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世界道士有什麼技能,傳奇世界道士技能有哪些 道士技能詳解

2022-01-22 19:52:02 字數 5587 閱讀 6663

1樓:米筱諾儲

道士技能及效果詳細如下:

1.召喚術,可以召喚一隻強大的骷髏戰士,骷髏戰士擁有主人一定的攻擊百分比攻擊力加一定的固定傷害,所以自身的攻擊力越強,道術越高的骷髏戰士也就越強大,而且技能提升之後召喚術的效果也更加強大。

2.詛咒術,對目標周圍一定的範圍內的所有目標施放詛咒術,全部受到詛咒,對目標造成自身攻擊力少量百分比的傷害加一定的固定傷害,同時降低目標一定道術百分比的物理防禦、魔法防禦、按照每秒造成傷害,道術越高,傷害越高,理論上可以詛咒死任何boss。

3.幽靈盾,將自身的精神力凝聚在護身符上,形成一個強大的力場,在這個範圍內,可以增加自身與隊友物理防禦力和魔法防禦力,道士起手技能,由於時間較長,可以一勞永逸。

4.替身傀儡,運用神祕的咒語召喚一個擁有超強血量的道士替身,可以分攤百分之三十五的道士受到的物理魔法傷害,持續20秒,替身傀儡的等級越高,那麼擁有的血量也就越多,能夠持續的時間也就越長。

5.群體**術,道士職業作為輔助職業出現的時候,將真氣凝聚到附近目標,可以**目標及周圍小範圍的盟友的傷勢,立即**目標,**效果與自身的道術有關。

6.**術,運用道術能夠快速的癒合自身的傷勢,同時持續恢復自身的血量,單體**術,沒有群體**術那麼強的效果,但是耗藍較少,8秒內自動恢復,恢復效果與自身的道術有關。

7.靈魂火符,道士的主動攻擊技能,以精神力驅動靈魂火符對單體目標進行攻擊,造成大量的道術傷害以及極高的單體固定傷害。

8.幽冥火咒,靈魂火符的升級版攻擊,同樣是以精神力驅動靈魂火符對單體目標進行攻擊,造成大量的道術傷害以及極高的單體固定傷害。但是攻擊效果遠遠的超過靈魂火符。

9.獅子吼,用丹田的真氣將面前4格內的境界等級或者角色等級比自身低的敵人遠遠的推開,並對敵人造成少量的道士攻擊百分比的傷害,同時將敵人彈開兩格。

10.獸化,屬於比較強悍的一個技能,利用召喚獸的能量附體,,啟用自身的潛能,自身全屬性提升百分之二十,持續10秒鐘,能夠產生1.2倍的攻擊,在這樣的攻擊狀態下是非常強悍的。

11.特戒技能必殺,以強大的必殺特戒為引,凝聚特戒力量攻擊敵人元神,能夠對元神造成秒殺的效果,元神再強大也無法逃脫厄運。

12.群體隱身術,通過強大的精神力扭曲周圍的各種光線,可以讓自身周圍的隊友進入隱匿身形的狀態,持續時間是15秒,但是在隱身的狀態下是不能移動的,一動就會顯出身形。

2樓:9199嘟嘟傳奇

道士可以學習的技能如下:

1.普通技能:**術(7級)、精神力戰法(9級)、施毒術(14級)、靈魂火符(18級)、召喚骷髏(19級)、隱身術(20級)、集體隱身術(21級)、幽靈盾(22級)、神聖戰甲術(25級)、心靈啟示(26級)、困魔咒(28級)、氣功波(29級)、群體**術(33級)、召喚神獸(35級)、無極真氣(36級)、護體神盾、噬血術(47級)。

2.合擊技能:噬魂沼澤(道道)、末日審判(法道)、劈星斬(道戰)。

3.內功技能:怒之火符、怒之噬血、靜之火球、靜之攻殺、靜之地獄火、靜之半月、靜之大火球、靜之爆裂火焰、靜之雷電、靜之火符、靜之火牆、靜之內功劍法、靜之疾光電影、靜之地獄雷光、靜之寒冰掌、靜之烈火、靜之冰咆哮、靜之滅天火、靜之噬血、靜之逐日、靜之流星火雨。

4.連擊技能:虎嘯決、八卦掌、三焰咒、萬劍歸宗。

5.四級技能:四級噬血術、四級施毒術、召喚聖獸。

3樓:解智塗未

現在道士技能有用的就幾種,強化骷髏術.心靈召喚.遁地.幽靈火咒.

還有個組合技能,道道的天女散花.道戰的火毒攻心劍.

還有個強化技能.寶寶也基本就這幾個.別的技能都是輔助技能.

等你到了高階別之後pk基本用不上.

那些技能書店都有的賣,這幾種應該比較難搞.搞不好新區還的花元寶買.

