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結了婚以後,一定要明白哪幾個道理呢

2022-01-14 02:19:34 字數 1622 閱讀 8129

1樓:以情佐酒

或許每個女孩子都有這樣一個夢想,在最合適的年紀遇到一個最合適的人,兩個人一起經歷了很多的風風雨雨,一起陪對方走過最困難的時候,然後步入婚姻的殿堂,從此一生相伴。但是婚姻又**是你想象的那麼簡單的呢?現實和婚姻終究是分不開的,能夠給你風花雪月的人,不一定能夠給你最幸福的婚姻,能夠給你婚姻的人,也並不一定能夠給你風花雪月。

而女人要想在這兩種情況之間取得一個平衡,女人結了婚以後,一定要明白這幾個道理,不然容易晚景淒涼。

不要在婆婆面前耍威風

自古以來婆媳之間的關係就是水火不容,大多數人表面和和氣氣,但是其實背地裡卻是勾心鬥角的,因為對於婆婆來說,兒媳婦始終都是一個外來人,就算你做得再好,在婆婆那裡始終也只是表面關係罷了。

所以說,一個女人在婆家,不論你以為自己的地位有多高,都不要在朋友面前耍威風,因為她可能只是一個笑面虎,並不會對你付出多少真正的感情的。當你耍威風,故意在她面前擺架子的時候,婆婆心裡會過不去,會在別人面前敗壞你的名聲,會覺得你配不上他們家。

不要逼著男人去做選擇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想要安安穩穩的走過這相伴的一生,兩個人都必須學著相互改變,相互理解,懂得站在對方的立場上思考一下問題。

一個聰明的女人結了婚以後,一定不會逼著男人去做一些不願意做的選擇,哪怕是想要考驗男人的真心,哪怕並不是非要讓他做選擇,而是要他一個態度。你想要男人一個什麼態度,就直接說出來,用逼他做選擇的方式,只會讓男人對你越來越失望,讓他對你們的婚姻越來越後悔。

不要把所有的錢都給男人

女人結了婚以後,一定要明白金錢對於婚姻對於自己的重要性,一個聰明的女人永遠都會在自己身上留一些錢,這樣起碼不會再吵架了以後還要放下身段去跟男人要錢。一個女人身上有錢才有底氣,才有能力去養活自己,不必完全成為男人的依附品,沒有必要完全看男人的臉色生活。並不是說女人一定要把家裡所有的錢都轉到自己的手中,但是起碼要留有一部分,要能夠讓自己過得舒坦。

不要為男人放棄自己的追求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求,而一個人想要的東西可能有些時候是衝突的,這就要求你不得不放棄自己喜歡的一些東西,然後去得到另一些東西,很多女人總是覺得婚姻和自己的追求可能是有所衝突,為了自己下半輩子的幸福,就甘願放棄自己的追求,為了男人而委屈自己。

其實完全沒有必要的,女人結了婚以後一定要有自己的追求,一定不要完全圍著男人轉,否則你會在男人眼裡就會成為一個狗皮膏藥,反而會落到男人的嫌棄。

結了婚以後,女人就不應該像以前那樣任性了,一定要學會成長,要明白很多事情,起碼你要懂得怎麼在婚姻中遊刃有餘,怎麼處理夫妻兩個人之間的關係,而不是驕縱任性要求男人為你做這個做那個,否則婚姻絕對不會持久的。

2樓:千曼鈮

一個女人結婚了以後,一定要明白以下三個道理。一、不能失去自我,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和想法。二、不要把生活重心全部放在家庭上,要有自己的事業和朋友圈。

三、不要把幸福寄託在任何人身上,不依賴,也會活得非常精彩。

3樓:繁華老師

女人結了婚之後一定要明白,所有的男人在婚後都是會慢慢改變的,不會再像以前談戀愛時那麼熱情,而且要懂得和男人保持一定的距離,這樣才能讓男人更對自己更加的上心。同時也要更加的愛惜自己,這樣才能夠讓自己永葆青春,更加的有魅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己獨立的思想和經濟,是婚姻生活的保障。不能過於依賴男生。懂得和男方互相體諒和尊重。

結了婚的女人一定要做家庭主婦嗎?一定要學會做家務活嗎

時光倒退20年吧,也就是80後的上一代都是這樣的。現在80後這一代以及以後結婚 回之後夫妻雙方基答本上是平等的,家務是雙方aa做的。當然了在老公的父母面前還是要搶著裝著自己一個人做,同樣的老公在你父母面前也要表現的非常勤勞。因為上一代都很關心80後這一代的獨生子女,私下的家務和老公aa做很正常啊,這...

為教育好孩子,家長一定要避開哪幾個誤區

對於父母來說,如何教育好自己的孩子,是一件讓人很困擾的事情,因為很多小孩子都非常調皮,而且不聽家長的話,這也讓很多家長感到很苦惱。很多家長為了教育好孩子,經常會逼迫孩子做很多事情,只是按著自己的思維走,根本就沒有考慮到孩子的想法,所以最後得不償失。那麼今天我們就來聊一聊,為了教育好孩子,家長一定要避...

孩子成長的哪幾個關鍵點,家長一定要注意,錯過影響孩子一生?

處於語言敏感期的孩子,語言學習較容易。這便是為什麼那麼多自小生長於雙語教學甚至三語一個家庭的孩子,每一種語言表達都說的很溜。孩子在此時逐漸跟隨大人講話,從咿呀學語的聲響,正式開始它的語言敏感期。處於這階段的孩子,語言學習是比較輕鬆的。大家應該做的,是給他造就好的語言自然環境,例如給孩子讀繪本 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