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不動手術縮小顴骨的方法,我顴骨是左右兩邊突出的,顯得臉大

2022-01-18 16:07:35 字數 2843 閱讀 72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做手術的話,就是平時化妝可以適當遮掩。

「顴骨高臉」化妝的要訣在於兩點,首先是腮紅,要選擇能夠讓人注意到的腮紅,膚色偏黑的女孩子可以選擇棕色或是棕紅色的腮紅,膚色白晰的女孩子可以選擇淡粉的腮紅,打在突出的顴骨上,其次是注意嘴脣的化妝技巧,一定要記住嘴脣不要畫得太突出,要想辦法弱化嘴脣,把嘴脣儘量畫小,可以用少量的粉底打在嘴脣上,再加些脣油,會顯得下頦更豐滿一些,在這兩點的基礎上,再注意做粉底的時候太陽穴和下頦要用粉底提亮一些,而且在畫眉毛的時候,眉毛不要畫的太長,可以把眉毛畫得上挑一些,把太陽穴的地方留出來。

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臉大的話是需要磨的,除非不大就可以豐蘋果肌,豐豐蘋果肌可以讓面部圓潤些,顴骨自然不會太高

3樓:凌懷夢

最好的辦法就是每天睡覺之前用手揉吧,慢慢就變小了,不過這個必須要有耐心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額骨大其實蠻帥的

5樓:

顴骨和鼻子的協調對臉整體印象有很大的影響,如鼻樑過低,顴骨顯得更寬更突出,如鼻樑過高,顴骨突出相對不明顯。如果顴骨修復術暫時不能接受,可先做隆鼻術。 因每個人有不同的長相,每個人有適合於自己的顴骨模樣,所以顴骨縮小術的目的在於顴骨與臉其他部位協調均衡為主。

就算是顴骨突出,不能盲目截顴骨。假如在長臉上把突出的顴骨截掉,臉會顯得更長。 無錫瑞麗專家說,顴骨突出較重或左右不對稱時一般採取經頭皮冠狀切開的顴骨縮小術,切開頭皮可充分暴露顴骨,手術視野清晰,截骨非常準確。

依靠這種手術方法矯正顴骨前方突出或側方突出幅度較大,可達到完美的瘦臉效果。無錫瑞麗數字微精改臉形技術,針對各種不完美臉形者,進行個性化的術前設計,求美者親自參與,可預訂製自己所喜歡的臉型。使面部輪廓曲線變得柔和、順暢;創口精細到0.

1mm在口腔內隱蔽無痕,安全、自然使您的面部線條更生動。

不動手術怎樣讓顴骨縮小,往裡面長不往左右兩側突出?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的辦法的,一般是需要手速**的,屬於整容的範圍的,根據自己的情況,還是需要注意休息,

我的顴骨太高了,很顯臉大,怎麼辦,有沒有辦法可以讓顴骨變平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卑,高顴骨也沒有什麼的,也不要太過於在意了顴骨高並不影響美觀,美麗需要建立在自信的基礎上。

掩飾讓顴骨變平:髮型掩飾下,你可以把頭髮散著,做個梨花燙什麼的,不但能提高氣質還能看起來平。

你平常有空可以用手沾取些皙姿顏

分別按壓在顴骨的上面,然後慢慢的按壓和摩擦,讓表面的肌肉可以根據手指的運動而變得緊緻。

這個做法不僅可以促進臉頰的血液迴圈,還能有效改善顴骨突出的現象。

不過,前提條件需要你可以持之以恆。

畫個淡妝,就會讓顴骨看起來不是那麼高了。

都是可以嘗試一下的。

8樓:變le質

想要顴骨變平辦法還是有的。

換個可以修飾顴骨高的髮型試試,顴骨一遮擋自然就沒有人去注意你的顴骨了。

畫個淡妝試試,化妝可以很好的修飾顴骨高的問題。

去做個讓顴骨變平的手術,但是做手術都是有一定風險的,還是要謹慎一點。

最簡單方便的辦法就是每天洗完臉之後 皙姿顏 抹點在顴骨上,按摩顴骨,每天這樣做,顴骨就會有變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男的顴骨高有肉包是好事啦,如果是女的就比較麻煩,接受自己的長相總比嫌棄要好多了吧,畢竟是父母帶給你的。太不喜歡就去整容吧!

