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的黑痣不想要了,怎麼才能祛痣呢

2022-01-19 19:51:47 字數 5869 閱讀 6913

1樓:落花如蝴蝶

要想將痣去掉,有很多方法,如,冷凍、手術或鐳射等方法都可以去除痣。指導意見由於去痣的方法不同,所針對痣的大小和深度等也是不同的,所以建議你如果想要去掉身上的痣,先到醫院做檢查,根據你身上痣的大小不同,然後選擇合適的去痣方法**,比較大痣,一般都需要做手術**。

2樓:仰頭的火星

正規的醫院或者美容院把它點掉就行啦。點痣是很小的事情,問題不大。

3樓:搞笑小毛球

你好!大且不顯眼的話,可以讓你更加獨特,但是如果痣太大並且生長在非常明顯的部分,那麼去痣就是您需要去做的事情了。

痣在不一樣的位置,祛除的首選辦法也是不一樣的,在面部的痣, 痣很難清除,輕微的沒事,

米芝華 按摩挺不錯的,**感而且不會留疤,手術去痣是有很大可能會留疤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加油!

4樓:

你好,我不知道我的回答是否能幫到你,但你可以借鑑一下,在選取適合自己的方法:

一.先洗淨二.把土豆去皮,用刀片捎一層很薄薄的,貼在有痣的地方.

三.時間越長越好,四.貼三--五天後,有痣的地方明顯,有點發幹,起皮現象,

五.貼五十天後,痣明顯變淡,扶上有一種突出的感覺.六,十五天後,痣點輕輕去掉.

米芝華 法它也是一種非常方便的方法,非常的簡單

清潔乾淨痣處以後,按照特殊的手法,暈染打圈直至完全吸收

一次按摩15分鐘,每天堅持,應該很快就可以看到效果。

-花生米去黑痣也是其中一種方法,需要把花生米先炒焦然後再搗成粉末狀

用酒精調和均勻塗在有黑痣的地方,可以每天睡覺之前塗好然後再包裹住,

到第二天早上起來後把它洗乾淨,連續使用半個月左右黑痣問題就能夠很好去除,

這種方法和土豆片去黑痣的方法效果是差不多的,酒精會對**造成一定的刺激,

出現脫皮情況,所以大家應該謹慎使用。想要祛除黑痣大家還可以使用

鹼石灰去痣方法,需要準備適量的白鹼,一些生石灰,然後再用酒精調和均勻,

調和成糊狀後點在有黑痣的地方,黑痣一般半天就能夠掉落,

這個方法雖然可以達到很好的去除黑痣效果,

但是大家應該注意白鹼和生石灰對**都會造成很強的腐蝕性,

痣掉了以後臉上也有可能會留下疤痕,所以要特別謹慎。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加油,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這樣才是對你最好的選擇。

怎樣去除身上的痣?

5樓:

當然是可以去掉的: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其實我個人覺得,如果這個痣長得地方

完全不影響你的生活的話,是沒有必要去掉,但如果影響到了你的形象和個人生活的話,

那是有必要去掉的,但在去掉之前,我建議你還是要去專業的醫院檢查一下

去掉這個痣對你的身體有沒有影響,這才是

比較安全的方法:接下來我建議幾個小方法給你,希望可以有效的幫到你:

