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部面板很油膩而且鼻子上還有很多黑頭請問用什麼潔面乳好

2022-01-09 15:23:24 字數 5349 閱讀 4833

1樓:夜念念

我以前也有同樣的問題,鼻端有黑頭,用洗面奶其實無法完全解決,因為油麵可以用洗的,但對黑頭改善不多。建議用dhc或者植村秀的卸妝油,雖然是卸妝用的,但是不化妝也可以用。我用下來的心得是,雖然不能完全去除黑頭,但是可以減緩黑頭的產生,而且一瓶可以用很久,就是潔面過程比只用洗面奶稍微麻煩點,先幹手用卸妝油,然後按摩揉搓,容易長黑頭的地方多按摩會,再用水清洗乾淨,最後一定要用平時使用的洗面奶做整臉清潔,每天使用一次卸妝油即可。

mm是油皮的話,建議使用帶泡沫的潔面乳。化妝品不建議買貴的,但是一定要選對的,洗面奶推薦露得清的深層潔面奶,便宜也好用,mm油皮的話,千萬不要用可伶可俐的洗面奶,感覺那個越洗越油。

2樓:紅金水

相宜本草, 詮釋「本草養膚」

它出自名醫世家, 有時純天然 中藥的, 上海中醫 ,我 的**非常敏感, 用過好過電視導航做的 廣告, 用的 3天海好, 過了, 就起***了, 55555,

我就建議你 買 它吧, 使用, 又安全放心,去油膩,,還亮白**, 呵呵, 看你的 也不嚴重, 一瓶用不完, 你的 小臉就亮白了,

好了要謝謝 我 啊,

3樓:太太難了

還是不要用露得清的了,雖然說是深層潔淨,但洗後臉比較幹。這是我四年前用過的牌子,現在我用the face shop的洗面奶,比較溫和一些,卓越**有售。偶爾也用卡尼爾。

其實洗面奶也只是起到一個日常清潔的效果,如果想改善**和去黑頭,光靠潔面乳肯定是不能解決問題的。日常護膚品和定期的去死皮、**是很重要的。

我現在用的韓國悅詩風吟的爽膚水、乳液,和大寶晚霜。只有給**提供了充分的營養,**才不至於因缺水而起油。悅詩風吟只在網上有銷售,一百塊錢左右一瓶,可以用3-5個月。

具體你去網上查。

去死皮和**也很重要。如果黑頭多,可能還是需要用黑頭匯出液,隔一段時間用一次就可以了。這個比較有效。

我去美容院做的,她們還是專業一點,看的也仔細一些,然後還會幫助按摩**。深層清潔和去死皮後,當然要**。用珍珠粉加蜂蜜調,或者是自制海藻**是最經濟最有效的。

相信俺,都是經過多年的使用經驗,總結出來的心得。不買貴的,只選對的。

對**還是要用心,別三分鐘熱度,或是偷懶洗洗面完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回答完畢。

4樓:意仟回外貿

如果**不太細的話可以用些磨砂性質的洗面乳。檸檬。碳。

菩提成份的可以去油性好些。最主要還是年紀和**性質決定的。一日可以三次洗臉。

或者雞蛋敷也可以去除油漬。黑頭有專門的去黑頭帖。少外出不在灰多的地方呆。

**出油多 臉上有痘印 毛孔粗大用什麼潔面乳好? 30

5樓:牢音沐瓊

--收細毛孔的祕訣

--☆☆☆

假如你是乾性或中性肌膚……

中乾性肌膚通常因為護理不當或缺乏正確地清潔及調理,令表皮角化不正常,從而令廢物不易由毛囊排出而堆積在表皮上,導致毛孔粗大。

★解決方法:

飲食會影響**的狀態,例如常吃辛辣、油炸食品,易使**燥熱,讓你皮脂分泌旺盛,少吃為妙。此外多喝水,多吃新鮮蔬果,以攝取維他命及礦物質,從內到外改善肌膚的素質。

★自制收毛孔劑:

菊花潔膚(每週一至兩次)將菊花放在一杯熱水中稍待片刻,然後去除花瓣留下花心,待涼了後再放進冰箱冷藏。使用時以棉花或化妝棉沾溼,用以輕輕的洗臉,能徹底清潔殘留在臉上的化妝品,使毛孔暢通,又能柔軟肌膚。

☆☆☆假如你是油性或混合性肌膚……

油性和混合性肌膚的油脂分泌特別旺盛,也因而成為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如處理不當,不單會讓毛孔越來越大,更會令粉刺、青春痘頻生,很是難看。

★解決方法:

整張臉都分佈著比干性肌膚更多的油脂腺,所以洗臉時要特別加強在鼻子、前額和下巴處的按摩,將附在臉部及較粗大毛孔上的汙垢徹底清潔乾淨,帶走多餘的油脂,讓肌膚恢復正常的呼吸。

★自制收毛孔劑:

檸檬蜜\\+冰水緊膚(每週一至兩次)。洗臉後,用十滴新鮮檸檬汁,半杯蜜糖及三茶匙酵母粉混合後當**敷上,酵母能將壞死細胞去除,蜜糖則能潤滑**,而檸檬更可吸收多餘的油脂,十分鐘後再用冰水把**洗淨,既能收緊毛孔,亦能促進血液迴圈,使肌膚回覆光亮。※

如何改善粗大毛孔?

