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路由器密碼忘了怎麼辦,中國移動wifi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2-01-21 23:46:57 字數 5632 閱讀 746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器上重置密碼。

具體方法:

一、在路由器上找到reset按鈕,按7秒以上,看到所有指示燈同時閃亮一下後則表示重置成功!

二、再用電腦連線路由器,重置過後路由器密碼會恢復到初始密碼(路由器背面標籤上的admin),輸入初始密碼。

拓展資料:

2樓:牙牙啊

1、在路由器網線口一側,連續按住reset按鈕7秒以上,重置按鈕孔比較小可能需要牙籤才能按到。按下持續時間需要7秒以上,看到所有指示燈同時閃亮一下後表示重置成功!

2、重置成功過後,再用電腦重新連線路由器。重置過後你的路由器密碼恢復到了初始密碼,就在路由器的背面標籤表示的admin就是你的初始密碼,直接輸入即可。

3、如果要修改密碼,那麼進入192.168.0.1這個**,登陸成功後進入點選右側的“系統工具”--“修改登陸口令”,安文字框說明輸入一些相應資訊,最後點選儲存修改成功。

4、之後還可以備份路由器設定,這樣下次重置路由器後就不用再次重新設定了。同樣在192.168.

0.1這個**中進行,點選右側的“系統工具”--“備份和載入配置”頁面選擇備份配置檔案,將配置檔案存放在固定的資料夾中。

5、配置備份過後,在下次重置後就可以直接使用了,依舊進入**192.168.0.

1進行登陸後,進入“系統工具”-“備份和載入配置”頁面選擇瀏覽,選擇你之前備份好的配置檔案,然後點選載入配置就可以使用了。

路由器,是連線因特網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路由器是網際網路絡的樞紐,"交通警察"。

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路由和交換機之間的主要區別就是交換機發生在osi參考模型第二層(資料鏈路層),而路由發生在第三層,即網路層。

這一區別決定了路由和交換機在移動資訊的過程中需使用不同的控制資訊,所以說兩者實現各自功能的方式是不同的。 路由器又稱閘道器裝置是用於連線多個邏輯上分開的網路,所謂邏輯網路是代表一個單獨的網路或者一個子網。

當資料從一個子網傳輸到另一個子網時,可通過路由器的路由功能來完成。因此,路由器具有判斷網路地址和選擇ip路徑的功能,它能在多網路互聯環境中,建立靈活的連線,可用完全不同的資料分組和介質訪問方法連線各種子網,路由器只接受源站或其他路由器的資訊,屬網路層的一種互聯裝置。

3樓:用q戶名

方法一、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都是admin)。

方法二、

2、路由器的地址,賬號,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

方法三、

1、重置路由器。

2、路由器的地址,賬號,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

4樓:遙望夜星

如果是登陸路由器管理介面的密碼忘的話就長按reset,恢復出廠設定就行,路由器密碼就預設為admin了。如果無線網登陸密碼忘記,就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重新設定即可。

5樓:酷睿

你可以在電腦上輸入192.168.0.1進入重新修改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可通過重置出廠設定進行找回。

操作步驟參考如下:

1、路由器通電狀態下,頂住reset小孔或是按鍵十秒左右,等待路由器上的指示燈全滅重亮後,路由器恢復出廠模式成功。

2、電腦通過網線連線路由器,使用路由器預設的ip地址和預設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行登入進入路由器後臺,預設ip和使用者名稱密碼可通過路由器背面引數值查詢到。

備註: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設定上網引數才能夠進行正常的上網體驗。

7樓:微戶智慧

只能重置,按復位鍵。

8樓:天蠍邢耀午

有兩種方法,下面給大家一一說來!

首先檢視自己的ip,緊接著根據ip來檢視路由器的地址,開啟瀏覽器,然後輸入(192.168.1.

1)(192.168.2.

1)絕多數路由器都是這兩個地址,但也有少部分不同,大家在輸入地址的時候可以看一下路由器上面寫著的,進去這個地址後輸入密碼:admin。這個密碼是預設原始密碼!

如果地址密碼都不同的話就看路由器背面,上面全部寫著!

只有重置路由器了,還是一樣,密碼地址背後都寫著!

中國移動wifi密碼忘了怎麼辦

9樓:說生活出品

忘記wifi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找回

10樓:中國移動

普通wlan客戶可編輯簡訊“czwlanmm”至10086重置密碼;高校wlan客戶可編輯簡訊“czedumm”至10086重置密碼。

11樓:小劉老師

回答你好,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解決問題需要一點時間。請稍等一下哦!正在用洪荒之力給親親解決問題哦,請稍等一下下哦殺

中國移動cmcc網路的wlan業務密碼重置方式:

1.編輯簡訊“czwlanmm”到10086,即可重置wlan業務密碼(注:每月最後一天19點後不受理)。

2.登入中國移動門戶**,進入“網上營業廳 > 業務辦理 > wlan”,即可進行重置。

3.更多6條

12樓:子秴

開啟“我的電腦”,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開啟。

找到“網路和internet”,點選開啟

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開啟

在開啟頁面左側,找到“管理無線網路”,點選開啟找到無線網路使用者名稱,右鍵點選,選擇“屬性

開啟頁面裡,選擇“安全”一項,把“顯示字元”前面打上√,就可以看到密碼了

使用移動網,是需要付費辦理相關**的。比如cmcc-edu或者cmcc-auto,是要去營業廳或者打人工服務**開通該項業務的。辦理**後,開啟手機“設定”,點選“無線網”並開啟。

