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號當鋪》這部電視劇還能看嗎

2022-01-16 10:16:14 字數 1256 閱讀 1957

1樓:

身為90後的我說實話沒有看過電視劇,為了答這個問題專門刷了一邊電視劇。

下面我為大家簡單介紹下這部電視劇。《第八號當鋪》是根據香港知名暢銷女作家深雪的同名**《第八號當鋪》改編的。這部劇在當年可是風靡一時的,即便是放到今天來看,也一點都不過時,甚至可以說這部劇很有超前思想,仍然具有很有重要的現實意義。

在《第八號當鋪》裡的每一個人物幾乎都不完美,有自私的、有貪婪的、有虛榮的,正因為人性中的不足和不安於現狀,才促成第八號當鋪和他們交易的契機。除了男女主角的故事線精彩以外,劇中有好多小故事,這些故事多數是在揭露人性的,全劇把人性的優點與缺點,私慾惰性都表現出來了,發人思考。

第八號當鋪》可以說是一部揭露人性的電視劇,能夠引發對人性的思考。裡面一系列的典當交換,構思很新穎,故事情節也十分吸引人。

2樓:聖艾里斯

臺灣電視劇又臭又長,劇情拖沓比大陸更厲害

3樓:lucky小莓

能啊!很好看,我一直都在想要是真的有八號當鋪就好了

4樓:

現在的電視劇都是要收費的

5樓:流浪的毛小孩

還可以啊,感覺不過時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好看,有點太惡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在**能看,很早以前看過,挺好看的

8樓:淺默

這個不清楚,沒看過這部劇

9樓:

應該能看吧,小時候看過的劇

10樓:心情

這個不清楚,但是當時很好看的

11樓:締造者

不知道,從來沒有聽說過

誰能介紹一下 《第八號當鋪》 這部電視劇?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詳細的每一集的介紹的。你看看

有和《第八號當鋪》類似的電視劇嗎?

第八號當鋪插曲,第八號當鋪中所有歌曲

原來我love youso much 演唱 杜德偉 第八號當鋪電視原聲帶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愛你有多深 不管 都有我和你的回憶 一切早已無所謂 所有痛過的痕跡 我想念你想念過去 沒有人能把你代替 再重來甜和苦 我願共度baby saythe ilove you原來我還love youso much ...

第八號當鋪 第三部大結局內容,0 0第八號當鋪 0 3第三部大結局內容

第三部是韓諾回來了,但是他是黑暗的,老白救了半個靈魂,在人間是個大大的好人,叫莫飛。而且他以前的老婆也出現了,叫依依。莫飛很苦惱,他搞不清楚他到底是喜歡阿精還是依依,最終他為了依依的幸福,去當鋪當了靈魂。而同時在第八號當鋪的韓諾是個黑暗的人,見到陽光就會很痛苦,但他為了證明自己是真的愛阿精,他竟然在...

第八號當鋪第二部的大結局,第八號當鋪第二部的大結局是什麼?

是悲劇哦,阿精最後和韓諾被主人燒死,兩個人在大火中相擁而亡。而高寒為了幫助阿精也被主人燒死 阿精與韓諾被黑影關在典當瓶裡,高寒為了救韓諾和阿精被黑影燒死,最後現一行字 慾望滿足的瞬間,即是償還的時刻 韓諾和阿精被火焚時,老白救走了阿精的靈魂,再去救韓諾的時候,這時黑影出現了,最後,老白搶走了韓諾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