毛孔粗大與天生膚質及年齡的增長皆有關聯,通常油性膚質者,因為**分泌旺盛,汙垢與皮脂容易堆積於毛孔中,因而使毛孔變得較為粗大。

此外,肌膚的彈性膠原纖維,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鬆馳,失去原有的彈性與張力,肌膚毛孔也會跟著變大。

建議你,每天使用卸妝潔膚油仔細卸除臉上的汙垢,每週一到二次再使用磨砂啫喱加以按摩,接著再以潔膚乳清潔臉部肌膚一次,完成潔膚後以化妝棉取適量爽膚水再次清潔面部。

完成所有步驟後,可依膚質選擇使用**(蘭芝睡眠鎖水**、蘭芝草莓酸奶**、vov睡眠**、三星草莓**)來做深層補水和護理,最後再以化妝棉取適量爽膚水輕拍臉上,塗護膚乳,就能使肌膚回覆平滑細緻。

6樓:a小李生活小集錦

回答推薦畢生之研白泥氨基酸洗面奶 芙麗芳絲洗面奶 elta洗面奶 還有紅之的30%氨基酸洗面奶 溪木源洗面奶 敏感肌要用氨基酸潔面哦 溫和不刺激

提問上網查的

上網查的

回答提問

把連線給我

把連線給我

回答畢生之研是國產品牌比較平價 效果也很好呢我在**買的 您可以在**搜尋 建議在官方***買哦 要不然容易買到假貨

提問你感覺那個效果好

你感覺那個效果好

回答我覺得畢生之研和芙麗芳絲使用感都很好喲我都很喜歡

提問你感覺我的**用水好還是用乳好

你感覺我的**用水好還是用乳好

回答水和乳液都要用喲 水是用來二次清潔的 乳液是保溼的我提問謝謝小姐姐

謝謝小姐姐

回答不客氣喲 很高興能幫助到您 如果覺得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的話 能不能給我一個贊呢 這是有繼續努力的動力[開心] 如果可以的話 謝謝您啦

提問我是男生,也能用嗎

我是男生,也能用嗎

回答也可以的 這是根據膚質來定的哦

更多20條

7樓:湖心藍戀

臉上毛孔粗大出油長痘痘,可以使用礦物活膚潔面乳 或者新淨化潔面膏都還可以,也可以到專櫃,讓專櫃銷售人員針對**性質推薦適合自己的潔面乳。

毛孔粗大、**油膩、長痘痘,可以使用以下方法潔面及保溼:

1、洗臉的時用冷溫水交替洗,這對清潔和收緊毛孔很有幫助的。

2、選擇控油補水的潔面乳,深入每一個毛孔幫助清潔毛孔,選擇一些去角質的化妝品 ,去除毛孔的皮脂,使老化細胞脫落,讓臉部的肌膚清透細,減少皮脂的產生。

3、洗臉時要特別加強在鼻子、前額和下巴處的按摩,將附在臉部及較粗大毛孔上的汙垢徹底清潔乾淨,帶走多餘的油脂,讓肌膚恢復正常的呼吸。

4、少吃辛辣、油炸食品,多喝水,多吃新鮮蔬果,以攝取維生素及礦物質,從內到外改善肌膚的素質。

8樓:

年齡小,用妮維雅的泡沫潔面奶,不要太早用化妝品。

9樓:

你好,首先我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我是男士,以前滿臉汗,呵呵,是別人這樣說的,其實是油。油性**必然毛孔會粗大,但是發痘痘的話很多原因,你現在是青春期,發痘痘正常。

還有就是你內分泌問題,你會熬夜,容易上火,也會發痘痘。化妝品,不是越貴越好,相宜本草很好,中草藥成分,也沒什麼刺激,效果也很好。你要不油,還有個意見,我每週自己做一次**,因為補水對油性**來說很重要,水份足了,臉就很有彈性,有光澤,漸漸的,就會有改善。

油性**要變膚質是不可能,只能改善,這點希望你能明白,也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10樓:琦夏侯嵐

用玉蘭油的加上一點鹽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泡沫豐富的洗面奶就可以了。

去除鼻子上的黑頭用什麼牌子的洗面奶

12樓:寶貝愛貓呢

去黑頭要選擇吸附力和去油能力比較強的洗面奶,起到深層清潔的作用

旁氏礦物洗顏泥,灰色的那支,27rmb/150g,這款洗顏泥特含活性礦物泥,利用起獨特的吸附力把毛孔內的汙垢和多餘的油脂吸附出來

相宜本草的竹炭洗顏泥,也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洗顏泥了,適合油性和混合性肌膚的人使用的,我現在用的就是這款,**比旁氏的要便宜點,但是效果也不輸給旁氏了