1嘗試使用蘋果醋。蘋果醋是家庭**中的很常用素材,也是去痣最常見的一種方法。醋裡所

含的酸,如蘋果酸和酒石酸,對去痣極為有效,往往能夠將痣完全從**上去除。

每天用棉籤抹一點在**上就可以了。

2大蒜可能也很有效。大蒜也可以有很多用途,許多人都說大蒜可以去痣。

只要把新鮮大蒜搗碎然後直接抹在痣上就可以了

不過要避免周邊**,因為大蒜有刺激性。把塗過大蒜的地方用

繃帶包住幾個小時或過一夜。據說用這種方法只要五天就可以把痣去掉了。

3使用碘酒或者 米芝華 。碘酒適用於敏感型肌膚,因為碘酒不像大蒜或蘋果醋那樣

會刺激**。兩個方法都適用用棉籤蘸取直接塗在痣上,按摩至吸收,每天三次。堅持這樣做,痣就會慢慢淡化。

4嘗試酸蘋果汁。將幾個烹飪用的蘋果榨成汁,然後直接把汁液塗在痣上。就像蘋果醋一樣,

蘋果汁裡面的酸也可以溶解痣,不過可能至少要三週你才會看到痣消退的跡象哦。

5菠蘿加海鹽。你可以將菠蘿汁直接塗在痣上

不過由半杯菠蘿汁和四分之一杯海鹽製成的磨砂

膏效果更佳哦,這種磨砂膏可以磨去痣最上面一層**。

6蓖麻油加小蘇打。將一勺小蘇打與兩勺蓖麻油混合成膏狀

塗於痣上,過幾小時或隔夜後洗淨。

7使用蜂蜜。蜂蜜既美味又有驚人的殺菌**功效。

用蜂蜜塗抹痣既安全又自然,當然,你還可以在裡面加一兩滴溫潤柔滑的亞麻油。

8慎用家庭**去痣。含天然成分用於去痣的偏方有很多,

儘管其背後很少有確鑿的科學依據,

但也有許多人認可其效果。只不過在使用一些酸性果汁時

一定要當心不要灼傷**。想要安全有效地用果汁去痣

就至少要每天塗一次,但每天不能超過三滴。

如果你的肌膚非常敏感,那麼果汁塗在**上的時間就只能在10-15分鐘之間

否則會對**造成刺激。

在痣周圍的**上塗一點凡士林,這樣可以預防在去痣時對**造成刺激。

痣淡化直至消失的時間長短因人而異。

家庭偏方一般沒有手術或醫用藥膏的效果來得快,不過卻是省錢、自然的好方法。

希望可以幫到你,加油!

6樓:方子興醫生

痣,在醫學上稱作痣細胞或黑素細胞痣,是表皮、真皮內黑素細胞增多引起的**表現。祛痣是通過醫療裝置及技術祛除痣的方法,從而獲得**美觀的目的。**色素痣在病理上常依痣細胞在**的層次分為交界痣、皮內痣、混合痣三類。

此外,尚有以其臨床特點分為巨痣、藍痣等。痣的確切性質和類別最終靠組織切片檢查診斷。對於長在身體易受摩擦或損傷部位的黑毛痣則更要小心,當心它別成為毀你容顏的**。

7樓:檸檬愛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臉部去痣的方法有很多,如果是比較小的痣可以採用鐳射**的方法,如果比較大的話則需要考慮手術**。如果你的黑痣是平齊與**的,那是不可以除去的,除去後很容易病變致癌的,有凹凸感的黑痣一般是可以鐳射和手術祛除。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身上的黑痣怎麼去除?

8樓:會飛的小兔子

鐳射**。

鐳射**則相對來說更具有科學性,鐳射具可有選擇性吸收特定波長特定,顏色不同的光,鐳射會使組成黑痣的色素細胞汽化,這些細胞會被吞噬細胞吞噬,並排出體外。而且鐳射的少許熱量會被周圍的**組織吸收,從而促進膠原蛋白的產生。

有的人擔心鐳射祛痣後會留疤,其實只要祛痣後儘量少吃一點兒辛辣或者是油膩的食物,在一兩週內千萬不能讓傷疤沾到水,同時做好防晒保溼工作,太陽光中的紫外線對正常的**都特別有傷害,更何況是對有傷疤的**,但是不能夠往有傷疤的**上抹防晒霜。也不要用手去摳,一般來說鐳射祛痣是不會留疤的。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黑痣只要無傷大雅是沒有非去除不可的必要的,如果大家真的想去除痣一定要去正規的醫療場所,請專業的醫師指導**。

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時常關注自己的身體狀況,有過身上的黑痣有什麼異常,大家也不可掉以輕心,一定及時的去諮詢醫生,切不可簡單忽視,或自己盲目**。

