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男生有什麼優點缺點,摩羯座的男生有什麼優缺點?

2022-01-22 07:36:13 字數 4828 閱讀 3908

1樓:葉子的

摩羯座男的缺點是什麼?相信星座的人一定知道,摩羯座是一個讓人有些看不透的星座,特別是摩羯座的男人,他的話不多但是卻給人一種陰險的感覺,他有時熱情似火,有時又冷的像冰塊。

2樓:蒔薿暖

回答1、敢作敢當、誠實

摩羯男幾乎不會主動撒謊騙人,因為他們覺得根本沒有什麼後果是他們承擔不起的,既然敢做,有什麼不敢當。他們不喜歡騙人,不懂遮掩,所以當你見了越來越多的他的朋友、親戚、同學、鄰居時,是他在無形中向全世界宣佈你們的關係,毫無疑問你已經是「他的人」了。

2、實際、可靠

摩羯男很實際,並不表示他們不浪漫,只是他們更相信物質作用力所能夠證實的感情比語言或者其他那些更實在和可靠。有實際的人生觀 做事腳踏實地 意志力強,不容易受影響 處處謹慎 有克服困難的毅力 堅守原則、重視紀律 有家庭觀念 對人謙遜 有獨樹一格的幽默感

3、堅持不懈的努力

任何事情,或者他不做,如果做了,就會一直盡力到最後。這就是摩羯男帶給女人的安全感的原因。

4、柔情、善良、黑白分明

他不用表達,他會用那充滿柔情的眼睛直直的看著你,就在那一剎那,很多女孩會死心塌地的愛著他。摩羯男天生善良,感情也都很脆弱,也許會因為一些很小的事情難過很長時間。

5、善於觀察、黑白分明

他們希望瞭解身邊所有人的性格,並不是因為好奇,好象只是因為一種安全感,為了保護自己摩羯生出了一種特殊能力。當摩羯男厭一個人的時候那就是一種絕對,摩羯不會隨便討厭一個人,但是如果哪個人做的太過分,這個人會被他從心底徹底抹殺。

6、包容、胸懷寬廣

他們很容易就會瞭解到他們身邊每一個人的優缺點,但是他們通常不會說出來,也不會太介意,所有的摩羯都很包容對方。

不喜歡社交,他情願自己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做事。

希望以上回答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2條

3樓:洋赫旁珺

摩羯座的男生很少表露自己真正的感情,基本上是一個孤獨的人。摩羯座男生的生活是在一絲不苟的精神、高度的責任感和邏輯頭腦的嚴格控制下進行的。激情一般是由雄心和權力慾望調動起來的。

摩羯座男生總是在辛勤地耕耘,有無懈可擊的工作態度。他容易認為別人所做的一切都不理想,一定要自己親自動手。時間將會證明他的成功。

摩羯座男生有時不想念自己,也不想念別人,思想經常處於憂疑不定的狀態中。摩羯座男生對女性保持著一定的距離,因為他懷疑她們的感情的真誠程度。摩羯座男生的感情是很難觸及到的。

只有當他真心傾與一個女性的時候,深藏的愛才能迸發出來,而且這種愛是經久不衰的。

摩羯座男生的情緒經常帶有憂鬱的成分,只有在知已之間或感到自己被人信任的時候,他的臉上才會露出笑容。否則,他總是沉默不語和靜靜地觀察。結婚以後,他的心仍然會停留在事業上,經常忙於工作,很少有空閒時間。

但摩羯座男生非常忠誠,對自己的親人有極強的責任感,完全可以信賴他。他的親人應該理解他,對他的週期性的憂鬱不必理會和苟求。

生辰星位在巨蟹座的女性溫順、嫻雅,他能理解他的性格,並會帶給摩羯座男生所需要的溫情和無微不至的關懷。

選擇室女座的女性作伴侶,有助於在互相尊重的基礎上建立一個安定和睦的家庭。

摩羯座男生與摩羯座的女性生活在一起,他們會志同道合,都對工作有強烈的責任感。

希望能對樓主有幫助!

摩羯座的男生有什麼優缺點?

