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5預告片公佈,愛情公寓前四季還有哪些坑沒填

2022-01-15 23:06:22 字數 5829 閱讀 7820

1樓:水藍色的飛

愛情公寓第五季終於釋出了預告,一鏡到底的歌舞很有新意,自己吐槽自己也讓人佩服制片方的勇氣。第五季是最終季,預告中顯示很多之前沒有下文的人和事都將在這一季揭曉答案,觀眾對此很是期待。

一、曾小賢的真命天女是諾斕還是胡一菲

曾小賢一直暗戀胡一菲,卻總是不敢表達自己的心意。胡一菲雖然也喜歡曾小賢,也是不敢主動。室友們為了他們也是操碎了心,為他們創造各種機會。

誰知半路殺出了一個諾斕,跟胡一菲完全是不同型別,溫柔體貼對曾小賢很有好感,最重要的是美女還會主動出擊,逼的胡一菲也差點表白自己的心意。

上一季沒有交代曾小賢的選擇,最終極的預告片胡一菲告訴觀眾他們在一起了,最強cp終於合體,聽聞此訊息,廣大網友喜大狂奔。

二、孩子的父親到底是不是呂子喬

美嘉和呂子喬這對冤家,明明還對對方有情誼,卻不敢承認自己真實的情感。上一季美嘉懷孕了,孩子的父親是不是呂子喬給觀眾留下了懸念。這一季他們從冤家變成了一家三口,也算是圓滿的結局了。

三、張偉會不會變得有存在感

張偉是特殊的存在,從一出場就是各種衰。愛情上被女友甩,事業上更是一點進展都沒有。坊間流行這樣一句話,律師學好就是何以琛,學不好就是張益達。

可見他身為律師,卻沒活出一點律師的樣子。而在最終季中,張偉表示要逆襲,到底是事業上逆襲成何以琛,還是愛情開花結果,就等播出時候拭目以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公寓》全四季裡邊兒有咖啡廳的坑還沒填呢。

3樓:琦琦的顏色

展博和宛瑜的結局,悠悠和關谷結婚沒有,曾小賢到底選擇了誰,都是沒填的坑。

4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愛情公寓3後面坑越來越多,但是都不填。

5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曾小賢和胡一菲到底在沒在一起,還有美嘉和子喬

6樓:_x_d晚晴

太多了,比如說能不能讓樓下的小黑露個臉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一菲和曾小賢到底後期發展,在就是小姨媽當時體檢單到底有什麼問題。

8樓:冰淇淋

坑挺多的曾小賢是選擇胡一菲還是諾瀾呢

《愛情公寓》五季全部結束了,你覺得有哪些坑一直沒填?

9樓:亞細亞總督

愛情公寓迎來了完結篇,在最後一部中導演進自己最大所能,邀請了新人把幾乎能填的坑都填了。比如一菲與小賢、子喬與美嘉,連張偉的女朋友都有了。所以我認為愛情公寓5還是不錯的,雖然關谷與悠悠沒有出現、展博與宛瑜沒有訊息,可能是讓觀眾比較惋惜的 , 大結局愛情公寓拆遷也算是將這十年創作的故事埋葬。

作為最後一期我認為這部劇雖然商業化,但是構思確實新穎(如彈幕篇)。也算是給觀眾一個交代了吧。

10樓:天藍色的訫

愛情公寓第三季,張偉和關谷悠悠在酒吧聊天,後來說自己準備再出去發展一段時間。關谷後來旁白說張偉會打贏人生中的第一場官司,會遇見自己的結婚物件,會遇見自己的親生父親。第一場官司勝訴不得而知,結婚物件按第五季來看以後應該是和大力,可是大力是張偉回來過後遇見的。

親生父親就更扯了,愛五演完也沒看見,這是個一直沒有填的坑。

11樓:雨慧穎

《愛情公寓》的小坑太多,大多已填,但是很多關鍵性的大坑不是填錯就是填的不平整!

