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暗黑元首辛德拉怎麼玩

2022-01-17 04:36:04 字數 1335 閱讀 2192

1樓:匿名使用者

辛德拉一直是一個線霸英雄,相信caps的辛德拉也給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是她最大的弊端就是沒有位移技能,經常會在團戰中無法好的輸出秒殺敵方後排,同時也容易被敵方英雄近身糾纏,但是相位猛衝符文為她解決了這個問題,辛德拉的爆發極高,可以快速的打出相位猛衝效果,再調整站位。

技能升級順序推薦:

技能加點選擇主q副e,有r點r,q技能可以幫助辛德拉進行線上的消耗與清線,e技能可以將將敵人和暗黑法球擊退,並造成魔法傷害,被暗黑法球命中的敵人會被暈眩,配合r技能的re更是可以打出不俗的團控效果。

符文推薦:

主系巫術系+副系啟迪系

基石符文選擇相位猛衝,辛德拉可以快速的打出相位猛衝效果,從而增加移速調整站位,法力流繫帶可以增加辛德拉的藍量上限以及回藍效率,超然可以提供減cd效果,啟迪系的餅乾與藥水能夠增加辛德拉的耗線能力。

裝備推薦:

首件裝備推薦盧登的回聲,增加辛德拉前期的爆發傷害,第二件裝備推薦鬼書增加法穿並減少敵方回覆,第三件裝備推薦帽子,大幅度提高敵方的傷害能力,再補出金身增加生存能力,最後做出法穿棒,增加法穿。

玩法介紹:

辛德拉的線上壓制能力極強,利用q技能短cd的特點,可以不斷的壓制敵方補刀的節奏,並通過血量的壓制不斷增加對線壓力,等到6級後就可以在qe暈住的情況下配合大招直接秒殺,團戰時可以先r再e,打出強大的團控效果,幫助隊伍建立優勢。

2樓:遊戲快問

辛德拉是一個線上很強的法師,也是本版本比較強勢的中路ap之一,線上的話辛德拉是很強的,出門裝可以選擇多蘭戒加兩個藥出門,在對線時期可以用q技能來

遠端消耗對手,辛德拉的連招可以是qe平awq,來打出一套技能的傷害,也可以用w減速之後平aq技能e推開,辛德拉本身也是一個比較脆弱的法師,所以必

要的時候要留有e技能用來保護自己,技能加點方面選擇,主q副e技能,q技能配合w可以用來快速清線,q技能升滿級可以有額外的傷害,e技能多用於控制,

升滿級就可以有更大的範圍控制,團戰中的辛德拉一定要用qe暈倒對方比較重要的人物,來配合隊友集火秒殺對方,也可以在團戰中站位用一套技能來秒殺對方的

adc或者中單ap,當然要找到比較好的機會。

辛德拉的裝備推薦:法穿鞋、大聖盃、小帽、沙漏、法穿杖、女妖或者復活甲。大聖盃擁有不錯的回藍和減cd的作用,對於辛德拉來說是一件非常不錯的裝備。

也需要小帽和法穿杖的配合打出更高的傷害。

3樓:小和尚

對線時候就補兵發育 可以用q消耗 然後e暈住 在w 感覺能殺死就放個大招 打團就先用q攢球 在大戰 然後ep在e可以多暈幾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先qewr或者wqer,多用q騷擾

暗黑依德魯怎麼玩,暗黑 依德魯怎麼玩

方法一 焰爪熊人 焰爪max 20點 火風暴max.熔漿巨巖max.火山爆max.火山max.狼人變化.熊人變化.變形術.撞槌.野性狂暴各1點.94級加滿105點.75級就能成型.特點 普通階段跑得比較慢.大量時間用來升級.到了噩夢和地獄則能較快完成任務推進遊戲進度.級別指南 級別 1 6 地點 到...

德萊文攻略,使用技巧,LOL德萊文怎麼玩?

德萊文殺人技巧 接斧子需要大量的練習你扔出斧子的那一剎那你往哪邊走斧子就會落到哪邊2步的位置,站著不動就會落到你的旁邊一步的位置,殺人前必須有2把斧頭在手,最好q技能已經冷卻好以免走位失誤掉落斧子打不出搞傷害。德萊文最主要的還是接斧頭和走位。lol德萊文怎麼玩 德萊文接斧頭技巧完整頁 德萊文的扔出飛...

LOL德邦總管怎麼玩啊,英雄聯盟德邦總管怎麼玩才厲害?

德邦管家 趙信。玩法多種多樣。純ad路線,半ad半坦克路線,純坦克路線。還有ap 攻速流。套路多。德邦總管出門裝選擇 趙信的出門裝個人推薦兩種,布甲5紅,或者鞋子3紅,布甲5紅。這兩種路線不管是打野還是混線都是可以的,不過趙信的打野能力還是不錯的,特別是打野之後的gank能力相當出色,前期就有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