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箱倒相孔開口位置及尺寸大小如何計算確定

2022-01-14 00:29:29 字數 736 閱讀 9582

1樓:兔丞飛

取倒相管截面積s=0.1~0.4倍低音喇叭有效振動面積即可,面積越大低頻輻射效率越高,但管長度會越長;

倒相管長度l=c×c×s/(4×圓周率×圓周率×f×f×v)-0.82根號s(單位都是用釐米計算)

擴充套件資料

倒相式音箱和重放同一頻率的密閉式音箱相比,體積比密閉式音箱小70%,因此對功率放大器輸出功率的要求比密閉式音箱低。

倒相管可以減小低頻下限頻率附近的揚聲器的振幅失真,但是倒相式音箱的瞬態特性較密閉式音箱差。

倒相式音箱的前面設計了筒形的倒相孔,以使箱體內外的空氣流通,它有比密閉箱更高的功率承受能力和更低的失真,量感足、靈敏度高,既適用於一般家庭,也可用於大廳或專業場所。

倒相管內徑大小與長度需要結合喇叭物理引數和箱體大小一同設計,讓倒相管內空氣的振動頻率與裝入箱體的喇叭單元低頻段振動頻率相匹配才能發揮正確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倒相管的計算:

取倒相管截面積s=0.1~0.4倍低音喇叭有效振動面積即可,面積越大低頻輻射效率越高,但管長度會越長;倒相管長度l=c×c×s/(4×圓周率×圓周率×f×f×v)-0.

82根號s(單位都是用釐米計算)其中c=34400cm/s(聲速),f是低音喇叭的諧振頻率,v是關於箱體有效容積取外徑40mm

電視只有AV輸出孔,怎麼連線音箱把聲音放出來

1 買個 一轉2的 接頭 可以吧一個 av頭轉成兩個頭 就可以接音箱了,回2 改線,av線 一條是兩根心,你兩答條 av線中間剪斷,取其中 3跟 接起來 就是一個 1轉2 的 注意 1 你先把只有一個音箱會響的 接到電腦手機 試試兩個喇叭是不是都是好的,2 音箱有沒左右聲道切換的旋鈕,有的話 扭到中...

關於5 1音箱輸入孔,只有賣兩個插頭的輸入線,沒有賣插頭的,我該買什麼樣的輸入線

就是2個前置 2個後置 1箇中置環繞 1個低音炮不存在你說的那種1轉6的音訊線的 音源出來的 5聲道音訊線 1條低音音訊線分別接到功放的兩前置 一中置 兩後置和低音插孔,然後功放出來的5 1線分別接兩前置箱 一中置箱 兩環繞後置箱及低音箱一定先確定你的音源 cd機或是音效卡等 能輸出5.1聲道ps ...

希望男友真正瞭解我,不是整天開口閉口都是相信我

你說得不錯.兩人之間要的是相互的瞭解,相互的扶持.遇到問題的時候也應該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幫助對方解決難題.即始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外.那應當陪伴在對方身邊,共同面對所有問題。那樣才是彼此真正需要的。樓主。雙方存在這樣或那樣的矛盾是不可避免的。關鍵是看你如何去面對。我和我的另一半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