第一個坑,就是諾瀾和小賢的關係。第五季諾瀾只是被一菲叫來救場一下就沒鏡頭了,絲毫沒交代與小賢、一菲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與第四季的結尾完全不連線。

而且一菲和諾瀾的關係還變得很好,讓不少觀眾感到很懵。總的來說,這個轉變太突然了,使得主線劇情有一點遺憾。這個坑,導演填得實在是不理想!

第二個坑,第三季第21集,關谷說張偉開啟了異地之旅,找到了親生父親,又遇到了結婚物件。

但是第四季第五季張偉依舊是單身,顯然這個坑沒填好,或者說是填錯了。(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張偉本該在第三季就殺青了,但是後來又找回來了)

其他的倒沒什麼大坑,就是羽墨這個角色,第五季匆匆出場之後匆匆退場,讓觀眾有點懵圈。第二季羽墨一角也算是比較發光的,所以這個的遺憾可大可小。

縱觀全五季,最關鍵的坑就是諾瀾小賢一菲三人之間的關係,這個交代的實在是不明不白,可能是導演也沒想好怎麼填坑吧。

不過韋正說過,五季下來,坑太多了,有一些實在填不上了,希望大家見諒。

以我個人角度來看,《愛情公寓》五季都很不錯,尤其第五季真的值得回味,尤其是對一些從青春過渡到生活的成年人,真的越看越有感慨!

這五季,我給8.5分,剩下的一點1.5給那些坑!

12樓:感興趣的知識猿

1.張偉

《愛情公寓》第四季第一集開場的時候,王傳君飾演的關穀神奇有一段很長的獨白,裡面談及到李佳航飾演的張偉的時候說張偉在之後會遇到自己的親生父親,還會遇到真愛,這讓幾季都比較悲催的張偉有了一個觸底**,但是到最後也沒有一丁點的迴應。

2.胡一菲

還記得婁藝瀟飾演的胡一菲為了救學生去打擂臺,結果拿過來了t600的頭麼?在那個片段可以發現,t600並沒有死,因為他的眼睛還會亮。而據說他是天網公司故意讓胡一菲帶回來的,為了是控制人類,完成天網公司統治世界的野心。

3.關穀神奇

同樣跟天網有關,在胡歌飾演迪諾哥友情出演的那一集,王傳君飾演的關穀神奇在最後生氣的時候,說話的語調變了,連眼睛都變紅了,跟天網那個t600的紅光簡直是如出一轍,所以有推測說t600已經把關穀神奇給控制了。

4.唐悠悠

鄧家佳飾演的唐悠悠在和關穀神奇準備做婚前體檢的時候,關穀神奇一開始一直都在拒絕,最後拗不過才做了體檢,但是唐悠悠在拿到體檢報告的時候臉色卻變,有推測說唐悠悠可能被檢查出了隱患,也有推測說是唐悠悠和關穀神奇的體檢報告拿反了,關谷的身份**了

5.小峰

還記得那個喜歡美嘉的小峰麼,在聖誕夜美嘉被小峰邀請到去看房子,在家裡遇到了一堆的智慧機器,於是拉上了呂子喬,最後孫藝洲和智慧電器鬥智鬥勇,但是在關燈後這些智慧電器卻稱要統治世界,夜間觀測人類活動。

經過了一到四季的艱難曲折緩慢的發展,第四季的結尾遺留了許多大坑。

在病房聽見諾瀾告白的曾小賢,面對胡一菲的兩難抉擇。

悠悠的婚檢單上到底寫了什麼?

子喬和美嘉的烏龍懷孕到底怎樣了?

留下了這樣撲朔迷離的結局,等了6年之後終於迎來大結局。

結果是什麼呢?

首先,四季以來親一次的曾小賢和胡一菲,這次在第一集就已經領了證。

諾瀾怎麼辦?

不重要!

然後,唐悠悠和關谷去了日本,悠悠拍上了牛奶廣告連臉都沒露。

婚檢報告寫了啥?

不用管!

最後,子喬和美嘉直接未婚先孕,開啟領證模式。

咋懷上的?

不用在意!

