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工作兩年,工作不太理想,是應該走還是留

2022-01-09 18:05:44 字數 631 閱讀 7724

1樓:荼蘼

才工作兩面而已就已經有了幹一輩子的想法了嗎?如果是稱心如意的工作幹一輩子也能說得過去,既然自己都不中意而且知道沒什麼發展前途幹嘛還要在那死撐呢,跳出來也許不夠穩定短期之內也可能沒有穩定的收入,但是人眼光要放長遠一點不是嗎,應該找一個有發展前途有提升空間的工作!

2樓:卓行天下

工作同時,走出去接受一些培訓,同時也接觸一些社會人,你再來分析和決定估計會更容易些!

3樓:陌上zzzz飛

趁年輕,

早點走吧。

到年齡稍長,

你就會有墮性,

那時你就會不想走了。

4樓:慕桖初晴

真的不喜歡現在的工作就不要乾了,不開心的工作給人壓力。不論工作多苦要有奔頭,你還年輕,找合適自己的工作吧,然後努力工作去實現自己的目標。努力吧!

5樓:股海飛龍在天

這得看個人能力和性格決跳不跳巢,如果你能力強,性格不甘安於現狀,敢說敢做,能吃苦耐勞的人,趕年輕馬上跳出來幹,幹出魔屬於自已的一片天,如果你光會預想天開,成天想法一大堆但卻很少有行動去實現,或者是懶得去幹。那你想想也就好了,千萬別跳出來。事業是幹出來的,不是想出來的!!!

畢業兩年多了,沒有正式工作過,去面試應該怎麼說

國家企業政策網 首先,應聘一份工作,要抱有真誠的心去面對,不要為了掩飾自己沒有工作而欺瞞用人單位,現在用人單位為了杜絕欺騙,也體現求職者的誠信,普遍實行了背景調查,何況北京了!其次,畢業兩年沒正式工作很正常,你大可以實話實說,你在寫程式,那也是一種職業,相信用人單位還是會理解的,工作這事情都是雙向選...

我是專科畢業,專業是英語,現已工作兩年,可以去國外讀研究生嗎

一般來講專科畢業是不能直接讀研究生的,要麼讀一個預科,要麼得從本科讀起才行。因為一般是有學士學位的要求的。不過你可以讀一種叫研究生文憑的課程,只是有有學歷,不過沒有碩士學位,讀完學歷之後,再加讀一年課程,拿到碩士學位,這樣也可以 我是一名大專在讀學生,我想畢業後去國外學習兩年,可以直接報考國外大學的...

兩年工作經驗是否能跳槽了,工作經驗兩年,跳槽去大公司好還是小公司好

如果沒有門路盲目跳槽,出去基本沒有合適的工作 如果有門路,幹什麼都行。工作僅僅一年,現在跳槽對職業生涯是否有影響 工作經驗,企業都看重工作經驗.或者說是工作經歷.你現在有的就是工作經歷,你所經歷的,所克服的就是你將來跳槽的資本,很多時候,我們會一個人,多個人分析公司發展,前景如何?這樣以來經常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