認為可以就採納下,謝謝

4樓:9199無憂傳奇

1、普通技能:**術(7級)、精神力戰法(9級)、施毒術(14級)、靈魂火符(18級)、召喚骷髏(19級)、隱身術(20級)、集體隱身術(21級)、幽靈盾(22級)、神聖戰甲術(25級)、心靈啟示(26級)、困魔咒(28級)、氣功波(29級)、群體**術(33級)、召喚神獸(35級)、無極真氣(36級)、護體神盾、噬血術(47級)。 2、合擊技能:

噬魂沼澤(道道)、末日審判(法道)、劈星斬(道戰)。 3、內功技能:怒之火符、怒之噬血、靜之火球、靜之攻殺、靜之地獄火、靜之半月、靜之大火球、靜之爆裂火焰、靜之雷電、靜之火符、靜之火牆、靜之內功劍法、靜之疾光電影、靜之地獄雷光、靜之寒冰掌、靜之烈火、靜之冰咆哮、靜之滅天火、靜之噬血、靜之逐日、靜之流星火雨。

4、連擊技能:虎嘯決、八卦掌、三焰咒、萬劍歸宗。 5、四級技能:

四級噬血術、四級施毒術、召喚聖獸。

傳奇世界道士技能有哪些 道士技能詳解

5樓:匿名使用者

**術**術如星光般閃耀的溫暖光線,為籠罩在其中的人類迅速療傷。

lv.1:道士可以在第7級開始修煉。

lv.2:道士可以在第11級開始修煉。

lv.3:道士可以在第16級開始修煉。

精神戰法

根據修煉等級的不同,可以提高戰鬥時的命中率

lv.1:道士可以在第9級開始修煉。

lv.2:道士可以在第13級開始修煉。

lv.3:道士可以在第19級開始修煉。

施毒術(如選擇學習此項,則不能學習詛咒術)對敵人釋放毒。

lv.1:道士可以在第14級開始修煉。

lv.2:道士可以在第17級開始修煉。

lv.3:道士可以在第20級開始修煉。

詛咒術(如選擇學習此項,則不能學習施毒術)

被施咒物件的魔法防禦與魔法值都將同時降低。

lv.1 :道士可以在第14級開始修煉。

lv.2 :道士可以在第17級開始修煉。

lv.3 :道士可以在第20級開始修煉。

靈魂道符

通過驅使護身符來攻擊敵人。

lv.1 :道士可以在第18級開始修煉。

lv.2 :道士可以在第21級開始修煉。

lv.3:道士可以在第24級開始修煉。

骷髏召喚術(如選擇學習此項,則不能學習趕屍術)

一種通過使用護身符和復活力製造骷髏的法術。

lv.1 :道士可以在第19級開始修煉。

lv.2 :道士可以在第23級開始修煉。

lv.3 :道士可以在第26級開始修煉。

趕屍術(如選擇學習此項,則不能學習召喚骷髏)

在神祕咒語的召喚下,任何屍體,即使是生前強大力量的所在,都難逃被驅使的噩運。

lv.1 :道士可以在第19級開始修煉。

lv.2 :道士可以在第23級開始修煉。

lv.3 :道士可以在第26級開始修煉。

隱身術(如選擇學習此項,則不能學習替身法符)

使用這種法術後採用魔法遠端攻擊,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單對單戰鬥方法。

lv.1 :道士可以在第20級開始修煉。

lv.2 :道士可以在第23級開始修煉。

lv.3 :道士可以在第26級開始修煉。

替身法符(如選擇學習此項,則不能學習隱身術)

施法成功後,所有集中在施術者身上的仇恨和追逐都將被轉嫁到法符所及之處。

lv.1:道士可以在第20級開始修煉。

lv.2:道士可以在第23級開始修煉。

lv.3:道士可以在第26級開始修煉。

集體隱身術

大面積的隱身術。與普通的隱身術作用相同,能將範圍內人類的氣息隱藏,令怪物無法發覺其存在。

lv.1:道士可以在第21級開始修煉。

lv.2:道士可以在第25級開始修煉。

lv.3:道士可以在第29級開始修煉。

幽靈盾幽靈盾就是通過召喚「玄武」神獸,為周圍的戰友們增加抵抗魔法攻擊的能力。

lv.1 :道士可以在第22級開始修煉。

lv.2 :道士可以在第24級開始修煉。

lv.3 :道士可以在第26級開始修煉。

神聖戰甲術

通過召喚「青龍」神獸,道士們可以讓自己的戰友肉體更加強健,能夠抵禦更強的物理攻擊。

lv.1:道士可以在第25級開始修煉。

lv.2:道士可以在第27級開始修煉。

lv.3 :道士可以在第29級開始修煉。

獅子吼路見不平獅子吼,用丹田真氣將面前的敵人遠遠推開。

lv.1 :道士可以在第26級開始修煉。

lv.2 :道士可以在第30級開始修煉。

lv.3 :道士可以在第35級開始修煉。

困魔咒(如選擇學習此項,則不能學習靈魂牆)