13樓:江淮一楠

《愛情公寓5》的導演和編劇還是給了他們最完美的結局。前面這對在第五季開頭就終成眷屬,於日本完婚,而後面兩人在米蘭相遇,算是了卻心願。要知道,像關谷的扮演者王傳君,可是對這部把他一手捧紅的電視劇充滿了鄙視和不屑,導演能從大局出發不計較個人「恩怨」,時刻照顧觀眾的感受。

在《愛情公寓5》官宣三位新人時,網上普遍不看好他們,一是認為破壞了愛情公寓本來的陣容,二是不知名的十八線演員,實力未知。對於這三位新加入愛情公寓的成員,導演和編劇給他們的結局分別是:趙海棠回家繼承上億財產,咖哩醬去上學了,諸葛大力則是出國留學。

在《愛情公寓5》開播後,雖然說開始的口碑一般,但是滿滿又找回了之前的節奏,尤其是在13集彈幕空間後,讓很多觀眾看到了《愛情公寓5》團隊的誠意和真心。這次最新劇集中,分上下兩集的《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其實也是用心滿滿。導演韋正在微博中告知觀眾,這是一次告別,註定不完美,但是很有意義。

確實,在劇集的結尾,觀眾多想看到關谷和悠悠摘掉面具的樣子,可是就在這時候,就戛然而止,給了大家想象的空間,感覺王傳君和鄧家佳依然沒有離開。而這一期的片尾曲也選用了前幾季最經典的片尾曲,很多觀眾在片尾曲中刷到,一聽到歌聲就陷入回憶。

14樓:

最可惜的就是曾小賢和胡一菲。沒有對第四季的三角戀作迴應。跳過了三個人的糾結,直接領證。

曾小賢,如何對諾瀾說分手?如何面對自己的優柔寡斷和莫蘭解釋清楚。並面對胡一菲堅決說出自己對他的感情。

如果不濃墨重彩的表現,這些就派不出分享線,這個角色的成長讓她的形象異常淡薄就像劇中的一個紙片人。不過這也是因為陳赫的當其實真不夠不能夠對三角戀就此這也是這部劇,非常可惜的地方。周小賢和胡一菲卻連波折也沒有,就簡簡單單的結婚,讓兩個人在班子上的成長都化為烏有。

是這部劇最大的遺憾。

15樓:飛晚風

首先要說的是關谷的眼睛。在《愛情公寓》第4部當中,關穀神奇因為看到迪諾捉弄悠悠,突然變得很生氣,甚至眼睛都發紅了,一下子將迪諾舉過了頭頂。有不少人覺得關谷的這一系列反應,並不像是真的人類,很像是機器人,所以一直在等待導演在大結局的時候公佈謎底,可是最終也沒有說清楚,這個「坑」還是很明顯的。

其次要說的是張三峰的智慧傢俱了,當時美嘉和呂子喬在他的家中與智慧傢俱鬥智鬥勇,原本他們已經將電源關掉了,可沒想到幾秒鐘過後,傢俱又突然自己開始說話,甚至還說「人類真愚蠢」,實在是太奇怪了。但是最終導演也沒有告訴大家,這些傢俱到底為什麼說話。

最後一個就是呂子喬的陀螺。在第4部當中呂子喬去看心理醫生,醫生告訴他如果陀螺停下來就代表他回到現實了,可直到他離開房間的那一刻,陀螺一直在轉動,難不成之後發生的事情都是夢嗎?但因為導演遲遲沒有作出解釋,《愛情公寓5》的大結局也沒有說明,所以導致很多老粉絲得知後,直呼希望導演能夠繼續拍,起碼要將這些沒有講清楚的「坑」填上吧。

16樓:惜子書

愛情公寓5》已經播完,一代人的情懷已經過去,也算這部系列劇圓滿落幕。可是,還是有許多遺憾的地方,在最後一部中還有許多坑沒有填上。其中最讓人遺憾的,是曾小賢、胡一菲和諾瀾的三角戀的坑。

