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教育和自考哪個好,含金量各有什麼不同?誰說說看

2022-01-09 17:45:14 字數 4040 閱讀 5702

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國家學歷提升的方式有;全日制、自考、成考、電大、網教,自考的含金量非常高,自考的這個要高於遠端教育的,因為他的這個難度啊,比遠端教育要難考的科目相比起來比遠端教育要多認可度要高。

2樓:校長聊房產

首先肯定是自考的,含金量非常高,自考的這個要高於遠端教育的,因為他的這個難度啊,比遠端教育要難考的科目相比起來比遠端教育要多認可度,要高。嗯,希望你報一個自考。

3樓:

就遠端和自考而言,是提升學歷的方式。因為自考難度大,不好拿證,所以會說它含金量高。

4樓:微夏甜甜

其實遠端和自考都一樣,畢業證都是函授的,只是在學習過程中方式不一樣,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學習哪一種

遠端教育和自考哪個好,含金量各有什麼不同?誰說說看

5樓:重慶繼續教育網

從國家層面來說,其實沒有什麼不同,

都是國家承認的學歷,不存在含金量區別,區別只是學習內形式不容同。但是社會實際往往,對自考的認可度會更高,因為自考是所有科目硬考或是參加學校的助學自考,需要花時間,精力,考驗耐心,堅持,毅力,學習能力的證明,所以企業會覺得這樣的人有優勢,而遠端教育,主要是學校名氣大,學習方便,方式靈活,但難度沒有那麼大,因為遠端教育是學校組織考試,而非所有科目國家統一,所以相對難度就要小一些,也意味著容易順利畢業一些,所以自己權衡看適合選擇哪種的方式。

6樓:悅悅

遠端教bai育和自考哪個好,就看du自己如何看待了。zhi每個人想法dao是不同的內。

自考普遍認為含金量高

容些。成考考試通常比較容易。

針對上班族的人而,這些升學形式都可以的。

不過學習時間緊迫,還是需要自己下功夫學習,成考自考備考軟體,上學吧找答案還可以。希望以上能對你有所幫助。

自考和遠端教育的學校看起來都很牛逼,到底哪一個好呢?

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相對含金量更高

僅次於統招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8樓:湖北專升本網

您好,以下是網教和自考的優缺點,可以供您參考!

1、 網教相對自考更容易拿畢業證

網路教育專升本只要考一次考試就能入學,2.5年拿畢業證,自考專升本需要考完你所選的專業所有科目全部及格才能申請畢業,這是網路教育專升本比自考專升本要有優勢。

2、 自考專升本難度大,含金量高

自考專升本在學歷教育中含金量是最高的,因為大部分的科目都要參加國家統考或省統考,相對會比較難考,如果您擁有較強的自學能力,原來的基礎不錯且時間比較充足,那麼參加自考的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不是,網路教育專升本才會更適合你。

以上就是網路教育和自考專升本的優缺點,網路教育專升本和自考專升本哪個更好,不存在肯定答案,因為每個人的學習基礎和條件不同,選擇自考或是網教還要結合自身需求來看。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請您及時採納哦~

9樓:深創青年斌哥

自己有時間學習能力很強的話,建議選擇自考,這個含金量是非全日中最高的

10樓:奧鵬教育

教育部批准了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對這68所高校培養的達到本、專科畢業要求的網路教育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

自考學校有省份的限制,不誒跨省報考。並且考試難度很大。建議報考網路教育。

網路教育通過網路進行學習,可自己安排學習時間,比較方便自由。入學無需參加全國統一考試,只需參加要報讀院校自主出題的入學考試。目前教育部批准的有68所網路教育學院,考生報考前可通過奧鵬官網等正規**查詢試點高校的招生簡章。

網路教育每年有兩次招生,春季和秋季,具體招生時間可諮詢所要報讀的網路教育學院。一般拿到證書至少需要2.5—3年。

遠端教育和自考考哪個好

1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的含金量相對來說會更高一些,

自考沒有入學考試。不分年齡、性別、學籍、籍貫、種族限制均可報名,自考含金量、認可度高,考公務員、職稱、資格認證、研究生、出國留學、司法考試、辦理北京居住證均可用。

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你也可以追問。

自考和成考還有遠端教育,哪個學歷的含金量高一些?

