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最好公辦大專排名,江西有哪些公辦比較好的專科學校?

2022-01-21 18:02:04 字數 6262 閱讀 8756

1樓:xt黃黃

有: 江西旅遊商貿職業學院 、江西公安專科學校、豫章師範學院等。

江西旅遊商貿職業學院是2023年經江西省人民**批准組建的一所旅遊商貿類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由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與江西省人民**共建,是江西省示範性高職院校、江西省高水平高職院校、中華全國供銷總社部級示範性高職院校、江西省首批應用技術型本科人才培養院校。

師資力量:截至2023年底,學院有各級各類在校生16000多人,專職教師890餘人,其中省級教學名師5人,省中青年骨幹教師13人,入選省「百千萬人才工程」1人;教授64人、副教授135人,具有碩士以上學位200多人,其中博士6人(4人在讀)、碩士195人;專任教師「雙師」型佔72%。外籍教師達20餘人。

2樓:小袋學長

九江職業技術學院、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江西財經職業學院等學校。

學校創辦於2023年,前身為九江船舶工業學校,先後隸屬第

一、第三、第六機械工業部、中國船舶工業總公司。2023年,學校由國防科工委劃轉至江西省人民**管理,並升格更名為九江職業技術學院,是江西省教育廳直屬高職院校。

據2023年7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建有濂溪、十里兩個校區,佔地面積1400餘畝,圖書155萬冊,教學儀器裝置總值逾2.3億元,總資產逾15億元,實驗實訓室總量達237個。

師資力量:

據2023年7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擁有專任教師1034名,其中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人員374人,具有碩士、博士學位414人,國家級教學團隊2個、國家級職業教育教師教學創新團隊1個、省級教學團隊4個,省級大師工作室5個。

國家雙師培訓基地2個,共有***特殊津貼獲得者、全國模範教師、黃炎培職業教育傑出教師、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個人、省**特殊津貼獲得者、贛鄱英才555工程人選、省高校名師、省高校中青年學科帶頭人和骨幹教師,省首席技師、省技術能手等129人。

3樓:吉祥如意

前10名分別是:

1、九江職業技術學院

2、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

3、江西財經職業學院

4、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

5、江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6、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

7、江西環境工程職業學院

8、江西旅遊商貿職業學院

9、宜春職業技術學院

10、九江職業大學

江西有哪些公辦比較好的專科學校?

4樓:教育在前越行越遠

1、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jiangxi modern polytechnic college),是一所經江西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隸屬江西省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的公辦全日制高職院校,是國家骨幹高職院校、江西省高水平高職院校立項建設單位、

全國首批示範職業技能鑑定站、國家百家職業技能鑑定「直通車」試點單位、國家建材行業高技能人才培養示範基地、教育部教育資訊化首批試點單位、優質省級職業教育師資培養培訓基地、江西省首個實施「工士學位」制度高校、江西省首批職業技能鑑定綜合評價試點院校。

2、江西科技職業學院

江西科技職業學院是經江西省人民**批准、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備案(國標**13419)、納入國家統招計劃、面向全國招生、具有頒發國家承認的專科學歷和單獨招生資格的普通高等院校。

學院坐落於全球十大動感都會—中國英雄城---南昌。校園佔地面積1000餘畝,建築面積30萬餘平方米,在校生8000餘名。校園內綠樹成蔭,花草茂盛,生態宜人;風格各異的現代建築與人文景觀相得益彰;教學、生活、體育、健身設施一應齊全,是讀書修性的好地方!