露得清的深層清潔,24rmb,這款洗面奶是我覺得效果比較好的了,洗過之後不會太乾,尤其剛剛開始用的時候效果很好的,那個時候黑頭比較嚴重了

嬋真的銀杏洗面奶,這個就不多介紹了,地球人都知道的好洗面奶,洗的乾淨,而且很大一支,划算

個人覺得最好的是dhc的卸妝油加純欖滋養皁了,這個是dhc的明星產品了,他家的卸妝油吸附力很強的,用於深層清潔和去黑頭再好不過了,這是每個星期都必須用的清潔產品,尤其是搭配純欖滋養皁,效果就更加的明顯了,用過之後不會覺得乾燥緊繃,洗後臉滑滑的。

za的真皙美白的洗面奶也很好,美白效果沒怎麼看出來,但是就洗面奶的基本功能來講,算是個好產品了,**也算中等的

還有一款是男士專用的,歐萊雅男士淨化深層潔面膏,專為男士設計的一款洗面奶,雖然沒用過,但是我有朋友用過,感覺不錯,這個可以試試

13樓:的憑感覺

一般祛除黑頭的方法有好幾種的:

.用溫水清潔臉部。然後再用溫水浸潤鼻翼部位。然後肥皂在手指上輕柔起沫時,指尖在鼻翼上順時針方向清洗。黑頭就自己出來了。

少量蘇打,與水混合,用於鼻子上,反覆幾次,黑頭就自己跑出來了。

多喝水,同時也應注意臉部要及時清潔。

可以使用黑謎速凍膜改善黑頭的,取適量均勻抹在長黑頭的地方,一般堅持一個月左右就會好的。

14樓:望梓維沙儀

如何徹底消滅黑頭

1.用細緻毛孔型洗面奶清潔面部。

2.用深層去死皮膏去除角質。

3.將植物黑頭軟化乳敷於黑頭處,10-15分鐘後洗淨(一般每週2-3次,嚴重者天天使用)。

4.植物黑頭溶化水對溶解油脂阻塞極為有效。將此溶化水倒在棉片上,貼在鼻子或下巴處10-15分鐘後用水洗淨(嚴重者每週3次,輕者1次,必須多用水洗淨)。

5.收縮毛孔調節水適合油性、混合性肌膚,潔膚後再使用。

6.植物黑頭阻塞精華能化解黑頭,在使用調節水後取適量擦在有黑頭的地方。

小提示1.不少**細嫩的人在使用黑頭鼻貼後感覺很痛,這與鼻貼需要以水來產生黏力有關。要麼是使用時塗了太多的水,產生的黏力太大;要麼是貼在鼻子上的時間太長,等到膠力很強時才扯開,當然會痛,尤其是中、乾性**的人感覺就更明顯了。

下次再用時,避免這兩點,看看效果是否會改善。或者改用二合一設計的產品,先貼上鼻貼軟化角質層,再用去黑頭**敷在鼻上,然後撕去。還可用到t字區的其他部位,如下頜和額頭。

2.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麵,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外,還可以收縮毛孔。kd

臉部面板過敏怎麼辦啊,臉部面板很乾,而且起皮,怎麼辦

過敏我是真知道那感受啊,那真是生不如死啊,尤其是我之前癢,就光癢一個癢,都把我折磨的快瘋了,我不光臉部呢,脖子也過敏,聽人說是什麼自由基,什麼的,後來用了套卡斯琳抗敏褪紅套裝好的,你的情況和我差不多,用這個應該也能好,不過就是貴點。那你用重度脫敏褪紅套裝的抗過敏的護膚品吧,我感覺挺好的。我用了大概3...

我的面板很粗糙,而且鼻子很多油,我的面板很油啊,而且有很多黑頭,有些印子,鼻子面板很粗糙怎麼辦

還有平時要多補水,洗澡時間不要太久 別用沐浴露。用點潤膚的。平時就多吃含維生素c和膠原比較多的食物什麼的。特別是補充膠原,可以直接用花青宜補充好,這樣的話 才能修復好,能鎖住水分,也會變嫩的,不會因為這個導致 補水不管用 有的人在青春期是很容易長豆豆的,長豆豆的原因是因為毛囊被堵塞,分泌的汗 油脂被...

我的臉部面板一直不好,很乾起皮而且最近臉很熱兩邊很紅,親們我該怎麼做啊

至於 乾燥,用什麼化裝品,她們說的都很對,我就不多說了玻尿酸吧,也就是透明質酸。玻尿酸 玻尿酸,學名為透明質酸 hyaluronicacid 簡稱 ha 或稱醣醛酸,由雙糖單位 葡萄醛酸 n 乙硫氨基葡糖 組成的直鏈高分子多醣,是一種組織中自然存在的物質。自然界中廣泛地存在於脊椎動物的結締組織 粘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