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我練了個女氣功,準備走幻爆流,請高手指點下刷圖的幻爆流怎麼加點

2022-01-14 03:07:30 字數 1901 閱讀 5351

1樓:樹頭木拳

不知道你多少級了,70版本幻爆固傷已經有點無力了,如果你能花點小錢,建議貓拳流。幻爆是平民最好的選擇了。如果真想用幻爆。

就把分身,幻爆,加滿。罩子加滿。遠古記憶加滿。

覺醒主動加滿。雷霆背摔加1.螺旋念氣丸加滿。

龍加滿。剩下的點自己選擇。可以選擇加滿獅子吼,可以選擇加滿被動覺醒。

雷霆背摔滿不太值得。要是組隊多得話,可以考慮加滿風息和光兵。如果自己刷得多,風息5,光兵1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幻暴流(純刷圖)必滿念波,雷霆,氣息,罩子,環繞,暴碎,念場,龍,主覺分身9獅子(sp不一定夠)ex吼可不點其餘ex都滿,光刃5(點高了加的攻也高不了多少)。第二季很好後被動覺醒很好sp剩餘多就滿獅吼和ex獅吼隨便

加點還是隨你喜好而定

3樓:聽那豬在哭

一樓是真不懂?幻暴流就得堆智力!雷背必須滿,首先可以感電使用頻率高,獅子刷圖真沒必要點高!

分身9就行,無色技能,念波,幻暴,環繞,罩子等招牌技能都滿把!貓拳流有高強**非常給力!

4樓:手機使用者

背動覺醒配上ss千蓮護元,你就知道,背動覺醒是多麼牛b了, 並且,現在有領主這塔,千蓮護元只是時間的問題,強烈建議加滿

dnf66級紅眼純刷圖加點,要很暴力的,求高手指點一下。

5樓:

要看你帶什麼型別的**啦。

短劍:崩山擊(滿)十字斬(出強制)怒氣(滿)噬魂之手(出強制)暴走(滿)嗜血(隨意。個人覺得沒多大用的,除了放70ex以外就沒多用處)血氣之刃(滿。

如果要點血氣之刃的話,qp點的命中就必須點滿,血氣之刃的命中率是很低的。但是傷害卻是很高的。)崩山裂地斬(滿)覺醒(10級就可以了)其餘的自己隨意加就是了。

如果不點血氣之刃的話。就把sp點加在十字斬上面。

6樓:達美媛厚雨

無色技能滿(大吸一)。暴走,嗜血,小吸,被動覺醒,血氣喚醒,物暴,死亡抗拒都滿。十字斬5出強制,俯身一,上挑5就可以了,10也行。剩下加加十字或順手的。望採納!

7樓:永同書曹嫣

那些前置技能不解釋!物色除大喜全滿!暴走滿!噬血滿!崩山滿!抓頭滿!插!不打了!

8樓:貢秀愛偶戌

最好十字斬點滿..大技能點滿..除了大吸...加攻擊的狀態也滿上挑最好也滿..剩下的根據自己需要點點...然後開個連發...刷圖就無憂了...

dnf狂戰刷圖加點,看下我這樣加合理不合理,望高手指點

9樓:如卿懷瑾

什麼都不解釋還指教什麼 - -

樓主,70版本刷圖狂戰,死亡抗拒必滿,

加上強化死亡抗拒,一下回復7000多的血,全程不死,樓主你自己看看吧。

這個刷圖加點,除非你是土豪裝備,

不然早死了。

10樓:

這個點已經過時了

血氣喚醒效果很坑爹的,5級就好

小蹦必須滿,而且要出ex,

十字和抓頭放棄一個,抓頭的傷害已經低到無下限的地步了,滿級倒是能增加279(沒記錯的話)的力量,新版本很推薦血劍,傷害很不錯的技能。

要麼,你十字抓頭都滿,不出血劍,要麼放棄抓頭,滿血劍,這是我的建議

11樓:匿名使用者

血氣喚醒5就行了pk才滿上、現在的死亡抗拒血都是一半以上的加滿有什麼用?不如加滿上挑和死亡抗拒

12樓:歲月催人老啊

死亡抗拒刷圖必須滿啊,都點強化死亡抗拒了還是點死亡抗拒只為前置。噬魂不必滿,傷害不怎樣,10級做前置,還能破霸體。崩山擊不滿的還是魔神嗎?

剛才沒看見,血氣喚醒都滿了?浪費sp,不如點無理暴擊

DNF女氣功怎麼加技能點,dnf女氣功師有什麼技能,該怎樣點,都詳細介紹一下。

分身 10 只能加10,22的猥瑣時代已經過去了.幻影破碎 max 主要輸出 念氣環繞 丸子 滿 主要輸出 想想這招都覺得下賤,自動攻擊,草,70版本為了男氣功把百花的4個學成2個了 氣場環繞 俗稱螺旋丸 max 補氣功波和分身的cd 傷害低的不得了 風之氣息 max 釋放 攻速 所有人想加你的bu...

dnf女氣功90級怎麼加點2019女氣功刷圖加點

被動,buff,罩子,兩個獅子吼滿,其他隨意加。dnf女氣功90級怎麼加點 2017女氣功最新刷圖加點 樓主您好,氣功刷圖主要有幻爆流和貓拳流,前者大都點滿的是固定傷害的技能,也就說適合平民玩,不需高強裝備,堆智力即可,後者點滿的大都是 百分比傷害的技能,適合人民幣玩家玩,至少 強十才可體驗到貓拳流...

女氣功怎麼放覺醒才厲害,DNF女氣功要怎麼放覺醒殺傷力大之前要加什麼狀太放覺醒有什麼方法嗎

一般先開罩子,再放千蓮怒放比較保險,不是有5朵花麼,剛開始很小,等五朵花都變的最大,再按一次覺醒技能鍵,就可以了。開著念氣環繞跑兩圈,花就變的最大了 你可以等感電狀態下使用!也可以使用自己的附加狀態一起釋放!先用念氣環繞打覺醒讓它開到最大 然後用螺旋氣場打出感電 做後讓覺醒爆 著樣傷害最高 dnf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