當被困住的怪物受到外界攻擊時能夠躲避。

lv.1 :道士可以在第28級開始修煉。

lv.2 :道士可以在第30級開始修煉。

lv.3 :道士可以在第32級開始修煉。

靈魂牆(如選擇學習此項,則不能學習困魔咒)

渴望肉體的怨靈,強大的束縛。

lv.1:道士可以在第28級開始修煉。

lv.2:道士可以在第30級開始修煉。

lv.3 :道士可以在第32級開始修煉。

群體**術

能夠恢復自己和周圍所有玩家的體力,**效果隨等級增長。

lv.1:道士可以在第33級開始修煉。

lv.2:道士可以在第35級開始修煉。

lv.3:道士可以在第38級開始修煉。

召喚神獸

能夠召喚一隻噴火的強大神獸作自己的隨從。

lv.1:道士可以在第35級開始修煉。

lv.2:道士可以在第37級開始修煉。

lv.3:道士可以在第40級開始修煉。

開放的新技能還有:解毒術(38級)、道心清明(30級)、神光術(36級)、幽冥火咒(39級)、強化召喚骷髏(42級)、遁地(43級)、心靈召喚(43級)、強化施毒(47級)等等。

6樓:雲銀染染

道士技能有很多,道士技能及效果詳細如下:1.召喚術,無疣傳奇 可以召喚一隻強大的骷髏戰士,骷髏戰士擁有主人一定的攻擊百分比攻擊力加一定的固定傷害,所以自身的攻擊力越強,道術越高的骷髏戰士也就越強大,而且技能提升之後召喚術的效果也更加強大。

2.詛咒術,對目標周圍一定的範圍內的所有目標施放詛咒術,全部受到詛咒,對目標造成自身攻擊力少量百分比的傷害加一定的固定傷害,同時降低目標一定道術百分比的物理防禦、魔法防禦、按照每秒造成傷害,道術越高,傷害越高,理論上可以詛咒死任何boss。3.

幽靈盾,將自身的精神力凝聚在護身符上,形成一個強大的力場,在這個範圍內,可以增加自身與隊友物理防禦力和魔法防禦力,道士起手技能,由於時間較長,可以一勞永逸。4.替身傀儡,運用神祕的咒語召喚一個擁有超強血量的道士替身,可以分攤百分之三十五的道士受到的物理魔法傷害,持續20秒,替身傀儡的等級越高,那麼擁有的血量也就越多,能夠持續的時間也就越長。

5.群體**術,道士職業作為輔助職業出現的時候,將真氣凝聚到附近目標,可以**目標及周圍小範圍的盟友的傷勢,立即**目標,**效果與自身的道術有關。6.

**術,運用道術能夠快速的癒合自身的傷勢,同時持續恢復自身的血量,單體**術,沒有群體**術那麼強的效果,但是耗藍較少,8秒內自動恢復,恢復效果與自身的道術有關。7.靈魂火符,道士的主動攻擊技能,以精神力驅動靈魂火符對單體目標進行攻擊,造成大量的道術傷害以及極高的單體固定傷害。

8.幽冥火咒,靈魂火符的升級版攻擊,同樣是以精神力驅動靈魂火符對單體目標進行攻擊,成大量的道術傷害以及極高的單體固定傷害。但是攻擊效果遠遠的超過靈魂火符。

9.群體隱身術,通過強大的精神力扭曲周圍的各種光線,可以讓自身周圍的隊友進入隱匿身形的狀態,持續時間是15秒,但是在隱身的狀態下是不能移動的,一動就會顯出身形。

傳奇世界元神道士技能書怎麼來,傳奇世界道士元神有哪些技能

30級以下的元神書開精密寶箱五有機會得,也可去新的靈犀仙島,在獸魂練獄2層的怪爆。最直接的方法是去逛逛擺攤那買,打不知道打到什麼時候。呵呵 元神召喚骷髏及以上書有時書店有售,沒有就只好去逛地攤,多逛幾家。有的價差很大的。多注意活動。絕大部分大師以上的書都是活動出的。戰9重可練到大師護身真氣,不過元神...

傳奇世界道士技能樹

開放的新技能還有 解毒術 38級 道心清明 30級 神光術 36級 幽冥火咒 39級 強化召喚骷髏 42級 遁地 43級 心靈召喚 43級 強化施毒 47級 等等。術 術如星光般閃耀的溫暖光線,為籠罩在其中的人類迅速療傷。lv.1 道士可以在第7級開始修煉。lv.2 道士可以在第11級開始修煉。lv...

傳奇世界飛昇技能怎麼修煉,傳奇世界飛昇技能怎麼修煉

大師級必須用書學 往上可以用書也可以用丹 推薦 用書學到權威,再用丹弄到王者 道士施毒的話 其餘的就不用了 飛昇後的天人技能 90 都是要花元寶得的 sd會不定期的搞活動 一般29重以上的天人技能要花200元寶左右 一般的 天界也會出 機率很低 都是七重左右的技能書 用書來學嘛,你入魔就要用魔書。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