,愛上了彼此一見鍾情,這可以說是一見鍾情,但他不知道女孩意味著什麼,所以他並沒有採取行動來表達,一直保持著聯絡,但很少見面。後來,張大邀請女孩去看電影。當他們坐在一起時,他決定試一試彼此的主意。

他鼓起勇氣,把她抱在懷裡。張大一看他沒有被拒絕,就明白她一直喜歡他,後來的事實證明他的想法是正確的。

摟女人的腰屬於很親密的動作,只有戀人之間才會經常出現這樣的動作,而女孩很高興你這樣做,那意味著她的心默許了你的存在,也默許了這種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嘴、腳。現在沒人會無緣無故讓你牽手吧,嘴和腳都是一些比較敏感的部位,也是女人很在意的地方。

17樓:30秒不

對方的隱私如果願意讓你去碰的話,說明她對你是比較信任的,再就是對方的身體部位讓你碰也是說明愛上你的,比如說和你牽手,或者是擁抱她,她不拒絕的話也可以證明。

18樓:射手座的

手、肩膀、腰等等。女人喜歡你才願意和你牽手的,才願意讓你搭在她肩膀上,才願意讓你摟著她的腰,如果不喜歡你,你連碰都碰不到她。

19樓:聆聽你心的胖熊老師

這些地方:1、手,主動讓你碰她的手,2、鼻子,主動碰她的鼻子,3、耳朵,主動碰她的耳朵,能讓你主動碰這幾個地方,就表明她已經愛上你了。

20樓:韓三歲的世界

女人身上最敏感的3個地方,如果願意讓你觸碰,基本已經愛上你!

女人愛上你,會讓你觸碰她的哪些部位?

21樓:薄雄

1、耳朵

對於每個人的感知都是不同的,而且耳朵的卻是一個很銘感的地方。所以說如果一個女孩很喜歡被你觸碰她最銘感的地方,那麼說明她對你已經沒有任何的防備了,完全想要把自己的真心都交給你。所以說這種親密的接觸只有情侶間才更有愛,更加溫馨!

2、 手

可能很多人覺得,情侶之間拉手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是一個真心喜歡你的女生,會把你當做是最寶貴的東西,所以每時每刻都想要宣告你的歸屬權。就算是走在街上她們也會緊緊的拉著你的手,會覺得全世界都握在她們手裡!

很有安全感,同事也會很享受這種感覺。

3、腳腳可能每個女孩沒有認定一個人的時候是不敢讓對方接觸的,如果一個女孩主動讓你觸碰她的腳,說明她對你的真心。因為有時候如果沒有很親近,也沒有很大的自信是不會讓觸碰的。只有一個女孩子真正的認定你了,才願意讓你觸碰。

當然她們也很喜歡你觸碰她的腳,因為恰好也說明你對她的接納,把她當作自己人了。當然你也要明白她是很愛你的!

4、私密位置

這個位置應該是女人最珍貴的地方,一個女性允許你觸碰其私密位置,表示她已經認定了你,對你也將毫無保留,而你,切記不要粗魯的對待,要耐心溫柔,給予她最愉悅的享受,給她留下美好的回憶。

22樓:在玉壺山看新聞聯播的水杉

如果一個女孩真心愛你,隨你決定,可觸碰部位:臉面,嘴巴,腰部,胸部,大腿等等。

如果女生跟你說不介意你有女朋友,作為男生你覺得

這種情況下想要拒絕不容易,不過你這麼做是對的.男人通常面對這種事是不主動,不拒絕,你能拒絕挺好.人家喜歡你沒有錯啊,既然她不理智,那你就必須得理智了。感情是雙方的,你仔細想想,你到底愛哪一個,你這樣拖拖拉拉維持的三角關係,最後必有一傷。既然想和女朋友在一起,就別去招惹人家小姑娘,斷得乾淨點。恩 應該...

你不騙我,我不騙你,成語,我不介意你騙我,我介意的是你謊話騙不了我!是什麼意思

人生難得一知己是成語 知心知己,坦誠相待。坦誠相待。相互信任。1 詞語 赤誠相見 注音 ch ch ng xi ng ji n 釋義 赤誠 忠誠。以至誠之心待人。典故出處 李英儒 野火春風斗古城 第十章 特別咱們自家人在一起,應該赤誠相見。2 詞語 赤誠相待 注音 ch ch ng xi ng d ...

我不介意你騙我,我介意的是你謊話騙不了我!是什麼意思

我能被你騙到說明我相信你,在我心裡你很重要,我可以為你付出所有。你騙不到我,證明我已經不愛你更不信任你了。騙我可以,但是不要讓我知道,信任一個人很容易,但是受傷之後再次信任就很難了,你欺騙我可以,但是一次之後,你如果再想讓我相信你真的就難了 意思就是你的謊話太拙劣,騙不到他,而他還要裝作被你騙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