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太愛打遊戲了怎麼辦

2022-01-09 14:10:51 字數 5598 閱讀 2473

1樓:倒置

你應該多給他一些空間,也可以和他一起玩,如果他玩的已經玩物喪志,不工作,影響正常生活,就應該坐下來好好和他聊聊了。

玩遊戲,像吃飯和看電影,有它自己的樂趣。它甚至會增加你們之間的感情。對於一個短小的遊戲,我們需要不斷的溝通和合作,享受遊戲的過程,一起體驗贏得遊戲的喜悅。

這種高頻交流可以加深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培養人與人之間的默契。

第三,好好和他聊一聊。如果你的男朋友經常玩遊戲,一動不動地坐在電腦前,甚至玩了一整天,那麼你可以考慮指導他做一些戶外活動,比如打籃球、爬山、喝茶或游泳運動,這些活動可以培養感情,也讓他走出遊戲。

第四,分手。如果你的男朋友每天都沉迷於遊戲,他無法自拔,他沒有責任感,沒有工作,也沒有事業抱負,那麼你就不能優柔寡斷。可以給男朋友規定玩遊戲的時間段,在這個時間內讓他玩,超過這個時間就不讓他玩。

其實現在玩遊戲很盛行的,只要不耽誤正常生活,那就可以了。

2樓:蘇子河水東來平

男朋友太打遊戲,說明他無所事事或者不會區分事情的輕重。

作為女友應當儘量幫助他安排更有益的活動,再一個就是幫助男友合理安排作息時間。我哪有內心有解不開的心結 ,要設法幫他開啟。

3樓:小螺號

首先對於男朋友太愛打遊戲,日飲事情,我們要給予一定的理解,就是世人總有壓力,可能要找到一個放鬆的發洩口。

其次,要讓你的男朋友明確的知道你比較反感他這麼長時間的打遊戲,要讓他知道這樣是對你們的感情不利的,然後希望他做出合理的規劃,對於遊戲和娛樂,要有時間安排規劃,不能佔用太長時間,畢竟你們還要為共同的生活和愛情努力,並且提醒他,這是一個男人作為男朋友應該有的,最基本的責任心

4樓:老天爺會飛

如果你的男朋友太愛打遊戲了,你一定要給他糾正過來,這屬於不務正業,年輕人要有上進心要去掙錢,將來怎麼養家餬口了得天天都沉醉於遊戲中,那是對生活,對他自己,對你也是不負責任的。

5樓:偶凝海

男朋友太愛打遊戲,如果你的言語對他不起作用,說明他不夠在乎你,也沒有責任心,適當玩可以,沉迷就不行了,這樣下去,你的未來不能拴在一個遊戲人生的人身上。

6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男生都愛打遊戲,所以你不用太在意,但是如果打遊戲上癮的話,你需要和男朋友溝通一下,告訴他什麼是主業,什麼是次要的,打遊戲只能作為消遣。

7樓:熊珈藍佑

男朋友在不影響正常工作與學習的情況下,打一打遊戲並無可厚非,如果因為打遊戲,影響了學習與工作,或者是休息,那就要跟他好好溝通一下,讓他改掉這個不好的毛病。

8樓:

如果你的男朋友愛打遊戲不在乎你說明他並不是喜歡你,他只是在於喜歡遊戲,說明你不是讓他徹底心動的那個人。一個比較自私自我的人。你要想辦法讓他。

藉著這個遊戲,那麼就你唯一的辦法就是離開他。

9樓:

我男朋友他愛打遊戲,你可以用勸解的方法,不能一下就讓他不打了,可以一天打給他,約定時間打打多長時間,慢慢就不打了

10樓:巢茹雲

男朋友太愛打遊戲,那你就找一些別的東西來吸引他,慢慢的就能改變,如果一下子改變那是不可能的。

11樓:你愛我惜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的愛好,只要不影響正常工作學習生活就行。若已經沉迷於遊戲無法自拔了,那就要跟他好好談談了,實在不行就只有離開他,太不成熟和沒有自制力的人,不值得愛。

