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寧隊奪得中超冠軍,對此你怎麼看

2022-01-13 09:03:29 字數 1095 閱讀 7255

1樓:山有木兮情感屋

北京時間11月12日晚,中超聯賽最引人關注的比賽正式打響了,由江蘇蘇寧隊對陣廣州恆大,這是兩隊在次回合的比賽交鋒。結果江蘇蘇寧隊締造了奇蹟,因為他們成功的力克恆大奪得了冠軍,而最終的比分則是2-1,為蘇寧進球的球員是埃德爾跟特謝拉,為恆大打進一球挽回顏面的是韋世豪。

現在,當蘇寧力壓恆大奪冠之後,江蘇蘇寧隊也是奪得了隊史上的首座中超冠軍獎盃,這對於他們全對來說,這是值得狂歡慶祝的事。能夠擊敗恆大奪冠,這確實是一個爆冷事件,畢竟論球隊整體實力的話,恆大是勝於蘇寧隊的。

當然如果仔細觀察蘇寧隊的陣容的話,他們奪冠其實並非是偶然。因為我們眾所周知的是,在中超聯賽裡,本土球員之間真的沒有太多實力上的差距,而拉開各支球隊差距的決定性因素則是外援。所以,決定球隊實力上限的球員還是外援。

結果現在我們可以發現,江蘇蘇寧隊的外援中軸線堪稱是世界級的。因為在後衛線上,蘇寧隊有一個米蘭達,雖然現在的米蘭達已經是36歲的高齡,但是米蘭達依舊憑藉著自律精神以及豐富的比賽經驗保持著上佳的競技狀態,他的存在保證了蘇寧隊的後防線實力。

在中場位置上,瓦卡索的到來使得蘇寧隊的後腰位置變得極為強硬,並且他的大範圍奔跑能力也是使得蘇寧隊的中場掃蕩力度更加強烈,這是蘇寧隊較之於以往最大的變化。在鋒線上,特謝拉的個人能力毋庸置疑,他有單兵作戰能力,同時能夠帶動隊友進球。

而埃德爾則是一名全能前鋒,也能夠帶給蘇寧巨大的戰術價值。最後的桑蒂尼,他是一名高中鋒,可以豐富球隊的戰術打法。所以,蘇寧隊的前中後場都有頂級外援坐鎮,而由米蘭達、瓦卡索以及特謝拉組成的蘇寧外援中軸線更是完美無瑕的。

所以,蘇寧隊在奪冠後已經為全中超樹立起了標杆,為全中超列出了引進外援時的模板,那便是在中衛、後腰以及前鋒位置必須有外援!當然,在引援時還需考慮攻守平衡,關於這一點,蘇寧的引援就很到位!

2樓:

非常服眾,實至名歸。對比與恆大各人的狀態低迷,蘇寧球員勝對戰術的執行力,強精神抗壓力以及對隊史第一座中超冠軍獎盃的渴望之上。

3樓:教育答主***

我覺得這個隊伍的實力還是不錯的,能夠取得冠軍也是很正常的。

4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還是有些驚訝的,沒有想到蘇寧會獲得冠軍,在這裡只能祝福蘇寧了。

江蘇蘇寧隊2 1戰勝大連人隊,你對這場比賽如何評價

這場比賽江蘇蘇寧的表現更加好,大連人的表現太差了。大連人隊本來是有機會打平甚至打贏這場比賽的,但在犯下低階失誤送給蘇寧一個點球后就無力迴天了。本場比賽精彩絕倫。江蘇蘇寧和大連人隊都在比賽中竭盡全力,比分交替上街,隊員在球場上拼盡全力,是一場十分精彩的比賽。北京時間8月4日晚間,中超聯賽第3輪的比賽進...

江蘇蘇寧隊2 1戰勝大連人隊的比賽裡,瓦卡索的表現如何

江蘇蘇寧隊2 1戰勝大連人隊的比賽裡,瓦卡索的表現非常棒,進攻性非常強,連續多次破防,中場爆發,超常發揮!瓦卡索的表現一般般,沒有打進進球也沒有助攻。瓦卡索的表現並無什麼亮點,只能用中規中矩來形容,並沒有給對方造成什麼壓力。江蘇蘇寧隊2 1戰勝大連人隊,你對這場比賽如何評價?這場比賽江蘇蘇寧的表現更...

中超球隊取得怎樣的成績才能進亞冠

當前賽季中超球隊踢亞冠的名額是2 2的名額配置 即為兩個球隊直接晉級小組賽正賽,另外兩個球隊需要參加附加賽決出勝者才能參加小組賽。不同的是一只需要從附加賽第二輪打起,一隻則從第三輪也就是最後一輪打起。例如今年的亞冠比賽,廣州恆大和山東魯能作為去年中超聯賽的冠亞軍,直接晉級小組賽,而第三名北京國安和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