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掉水裡了,拿上還能用,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嗎,還能正常使

2022-01-11 10:43:44 字數 5430 閱讀 357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您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掉到水裡之後也不要馬上開機使用,先把手機電池取出用吹風機吹乾之後再看看,如果操作沒有問題就應該沒事了。

3樓:塞瑗陀舒

手機掉進水裡,首先用毛巾或者衛生紙擦乾,然後再用吹風機慢慢吹乾,吹乾以後看看能不能開機正常使用,若是能正常使用就可以了,若是不能正常使用就再吹乾晾乾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就要到售後服務中心去檢修了。

4樓:情感遙控達人

手機丟到水裡面之後拿出來還能不能用,需要在乾燥的地方自然晾乾之後才知道。

5樓:鵬城美食甲

華為手機掉水裡了,拿上還能用,您需要立即對手機的進行風乾助理來保證水不會影響到電子元器件的正常執行。

6樓:sky小星星

手機不管是掉水盆裡、馬桶裡、湖邊河邊還是雨中,第一步,不要發呆,儘快讓水機脫離水源。因為在水中的時間越長,對手機的傷害越大,如主機板、螢幕、電池、按鍵等等,就像人溺水了一樣,越早救起來,存活的概率就越大;

第二步擦乾:從水中撈起後,馬上用幹紙巾、抹布甚至衣服將手機表面擦拭乾,將sim卡槽取出,用紙巾在手機各開孔處吸收水。

用吹風機開冷熱風交替,對準手機各開孔,如充電口、耳機孔、sim卡槽等,如果是浸泡在水中過,則需要多吹一會兒,如果只是沾有部分水或區域性入水,則不需要吹太久。然後可將手機放入米堆或者乾燥劑中,數小時後可以拿出;

華為p40pro掉水裡了,拿上還能用,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嗎,還能正常使用嗎?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您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8樓:老許願

樓主不咋拍照所以p40最主要的優勢有點用不上,但是p40確實拿著更舒服一點mate30單手操作確實不太方便,看網上都是說除了外觀拍照mate30都完勝p40是不是mate30更流暢更不卡用的更久啊

峩是mate30,確實有點大但是蠻好用的,充電賊快

大概從三四年前起防水功能逐漸成為主流旗艦機的標配功能,甚至有不少的廠家把自家手機擁有ip68級別防水當做宣傳口號不過常言道,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溼鞋即便擁囿防水功能的手機,也是有可能進水的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了自己的手機進水的情況而這臺手機則是目前大火的華為mate30系列,而華為mate30在釋出時也是宣稱自己有ip68級防水所以這名使用者就在自己洗澡的時候,放在旁邊放歌然後就有兩個攝像頭進水了,他還吐槽表示華為嘚防水效能太差了

這一則事情也引發了其他網友的重點關注,有不少網友表示華為這是虛假宣傳是在欺騙消費者。但是事實真相真是洳此嗎華為真的騙人了嗎?

華為釋出會上宣傳的ip68級防塵抗水

要回答這個問題我們就得先了解一下手機防水是怎麼一回事。首先手機防沝有等級的就拿華為mate30上的ip68級防水來說,這裡的8指的是在無流動的清水中且水深1.5米以下,浸泡30分鐘裝置不會損壞

而手機想要實現這個功能,就需要手機內部包括介面、接縫處等地方佈置大量的防水膠圈和防水墊等措施。這樣就可以有效的防止水進入手機內部做到一萣程度的防水。

所以我們現在回頭來看看這位使用者的遭遇它的手機進水並不是因為直接沖水所導致的。而是因為洗澡時手機放到旁邊財導致進水的,我們也基本可以推斷出他這臺華為mate30進水是由水蒸氣導致的。因為水蒸氣說到底還是空氣手機能做到防水,但是始終不能做到防空氣所以水蒸氣進入了手機凝結成水珠,就很正常了

手機防水始終是一個防止意外的功能,如果故意去挑戰這個功能一旦絀現問題都可能得不償失,畢竟就目前來看並沒有一家手機廠商會為手機進水提供保修,進水後都需要使用者花費高額**去維修。

這樣看來手機防水始終都是一個「防水濺不防手賤」的功能。

感謝你的反饋我們會做得更好!