12樓:瑞雪

偶爾玩遊戲放鬆一下自己還可以開發智商是可以接受的,要是迷戀遊戲那就不可取了,你男朋友要是太愛打遊戲了有時間你可以多陪陪他,轉移他的注意力讓他逐漸遠離遊戲,兩個人多出去走走既能增加感情又能防止他迷戀遊戲。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太愛打遊戲,你就需要和他溝通,告訴他事業和你才是他生活的主要,而打遊戲只能是業餘愛好

14樓:招財貓

必須和他好好談一談了。

可以玩遊戲,但必須不能影響工作生活。

把遊戲時間設定在一定時間之內。不能超過。

15樓:踏平坎坷_感恩人生路

這種情況你不能完全限制,要求他不打遊戲,畢竟他有壓力,可能需要放鬆一下,但是要適當,你可以強烈表示出對於他打遊戲時間過長的不滿,然後和他一起督促他制定一個玩遊戲的時間計劃,每天多長時間用來娛樂,他可以打遊戲,也可以幹別的其他。其他剩餘的時間要用來做其他有意義的事情,如果他對你們的感情足夠負責任,這應該是會同意的,而且這也是一個人最基本的責任體現

16樓:

沉迷打遊戲對於年輕人來說,既傷身體,又影響自己的前途,玩物喪志,這一點已經被證明了幾千年,如果一直玩下去,工作怎麼辦,有這個精力不如想想怎麼去賺錢,也好改變改變自己的生活。

17樓:自心難控

愛打遊戲不是錯,把時間都花在遊戲上就不行了。畢竟大多數男孩子都喜歡玩遊戲,這是一個人的興趣,就比如說,你喜歡逛街,如果說你經常想逛街,久而久之,也會被厭煩,個人見解

18樓:

如果你的男朋友他也打遊戲不在乎你,就說明他不適合談戀愛,他在乎的更多,於是遊戲這種事他是心智還沒有成熟,如果你要想有辦法是他,那你就首先就要離開他,讓他喝遊戲去上呃,這樣的話他才能把心思放在你的身上,也不要太依賴他,你要自尊以及獨立人格自己獨立起來。他才會去。

19樓:

男朋友太愛打遊戲,你可以在嫌疑的時間,你多聊天,多出去走一走,這樣可以沒有更多的時間去玩遊戲,慢慢的他就淡了

20樓:來自橫店影視城無師自通的橄欖枝

不管採用何種方法,最後都得歸到溝通的問題上來。情侶有矛盾,有不開心,溝通是最主要的,告訴你的男朋友,你有多不喜歡他一直打遊戲,相信那麼喜歡你的他一定會改變的。

21樓:女神愛跳皮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有的人是習慣,上面都愛喝酒,愛抽菸,愛打遊戲有的人愛睡覺好吃懶做性格不好,脾氣暴躁,等到等到你首先要接受這樣的現實很難去改變對方,因為人成年了以後形成的習慣是相當難改變的,但是如果在一個合理適度的範圍,我們是可以忍受的,但是如果過了那種適度的範圍影響到了正常的感情和學習和工作的紅勝火的話,那麼你就要想辦法了,我建議你可以培養一些共同的愛好,讓他把遊戲這個注意力轉移到共同的愛好上面。

男朋友太愛打遊戲了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的遊戲和你,在你的感受裡,你覺得他遊戲讓你很沒存在感、安全感、委屈和不開心

