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健身房有必要請私教嗎。急

2022-01-19 06:26:32 字數 6149 閱讀 8793

1樓:小文健身

如果你沒有基礎,又想練出好身材!請私教確實是你的不二選擇

2樓:sisi情感小能手

回答去健身房沒有必要請私教,**主要是靠有氧運動才可以,這個自己在健身房就可以搞定。私教是做力量的訓練,這個是在減體重的同時,塑造出身體的線條,但是這個至少需要準備一到二年的私教課程,所以沒必要。

1、找私教那跟扔錢沒區別,當然錢多的話,找個人督促你,給一點正確的指導也可以。花了錢總會有作用的。

2、**主要還是靠自己,私教能起的只是督導的作用。想減脂的話,必須通過有氧運動來達到。比如很有效的40分鐘的持續的快步走或者慢跑。

3、去健身房的很大一部分人是作為工作之餘的一種休閒,去那裡通過運動的方式,通過出汗釋放一天的工作壓力,或者長時間的辦公室生活,全身的筋骨需要適量的增負。如果出於這些目的的話,就沒有必要請私教了。

4、有氧搏擊操中的所有動作幾乎都要求腰腹保持平衡併發力,所以一節課下來對腰腹部的鍛鍊超過了任何其他健身方式。因此,非常適合長時間久坐、致使脂肪堆積在腰腹部的現代人。

更多3條

3樓:a拉絲是我

一般健身不需要請私教,請私教一般人群為快速**、塑身、產後恢復或者健美等人群。 私教更多會針對個人制定計劃,先以提高肌肉耐力和身體機能為目的。

4樓:知道點好

健身的行規:3分靠練,7分靠吃。

1、營養。營養最重要,多補充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比如牛肉、雞蛋、魚類。

2、訓練。一定要嚴格的按計劃進行,掌握正確的訓練動作。

3、休息好。保證充足的睡眠,尤其是訓練後。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需要,私教只是一個監督的作用,如果你自己能做夠量,不找也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有錢那另說,但如果只為這些沒必要請得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情況了?一般沒必要!

我第一次去健身房 一定要請私教嗎?

8樓:賽普力量

會員在購買私教課的過程中,缺乏重心,往往被私人教練的推銷,或私教所說的內容吸引後直接購買私教課,這時並不明智。

購買私教課程的方法

1.規劃健身時間合理購買課程

購買私教課時,一次性不要買太多課程,一定要根據實際情況,以及計劃購買。防止過多購買私教課後因為各種原因無法上課。

2.明確自身需求正確選擇私教

會員健身目地不一,購買私教課程時,根據需求找對應專業上擁有技能特長的私教。對於鍛鍊肌肉的會員,需要選擇抗阻力訓練有較深鑽研的私教。對於進行多元化的訓練、激進式訓練的會員,需要選擇對體能方向專研的私教。

而身體存在損傷、體態等問題時,非常需要在運動**領域擅長的私教。

3.瞭解私教上課情況

再選擇私教購買課程前,需要了解所選私教。檢視所想要選擇的私教上課情況,是否存在不認真上課等情況,避免選到不負責任的私教。

選擇私教不要儘早做決定,因為體驗課是檢驗教練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標準。在購買課程之前,先進行體驗課,在體驗課上可以更好的瞭解所選的私教。

9樓:小文健身

如果你沒有基礎,又想練出好身材!請私教確實是你的不二選擇

10樓:曲湃成念寒

私教就是靠這個賺錢的呀,這個要結合你自己的情況考慮,如果你覺得運動量不夠的話,可以考慮下買

11樓:守才棟靈凡

主要是看自己的意願。

你覺得對自己有用,

花的有效果就可以

繼續購買

12樓:撒慌可帶勁

不用請教練的。如果你是想健美 快速塑身,可以考慮請一個教練。那樣會更好有效果且更合理的健身。

13樓:孫曼珍應茗

你先別立馬請

現在健身房的教練層次不齊

有的就是有塊

覺的自己了不得了

在健身房經常裝b

而且有和學員騙炮的

當然這是個別現象

你去健身房

先觀察和會員們交流一下

側面看看哪個教練負責

身材才是說話王道

自己沒練好的教練

請也不會放心

14樓:雨林茶

1、對於器械的使用,健身房內的教練是可以免費給你講解使用方法的。

2、如果你辦的是雙月卡,而且還是學生就不用考慮請私教了,私教只是有特殊要求的客戶才需要(比如快速**、塑身、產後恢復或者健美等),而且你還要具有一定的經濟水平,一般的鍛鍊,是根本不用請私教的,還不如到網上搜尋一些健身的基礎知識學習一下呢。

有些私教就是比你多看了幾本書而已。

15樓:佟文野

那得看你的目的了,你要是想讓體型達到什麼程度,那是必須的!