9樓:樂觀的陳大胖阿

一般不需**。發生在掌跖、腰周、腋窩、腹股溝等易摩擦部位的交界痣、混合痣應,出現以下情況時考慮手術切除:①體積突然增大;②顏色變黑或呈斑駁樣;③表面出現糜爛、潰瘍、出血或腫脹;④自覺疼痛或瘙癢;⑤周圍出現衛星病灶。

亦可鐳射**。

10樓:項寄隗麗芳

有一點方法,你先看看合不合適自己

1.杏仁治疣方:杏仁燒黑研膏,治身,面贅疣,可每日塗之2.

蔓菁子去痣方:蔓菁子研末,入面脂中,夜夜塗之。去痣也去面皺3.

白檀洗面水:面生黑痣先洗拭令赤,再用白檀木磨水塗之或者是更為方便的

米芝華也是可以的

11樓:塞永汝羽

飲食也可以預防、緩解、淡化痣哦。建議你少吃含

黑色素的食物,像醃菜、膨化食品,還有

黑色的東西,像醬油什麼的也儘量少吃。

12樓:韋默索冰真

**黑痣如果不是長在面部等位置,一般不建議進行消除,特備是對沒有任何症狀,也沒有任何形態改變的黑痣,之所以這麼說,主要是因為鐳射等去黑痣的方法容易反覆刺激的黑痣,進而增加癌變的機率,所以如果是美容方面的需要,醫生一般都是不建議患者去黑痣。但如果黑痣有形態、深淺、顏色等方面的變化,那麼要及時進行手術**,其目的也是為了避免癌變的發生的機率。

怎樣可以把**上的痣去掉?

13樓:檸檬愛美

可以選擇鐳射去痣的方式去除臉上的痣。如果出現面部色素痣忽然增大,顏色加深,伴出血、潰瘍或周圍有衛星狀損害的現象,有惡變可能,應儘早去除。做鐳射祛痣需要注意的有以下幾點:

1、面部色素痣去除後,區域性不需要敷貼或包紮;2、避免接觸到洗臉水、淋雨、汗水等,以免引起傷口溼潤、感染,影響癒合;3、痂皮待傷口癒合後自然脫落,不要強行剝落,以使創面平整、光滑。如痂皮超過一個月仍未自行脫落,應到醫院行人工除痂;4、面部色素痣的鐳射去除術必須選擇到正規醫院,由醫學專業人員施行。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日常生活中的食物理療不能針對性地去痣,建議樓主先像1樓說所的那樣吃些清淡的食物再去用化學方法去掉,推薦用"液氮"來去,(一般的大醫院應該都有這種去痣的藥水,去**科或是美容科問問都行),到醫院去痣估計還要安全得多,我想樓主是怕疼才不想要用鐳射或化學方法吧,其實用液氮是目前最安全而且疼痛最小的方法了,我用過所以知道,鐳射是把皮一次性給燙下來,這樣很容易留下疤痕,液氮是用冷凍的方法把**給凍死(基本都不痛喔,只是過後的幾分鐘會有小小的刺痛),然後就不用忌嘴等到凍死的**結疤脫落就行了,黑色素分佈得少的話一兩次就能去掉痣了,而且還比鐳射要便宜喔,個人認為這是目前最好的方法

臉上的黑痣與雀斑**方法不同,一般大小的黑痣只須用高頻電針**,費用只須20-60元,大的黑痣則須採取手術**,手術須預約時間,費用也不高的,您可以先到美容科來看一下.

在家可以試驗一下傳統**:

去除面部黑斑法

用苦櫪子樹皮1塊,配米湯1斤,加1個雞蛋清煮開放冷,早上用藥水洗黑斑,幾天後斑就除去。

除臉上黑痣法

用鮮石灰、純鹼各10克加少許酒精調勻,每天塗1次,7天后黑痣消失。

很多人身上都長有痣,有人不以為意,有的人則憂心忡忡。這些痣要不要去掉?如果要去,該怎麼去?