如何縮小顴骨

10樓:熱霸脹

顴骨大其實也沒有什麼,自己要自信點,自信才是重點啊,只有你本身自信了,才會給顏值加分的。

可以去改變自己的髮型來遮擋高顴骨,可以弄那種燙卷短髮,剛好在顴骨部位將短髮進行弧度式的燙卷,這樣既能遮擋高顴骨,也能給自己增添一種時尚的魅力感覺。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給顴骨處進行手部按摩,在你們每天晚上洗完臉後,塗抹上  皙姿顏  或者面霜到顴骨處,用手去按摩,記得來回按摩進行10次左右,短時間看不出什麼效果,時間長了,可以看出顴骨變平了。

11樓:娛樂線上

如何縮小顴骨,教你這樣按摩能有效縮小顴骨

12樓:pk你的美

首先想知道樓主是不是女生呢

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化妝哦,

這樣可以讓顴骨在視覺上不是那麼高 還可以自己動手按摩瘦臉~手指夾住顴骨肌肉,輕輕觸捏。

用拇指指肚與食指側腹夾住顴骨部分的肌肉。

以麻雀啄米般的力度輕輕觸捏,

移動位置的同時,對此部分做充分按摩。

13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顴骨突出的情況,其實目前最好的方法是磨骨+切除:切除過寬的顴骨,並將骨面磨平,使顴骨變小。這種方法綜合了以上兩種單純方法的好處,雖然手術方法相對複雜一些,但無論從側面還是正面看,手術後面部輪廓弧度美觀,效果比較理想,是最受歡迎的手術方法。

顴骨手術風險係數都是很大的,建議你最好是選擇國內的三甲醫院進行手術。

1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手術,想要縮小顴骨那就只能是拿 皙恣顏 給顴骨塗抹做簡單的按摩咯

晚上睡前洗完臉,首先取適量皙恣顏塗在顴骨部抹勻,在順著顴骨周圍輕輕點壓

四指併攏,指尖朝上,大拇指放在頦下。再輕輕按摩整個顴骨部分就好了這樣堅持一段時間顴骨會縮小的,至於化妝什麼的,都是視覺上的方法,不徹底

15樓:ok難得清靜

如果顴骨不是太高,可以考慮用髮型、化妝遮擋修飾下。但是如果顴骨過於凸出,還是建議張力帶顴骨縮小術,效果會好一些。

我身上以前動手術有四五釐米的疤,我可以去當兵嗎

剛剛在及格線上,找找人,有希望 加油保護國家的重任就交給你了 請採納,謝謝 疤痕比較明顯,出現在比較顯著的位置。所以說無法當兵。我手臂上有一條至少10釐米的手術疤我還可以去當兵嗎 急急急 從當兵的條件可以看出,身上有疤是可以當兵的,但不能超過一定長度.但是在高原地帶,特種兵和空軍有疤就不行了.因為訓...

同學的媽媽明天就要動手術了,我應該說些什麼話

阿姨肯定會沒事的,你別太擔心,好好休息,等阿姨手術完了才有力氣照顧她啊,放寬心,沒事的之類的寬慰話就行。關鍵不在於說了什麼,而是語氣一定要平和懇切,真誠實在,不要提及敏感字眼。別太擔心了,吉人自有天相,阿姨手術一定能成功!啊姨休息好,明天睡醒手術就做好了,不用擔心 把你的手給我!讓我們一起為她祝福吧...

我是個女的,以前在醫院動手術沒錢時,借了男的錢,當時他說不用還了,現在他老纏著我,怎麼辦

很明顯當時是出於喜歡而去借錢給你,還說不用還。他想是讓你覺得他這人靠譜,希望你以後對他進一步瞭解或者在友情方面更進一步的關係,那麼之後為什麼導致他是糾纏你。可能一方面是自己付出了,他想要看到的效果沒有出現。所以他想利用糾纏來告訴你,當時他是因為喜歡你才借錢給你,為什麼你還對我沒有進步,沒有更深一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