否則就不用了。

16樓:沉落的黃昏

我也是學生,之前請了10節課的私教。確實貴,也心疼,不過效果確實也不錯

你就記得,每天練一個地方,如果練肌肉就選大點的重量,就是你一組能做10個左右的重量,然後做4組,每組中間休息半分鐘

比如週一練肩 週二練胸 週三練背 週四練胳膊 週五練腿 週末休息至於都用什麼器械 你可以看看私教他們自己練什麼(他們平時也會練,你看看就行了) 其實也不用請,姿勢學會了 自己上唄 請私教說白了 就是有個人逼著你練 有啥問題可以再問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1、經濟水平

2、教練給你制定的計劃跟蹤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別人用一下不就知道了嗎,真是笨。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練啊

完全沒必要請

我就是自己練習

只要能堅持就有效果

20樓:

自己練吧 我也是學生 這對我們太奢侈了

你可以偷偷地看 私教怎麼帶別的人 然後自己學

第一次去健身房,有必要上私教課嗎

21樓:小王老師**解答

第一次去健身房,沒有必要上私教課,一方面是私教課普遍比較貴,動輒要花費上萬塊,另一方面覺得自己上網自學也可以練好,當然還有很多人覺得我去健身房就跑跑步,不需要練大塊頭的肌肉,沒必要請私教。

1、辦卡了之後,斷斷續續每週能去健身房1~2次,主要專案就是跑步機、橢圓機、動感單車這些有氧運動,很少用各種力量訓練的器材。

2、去健身房的很大一部分人是作為工作之餘的一種休閒,去那裡通過運動的方式,長時間的辦公室生活,全身的筋骨需要適量的增負。如果出於這些目的的話,就沒有必要請私教了。

3、健身房是一個鍛鍊學習的地方,第一次去好多人可能會覺得自己沒來過看別人都在玩的津津有味,自己好像有點不入流的感覺,所以想請個私教來教自己,使自己儘快「融入」到這個氛圍中,這是人的心理在作怪。

4、每個健身教練的能力是不一樣的,現在健身市場魚龍混雜,好多沒有什麼經驗的,或者只是學了點健身知識就過來上崗的也是很多的,所以沒有必要太過急的選擇教練。

22樓:

如果之前沒有鍛鍊基礎和理論知識的話,建議上私教課,或者自己看書兩個方法,沒有經驗最好不要自己練,有可能練錯(塑形)、練傷(身體)、練多(精力的分配)等。

以前做過一段健身教練,人們一旦踏入健身房並且堅持了一段時間以後,整個人的精神面貌、行為方式和氣質等都會有很大的提升,現在我辭職了,在河南巨集通服飾上班,因為需要的健身知識基本上都掌握了,所以換個工作提升自己。

23樓:雨林茶

1、對於器械的使用,健身房內的教練是可以免費給你講解使用方法的。

2、如果你辦的是雙月卡,而且還是學生就不用考慮請私教了,私教只是有特殊要求的客戶才需要(比如快速**、塑身、產後恢復或者健美等),而且你還要具有一定的經濟水平,一般的鍛鍊,是根本不用請私教的,還不如到網上搜尋一些健身的基礎知識學習一下呢。

有些私教就是比你多看了幾本書而已。

24樓:小馬老師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先不用急著買,先去順一順。一般新手辦卡教練都會指導的。

要是經濟條件許可,自己又沒有毅力堅持,還是買課,買多少看你打算怎麼練,一週練5天以上,可以上2到3節課然後自己練2天,或者天天上課也ok,效果更好,就是費用高點。

如果自己能堅持,學習領悟能力強,臉皮厚敢問人,可以上個體驗課再買個10節課,基本一個流程能學完,學完以後就可以自己練了,有不懂的問練的好的,有些人很願意分享的。

個人感覺減脂和體能階段,對教練的技術水平要求不是很高,買私教一是小白有人領入門,二是沒有練習習慣的小白很難長期堅持,私教能促使你練下去,畢竟錢交了想放棄也不是那麼好退的

更多3條

請問第一次去健身房有必要請私人教練嗎?

