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雯肖戰國慶「撞衫」,兩人穿出的風格有什麼不同

2022-01-19 09:29:14 字數 6095 閱讀 4054

1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肖戰穿這件襯衫也是十分襯他的膚色,所以兩個人並沒有什麼可比性,但由於兩個人的穿搭讓這件襯衫單品成為了男生女生都在追捧的潮流單品。

2樓:陌路人

雖然178cm超模劉雯已經把這件格紋連帽衫穿得很好看了,但是183cm的肖戰也是穿出了不一樣的風格。而且,看起來十分清新休閒、靚麗吸睛呢。就算是戴著口罩和帽子遮面,也完全擋不住他的絕佳好氣質!

相比劉雯的這件穿搭,肖戰搭配了棒球帽和運動褲,整套穿搭更男士時髦。

3樓:天空

隨隨便便的一件衣服都可以拍出街頭的潮流感,但如果穿在我們身上就可能是另一種感覺了。最近看到的大表姐機場街拍,可能是因為國慶的原因,穿了一件很襯氛圍的蘇格蘭襯衫,紅色的格調顯的十分喜慶,並且連帽的設計也十分炫酷,下身則選擇深藍色的哈倫牛仔褲,不會很慵懶但是很休閒的感覺,完全沒有凹線條的設計但是依然顯得十分高挑,

果然超模的身材就是任性,帶上金絲眼眶更加時尚與摩登。很巧的是與當紅流量小生肖戰撞衫,兩人可能是都想烘托一下舉國同慶的氣氛,因為一個是男生一個是女生,兩個人的穿搭是兩種完全不同的風格,

肖戰穿這件襯衫也是十分襯他的膚色,所以兩個人並沒有什麼可比性,但由於兩個人的穿搭讓這件襯衫單品成為了男生女生都在追捧的潮流單品。

4樓:無可替代

果然超模的身材就是任性,帶上金絲眼眶更加時尚與摩登。

5樓:帛杉月

隨隨便便的一件衣服都可以拍出街頭的潮流感,但如果穿在我們身上就可能是另一種感覺了。最近看到的大表姐機場街拍,可能是因為國慶的原因,穿了一件很襯氛圍的蘇格蘭襯衫

6樓:

紅色的格調顯的十分喜慶,並且連帽的設計也十分炫酷,下身則選擇深藍色的哈倫牛仔褲,不會很慵懶但是很休閒的感覺,完全沒有凹線條的設計但是依然顯得十分高挑,

7樓:老貓的社會閒談

兩個人風格完全不同,一個霸氣,一個帥氣

超模劉雯撞上當紅流量肖戰,國慶穿同款連帽衫,他們的風格有何不同?

8樓:諸城秀秀

劉雯這個**真的好,充滿了膠原蛋白,肖戰有著強烈的青春期感。近日正值國家70華誕,我相信每個人都在電視前看國家閱兵儀式。劉雯很早就出現在機場,她獨自一人面帶微笑,看得出來劉雯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很開心。

有網友發現,劉雯紅衣竟然撞衫肖戰。雖然同款上衣,但是差5cm風格卻大不同呢。

當天,劉雯穿著999色的紅色t恤衫,穿著藍色牛仔褲,表現出了休閒和現代的感覺。大面積的紅色和藍色、白色交叉的格子花紋的花型經典又大氣,加上藍白色的裝飾,大面積的紅色並沒有顯得太華麗,反而看起來更加的豐富,下衣搭配藍色闊腿牛仔褲,看起來非常經典,明亮的紅色也會使劉雯的**顯得特別有氣色,寬鬆的衣服率性大氣,與劉雯178cm的身高,簡直氣場全開。

在化妝上,劉雯素顏出鏡,我不得不說,劉雯這個**真的好到**,充滿了膠原蛋白,光滑細膩的**沒有任何瑕疵,誰敢想其實她已經31歲了。簡單鋒利的頭髮,看上去很隨和,配上一副銀色圓眼鏡,既減齡又很好地點綴臉部。

讓我們看看183cm的肖戰,肖戰是一個90後的男孩,有著強烈的青春期感,**也是比較白的,所以穿紅色的衣服根本不會顯黑。雖然178釐米超模劉雯已經把這個條紋帽衫穿的很不錯,但是183釐米的肖戰也穿出了不同風格,而且,看起來更加清新休閒、有吸引力呢。

9樓:

