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個牌子的睫毛膏比較好?最主要是不暈染

2022-01-10 12:03:09 字數 5060 閱讀 7486

1樓:木桃丸

不暈染的睫毛膏太多了 但是卸起來都是比較費時還費卸妝油的 如果mm平時沒有揉眼睛的習慣的話可以試一下kanebo佳麗寶旗下的lunasol日月晶採 大一點商場和絲芙蘭都有的 210一隻 一整天都不會暈染也超級好卸 但是揉眼睛的話睫毛膏會掉些小細渣在臉上 所以這款睫毛膏雖然便宜又好用 就是一揉就掉這點決定了愛揉眼睛的我只能在夏天用了

如果只是想要不暈染強烈推薦嬌蘭的雙雙翹 比催眠貴30 濃密纖長效果都很贊 而且怎麼揉都不暈不掉渣(這點大愛啊)就是太難卸了 一般我是要卸三遍(可能跟我刷太多也有關係)

ps 催眠沒那麼難卸啊 mm用的什麼卸妝啊 這個半小時也太誇張了吧...建議mm不妨換個眼脣卸妝用吧

2樓:可可

這款持久又不暈染的睫毛膏,你用過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蘭蔻的睫毛膏本身就很好了,其實睫毛膏脫妝很普遍的,建議在上妝前適當用散粉在眼瞼部位,用了睫毛膏後在少量定妝,不過弄不好就會感覺髒髒的,要多多練習哦,我用的是mix家的睫毛膏,覺得很不錯,建議你可以試試~

4樓:

娥佩蘭調量,專櫃才69,哭了都不會花,洗面奶一洗就特別乾淨……我都用了四個了……缺點就是不太濃密,屬於自然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 有個 用溫水一洗就卸下來的。

之前我也用 別的睫毛膏 卸妝很費勁 就去買了個歐萊雅的 一洗就掉 還好。不怎麼暈染的。塗上後 睫毛還挺長的感覺

6樓:

我還是覺得蘭蔻的好啊。用溫水就掉了。你可以換個系列不換牌子試試看。

7樓:曲琪唔好食

娥佩蘭的吧

我眼睛非常油皮,用過kate,戀愛魔鏡什麼的多人評價的,暈得熊貓班

但是後來用娥佩蘭那款10級調量的,有纖維,可以按個人需要達到增長或濃密的效果,卸妝非常容易,溫水就可以洗掉,但很奇怪,即使我沒有上妝,按說我很是油皮,竟然一點不暈染,**也不貴,所以很是推薦,前些時候又買了一隻了,呵呵。

什麼牌子的睫毛膏防水不暈染

8樓:噢曼波兒

kiss me的,非常好用

9樓:夜貓彩妝

night cat 夜貓,雙頭全方位睫毛膏,從睫毛根部入手,輕鬆刷出纖長,濃密,捲翹美睫。持久定型,可讓睫毛揚起不下垂,一整天濃密捲翹,展現動人雙眸。精緻細刷頭,滑過睫毛的瞬間,炫黑膏體均勻包裹睫毛,使睫毛清新分明,更顯自然纖長;從根部開始輕輕向上刷,睫毛即刻捲翹,呈現完美弧度。

狂野粗刷頭,在用細刷頭塗刷後使用,可讓睫毛加倍濃縮,更顯纖長;防汗防暈染配方,定型不脫妝,保持睫毛濃密捲翹,打造超乎想象的迷人電眼妝。

什麼牌子的睫毛膏好用?

10樓:晏大小姐

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

11樓:萬信邊琴

我只推薦我自己親自用過的而且好的睫毛膏給你

1.我自己本人用過的,完美中國版的傾心炫長魔幻組合「egypt

queen」中文名是「埃及豔后」(極至柔順嫁接液+纖長天然纖維),非常好用,極致濃密,拉長效果也非常好。不會有熊貓眼的尷尬,而且超好卸哦,用溫水清洗就可以了,不必使用卸妝水的麻煩!(**在15-20元之間,一般店裡就有買)我買的是15元.

2上海創馨

mldj瑪麗黛佳

雙頭睫毛膏(纖長捲翹濃密型)

這是我強力推薦的一款,之前我也不知道這個好用的,我也是通過我身邊的朋友介紹買的,因為聽說它們都接連用過2

3支,所以我也就買支試試看,用過之後發現它的拉長效果真的超好,比什麼雙頭睫毛膏的拉長效果都要好,拉長效果很誇張,去用一下就知道了。

一是拉長效果驚人,二是不用睫毛夾也會翹,三是好洗,可以保持一整天不暈染

(**10-15元左右,去一般店裡就有買,我買的是15元)包裝有新舊兩款的,一種是黑白兩中顏色(**)另一種是金色的(舊款)

以上兩款的特點都是拉長效果好,好洗不暈染,如果你需要的是這樣的睫毛膏的話,那麼聽我的準沒錯!

