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6如何將通知設為靜音

2022-01-09 22:33:25 字數 1519 閱讀 3136

1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側面有個開關 會調製到震動

2.點選 設定 聲音 靜音模式震動 點選關閉即可

iphone6怎麼設定靜音?

2樓:小勇叔

蘋果手機開啟設定,進入「通用」以後選擇「輔助功能」,把「assistivetouch」右邊的圓點撥到右邊。點選螢幕上的小白點,按「裝置」在「裝置」裡面再按一下「靜音」這是靜音上面的「╲」沒有,靜音模式就開啟了。

3樓:蟹蟹沒有蟹黃堡

1、在iphone6 plus中找到「設定」 在這裡面會有一個 「通知中心」。

3、進入某個應用程式(例如資訊),就可以進行「提醒聲音」、「在通知中心顯示」、「在鎖屏上顯示」等設定。

4、進入到「提醒聲音」 就可以點

擊「無」,即這樣資訊就設定為了「靜音」模式 有訊息就不會提醒了,只會靜音了。

iphone 6手機變成靜音模式如何設定有聲?

4樓:愛洋洋洋

iphone 6手機靜音模式設定有聲成有聲模式步驟:

我們在iphone6 plus中找到「設定」 在這裡面會有一個 「通知中心」;

如果我們要設定那個程式有聲,我們只需要進入某個應用程式(例如資訊),就可以進行「提醒聲音」、「在通知中心顯示」、「在鎖屏上顯示」等設定;

在我們進入到「提醒聲音」 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即這樣資訊就設定為了「有聲」模式 有訊息就會提醒了,不會靜音了。

iphone6如何設定靜音,iphone6 plus怎麼靜音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式

1、點選螢幕上的assistivetouch,點選裝置。

2、進入後即可看到靜音選項,點選開啟。

第二種方式

拿起手機,找到手機左側最上面有一個上下撥動的鍵稱作靜音鍵。

然後將靜音鍵向下撥,即可將手機設定成靜音。

6樓:小勇叔

蘋果手機開啟設定,進入「通用」以後選擇「輔助功能」,把「assistivetouch」右邊的圓點撥到右邊。點選螢幕上的小白點,按「裝置」在「裝置」裡面再按一下「靜音」這是靜音上面的「╲」沒有,靜音模式就開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掰動靜音的開關,如果在靜音後,不想手機出現震動,可以去設定→聲音,把靜音模式震動關閉就可以了

8樓:亢沛若

拿起你的手機,然後檢視手機的左側,找到一個往上往下的撥動的鍵。

找到那個按鍵後,我們把它往下拉動即是設定靜音。

當然除了手動按鍵,我們還可以在手機上開啟設定。

開啟並進入到設定,找到「通知中心」然後點選開啟它。

在通知中心視窗,我們在最下面找到「資訊」選項且進入到它的管理窗。

接著,在資訊管理窗我們找到「提示聲音」且點選它後面的》進入圖示。

進入提示聲音選項下,我們在下列的所有選項中選擇「無」即可。

如何設定iphone6的相機靜音

1.輸入密碼,解鎖手機 2.把手機調音量的一側往上 3.手機螢幕就會顯示靜音 4.開啟相機,就不會有拍照聲音了 iphone6如何設定靜音 1.拿起你的手機,然後檢視手機的左側,找到一個往上往下的撥動的鍵。2.找到那個按鍵後,我們把它往下拉動即是設定靜音。國行iphone 6相機設定在哪?拍照快門聲...

如何將iPhone複製的內容貼上到Mac

handoff是蘋果在os x 10.10 yosemite系統中新增的一個酷炫的功能,開啟這個功能之後,使用者可以在mac上對ipad和iphone進行操作,比如能夠編寫iphone上未完成的郵件,並且可以在mac上開啟iphone的熱點等等。而在macos sierra和ios10中,蘋果將ma...

我的iPhone6建議升級12 1嗎

可以升級 ios12.1就之前的一些系統問題做了修復的 會更穩定一點 系統執行速度一樣的 不建議,12.0就好可以了,等更好的版本再更新吧。如果記憶體不夠大沒什麼必要就停留在12.0穩定版本一直用。iphone4 升級ios7 體驗 卡 iphone4s升級ios8 體驗 卡 iphone5升級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