將每一次服務變成消費者溫暖的囙憶

以消費者為中心把握每一次溝通機會,讓消費者能更簡單輕鬆地使用huawei產品

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

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伱對這個回答的評價是

華為掉水裡頭了,你迅速撈出你現在還能正常使用,我個人覺得沒有必要去維修如果要是不能使用的話,你洅去維修

你對這個回答的評價是?

華為離子電池手機掉在水裡馬上撈出來,還能正常使用有事嗎?

你對這個回答的評價是

你後面怎麼處理了?我今天也掉水裡然後迅速拿起來,想了想反正掉水裡了,乾脆放水龍頭衝一下灰塵現在也沒事,正常使用

你對這個回答的評價是

我今天也掉水裡了,迅速撈出關機擦擦水一會沒玩的就開啟了,今天還好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毛病

9樓:

您好。華為p40pro手機掉進水裡後還能使用。個人建議不要使用。

不要充電。到華為官方客服中心進行全面檢測,沒有任何問題再進行使用。官方客服很有保障。

一些分享。謝謝。

華為p40pro掉水裡了,拿上還能用,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嗎,還能正常使用嗎?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距離最近的服務中心地址。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11樓:切粉哇卡卡老爺

放心吧,現在的手機都有一定的防水功能,只要能用就是正常的,不用擔心,好像我的手機經常還拿水洗一下這樣才幹淨,哈哈,不過洗的是表面。

mate30pro掉水裡了,拿上還能用,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嗎,還能正常使用嗎?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進水後,可能會出現功能異常,為了減少損失,建議按以下辦法處理:

1.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4.儘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如果之前沒有進行過備份操作,可能導致資料丟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13樓:奇應用

mate30pro防水級別還挺高,掉水裡晾乾就能用了!需要注意的是充電介面必須晾乾才能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影響使用,你把它放在乾燥環境裡放個一天,等它自然風乾就可以繼續使用了。

mate30掉水裡了,拿上還能用,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嗎,還能正常使用嗎?

15樓:

1、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建議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3、應儘量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可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在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華為mate30核心硬體包括麒麟990,6/8gb加128gb儲存,4200mah電池(40w有線、27w無線),預裝emui 10系統,螢幕指紋識別,ip53防水。攝像頭方面,後置三攝包括1600萬超廣角、4000萬廣角和800萬長焦,3倍光變,5倍混合變焦,30倍數碼變焦,前置2400萬鏡頭。mate 30系列搭載四種配色:

星河銀,羅蘭紫、翡冷翠、亮黑色。**方面,華為mate 30智慧手機起售價799歐元,華為mate 30 pro智慧手機起售價1099歐元,華為mate 30 pro 5g版智慧手機起售價1199歐元。2023年9月19日,德國慕尼黑舉行新品釋出會宣佈,華為mate30系列於2023年9月26日在國內正式釋出。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進液後,可能會出現功能異常,為了減少損失,建議按以下辦法處理:

1.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2.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3.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液體。

4.儘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如果您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注意事項:

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液體在手機內部蔓延。

2.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液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3.進液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烘一下手機為好

Mate 40 Pro掉水裡了,拿上還能用,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

手機掉水裡了拿起來還能用,是不是就沒事了

暫時是看不出來有沒有損壞的,畢竟電子元件在內部,建議關機做相應的處理,再開機繼續使用。方法 1 如果身邊有無水酒精,建議全機身擦洗一遍,可加速揮發手機表面及線路板上的水分。2 電吹風遠距離擺動吹手機的各個面,不要開最熱檔,不要太近或者長時間對著一個地方吹。3 手機放在陰涼乾燥處24小時,沒有吹風機吹...

手機電池進水了還能用不,手機電池掉水裡了,還能用嗎?

壞了,配塊電池吧,電池也不貴,浦諾菲的商務電池質量就不錯,屬於手機周邊電池中的一線品牌了。特點有 高能量密度 鋰離子電池的重量是相同容量的鎳鎘或鎳氫電池的一半,體積是鎳鎘的50 鎳氫的30 環保無汙染 鋰離子電池不含有諸如鎘 鉛 汞之類的有害金屬物質。迴圈壽命高 在正常條件下,鋰離子電池的充放電週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