12樓:晉芬毋語

用又便宜的8款睫毛膏(都是100以下)共分享

美寶蓮驚現迷你刷頭睫毛膏

39元新改良迷你刷頭輕鬆捕捉每根睫毛,輕輕一刷,睫毛即可變得自然纖長、根根分明。特別時候眼睛小,或者是睫毛短小並的mm!這是小編用的第一款睫毛膏,雖然一直在更新換代,但覺得這款的刷頭真的是超讚,沒話說!

好用指數:★★★★★

娥佩蘭調量睫毛膏

59元這款睫毛膏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根據刻度調整睫毛膏的濃稠度,從而可根據個人需求來選擇不同的效果。這也是小編曾經連著買過4支的睫毛膏,顏色一定要挑黑的,記住一個宗旨:黑色睫毛膏最能使你的眼睛看上去大而明亮!

好用指數:★★★★★

美寶蓮無境炫黑纖長睫毛膏

69元美寶蓮紐約第一款:纖長和炫黑美睫的完美結合!光折射配方,配合靈動刷頭,令睫毛大膽增長,更添光澤,炫黑閃耀。

全天不暈染,但能輕鬆水洗!睫毛稀疏的mm可以嘗試,纖長效果很棒!

好用指數:★★★★

巴黎歐萊雅驚豔特成滋養睫毛膏

99元這款睫毛膏具有捲翹,加長,加密三重功效,能為睫毛帶來多方位的立體效果。兼顧了滋養和妝效,價效比較高。最超值的地方是,它家的雙重刷頭刷出來的效果,不容易粘膩,並且不容易結塊!

好用指數:★★★★

美寶蓮xxl微細纖維睫毛膏

79元雙刷頭都含有超微柔質纖維,纖長豐盈的效果特別好!油膩的季節可以選用防水型!

好用指數:★★★★

封面女郎絲絲纖盈睫毛膏

69元睫毛刷很好用,輕輕一掃就能讓每根睫毛都清晰分明,視覺上睫毛好像增長了近兩倍呢!雖然塗上後睫毛不會太過濃密,但自然纖長的效果也很不錯。防水性很好,可以保持乾淨的妝容一整天。

好用指數:★★★★

za魔力捲翹睫毛膏

68元具有無比輕盈的質地,不用睫毛夾就可擁有如魔法般捲翹效果,加上超優的濃密與纖長效果,讓你怎麼刷怎麼好看!

好用指數:★★★

查名-貓

9元之前在網上熱炒的一款,小編試用了一下的感受是,拉長效果還不錯,但是不夠濃密,但比起其他睫毛膏,**真的是超低!

好用指數:★★★

13樓:杞霞野午

推薦用火烈鳥極致濃密睫毛膏!!外包裝盒是白色的,內包裝管也是白色的!這款真的超好用!

我上班都必須化妝,半年前開始用的這款睫毛膏,刷上很自然,拉長效果也非常好!!也特別好清洗,用水溼一下,用手輕輕拽,睫毛膏就可以脫離睫毛!!個人超喜歡!!

後來同事們全換成這款用了!!!

但要注意哦,火烈鳥假的太多了,一定要選仔細了!!!現在外包裝上帶有火烈鳥樣的水印並有防偽的才可能是真的!另外,購買時要開啟看一下,真正的火烈鳥拉出睫毛刷睫毛膏都是均勻的附在上面的,而且看起來一點也不幹,更不是那種粘稠狀!

**大概在15元左右!!

14樓:馬嵐風裔茹

我原來是用蘭蔻的,確實貴,我在小店買不是正規渠道的蘭蔻催眠還150呢。但我最近聽朋友建議買了一個白瓶「火烈鳥」的才15,也特別好用,而且根本不用卸妝油就能洗乾淨。建議你也試試,說不定可以滿足你的要求,即便是覺得不好也就10幾塊錢的事,我當時就這麼想的,所以買了試,結果我很滿意。

你也試試吧,「火烈鳥」有種是兩瓶裝的效果比較誇張,我朋友用了看著跟假睫毛似的,我覺得不自然,買了一個白瓶包裝的。我的**特別油,防水的都暈顏色,但這個不錯,一點也不熊貓。

希望你能買到適合自己的東西哦!對了,你可以在網上查下,「火烈鳥」在網上賣的比較火,網上資訊比較多。

15樓:錢煙竺俏

美寶蓮:用過,但是發誓絕對不會買的牌子,因為肯定會花,而且超難洗,真是矛盾,它的每一種都會花。身邊總有人用它的,所以有時不死心拿來試試,完全沒什麼改善,還沒有以前老款的效果好了。

baby

face:這個牌子不是很有名,但是因為它的名字才買的,紫色的,除了顏色很正其它的都不記得了。

娥佩蘭:它的睫毛膏價效比還可以,59調濃度的那種很多人都說不錯,其實那款有兩種,一種是含纖維的,一種是不含纖維的。建議用含纖維的那種,用後的感覺...