3、江西財經職業學院

江西財經職業學院,位於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青年路96號,是一所隸屬於江西省財政廳的財經類全日制國家骨幹高職普通高等專科院校,江西省高水平高等職業院校建設單位。

江西財經職業學院前身是創辦於2023年的江西省財務會計學校,2023年升格為江西財經學院九江分院,2023年4月經江西省人民**批准,江西財經學院九江分院更名為江西財經職業學院。

4、江西應用工程職業學院

江西應用工程職業學院是一所經省**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具有高等學歷教育資格的國有公辦全日制普通高職學院,隸屬江西省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前身是2023年1月***、李立

三、***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在安源創辦的路礦工人補習學校,是中國創辦最早、具有光榮革命傳統的一所職業院校。

5、江西旅遊商貿職業學院

江西旅遊商貿職業學院是2023年經江西省人民**批准組建的一所旅遊商貿類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由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與江西省人民**共建,是江西省示範性高職院校、江西省高水平高職院校、中華全國供銷總社部級示範性高職院校、江西省首批應用技術型本科人才培養院校。

江西旅遊商貿職業學院是2023年4月經江西省人民**批准組建的一所旅遊商貿類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其前身是江西省商業學校(2023年建立)、江西省旅遊學校(2023年成立)、江西省核工業技校(2023年成立)。2023年4月,學院被批准為全省首批聯辦應用本科專業的公辦高職院校,與江西科技師範大學聯合培養酒店管理專業本科生。

5樓:束千秋

江西也有很多辦公比較好的專科學校。但是你應該選擇一個比較專業的學校。

6樓:鬆秋梵泰

江西有很多公辦比較好的專科學校,如果你想要選這種公辦比較好的專科學校的話,我建議你可以選擇一個特別好的。

7樓:修賢

像江西的有很多電力發展比較好的科學學院,基本上都可以的,只要大專的話,只要是公辦大專,我給都挺挫的

8樓:開悅欣

江西有很多公辦比較好的專科學校,比如說是職業技術學校美容美髮的,還有機械製造計算機軟體等專科學校都非常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公辦的專科學校很多啊,可以學醫學,南昌大部分都是。

10樓:

一般相對來說,專科學校找工作都不是很容易的,最好是專升本比較好

11樓:方浩思

那要看孩子喜歡學習的一種專業,因為很多孩子都會根據不同的專業選擇一個一首不同的學校。

12樓:樹星闌

江西,有哪些公辦比較好的專科學校?江西省公辦的專科學校有好幾所,你可以諮詢一下,想要去的學什麼有效的回答你

13樓:淑麗

江西有哪些公辦比較好的專科學校,那你可以到江西當地那裡去了解一下吧,到有關部門去了解一下吧,你就會明白清楚了。

14樓:不丿言

江西有很多公辦比較好的專科學校的,那些專科學校可以說也是比較的好的。

15樓:湛樂成

我是有哪些過百杯酒後的作業,可是說有好多釣過白磚可修的。

16樓:葫蘆島小花兒

江西有哪一些半公辦比較好的專科學校江西南昌大學就蠻好

17樓:潮珈藍容

江西有哪些公辦比較好的專科學校?江西新餘太陽能科技學校。

18樓:xx又

江西公辦學校肯定比較好的,專科應該是江西省職業技術學院,哪個比較好?

19樓:酥大強是我

你有哪些公辦比較好的專科學校行緊家都比較好?

20樓:劉心財

唱歌學校你是想學什麼專業的呀?主要是體現在什麼技能方面?

21樓:

江西有哪些公辦比較好的專科學校?這個你要到江西去了解才能知道哪個比較好

22樓:查晨旭

江西有哪些辦公比較好的專科學校這個我也不瞭解。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那邊有非常多這種學校。

24樓:

江西有哪些公辦比較好的專科學校?我覺得他那會應該有兩個學校公辦都挺好,你可以去看一下

江西最好的大專學校排名

25樓:李樹的戀愛

2023年江西最好的高職專科學校有九江職業技術學院、江西財經職業學院、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等。