12樓:塗博麗禹銘

自考首先自考的難度也是三個中最大的

自考的證書和成績系統是全國都可以查到的所以不可能做假,因此現在的自考含金量已經可以和某些統招學校相當

但是現在的薪水已經和你的學歷沒什麼必然的聯絡了,用人單位更注重的是你的能力

13樓:隨筆阿布

當然是自考最高。從自考的程式和社會認可度都是最有說服力的。同時越來越多的企業鼓勵甚至提供資金支援讓員工去參加自考提高自身學歷……祝你成功……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含金量高

自考都是一門門考出來的,要有真才實學的

遠端教育交的錢就等著拿證吧,認可度不高的

15樓:

當然是自考含金量高了

自考和遠端教育有什麼區別啊

16樓:熊勤

遠端教育又叫網

來絡教育,顧自名思義就是通過網路學習可以,通過網路考試,然後畢業。

1.自學就是考生自己安排學習時間,依據考試大綱自主學習購買教材學習,直接參加考試。自學的特點就是學習時間比較靈活,比較能培養考生的自學能力,費用比較低(主要就是考試費和書費),如果自學能力較弱的同學可以通過網路購買課程,獲得老師的輔導達到考試合格的目的。

畢業證含金量不同:

2. 網路教育可以隨時隨地學習,不受時間空間限制,而且考試試題是學校自主命題,難度偏低,學校在社會上的知名度偏低,但畢業證書都是學信網可查,國家承認的學歷。

1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沒有入學考試

遠端教育有入學考試

自考相對含金量更高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8樓:大允時雁桃

【自學考試】沒有bai門檻限制,du社會考生zhi抄均可以報考,專dao

升本的學生在修內完所有的課程,辦理容本科畢業證書時須交驗原所學專業專科畢業證書。

【成教和網教】都是以招在職從業人員為主,均沒有全日制教學。

自考一般是以自學為主,是難度百較高的一種學習方度式,不過自考學歷含金量和求職就業時的社會認可度是最高的,英美澳加日等26個國家和地區承認自考學分及學歷。

19樓:孝鯤繆玄雅

含金量bai

dao自己的考試安排,考完所有科目版就可申報畢權業,網路教育2.5年。

學費:度自考沒有學費,是指考試的時候要交每一科目的知報考費,一般30——50元不等;

網路教育2.5年學位大約是5000——5500左右道;

一般來說,社會招聘對於這兩種學歷,是比較認可自考的,另外,考研、考公務員這2種學歷都行,但內是出國留學出統招全日制容以外,就只認定自考。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20樓:caca嘿

自考是實行單科考試的形式,合格一門,發一門的合格證書,所有科目合格回

21樓:福富儲順美

很高興回bai答您的問題啊~du

本質上沒有百區別

都是屬於第二zhi學歷(統dao招是度第一學歷)專非要說有區別的話就是現在

屬自考可能在大家眼裡含金量會高一些,畢業知時間上也會比道遠端教育短一些。遠端是沒有入學考試

等於寬進寬出。畢業也相比自回考簡單。自考的話是按你所有科目通過就可以申請畢業證。差距答無非就是這一點。求採納

22樓:萬彩喜笑陽

遠端教育簡單好考

有入學考試

自考沒有入學考試

會有點難度

自考含金量更高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遠端教育哪個專業好,函授和遠端教育哪個更好一點啊

遠端教育提升學歷考什麼專業,要看報考什麼學校,建議選擇比較有名的學校,比如北京師範大學 中國石油大學。網路教育學學前專業比較好。學前教育是學前教育學的重要內容之一,是構成學前教育學的科學體系的一部分。兒童是人生智力發展的基礎階段,又是發展最快的時期,適當 正確的學前教育對幼兒智力及其日後的發展有很大...

繼續教育好,還是遠端教育的好,網路教育和成人教育哪一個好

遠端教育 繼續教育都屬於 教育系列,只不過學習方式不同,繼續教育以面授為主,而遠端教育以網路教育為主。如果自學能力強的可以參加時間機動的遠端教育,否則參加繼續教育學習或某高校 教育學院學習!祝你好運!遠端教育好 另外目前教育部批准了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對這68所高校培養的達到本 專科...

專接本選遠端教育學院好嗎,專升本 遠端教育和函授都有什麼區別啊?

你現在是專接本,第一學歷肯定是專科,不是本科遠端教育的話,是這樣的,如果你沒有時間,工作比較忙呢,你就可以選擇遠端教育 如果你時間相對來說比較充足,可以選擇自考,自考的含金量要高於遠端,但是難度也相當的大,時間也相對較短,順利的話一年半就畢業,遠端是國加規定的時間兩年半,這個沒有少的.但是遠端較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