劉雯素顏出鏡,我不得不說,劉雯這個**真的好到**

10樓:釧姐

劉雯穿著999色的紅色t恤衫,穿著藍色牛仔褲,表現出了休閒和現代的感覺。

肖戰是一個90後的男孩,有著強烈的青春期感,**也是比較白的,所以穿紅色的衣服根本不會顯黑。

11樓:德雲小飯桌

國慶穿同款連帽衫,他們的風格有何不同?一男一女哈哈

12樓:緣分天註定

劉雯的**顯得特別有氣色,寬鬆的衣服率性大氣,與劉雯178cm的身高,簡直氣場全開。183釐米的肖戰也穿出了不同風格,而且,看起來更加清新休閒、有吸引力呢。

13樓:巨蟹娜娜美女

風格肯定有不同,每個人穿出衣服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14樓:筱宇爺

肖戰穿出的衣服更加的有氣質更加的好看。

劉雯最新機場秀,紅色格子外套撞衫肖戰,兩種不同風格有什麼區別?

15樓:情感永珍

在娛樂圈中撞衫的頻率是非常的高的,經常可以看到有明星會撞衫,兩個審美差不多的明星,穿上同一種款式,演繹出來的風格也是不一樣的。

明星在娛樂圈中,明星撞衫是一件非常,正常不過的事兒了,可是大部分明星還是不敢與超模撞衫的,畢竟超模的身材和氣質都是一般人,比不上的,而且他們又是走在時尚潮流的前端的弄潮兒,穿搭造型更是不用說。不過在近日,時尚圈中的國際超模,劉雯,在最近的機場秀中一件紅色的格子外套就與肖戰撞衫了。

不過肖戰也是行走中的衣服架子,還真說不錯。劉文最新的機場秀中,紅色的外套走在機場十分的吸睛,特別的顯眼,而且劉文還是直接素顏現身,狀態看上去依舊不錯,穿搭非常的酷,高個子的女孩兒或者男孩兒都可以向他學習,這一身造型。身上穿著黑色與紅色拼接的格子外套中袖款更能打造出不同的帥氣感。

下身則是配一條牛仔直筒褲,也是寬鬆式的,因為他有著178的高個子,選擇寬鬆版的造型,再合適不過了。

所以兩個人演繹的完全是一種不同的風格,劉雯演繹的呢,是一種非常的酷,霸氣十足的可以說是非常的炫酷。的一個型別兒,肖戰演繹的則是。一種帥氣的穿搭,比較清秀,更加的年輕化,也更加的任性。

畢竟男孩子和女孩子。都有不同的審美,所以傳達都有不同的觀點,這兩種氣質都是非常好的氣質,都是我們可以學習的氣質。

16樓:**座愛與白

劉雯對於紅色格子的外套詮釋出的是一種十分時尚的感覺,而肖戰則是把紅色格子外套穿出了溫暖的感覺。

17樓:鋼板日穿

我覺得劉雯穿的紅色格子外套,更能凸顯她的氣質。

18樓:逗青春攝影

一個為了時尚而另一個為了遮體,這樣分應該很明顯了吧。

19樓:茶色塵夏

一個是男性穿一個是女性穿,不能比較。不過劉雯穿著更好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劉文道紅色格子外套和肖戰的紅色格子外套雖然一樣,但是兩個人穿出了不同的風格。

21樓:是好好人呀

一個是**,一個是**,感覺劉雯穿的更顯氣質。

22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這兩種風格都比較好看,沒必要去比較。

超模劉雯撞衫肖戰,肖戰有可比性嗎?

23樓:我勒個去啊

雖然兩件衣服是一樣的衣服,但是由於兩人的氣質不同,即使穿一樣的衣服也很難區分。國慶節才過了70年。我想每個人都在電腦前看祖國

閱兵結束後,劉雯早早出現在機場,臉上掛著迷人的微笑。可見,劉雯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是非常快樂的。

雖然在娛樂圈明星撞衫是很正常的事,但大多數明星都害怕與超級名模發生衝突。畢竟,超模的身體和氣質是普通人無法比擬的,他們也是時尚潮流的先鋒,穿著更是重要。不過,目前的小生肖戰鬥的熱度,身材高,身材好也算是走衣架了,真的很難說!