手機會自動搜尋周圍覆蓋的無線網路(若搜尋不到上述網路,那麼,周圍沒有覆蓋該無線網,則不能使用),搜尋並連線後,手機會自動轉到登入介面,將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按提示登入即可使用。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wifi密碼遺忘,這個需要登陸路由器管理後臺進行找回的也可將路由器直接復位處理,然後重新設定一下

14樓:偷閒一顆

中國移動客戶wifi密碼忘記後,可以通過簡訊的方式進行查詢。具體查詢方式為:傳送“cxwlanmm”到10086進行查詢。

查詢過程中系統會根據使用者開通的wlan業務進行判斷,如使用者沒有開通wlan業務,會通過簡訊提示使用者密碼查詢失敗,稍後再試或諮詢10086,如使用者開通會進行如下判斷:

1、如客戶僅開通cmcc普通集團wlan業務,則查詢使用者集團wlan密碼。

2、如客戶僅開通區域wlan業務(包括校園和鄉鎮),則查詢客戶省內wlan密碼。

3、如客戶開通普通及區域wlan業務,則同時查詢使用者兩個wlan密碼,如果兩個密碼不相同,則保留省際密碼,省內密碼修改為省際相同。

15樓:蟋蟀經濟實用的

忘記無線網密碼了怎麼辦:

1,開啟“我的電腦”,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開啟2,找到“網路和internet”,點選開啟3,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開啟

4,在開啟頁面左側,找到“管理無線網路”,點選開啟5,找到無線網路使用者名稱,右鍵點選,選擇“屬性”

6,開啟頁面裡,選擇“安全”一項,把“顯示字元”前面打上√,就可以看到密碼了

移動無線路由器怎麼用手機重置密碼

16樓:夜的第七章

路由器的背面有ip,輸在瀏覽器的位址列裡,開啟就是路由設定介面,如果設定了管理員密碼要輸密碼,重置鍵如果沒電腦不要用,管理員密碼如果你忘了就要用重置鍵,然後電腦設定,請採納。

17樓:

你好,按下路由器後面有個重置鍵,一般密碼就會恢復為:12345678 配置路由器賬號和密碼均為 :admin 。

使用手機的uc 或者搜狗,輸入192.168.0.

1 即可配置。

希望能幫助到你!

移動wifi路由器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復位步驟如下:

1、直接按路由器上的“reset”鍵,reset鍵一般位於路由器的後面,一個凹進的按鈕,需要用細長的東西(如牙籤等)按住按鈕數十秒,則可對路由器進行復位。每個廠家的裝置都不大一樣,一般長按幾秒,等前面的燈全滅之後再亮即復位成功。

二、路由器復位後需要對路由器重新設定才可以使用的,設定步驟如下:

1.首先連線線路,可以參考下圖

3.登入後臺後選擇快速設定,然後點選下一步4.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選完點選下一步;

5.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6.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7.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19樓:在水鏡莊搏擊的紫蘇輝石

1、 無線路由器要更改後臺管理密碼的話,建議用網線連線電腦。成功連線電腦後檢視獲取的預設閘道器ip。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這個預設閘道器的ip並按回車,開啟路由器登陸視窗。

3、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進入後臺管理介面。

4、單擊“工具”選項卡,在“管理者”中輸入新舊密碼。

5、單擊下面的“執行”按鈕後,路由器會要求重新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個密碼是更改後的密碼了。

路由器是連線因特網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的裝置。路由器英文名router,路由器是網際網路絡的樞紐、"交通警察"。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經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

20樓:**維修日記

無線路由器的wifi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其實可以用手機快速找回,只要開啟手機這功能,立馬知道網路密碼,很簡單

21樓:匿名使用者

1,通電,然後按下路由器後面的reset鍵不放。

2,等前面燈全亮,再全滅(約5秒左右),然後鬆開reset鍵。

3,此時路由器已經恢復到初始狀態,然後就可以按說明書,重新進行設定了。

22樓:一壺敬過往

路由器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路由器的密碼忘了怎麼改密碼怎麼辦

23樓:心隨心潮

所需工具材料:路由器,牙籤。

方法如下:

1、可通過恢復路由器出廠配置的方法來恢復原路由器的登入密碼;

2、在裝置帶電執行過程中,用牙籤輕輕地按住路由器上的reset按鈕10秒鐘以上,再鬆開此按鈕,裝置即可恢復到出廠配置,並自動重啟。

注:reset按鈕指復位按鈕,在忘記管理員口令時可通過此按鈕恢復裝置的出廠配置。

24樓:文都老方

教你使用手機修改路由器密碼,注意細節就很簡單

2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是登陸密碼忘記,您可以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使用路由器後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登陸

路由器密碼忘了怎麼辦,我的路由器密碼忘了,怎麼辦啊?

自己的無線路由器wifi密碼忘記了,改了就行。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 ssid 和密碼即可。方法如下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地址 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一般均為admin 2 登入...

移動wifi路由器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 無線路由器要更改後臺管理密碼的話,建議用網線連線電腦。成功連線電腦後檢視獲取的預設閘道器ip。2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這個預設閘道器的ip並按回車,開啟路由器登陸視窗。3 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進入後臺管理介面。4 單擊 工具 選項卡,在 管理者 中輸入新舊密碼。5 單擊下面的 執行...

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忘了怎麼辦,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記得怎麼辦

路由器管理頁面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忘記您可以做一下嘗試 1 一般預設帳號密碼都是admin,您可以嘗試一下。但不同品牌的路由器初始密碼是不一樣的,大多數都會是admin,如果不是的話,可以檢視購買的路由器產品說明書使用原始密碼登入。2 如果預設密碼修改過了,但是忘記了修改的密碼,那之後恢復出廠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