4樓:曉龍老師

一、優點:

1、敢作敢當、誠實

摩羯男幾乎不會主動撒謊騙人,因為他們覺得根本沒有什麼後果是他們承擔不起的,既然敢做,有什麼不敢當。他們不喜歡騙人,不懂遮掩,所以當你見了越來越多的他的朋友、親戚、同學鄰居時,是他在無形中向全世界宣佈你們的關係,嫵疑問你已經是」他的人」了。

2、實際、可靠

摩羯男很實際,鈽表示他們不浪漫,只是他們更相信物質作用力所能夠證實的感情比語言或者其他那些更實在和可靠。有實際的人生觀做事腳踏實地誌力強,不容易受影響處處謹慎有克服困難的毅力守原則、重視紀律有家庭觀念對人謙遜有獨樹一格的幽默感

3、堅持不懈的努力

任何事情,或者他不做,如果做了,就會-盡力到最後。這就是摩羯男帶給女人的安全感的原因。

4、柔情、良、白分明

他不用表達,他會用那充滿柔情的眼睛直直地看著你,就在那一剎那,很多女孩會死心塌地的愛著他。摩羯男天生善良,感情也都很脆弱,也許會因為一些很小的事情難過很長時間。

二、缺點:

1、天生情緒壓抑,總是在心中覺得自己負著很多的責任。

2、對別人的建議通常沒有什麼反應,令到身旁的人很無趣。

3、什麼都是靠自己,不會完全相信別人,凡事三思而行。

4、看起來非常堅強,實上摩羯座男人是很需要溫柔鼓勵的。

5、「缺乏真正的自信」常是摩羯座男人的通病,你必須經常的讚美摩羯座男人、鼓勵摩羯座男人。

6、對女性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因為他懷疑她們的感情的真誠程度。

7、不喜歡社交,他情願自己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做事。

5樓:乍暖

摩羯座男生的性格優點:

1、 責任心強、愛憎分明

摩羯座男生喜歡先成家後立業,他們相信穩固的婚姻與健全的家庭,是成功的必要條件,也是責任和對自我約束的要求。責任心對一個男人來說是很重要的,如果你對家庭都沒有責任感,更何況對待工作呢?當摩羯男討厭一個人的時候,那就是討厭到底,不管你怎麼挽回都沒用,摩羯不會隨便討厭一個人,但是如果你做的太過分,這個人會被他從心底徹底趕出去。

2、 包容、善良、熱心

摩羯座的人都很大度,他們不會與人斤斤計較,他們有一顆包容的心,即使你做出了傷害他的事,他也不會放在心上。摩羯男天生就善良,感情也很脆弱,很容易受傷缺乏安全感,他們也很熱心,樂於助人,無論誰需要他的幫助,他都會第一時間伸出援手,不會拒絕。

3、 洞察力強、腳踏實地

他們希望瞭解身邊每個人的性格特點,這樣做並不是因為好奇,只是缺乏安全感的一種表現,為了保護自己不得已而為之,摩羯的自我保護意識還是很強的。通常以事業為主的摩羯男,看待問題都是從客觀的角度出發,他也會給出身邊人最客觀的建議,他做事會腳踏實地從頭開始,並且追求實實在在的結果,他的人生信條是「成功=開始+堅持」。

摩羯座男生的性格缺點:

1、 脾氣陰晴不定、以自我為中心

心情好的時候,別人犯什麼錯,都被他寬容、饒恕了。心情不好時,許多原則就又被拿出來了,他們會跟你較真,有些事明知道是錯的還會去做,不顧後果。摩羯男很無趣,既不幽默又不會甜言蜜語,甚至和他在一起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雖然他自己很無趣,但是他不希望另一半也同樣的無趣,所有氣氛都需要對方去營造。

他會主動粘你是他喝醉酒的時候。

即使遇上一見傾心的物件,也會嚴格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裝作一副很平靜的樣子,其實內心已經波濤洶湧。遇到心儀的女生會主動追求,但是如果過了幾天你仍然沒有迴應,他會果斷的放棄,過了一段時間又會想起你,主動聯絡你,然後又會消失。如果你也心儀摩羯男,就乾脆的答應他,避免錯過一段美好的姻緣。

即使遇上一見傾心的物件,也會嚴格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裝作一副很平靜的樣子,其實內心已經波濤洶湧。遇到心儀的女生會主動追求,但是如果過了幾天你仍然沒有迴應,他會果斷的放棄,過了一段時間又會想起你,主動聯絡你,然後又會消失。如果你也心儀摩羯男,就乾脆的答應他,避免錯過一段美好的姻緣。

即使遇上一見傾心的物件,也會嚴格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裝作一副很平靜的樣子,其實內心已經波濤洶湧。遇到心儀的女生會主動追求,但是如果過了幾天你仍然沒有迴應,他會果斷的放棄,過了一段時間又會想起你,主動聯絡你,然後又會消失。如果你也心儀摩羯男,就乾脆的答應他,避免錯過一段美好的姻緣。