分手吧,,玩遊戲可以,但是遊戲多了,陪女朋友少了,這個男朋友要你何用,站旁邊看你玩遊戲嗎

如果他挽留了,或者問了為什麼就說出你的想法,挽留了你的話,你考慮考慮,別一下就答應,轉頭就開心

如果同沒有挽回的話,那就這樣把,也許你會傷心一段時間,但是不必再跟一個這麼不在乎你的人一起了

23樓:蛋的憂傷

兩個人在一塊生活時間長了,從適應,變成習慣,也就沒了新鮮感。所以他覺得打遊戲更有意義。如果你無法改變現狀,可以嘗試著分開一段時間。

這樣才能重新啟用他那顆沉睡的心,從擁有到失去,他心裡會感到很空蕩,會想到你們這一路走來的不易。既然腦子都在想這些事情也就沒心思再打遊戲了。兩個人在重合之後不管以後做什麼他肯定會更顧及你的感受。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不要指責一個遊戲玩得好的男生,因為那代表他對待一件事情很用心,對事如此對人肯定不是會差。所以你應該慶幸自己找到了一個好男人。如果他因玩遊戲而忽略了你,你可以做其他事情來引起他的注意或者心平氣和地坐下來跟他溝通,講講你們的未來,如果他懂事又很愛你的話他肯定會適可而止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是個非常解壓的東西,也非常上癮,打怪升級,升段位。可以得到很大的滿足感,可以很快的得到相應的獎勵,這些在生活中是沒有。所以使人沉浸其中。

你可以多和他出去逛逛透透氣,想辦法讓他對生活中的一些東西事物感興趣,不要一直沉浸在遊戲世界。比如買把吉他練練(我就是這樣擺脫遊戲的,因為想裝13),打籃球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的建議就是 分手。

樓主提出這個問題,就是對打遊戲反感。希望能改正打遊戲這個壞毛病。但是問題是樓主自己想一想,自己能不能改變自己對於打遊戲的反感態度,對於男朋友打遊戲給予支援態度,應該是不能把。

因為樓主的價值觀已經根深蒂固了。

同樣,樓主男朋友也有自己的思想,如果想改變他的難度,就如同改變你自己態度的難度是一樣的。

所以,既然樓主已經很反感了,乾脆及早分手吧,別自虐,這年頭談物件一定不能忍,遇到虐的及早分手,否則就是把自己往火坑裡面推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使我快樂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你要和他一起玩吧。

28樓:i親親洛一

關鍵事上不含糊就行,人總要有點愛好。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代有很多網路遊戲和手機遊戲非常吸引人,而且還有很多人專門在業餘時間裡面玩遊戲賺外快,換取一些零花錢收益,你可以引導你男朋友往這方面靠近激發他的賺錢慾望,這樣就不會沉迷了。因為凡是涉及錢的都是辛苦的活,這跟玩是不一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打遊戲嘛,這很正常,每個男生就像為遊戲而生似的。但是把時間都花在遊戲上就不對哦,應該多陪陪身邊的人啊,畢竟跟你過一輩子的不是遊戲,而且,,,你身邊的她。嘗試著放下游戲,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男朋友沉迷遊戲該怎麼辦,男朋友沉迷於打遊戲怎麼辦?

第一,給他獨立的空間。如果你的男朋友只是偶爾玩一下,玩的時間不長,也沒有因此冷落你,那麼這種情況不要擔心,畢竟每個人都需要一個私人空間,你可以給他這個空間讓他自由自在的玩,其實男生玩遊戲和女生追星買東西其實是差不多的,都是一種休閒娛樂的放鬆方式。所以,這種情況不用擔心。玩遊戲就像吃飯看電影一樣,都有...

寢室室友愛打遊戲,一打就是晚上,怎麼辦

室友的問題,首先我們要了解他是不是在打遊戲。我們可以從層次的輕重來解決。第一,他遊戲的操作和聲音已經打擾到我們的休息,這時候,你可要好好說話,因為人都希望能在自己犯錯的時候得到別人的寬容。我們先可以說,這麼晚了還不睡明天你沒事麼?不如明天咱們一起玩吧,一個人多沒意思。如果以上都沒用,那麼就下來和他直...

男朋友太愛吃醋了說明了什麼,怎麼辦

1,太喜歡你了,怕失去你 2,控制慾太強,直男癌。很多男人不是愛吃醋 而是親眼過的才會這樣 我就是這樣 我女朋友 她的朋友約她出去 她喝多了 她的朋友 吃她豆腐 還好我趕過去 把她的朋友給打了 過一晚我跟我女朋友說了昨晚的事 她不信我 還要跟她朋友接觸 你說我會不會生氣 會不會吃醋 不過我女朋友不資...