12020江西十大高職專科學校名單

全國排名 院校名稱 星級 所屬省市 地區排名 型別

65 九江職業技術學院 5★ 江西 1 綜合類

68 江西財經職業學院 5★ 江西 2 財經類

73 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 5★- 江西 3 理工類

113 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 5★- 江西 4 理工類

178 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 4★ 江西 5 財經類

183 江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4★ 江西 6 理工類

188 江西旅遊商貿職業學院 4★ 江西 7 財經類

261 江西環境工程職業學 4★ 江西 8 農林類

323 九江職業大學 3★ 江西 9 綜合類

372 宜春職業技術學院 3★ 江西 10 綜合類

九江職業技術學院

九江職業技術學院位於江西省九江市,是江西省唯一的一所省教育廳直屬的高職高專院校,是江西省確定的重點建設高職高專院校。2023年,學校被列入**與地方共建高校基礎實驗室院校,2023年被國防科工委列為首批國防科技工業職業教育實訓基地重點建設單位。

江西財經職業學院

江西財經職業學院,位於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青年路96號,是一所隸屬於江西省財政廳的財經類全日制國家骨幹高職普通高等專科院校,江西省高水平高等職業院校建設單位。

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坐落於江西省南昌市昌東大學園區內,隸屬江西省國資委,是國家建設類技能型緊缺人才培養試點高校,是一所集文、理、工、藝術、經濟等學科為一體的綜合性公辦專科層次全日制普通高校。

26樓:聚焦職教

聚焦職教根據金平果2021高職院校分地區排行榜,整理出江西高職高專院校排名如下:

本地排名 高校名稱 地 區 高職院校數 全國總排名

1 九江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 60 28

2 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 江西 60 76

3 江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 60 123

4 江西環境工程職業學院 江西 60 159

5 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 江西 60 161

6 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 60 164

7 江西財經職業學院 江西 60 166

8 江西旅遊商貿職業學院 江西 60 231

9 九江職業大學 江西 60 306

10 宜春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 60 323

11 江西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 60 382

12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 60 397

13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 60 407

14 江西衛生職業學院 江西 60 419

15 江西新能源科技職業學院 江西 60 442

16 江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 60 448

17 江西陶瓷工藝美術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 60 463

18 江西工業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 60 495

19 吉安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 60 519

20 江西生物科技職業學院 江西 60 551

21 共青科技職業學院 江西 60 580

22 江西製造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 60 581

23 江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 60 583

24 江西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江西 60 664

25 江西資訊應用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 60 689

26 江西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江西 60 692

27 江西泰豪動漫職業學院 江西 60 694

28 撫州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 60 706

29 江西農業工程職業學院 江西 60 722

30 江西科技職業學院 江西 60 732

江西有哪些名山,江西有那幾座山?

江西的十大名山是 1 井崗山 天下第一山,位於江西南部井崗山市.2 梅嶺 南昌的後花園,位於南昌市西郊15公里處.3 龜峰 西遊記外景拍攝地,位於弋陽縣城區西南部.4 三清山 山之精品.人類瑰寶,位於玉山縣和德興市交界處.5 翠微峰 翠崗紅旗拍攝地,位於寧都縣城西北郊3公里處.6 廬山 奇秀甲天下,...

江西省高校有哪些,江西有哪些大學?

那太多了,一共大概有一百所。這兩張圖一個是本科的,一個是專科的。你可以參考下。 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序號 學校名稱 學校所在地 學校型別 1 南昌大學 南昌市 本科 2 華東交通大學 南昌市 本科 3 東華理工大學 撫州市 本科 4 南昌航空大學 南昌市 本科 5 江西理工大學 贛州市 本科 6 景德...

江西有哪些獨具特色的民間藝術,江西有哪些獨具特色的民間藝術?急求!快!

採茶戲 贛南採茶戲是贛南土生的劇種,它是在當地民間燈綵和採茶歌舞的基礎上形成為戲的。其產生和流傳具有悠久的歷史 贛劇 贛劇,其起源和前身為弋陽腔,為著名的古代四大聲腔之一。弋陽腔饒河班 信河班兩大流派1950年相合,隨後進入省會南昌,1953年正式成立江西省贛劇團,弋陽腔於是更名為贛劇。江西儺戲儺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