即使遇上一見傾心的物件,也會嚴格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裝作一副很平靜的樣子,其實內心已經波濤洶湧。遇到心儀的女生會主動追求,但是如果過了幾天你仍然沒有迴應,他會果斷的放棄,過了一段時間又會想起你,主動聯絡你,然後又會消失。如果你也心儀摩羯男,就乾脆的答應他,避免錯過一段美好的姻緣。

6樓:禽和宜昂珠

野心大魔羯的事業野心在12星座中最為突出,因為性格中「冷」的成分佔了多數,她們過於理性的冷靜會給人留下不解風情的印象,所以通常魔羯的桃花運比較少。平日不妨觀察一下你身邊的魔羯,他們每天風風火火忙於工作,卻很少把心思花在別處,尤其在生活之道上有些薄弱,屬於那種不太有趣的人。對物質、權勢、地位的一種追求,他們可以為了這些慾望不惜犧牲其他東西,「鐵石心腸」就是魔羯的真實寫照。

但有人把魔羯稱做「叫好不叫座的星座」,這與她們的男性化特色有關,儘管魔羯的事業雄心值得佩服。

重名利不常跟狗說笑話的摩羯座是名副其實的「不拘言笑」,或許利用升官或是當模範……等的榮謄謊言愚弄他是最容易上當的,只是面對愛面子的他們得收拾好善後,不然可是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喔!

自我為中心

摩羯座的男生可以自己很無聊又不會甜言蜜語,可是對方如同他一般的話,摩羯男無法接受,他希望另一半常常可以哄哄他,說些甜言蜜語,總而言之他自己可以無趣,另一半不能無趣,所有的氣氛需要對方主動去營造。

心地過於善良

心太軟、太善良,很容易相信別人,很容易就感動,容易上當受騙,有時候太像個孩子,思想不夠成熟。

他容易被熱烈的感情征服。這是一個有強烈的忘我精神的人。

脾氣不好

摩羯天生就是一個憂鬱的氣質,他們的生活需要想到很多的事情,才能夠讓他們很安心的過日子。他們不是惟恐天下不亂的人,倒是為了很多不夠完美的東西傷腦筋,其實如果他們能多想想不完美也是一種完美的話,很多事情可能更容易解決。

虛偽的老實

摩羯座給人的印象是勤奮努力,踏實肯幹,一副老實巴交的樣子。事實上,摩羯座的城府可是一等一的深,當然,城府深並不一定都是壞事,他們能考慮得又遠又周全,超乎你的想象。也因此,他們不喜歡和任何人考的太近,不奢望被任何人理解。

他們的愛情總是處於一個恆溫狀態,他們的愛情只是生活計劃中的一個專案,可別奢望他們用對待生命的熱情來對待愛情這件事。他們需要的是一種冷靜的愛,如果想要激情,你只能繞行。

意志不堅定

摩羯座的人在他所認定的溫暖氣氛中,會流露出他脆弱的情緒,極需別人的認同。他心情好的時候,許多人事都變得那麼無可無不可,都被他寬容、擔待了。心情惡劣時,許多原則就又被端了出來。

有時真叫人無所適從。

摩羯座男生喜歡人是什麼表現,摩羯座男生喜歡一個人是什麼表現?

摩羯座是很現實的星座,喜歡一個人也會是件很認真的事情,他會對你很好,很深情的對你吧。摩羯家庭觀念很足,但是你們現在的年紀不是結婚的時候,所以只能是考慮能不能在一起。另外你說的忽冷忽熱,怎麼解釋呢?如果他莫名對你發脾氣什麼的 或許是因為對你好,但是你和別的人有曖昧,他會出於吃醋而對你生氣,其他的理由可...

分別用兩個詞語概括摩羯座的優點和缺點

有點是有進取心 比如平時比較努力 在生活工作 某方面積極向上,比如 競選班長 或者 小組長等等 缺點還是有進取心 原因就說 因為自己有進取心 以至於惹到別人的嫉妒 反正記住 說缺點的時候千萬別把自己的致命缺點曝露出來 說一些不痛不癢的 缺點並不是讓你真的說自己的不好。優點就說有拼勁,編編,沒問題吧,...

摩羯座女生和摩羯座男生相配麼,摩羯座女生和獅子座男生相配嗎,能在一起嗎?

恩的,還可以哦在生活上,你們是能完全分工的一對,你們常能彼此提醒對方忘記的事情,沒有任何一對情侶能比你們有默契 男生星座 摩羯座 vs 女生星座 摩羯座星座配對點評 摩羯的人內向 保護自己的情緒不隨便外洩,企圖心強,做事很少會好高騖遠,也很固執。兩個同樣性格的人碰在一塊,看起來好像滿難搞定,其實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