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時間長了,手機充電器介面鬆動,有哪些好的解決辦法

2022-01-16 08:07:02 字數 1179 閱讀 2658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充電器插口鬆動已經成為了一個非常普遍的現象,就連我自己的手機也是這樣的,插口鬆動的時候手機充電你都不敢碰它,稍微一碰它就會充不上電,還得左搖右晃的找好了位置讓它充上電,然後保持這個位置,一直把電充滿,如果有躁狂症的人可能在這個過程當中會當場爆發,難道就沒有一個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嗎?當然有,我們要辨證施治。

首先應該看一看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是什麼。

1、插孔積塵導致的鬆動

我們在使用手機的時候,大多數是把手機放在包包裡或者是放在口袋裡,這個時候會有一些灰塵和雜質進入到充電口中,在你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已經落了很多灰塵在裡面,所以可能是這些原因導致的手機插孔鬆動,處理這個問題非常容易,取一個別針就可以了,或者是其他比較細小的針類,將裡面的灰塵清理乾淨,再插上試一試。

2、充電線不合適

如果清理灰塵不能夠解決這個問題,那可能就是介面和資料線之間的配合問題了,久而久兩者之間的摩擦過多導致的間隙過大,解決這個問題也非常簡單,在網上花十幾二十塊錢的買一個原裝資料線回來就ok了。

3、充電孔變形

換了資料線和清理灰塵都無法解決充電器介面鬆動的問題,那麼很明顯是手機的充電孔已經變形了,再怎麼換充電線和清理灰塵都是無法解決的,這個時候就需要到手機修理的地方去換一個充電孔,花不了幾個錢,但是這個步驟在家裡是不能獨立完成的。

小建議:儘量不要在手機充電的時候頻繁的晃動使用,這樣可以有效的避免手機插口鬆動的問題,多數都是因為邊充電邊玩手機造成的這種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還是把手機送到維修部門去修理,修理手機充電插口是很麻煩的,需要把手機後布結構都拆下來,如果說是鬆動只有一點點,可以用一些鑷子清理一下充電插口裡面的灰塵。

3樓:fancy小可愛

充電口鬆動可以換個充電器介面,換***的手機充電器,在充電時,儘量少晃動手機和充電器介面,有條件的可以再用尖嘴鉗夾一下介面。

4樓:

直接套一個手機小板,拆開手機之後拔掉相應的排線直接更換小板即可,如果是尾插的話可能需要實用電烙鐵進行焊接。

5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手機修理處換一個介面,這樣的話會很好。

淋浴噴頭使用時間長了會出水不暢,要怎麼處理

淋浴噴頭使用時間長了會出水不暢是因為噴頭裡邊被水垢堵上了 著急換噴頭是一種浪費,可以用其他細孔東西將其戳開。可以在塑料袋裡裝水,水裡再放些醋套在噴頭下應該會有效果 用一個方便袋裝上溫水倒入白醋,放入淋浴噴頭,浸泡一夜即可 把噴頭定時拿下來沖洗或是用袋裝上小蘇達和水泡上 應該是管道內有鏽或者水中的沙子...

瓷碗磁碟使用時間長了,上面有一些黑色的東西,怎麼去掉

平時洗碗沒洗乾淨 建議用牙膏擦,不加水,很容易去掉,實在不行就擦上牙膏放置一天再洗 不要用84,那樣會把釉質洗掉,碗就不好了 為什麼瓷碗用久了上面會有黑色或淺灰色斑點 那是燒製過程中肉泥燒的過大的原因,總體說就是合格品,不是優等品 瓷碗由於很長時間沒用,上面有印記怎麼洗得掉 可以用牙膏擦除,如果比較...

日光燈使用時間長了以後為什麼會兩端發黑?有什麼解決方法

長期使用日光燈燈絲變暗的主要原因有兩個,電流鎮流器通常是熱陰極鎮流器。在操作過程中,電流流過燈絲,使其產生熱量,從而增強電子的發射能力。然而,與此同時,燈絲的昇華被加速,即固態鎢在高溫下變成鎢蒸汽,昇華的鎢再次以相對較低的溫度凝結在玻璃外殼上,從而使熒光粉變黑。用於在燈絲表面發射電子的活性物質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