當天,劉雯穿了一件紅色格仔套頭衫和一條藍色牛仔闊腿褲,顯得非常休閒時尚。大面積的紅色和藍色和白色交叉格子模式經典大氣,帶著藍白相間的裝飾,它不會太明亮喜慶的大面積的紅色,和更豐富的視覺,明亮的紅色也會劉雯的**非常粉紅和光滑的,寬鬆的衣服風格,劉雯178釐米的身高,完美的身體,是完全開放的。

讓我們來看看這款183釐米的蕭戰服吧。小佔是一個氣質很強的小男孩。他很帥,**很白,所以穿紅色的衣服一點也不黑。

雖然身高178釐米的超模劉雯穿這件格子連帽衫很不錯,但身高183釐米的蕭華也穿得與眾不同。此外,它看起來非常新鮮和休閒,它看起來很漂亮,即使戴著面具和帽子遮住臉,也阻擋不了他優秀的氣質!與劉雯的穿著相比,小站配有棒球帽和運動褲,整套服裝對男性來說更時尚。

24樓:南方的竹葉青

個人感覺他們兩個人撞衫沒有什麼可比性吧,一個是時尚的女性超模,一個是長相帥氣的小哥哥。

25樓:老陳聊文化

我覺得他們倆之間沒有可比性,劉雯是專業的女模特,而肖戰是時髦帥氣的小男生。

26樓:lllljy金魚

每個人的氣質都不一樣,即使穿上同樣的衣服展現出來的也不一樣。個人認為就沒有可比性,各有各的美。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肖戰有可比性,因為肖戰是一個十分帥氣的年輕男孩,他也有很強的個人魅力。

28樓:冒險家阿洛迪

不能把他們拿來做比較,因為各自穿著有各自的好看,劉雯的魔鬼身材氣質逼人,肖戰帥氣,休閒,迷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超模,一個是新生代頂流男演員,雖然穿的是同款衣服,但是兩人的氣質不同,就算穿上同款衣服也難分伯仲。

30樓:year夏至微冷

一件衣服在不同的人身上有不同的特點,這與個人的氣質,氣場有關,他們各有各的美。

31樓:丫頭丫頭妮

兩人穿的衣服雖然相同,但氣質不同,即使有著一樣的衣服襯托,但還是各有千秋的。

時尚教科書肖戰也有撞衫的時候,並且每次都是女神,到底誰好看呢?

32樓:若惜遠

各有千秋,無法評判。題主自己也說了嘛,肖戰每次撞的都是女神,你能因為撞衫,兩個人一比,就能比出優劣了嗎?男神穿這件穿出了帥氣,女神穿這件穿出了個性,帥和美都好看啊,如果非要選,那肯定是選自己喜歡的。

視覺帶來的衝擊都一樣,那肯定選情感投入大的,這是完全出於私心的,但是同時,我們也不能蒙著眼睛詆譭另外一個人不好看!

帥氣的肖戰最近可是有一波大粉絲,人類的本質都是一樣的,喜歡美也追求美,美好的人、事、風景都能給人一種愉悅的感覺,肖戰大概也給很多人帶來了這種感覺。先來說說肖戰有撞衫的女神吧。

肖戰撞衫過大表姐「劉雯」哦,這兩者一比,你能選擇嗎?我是不能,我想棄權。女神劉雯和大帥哥肖戰都曾穿過一件紅格子襯衫,紅格子襯衫為半袖,手肘到手這一部分為黑色,有點像短袖格子衫,裡面搭了件黑色長袖。

兩人被拍到的**衣服唯一的不同就是,肖戰搭得是黑色長褲,劉雯則是寬鬆的牛仔長褲。帥哥和美女選衣服的眼光都如此一致,只能說這件衣服設計得太好看了,女神與男神都如此青睞它。

肖戰還撞衫過很多男生夢裡的情人戚薇女神哦,這次只是同款,戚薇穿的是黃色的,肖戰穿的是白色的。這次還是不能比,好看的人穿的衣服都是好看的,都喜歡。衛衣大家應該都買過吧,但想要穿出他們的效果還是有點難度!

同一件衣服,帥哥穿起來有帥哥的感覺,女神穿起來有女神的感覺,給人的印象都是美!如果非要選,選的只是帥哥和美女你喜歡哪一個?我好像是喜歡美男—肖戰,那麼你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撞衫的這個就比較厲害了,劉雯作為世界超模,這次她同樣選擇了這件紅色的格紋半拉鍊衛衣,讓她整個人都更大氣了不少有木有,跟肖戰小哥哥搭配出來的效果完全不同。

34樓:化凌霜

肖戰在出門的時候,就在自己的衣服上,選擇了紅色的格紋元素,不過他選擇的是一件半拉鍊的套頭衛衣款式,衛衣的上面是格紋的元素,讓造型可以更時尚多元起來了,後面也是有連帽的設計,可以讓他更減齡很多。

35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和王一博有撞衫過藍色上衣,分別穿在肖戰和王一博身上,帶有一種不同的氣質。

36樓:癢癢鼠萌新的日常

肖戰跟劉雯撞衫,性別不同,穿出來的效果也就不一樣,紅色格紋上衣會成為爆款,男生和女生都能接受的衣服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