刷少了吧,不夠濃密,刷多了又會有一些絮狀的纖維橫躺在你的睫毛上,顯得不夠乾淨。不含纖維的那種刷後睫毛好像比不刷還要少,就是黑了點,長了點。其實這個牌子的睫毛膏之所以口碑很好我覺得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它好洗,一般的溫水就可以洗掉,連洗面奶都可以不用。

歐萊雅:雙頭普通型的,效果確實不錯,是我用過最濃密的一種,但是超愛花,半天不到下眼圈就黑了。而且膏體很容易幹,這一點是用過的同事都說過的。

此外,用過之後睫毛表面上看好像真的會長長,但是長長的那幾根過兩天就會掉,原來是拔苗助長!!於是覺得再好的效果以後也不買了。

歐萊雅:雙頭防水型,濃密的效果比普通型的差多了,而且照樣會花。超難洗,用專業卸眼部的卸妝液洗也很難洗掉,當然這次用的是同事的。360度彩色的那種顏色還行,效果非常一般。

愛麗:一個韓國的品牌,一般化妝品店都有賣。雙頭的那種,是一個漂亮美眉極力推薦的,看到她的睫毛刷得超濃密,很像日本人的感覺,所以勇了一支。

效果的確還不錯,很濃密但是又不會暈。而且好洗,**也不算貴。才用了幾次就被同事給剝奪了!

深藍:一個專業的彩妝品牌,sogo裡有賣的,效果還不錯,夠濃密,永續性也可以,價效比較高,包裝也挺漂亮的,他們家眼影也挺不錯的。

蝶妝:海皙藍系列的,聽人說濃密的那一款就是藍色外殼的,擦了後像毛毛蟲一樣濃密,其實沒有那樣誇張的效果,自然吧,很自然的那種。價效比一般。

露華濃:濃密的那一款還不錯,而且最近降價,價效比也還挺高的,雙頭的那種很自然,並不像歐萊雅的那種那樣濃密,用專業卸妝液卸。它們家的不脫色睫毛膏是首創,本人現在就用的是濃密不脫色那款。

羽西:我的最愛,老款不脫色的那種,不過現在已經停產了,非常好,濃密,又不花,而且也不難洗,黑色,而且它的黑色非常的黑,很深很濃的那種,很適合東方人,不化眼線也很漂亮。唉,只可惜現在已經停產了,連專櫃小姐都用老款的,**的還沒用過,不過看它的刷頭就知道沒有老款的濃密了。

蘭蔻:用過的是催眠的那款,刷了幾層,很濃密,但是落得一個假睫毛的名號,效果確實不那麼自然,不過刷一次上班還是可以了,晚上出去玩可以多刷幾層:)

另外還有一些大大小小的品牌,有的是專櫃試的,有的是同事的,效果一般般的都記不大清了。本人在商場上班,所以很方便,呵呵,希望以上的經驗能夠給愛美的美眉們一些參考,大家一起分享才能越來越美嘛,呵呵!

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效果比較好,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

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娥佩蘭調量,59元,效果濃密,自然。如果第一次用睫毛膏,不防試這個。上 買東西記得買信用高的,而且有差評一定要看清楚是為什麼有差評,如果只是因為物流還無所謂,如果有說東西是假的就不要買了。不過這款睫毛膏由於不貴,上和商場裡差不多。我自己也一直在用,不暈,也好卸妝,而且我的眼睛...

什麼牌子睫毛膏好用,哪個牌子的睫毛膏好用?

很多牌子的睫毛膏都很好用的,選擇自己喜歡的牌子即可。1 首先在眼皮上下塗抹潤膚霜,既滋潤眼部 又防止睫毛膏沾染眼部時損害儀容。2 卷睫毛 若睫毛下垂且較長,先用睫毛夾夾卷睫毛,使其向上翹,以增加眼部魅力。這是染好睫毛的關鍵。卷睫毛時眼睛視線向下,先把睫毛夾置於睫毛根部,夾住卷三,四次,每次按壓5秒鐘...

什麼樣的睫毛膏好用,什麼樣的睫毛膏比較好用啊?

當然是娥佩蘭調量睫毛膏,59元,塗上後不會暈,不會掉屑屑,不會變熊貓眼,根根分明,不結塊,超好用的,防水效果超好,卻僅用溫水就可以卸除,超讚的 o loreal 360度旋翹,rmb 69 我是屬於睫毛很短的人 又很稀疏刷出來的睫毛不結塊 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查明一貓的 6 8塊 很好用 也很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