25樓:志道健身

什麼情況下會員朋友可以去請私人教練,切忌盲目隨從,到頭來浪費金錢

26樓:a拉絲是我

一般健身不需要請私教,請私教一般人群為快速**、塑身、產後恢復或者健美等人群。 私教更多會針對個人制定計劃,先以提高肌肉耐力和身體機能為目的。

27樓:瓦素的小怪獸

美國的**號碼特別有意思,除了數字竟還有字母,那該怎麼撥號呢美國的**號碼特別有意思,除了數字竟還有字母,那該怎麼撥號呢美國的**號碼特別有意思,除了數字竟還有字母,那該怎麼撥號呢

28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建議健身初學者還是請私教會比較好一些。健身私教**一般是300-500元左右一節課。不同地區、不同城市的收費會不一樣。

很多人健身鍛鍊是為了保持身材,但是當自己全身心投入健身房進行鍛鍊的時候會發現健身效果並不顯著,並且可能還會因為不正確的健身方式而導致受傷。所以健身請私教的好處還是有的。專業教練可以監督並指導你做出正確的健身動作,可以幫你調整正確的姿勢,確保你每個動作都能達到訓練的目的。

還可以幫助你控制訓練強度。專業健身教練可以刺激你堅持目標,並且幫助制定訓練計劃。我們開設的健身教練培訓課程能學習到健身教練專業知識和實踐訓練技巧。

29樓:止癢花露水

一般人沒必要。剛開始可以先熟悉各個器械的用法。然後可以學著其他健身的人的訓練動作進行練習,或者自己去看看健身雜誌,上面都有各個部位的鍛鍊方式。

如果你資金充裕,那就可以請私教,可以在起步階段省去很多麻煩,不用自己過多的去調整那種鍛鍊方式適合自己,一般私教會讓你的基礎打的更快一些。直接告訴你怎麼練怎麼吃,少走彎路。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您的需求了,如:您太胖,想**!要麼太瘦,想增肌!

要麼身材不好,想塑形!有這方面的需求就可以考慮一下。一般健身房都會教最基本的動作,比如器械不會,會教您怎麼用!

如果您沒有特別的需求就不用請也是一樣的!

31樓:我愛我妻啦

那要看你是以什麼目的去健身房的,要是隻是閒來娛樂,那就第一次先去看看,看自己喜歡什麼運動。如果你是有明確的目標的,而且還很迫切,那就需要諮詢一下有關的教練。但是第一次去健身房,動有關器械的時候不能隨便就玩,很多器械如果你操作不當,會拉傷身體的。

第一次健身運動量不要太大,免引起身體超負荷。

32樓:是非題如果

如果money充足的當然可以,其實請不請都無所謂的

第一次去健身房要請私教嗎?

33樓:fj健身

很高興回答這個問題。

第一次去健身房要不要請私教?並且根據題主的問題來說說,下面分三點來回答。

首先,健身房的私教是不便宜的,一二線城市,最便宜的私教也要300塊錢一小時。並且私教不是幾節課就能讓你達到訓練目標,甚至基本的健身知識和規範動作的學習也要10節課以上吧。

所以,如果具有更好的經濟條件,當然推薦買私教課,並且儘量找一個靠譜的教練,得到最正規的鍛鍊。

其實不管是追求力量,還是線條,只是訓練目標不同。但是它們的訓練方式還是大同小異的。例如:動作的規範程度,健身的基本知識,飲食的基本知識,這些都是一樣的。同樣要去學習。

1:經濟條件允許,可以買。

2:經濟條件還行,不想買太多。可以買10~15節私教課,學習一些基本的健身知識,健身動作的規範學習,一些基本飲食知識。

總結:如果想更快,更好地學習,買私教課肯定是最好的選擇。同樣的,自學也是可以的。

健身有必要請私人教練嗎,去健身房有必要請私人教練嗎

是否請私教,需要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來 首先,經濟能力。一般健身私教課程不會便宜,所以對於收入一般的來說,可能會需要多考慮這個方面。當然,你要是土豪就當我沒說。第二,自律能力。堅持自己健身確實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做好一件事堅持一個星期可以,堅持一個月可能對於一些人來說也能受得了,不過堅持半年,一年甚至...

健身房私教300塊一節課。第一次去健身房,請了私教。我是瘦要塑型。練肌肉。40節課11800。但是

說起私人健身教練培訓,當然離不開需要多少培訓費用的問題,很多人在面對相對高昂的培訓費用時會開始退縮,那麼私人健身教練培訓多少錢?私人健身教練培訓具體收費情況受當下社會大環境的影響,國人健身意識不斷的在加強,更多的人開始走進健身房學習專業的健身知識和掌握專業的健身技能。私人健身教練都是按上課的次數收費...

第一次去健身房有教練教嗎,教練收費嗎

生活品質增高極大的帶動了對健康的重視,隨處可見的廣場舞和健身操同樣是一種健身的運動表現,加上國家對體育事業的大力支援,使得大家對健身行業的關注度增加 雖然健身運動很多,但是對人們帶來負面影響 缺乏動力 不夠理想的情況並不少。很多人缺乏科學健康的運動方法容易對身體造成損傷,嚴重者會在運動中身體受創 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