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機地坪漆哪家比較好,無機礦物質地坪漆生產廠家有哪幾家?哪家比較好?

2022-01-16 08:32:18 字數 1883 閱讀 1621

1樓:桐穰

菲凡士氧化改性礦物塗料經過高科技氧化還原改性處理,產品屬水性,可用自來水稀釋。

2樓:

菲凡士研發出a級防火無機礦物地坪漆塗料、不起皮,不脫落,不褪色

五大優點:

1、 天然無機物     無機礦物塗料的主要成分是矽酸鉀、無機色素、礦物填料等,所以無刺激性,對環境和人體健康沒有危害。

2、 塗層與基層一體化;     無機礦物塗料的主要成膜物質是鹼金屬矽酸鹽,俗稱水玻璃。水玻璃是水溶性無機化合物與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反應形成的矽酸溶膠。可自動滲入牆體基質面內,使顏料、填料與基質在固化劑作用下發生矽化作用而牢固結合成一體,形成的矽氧鏈結極像天然晶體,導熱係數與牆體基質相當。

在超過1000℃的溫度下,依然抗熱,不會龜裂。    3、 超耐久性:     無機礦物塗料的使用情況證實,在任何氣候條件下,不需要再經常塗刷,持久耐用在15年以上。

從歐洲的工程例項看,已經有130年以上的使用經歷。無機礦物塗料自身還具備防火、阻燃、反射光線、不褪色等特點,而且耐酸抗鹼。

4、 透氣=耐水性優良:     無機礦物塗料具有優良的自清潔功能及耐水性,塗層像人體**一樣,既不滲水又可排「汗」。

5、 施工簡單:     僅要求地面基層平整。塗飾時簡單、高效、便捷;而且刷塗、滾塗、噴塗皆可。

3樓:在回龍寨努力生活的神仙魚

首盾牌的產品挺好的呀,**合理,而且綠色環保,家裡有小孩也可以用。

4樓:上海嘉柏麗地坪

無機地坪漆代表水性環保材料;常見的有無機矽彩地坪漆,無機仿清水混凝土,無機復古地坪漆;

5樓:別碰我會受傷的

地坪漆施工步驟:先清理地面(粉塵,油汙,疏鬆),再刷2遍底漆,每遍間隔3小時以上,(幹後4小時以上,刷水性色漆2遍,每遍間隔3小時以上,幹後隔天刷面漆2遍,每遍間隔3小時以上,7天達到最佳

注意事項: 1:刷瓷磚需要在隱蔽處測試,因為有的瓷磚表面有一層蠟,

2:施工的時候溼度不能大於85度,溼度大於85度需要間隔6小時或者一天以上施工下一遍)

6樓:掘優家居科技

用掘優地坪漆施工步驟:先清理地面(粉塵,油汙,疏鬆),再刷1-2遍底漆,每遍間隔3小時以上,(溼度不能大於80度,溼度大於80度需要間隔6小時或者一天以上施工下一遍)幹後4小時以上,刷水性色漆2-3遍,每遍間隔3小時以上,幹後4小時以上刷面漆2-3遍,每遍間隔3小時以上,7天達到最佳 7天你才能碰水(不能長時間泡水)

注意事項:刷瓷磚需要先在隱蔽處測試,因為有的瓷磚表面有一層蠟

無機礦物質地坪漆生產廠家有哪幾家?哪家比較好?

7樓:

菲凡士研發出a級防火無機礦物地坪漆塗料、不起皮,不脫落,不褪色

無機礦物質地坪漆好的品牌有哪些?

8樓:

菲凡士氧化改性礦物塗料經過高科技氧化還原改性處理,產品屬水性,可用自來水稀釋。

9樓:上海嘉柏麗地坪

無機水性地坪是一種從天然無機礦物為原料,提取出矽酸鹽、無機色素、礦物填料等主要成分製作成二氧化矽的水分散液,再加入顏料、填料以及各種助劑,可製成無機矽彩塗料,它具有良好的耐水、耐鹼、耐汙染、耐氣效能。呈弱鹼性、無味、無毒、防火、耐水,耐磨,是環氧地坪的升級版。本質是天然、環保、健康的塗料。

不新增任何有機化學溶劑,不但保持顏料的原有色澤,又能起到固化作用,使塗膜永不褪色。無機水性地坪塗料會自動滲透到基質面內部,使顏料、填料與基質發生矽化作用,與基質結合成一體,又因其天然弱鹼性,所有其具有防火阻燃、殺菌防黴、防滑、耐摩擦、耐酸鹼、不起皮、不脫落等天然的產品優勢,在任何氣候條件下,均持久耐用

大家說說耐磨地坪漆哪家公司的比較好

燈塔塗料 對於燈塔塗料來說,它是一個非常大的廠家,而且這個廠家擁有很長時間的生產與研發經驗。可以說我們的一些燈塔塗裝的材料都是這家公司製作的,他的知名度是一般企業所不能比擬的。這家公司生產的耐磨地坪漆具有很高的質量,在使用的過程中也可以很好的體現出它的優勢。但是相對 還是比較高的。三棵樹品牌 對於這...

大學無機化學,有機化學哪本書比較好

無機化學 第二版,就是武大和吉大合編的,普通化學原理 第三版,北大出版社的。還有英文原版,都不錯,總之無機化學是吉大,武大編的最好,就找宋天佑,程功臻編的最好。哪個大學的無機化學,有機化學書比較好?我大一,參考一下 你們學校用什麼書,你就用哪本,不然考試重點不一樣,你就慘了。另外大學一般都用自己學校...

想買無機化學課本大家覺得什麼版本比較好

無機化學的話,現在最普遍的是吳國慶主編的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藍皮 無機化學 這本書十分適合初學者的入門,比如高中的化境學習者,學習大學化學的大一新生,整體的編纂結構十分的合理,重點和次重點標註明確,井井有條。還有張祖德的 無。大學 無機化學 教科書哪本好?你好 我是化學競賽一等獎 保送復旦大學 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