痣是由位於**表皮和真皮交界處的黑色素細胞聚集而成的,因痣細胞的多少不同,可以高出皮面,可以與**相平,大小不一,部位也不一致,可以先長後長,民間有母子痣之說,其實是沒有科學根據的。

由於從外觀上很難判斷痣的深淺,要去痣就得小心了。有的美容院推出的所謂一次性藥水點痣法是有風險的,雖然可以把很淺的痣去掉,但表皮很薄,稍不注意就易去掉整個表皮層,留下疤痕,而疤痕是永久的,並非像廣告所說的疤痕靈,一去就靈。但如果痣較深,是不容易被上述方法去掉的,會在做完以後再長出來,甚至更大,結果既有疤痕,又有揮之不去的痣,反而更難看了。

更為嚴重的是,如果痣被反覆刺激或感染,易誘發惡變,成為高度惡性的腫瘤。

當然,痣並非不可去掉,高出皮面的痣可以用冷凍、手術或鐳射等方法去掉,這些方法也有留疤的風險。現在有一種從寶石裡發出的鐳射,用其照射有痣的地方,達到一定能量,痣就會像熱氣球一樣,產生**,我們叫它生物引爆**,細胞或色素顆粒變成了細小的碎粒,就會被機體組織細胞清除掉,這樣顏色就慢慢變淡或消失。這種方法雖然不損傷表皮,留疤的機會很小,但得做幾次或十幾次,每次的間隔時間在三個月以上,整個**的時間較長,花費也較高。

需要警惕和清除的痣

一般來說,痣發生惡變的機會還是很少的,但如果**較白,經常在外邊暴晒,就增加了痣惡變的機會。痣惡變也有些徵兆:如一顆痣突然變大,顏色加深,有瘙癢或疼痛,或區域性發生潰瘍,或者痣的周圍又長些小痣,這些都是不良的現象,應及早到醫院去看看,像手掌、足底部位的痣因經常摩擦,增加了惡變的機會,也應儘早去掉。

但去痣之前最好先作病理檢查,在顯微鏡下觀察有無惡變的細胞,如無惡變,可手術切除,如有惡變跡象,應做大面積的清掃手術及其它**。

回答者:樂樂6868 - 高階經理 六級

瓷磚做了美縫不想要了,怎麼樣才能清理掉

1先用擰乾的溼毛巾擦在有汙染的瓷磚表面上。2之後用美工刀的刀口那面貼著磚面輕輕的來回推動,就刮掉了。美縫劑是勾縫劑的升級產品,美縫劑的裝飾性實用性明顯優於彩色填縫劑。傳統的美縫劑是塗在填縫劑的表面,新型美縫劑不需要填縫劑做底層,可以在瓷磚粘接後直接填加到瓷磚縫隙中。適合2mm以上的縫隙填充,施工比普...

鑽石戒指不想要了怎麼處理,我的鑽石戒指不想要了,但是店裡不回收怎麼辦

可以將鑽戒改款成項鍊佩戴 看多大的,一般可以朋友圈,寄賣行,典當行賣掉 看品質如何,一般可以到典當行,好些的拍賣公司,這些渠道都可以。當然,如果能私下朋友間轉讓,可能回款比較快,沒有手續費,也比較省心。我的鑽石戒指不想要了,但是店裡不 怎麼辦 一般珠寶店是不 鑽戒的,目前市場上可以 鑽戒的地方很多,...

聯通,辦理了次月生效的套餐,現在不想要了,怎麼立即取消?一定要扣了下月生效的套餐的錢之後才能取消嗎

您好,當月還未生效時,機主攜帶機主有效身份證件去號碼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取消即可 次月生效後方可收費,當月辦理,是次月生效的。不管是聯通,電信,移動只要你辦理了生效 現在不想要了也得到月底取消變更,你說的辦理了下月生效 是不可能給你辦理的,要辦也是月底最後一天辦理,他們不會提前給你辦理的,只要辦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