在第四季結尾,曾小賢在醫院裡對諾瀾脫口而出:「我也愛你,一菲。」而胡一菲正捧著花,在門口聽得一清二楚。

到第五季開頭,這個梗已經沒人提了,諾瀾的出場也少的可憐。曾小賢、胡一菲的組合太快了,根本沒對第四季的三角戀作迴應,直接領證,跳過了三個人的糾結。

曾小賢如何對諾瀾說分手,如何面對自己的優柔寡斷和諾瀾解釋清楚,並面對胡一菲堅決說出自己對她的感情。

如果不濃墨重彩地表現這些,就拍不出曾小賢這個角色的成長,讓他的形象異常單薄,就像是劇中的一個紙片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張偉的親生父親

關谷的眼睛為啥發出和呢個機器人同款紅光

美嘉寵物店老班的兒子到底是幹啥的,他家的機器人是幹什麼的

再說幾個不是坑的吧

諾瀾幹嘛去了

羽墨幹嘛去了

展博婉瑜成了麼

海棠咖哩成了麼

子喬美嘉有沒有把張益達購房**還給他

張偉大力最後什麼結局

子喬美嘉過上好日子了麼。

《愛情公寓5》依然有個坑沒填完,那個坑是我們所有人都想知道的東西。

那就是曾小賢是怎麼跟諾瀾說清楚,然後又如何跟一菲在一起的。這個是《愛情公寓4》留下的最大的坑,可是第五季也沒有跟我們說清楚。

劇中有關谷和悠悠的婚禮,有子喬和美嘉的婚禮,有一菲和小賢的婚禮,可是卻沒有張偉的婚禮,甚至結局時,兩個人還要分開——大力要去德國做一年交換生。

彈幕上有人說:最大的遺憾留給了張偉。不過想想也對,畢竟諸葛大力還沒有畢業,他們的愛情也並不穩定,至於他們的將來如何,一個開放式的結局總比一個確定的結局更好。

而且,這一季裡,張偉的事業也有了很大的氣色。

相信他在未來,一定能夠成長得更好,不會成為我們的遺憾。

不想再借鑑《老友記》、《成長的煩惱》,他們想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結局。

所以,他們摒棄了悲劇,而選用了喜劇的色彩。

愛情公寓註定要拆,他們註定要散,為了留一個美好的回憶,他們要在這裡辦最後一場婚禮。婚禮上,他們又唱又跳,像一個大party,看似草率,其實是把他們想說的,都留在了這裡。

你對《愛情公寓》5的看法,你對《愛情公寓五》預告片有什麼看法,對這部劇的評價是什麼?

真的不好看,還不如前面的四季呢,說真的愛情公寓五就是看的一個情懷,十年情懷。最好的朋友就在身邊,而最愛的人,就在眼前 十年回憶殺,愛情公寓,不離不棄!聽他們說,愛情公寓大電影就是為了愛情公寓5籌資而,所以我果斷買票去了電影院 想看好看好笑的話就去看美劇吧 只想知道什麼時候出來 我對 愛情公寓 的前幾...

《愛情公寓5》的諸葛大力之前演過別的角色嗎

第一次聽人議論起大力,我還以為是早先那個網路紅人 大力哥,本來還在想著,好久沒關注大力哥的訊息了,難道他最近又有什麼新鮮事兒上熱搜了嗎?結果網上搜了一下,關於大力哥的新聞倒也沒多少!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自己搞錯了,最近這個很火的大力其實並不是先前的網路紅人大力哥,而是最近熱播劇 愛情公寓5 ...

請問一下,愛情公寓5什麼時候上秧

愛4完結了,後兩集是片花回顧,真正的結局會在電影版裡揭曉。大家還記得一菲打擂臺拿回來的t600頭嗎?它還沒死,眼睛還會亮。其實它是天網公司故意讓一菲帶回來的,可以控制人類,完成天網公司用機器人統治人類的野心。而他控制了關谷,所以關谷才會對迪諾哥時眼睛變紅,說話的語調也變了,也才會拒絕體檢。小峰是天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