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暮光之城裡貝拉的超能力是什麼,《暮光之城》裡貝拉與愛德華女兒的超能力,是什麼。

2022-01-15 20:17:18 字數 1918 閱讀 3889

1樓:乙小甲

能力: 盾牌術(盾牌,抵禦一切來自於心理的超能力,還是人類時已經能抵禦,變成吸血鬼後可以保護別人),超強自控力。

特殊能力:她的思想不可穿透;除非她允許,沒有人能讀懂她的心思。她能防禦各種型別的心理攻擊,並學會了保護自己周圍的人免受這種攻擊。

教育/職業:她畢業於福克斯高中。人類時期在牛頓家的奧林匹克戶外用品商店兼職。

扮演者克里斯汀·斯圖爾特

2023年,出演商業愛情片《暮光之城》,憑藉飾演貝拉一角,而被觀眾所熟知。她憑藉該電影,獲得第18屆mtv電影獎最佳女演員獎。2023年,主演《暮光之城2:

新月》,憑藉該片獲得了第19屆mtv電影獎最佳女演員獎。

2023年,憑《暮光之城3:月食》而獲得了第20屆mtv電影獎最佳女演員獎。2023年,主演奇幻愛情電影《暮光之城4:

破曉(上)》,由此獲得了第14屆青少年選擇獎最佳愛情電影女演員。

2023年,憑藉奇幻愛情電影《暮光之城4:破曉(下)》,獲得了第15屆青少年選擇獎奇幻/科幻類最佳女演員和最佳愛情電影女演員。

2樓:但莘嵇迎秋

就前面4部來說,就是吸血鬼不能讀取她的思想以及從思想上對她進行控制,成為吸血鬼後的能力如何就要看11月18日的結局下篇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電影有很多好看的電影,但小編最喜歡的是《 暮光之城 》了,你們還記得貝拉愛德華的女兒嗎?如今她長大成美妞啦~~從可愛變成了女神範。

小時候是個甜心兒,她還真長得跟帕丁森和斯圖亞特都有點像呢!

在《 暮光之城 》她還有超能力,是通過觸控別人把訊息給別人,而別人完全不能阻止會相信。又有顏值又有超能力的小美女讓網友愛的不要不要的。

她的原名叫做麥肯基·弗依,2023年11月10日出生,演戲的時候也不抱怨撒嬌什麼的,被長輩稱讚很專業。

麥肯基·弗依從小就**白皙,臉頰粉嫩,有一對酒窩和一頭赤褐色的鬈髮。

長大了五官更精緻,亭亭玉立,大長腿更吸引人!

眼睛自帶美瞳,高鼻樑也是沒誰了,大波卷魅力四射!

還有不少網友覺得她像石頭姐。小編深深陷入她的美貌中了……

《暮光之城》裡貝拉與愛德華女兒的超能力,是什麼。

4樓:

抵禦一切來自於心理的超能力這是貝拉,意思是說別人不能拒絕她而他的媽媽是拒絕別人的超能力

5樓:胖胖女超人

解釋同樓上,不過個人覺得她這麼反調,和她爸媽拼一下的時候就很好玩了。

6樓:夢瑤雪妍

親們...不是啊,蕾妮斯梅看不見過去的事,那只是她向別人展示她自己的記憶,和愛麗絲無關,

因貝拉是蕾妮斯梅的生身母親,所以她們有特殊的心理感應,蕾妮斯梅有巧克力般的眼睛,也是遺傳了貝拉,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有人能傷害她啊 所有人都喜歡他的

《暮光之城》 破曉 中的貝拉她成為吸血鬼後所擁有的天賦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的力量,可以在一定範圍內保護她想保護的人不受傷害

9樓:誠實是謊言

因為吸血鬼的天賦是由人類時的特別能力加強而成。就像edward人類時善解人意,變成吸血鬼後就能讀取思想,alice人類時有靈異的預知能力(所以被關起來),變吸血鬼後可以更強的預知未來。jasper人類時善於說服人,成吸血鬼後能掌控周圍人的情緒,aro和愛德華不能進入bella的思想,說明她有不尋常的遮蔽能力,成吸血鬼後天賦就是超強護盾,在一定範圍內,阻擋別的吸血鬼天賦發揮作用。

相信你已經看了breaking dawn內容。她的天賦效果要看她能否集中精力,因為她才剛剛成為vampire,不能很好掌控能力。在最後時edward教會了她集中精力收起這種天賦,從而edward可以讀取bella的思想。

《暮光之城》裡貝拉什麼時候變吸血鬼 她的特異功能是什麼

在破曉的第三部分,貝拉生下女兒的同時愛德華將毒液注入她的心臟 三天之後貝拉就轉變了,她的特異功能是像盾牌一樣的防禦能力。我看過暮光之城四部百看不厭,但是我是看書的,你要是看電子的就很難看懂,有關故事的內容不懂就問我吧 第3集破曉裡變的,生下孩子垂死前愛德華把她變成吸血鬼了。特異功能是遮蔽everyt...

暮光之城貝拉怎麼會愛上兩個男人,電影暮光之城3,貝拉和那個狼人到底什麼意思啊?他們居然當著愛德華的面接吻耶!

她和愛德華的是至死不渝的愛情。新月裡就有了一個明確的選擇。她和雅各布是一種更近於家人的感情,只是她混淆了這種曖昧的情感 她沒有喜歡兩個人,只是在愛德華離開後,為了忘記他而嘗試與雅各布在一起,到第3部就知道了 不是的,不知你是否看了新月,在新月裡面,愛德華走的那很長一段時間都是雅各布在陪著貝拉,所以第...

關於貝拉,愛德華和雅各布關係的疑問暮光之城

我個人認為,貝拉對於雅各布是一種勝過友誼的感情,介乎於愛與友誼之間,如果貝拉真的不是非愛德華不可,那麼,在新月中,她為什麼不接受雅各布的感情?而且,你注意到沒有,當貝拉離開雅各布時,她是難過。而離開愛德華,貝拉的生活就是蒼白,有種死亡的氣息。因此,當貝拉離開愛德華時,她的確能活下去 據新月 但那是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